37.jpg

 

 

這篇就不鎖了,我現在人在韓國

祝27歲的自己,生日,要快樂 :))

 

 

 

 

十二.

 

 

 

「學生會美宣部部長,金泰妍」

 

 

 

「幹嘛忽然這樣叫我...怪詭異的!!」

 

 

 

「誰叫你不跟我說內幕是什麼嘛,明明都是學生會的人,怎麼可能不知道這件事的來由」

 

 

 

「美英,雖然我是學生會的成員,但是也不是每個人都跟會長很好,知道會長在想什麼的好不好」

 

 

 

「那你看著我,看著我跟我說,這件事你 真 的 不知道內幕」

 

 

 

美英把泰妍的臉轉過來,逼她跟她對視,看到美英這樣,泰妍只好嘟著嘴回親她一下。

 

 

 

「啾

 

 

 

「哎唷!!人家不是要妳親我,是要你老實說

 

 

 

「好啦好啦,妳手機去查一下崔雪莉的爸爸,崔xx,他今天被以涉嫌盜取公司財產而聲押,董事會決議剔除他的資格,而會長則是在得知崔雪莉的爸爸有違法實情時,利用了我們班導,把崔雪莉給退學

 

 

 

「所以,你的意思是....會長一開始就知道崔雪莉的爸爸掏空公司?這不合理啊?她怎麼會知道呢?」

 

 

 

「這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們各部的部長收到的訊息就是這樣,會長要我們不要對崔雪莉有任何阻止她的行為,耐心的等待校刊的出刊,當然啦,我們看到校刊出來時,都很無奈崔雪莉又這樣亂搞,但也只能信任會長,雖然知道會長會處理,不過我們都沒有料想到會是退學的懲罰,直到再度收到會長的訊息,才明白來龍去脈....」

 

 

 

「所以daedae妳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長會知道崔雪莉爸爸的事情...」

 

 

 

「不曉得~~~來,坐下來吃飯了」

 

 

 

泰妍把煮好的麵放在餐桌上,擺好碗筷,盛出一碗麵先讓它涼,再把還在思索的美英拉到位置上坐好。

 

 

 

 

「那會長是為了要對付崔雪莉,才會利用孝敏的嗎?」

 

 

 

「嗯這個可能只有會長知道了」

 

 

 

「dae~~~你真的不能夠跟我說會長是誰嗎?至少透露一下是哪一班的嘛」

 

 

 

「不行哦~~~會長的規定要嚴格遵守」

 

 

 

「連女朋友都不能說嗎~~~~

 

 

 

「如果女朋友是別校老師就可以說哦

 

 

 

「臭daedae!!壞daedae!!!」

 

 

 

「反正,會長想讓人知道的時候就會讓人知道的!!不過....」

 

 

 

「不過什麼?」

 

 

 

「我覺得這次會長的作法很不像她,照理說,像我們班導做什麼連署書的事,她肯定會利用這次的機會一次讓崔雪莉和孝敏老師離開學校,可是你看,她非但沒有對孝敏老師找麻煩,還趁機替老師澄清校刊的內文並非她原意,所以我在想....孝敏老師是不是跟會長有什麼關係,還是說孝敏老師也有甚麼親戚在董事會之類的....」

 

 

 

「據我所知,孝敏應該是沒有認識的人在董事會.....」

 

 

 

「蛤?什麼意思?美英你跟我們老師聊過很多嗎?」

 

 

 

「嗯我們聊了很多!!孝敏她....是從孤兒院裡長大的...」

 

 

 

 

 

 

 

 

 

 

 

禮拜五的宿舍,是最冷清的時刻,大部分的人都會在禮拜五回家好好休息,暫時忘卻學校內嚴格的規矩,留在學校內的人少之又少,因此,禮拜五晚上的晚自習不會強迫參加,想要唸書的人可以自由使用自習室。

 

 

 

而這樣的夜晚,正是最適合情侶們在學校裡偷偷幽會的日子。

 

 

 

「學姊~~你找我來這幹嘛?」

 

 

 

在操場旁的看台上,允兒洗完澡,穿著輕便的衣服出來,站在看台上,等著約她出來的人。

 

 

 

「允,妳來的好早~~」學姊自然地坐在允兒旁邊,眼神直盯著她看,讓允兒覺得很不自在。

 

 

 

「學姊,這禮拜不回家啊?」

 

 

 

「嗯~~期末快到了嘛!!」

 

 

 

「噢那你今天找我來有什麼事嗎?」

 

 

 

「允,妳明明就是一臉知道我找妳的原因是什麼,為什麼不正視我呢

 

 

 

學姊死命盯著允兒看,可允兒卻是尷尬的東張西望,不知所措。

 

 

 

如同學姊所說,允兒當然知道晚上要她出來,且還是在無人的看台上,即便操場上有民眾在慢跑、走路,她也知道學姊是要跟她告白。

 

 

 

「學姊~~~~~~~」

 

 

 

「允,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所以我希望在畢業之前,可以把對你的心意告訴你」

 

 

 

「學姊,我也很喜歡很喜歡你啊~~」允兒轉過頭來,用著招牌式的笑容,說著沒有感情的喜歡,讓學姊忍不住吻上去。

 

 

 

然而,若非出於自己意願所為,不論學姊怎麼親吻、吸吮,允兒完全沒有想要回應的意思,只是冷漠的看著學姊。

 

 

 

「為什麼?我以為你每天都跟我聊天,對我噓寒問暖,對我呵護備至,至少,至少是一群喜歡你的人當中,有那麼一點點的特別,我以為我對你來說,有著比其他人還要多一點的喜歡....」

 

 

 

允兒搖搖頭,露出無奈神情,看來是自己的細心和貼心表錯情了。

 

 

 

「學姊如果你是想要親密關係,我可以滿足你,但是如果是想要情人間的穩定關係,對不起,我沒辦法給你

 

 

 

「允,你有喜歡的人嗎?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你,妳卻不輕易表態自己的感情,只是一昧地滿足這些喜歡你的人的需求

 

 

 

「我沒有喜歡的人,我只是不想讓大家失望罷了!」

 

 

 

眼見允兒拐彎抹角地拒絕自己的告白,學姊也不強求,拉著她的手,慢慢的往下帶,拉開短褲褲管,讓允兒的手指觸摸到私密地帶。

 

 

 

「學姊~~~」摸到濕潤的感覺,允兒當然知道學姊要的是什麼,可是如果是在告白之前,兩人還是朋友狀態下,允兒肯定會滿足學姊的需求,但,學姊在強求了一堆後,再來希望她可以滿足自己,這讓允兒感到作嘔,急忙把手伸回來。

 

 

 

「你不是說我想要親密關係你可以滿足我的嗎,今天晚上我宿舍只有我一個人,允,至少,陪我這一晚....」

 

 

 

「學姊,對不起,當你認真的希望我能夠回應你的感情的時候,就已經逾越我的界線,抱歉,我要先回房間了

 

 

 

允兒起身走下台階,學姊趕緊站起來,從背後環抱著她,不讓她離開。

 

 

 

「學姊....你這樣做一點點意義都沒有,只會讓我更討厭你」

 

 

 

「允!!妳明明就是這麼好的人,為什麼要裝成很花心的樣子」

 

 

 

「我沒有裝啊,這就是我」學姊自以為是的發言,讓允兒更加反感,全身散發出對學姊厭惡的氣息,任由她環抱住自己,可是冷淡的語氣,和疏離的氛圍,讓學姊慢慢的,放開手。

 

 

 

「允對不起,我們...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學姊眼睛噙著淚,她知道她完全惹怒允兒,只希望還能夠當朋友,可當她看見允兒轉過身來,皮笑肉不笑的回答她的樣子,她就知道,允兒,不可能會再聯絡她了。

 

 

 

「當然啊,畢竟,我們還在同一所學校裡呢

 

 

 

回到宿舍的允兒,用肥皂搓洗手指,想把手指上那種黏膩感給洗乾淨,躺在床上,回想起剛剛學姊說的話,露出厭惡的臉,可眼淚卻不自覺的流下來。

 

 

 

「你以為我想這樣嗎....」

 

 

 

「我也是...很累了啊....」

 

 

 

眼淚緩緩的從眼角流出,還好宿舍裡只有她,所以允兒放心地大哭,不知道哭到幾點才睡著。

 

 

 

 

 

 

 

 

隔天的週末,都因為這樣的情緒影響著,沒有辦法吃東西,剛好又碰到月經來,只能窩在床上休息,直到室友回來後,才有人幫她張羅吃的,和熱敷袋舒緩不適。

 

 

 

然而,在連續兩天的心理和生理都低落的情況下,禮拜一早上固定的朝會時間,允兒因為體力不支,臉色發白,被攙扶到了保健室。

 

 

 

 

順圭和泰妍擔心的看著允兒,體溫有點高,38.9    度,全身在冒汗,嘴唇發白,不斷喊著好熱,但卻是在冒冷汗,平常都是活潑的允兒,現在忽然這個樣子,讓順圭和泰妍都很緊張,然而,秀妍只交代她們兩個向早上四節課的老師們說明允兒的情況,中午如果有好轉就會讓她回去上課,如果沒有,她會帶允兒到醫院去掛急診。

 

 

 

看情況,泰妍和允兒也愛莫能助,只能靠秀妍的幫忙了。

 

 

 

秀妍幫允兒敷上退熱貼,逼她吃下退燒藥,再蓋厚被子要讓她出汗,不舒服的狀態讓允兒翻來覆去根本睡不著覺,但很快的藥效開始發作後,慢慢地就睡得安穩。

 

 

 

再睡了一小時後,允兒已經沒有冒汗,退熱貼也拿掉,但依然沒有醒來的意思,秀妍用耳溫槍確認退燒了沒,然後,拉著椅子坐在床邊,仔仔細細的看著允兒。

 

 

 

 

禮拜五晚上,她因為晚下班,從保健室經過操場走到停車場時,忽然看見看台上有兩個人在親吻,原先不以為意,可某個人的身影讓她覺得很熟悉,走近一看發現是允兒,便耐不住好奇心,盯著看台上瞧,後來所發生的事她全都看到,可是依照秀妍的距離看起來,她只覺得允兒和另外一個人是在打情罵俏、偷偷在校園裡約會。

 

 

 

允兒長得很漂亮很好看,秀妍也能理解為什麼她會被這麼多人喜歡,可就是因為看得太久,又想起那天在廁所裡的纏綿悱惻,讓秀妍按耐不住內心的好奇,俯下身,近看允兒,接著唇對唇,吻上去。

 

 

 

「唔....」

 

 

 

第一下很快的起來,可秀妍似乎是喜歡上這樣的感覺,第二下時緩緩的吸吮允兒的唇,然後又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事,趕緊起身走出保健室去冷靜冷靜。

 

 

 

大口的深呼吸,紅潤的臉色掩藏不住緊張的神情,她不曉得自己為什麼這樣做,可身體速度快過大腦思考,讓秀妍忍不住懊悔自己做的蠢事。

 

 

 

 

隔了好一會兒,才開門進去保健室查看允兒有沒有醒來,發現還在熟睡後,鬆了一口氣,接著坐回椅子上,轉向允兒的方向,看著床上熟睡的人,她的心跳從剛剛開始就快得不可思議。

 

 

 

 

‘我在幹嘛啊!!’

 

 

 

 

‘她是你的學生噎!!!!’

 

 

 

 

‘鄭秀妍!!你有男友!!!!!!’

 

 

 

 

無論內心怎麼吶喊,秀妍沒辦法忘記剛剛吻上允兒的感覺,直到有學生敲門,才回過神來,專心上班。

 

 

 

 

而在秀妍專心的看下一個受傷同學時,躺在床上的允兒不知何時已睜開眼。

 

 

 

 

 

睡飽好一點的允兒,下午回到教室去上課,可她沒精神的樣子,還是很多愛慕她的學姊、學妹下課時間爭相到教室裡來送暖,感冒藥、熱飲、不過允兒都只有微笑著收下,沒有太多表情,就連那天被拒絕的學姊,也是對她相當關心。

 

 

 

「允兒,你真的好一點了嗎?要不要乾脆請假回宿舍睡?」

 

 

 

「嗯,我好很多了

 

 

 

「怎麼這幾天狀況這麼糟?mc來?」

 

 

 

「嗯....加上沒有睡好吧」

 

 

 

跟平常多話的允兒不同,從保健室回來後,無精打采、若有所失,問什麼都只有簡短的回話,察覺出來允兒狀態不是很好,泰妍和順圭識相的不再多問。

 

 

 

雖然在上課,允兒托著臉向窗外看,心思全都在別的人身上。

 

 

 

接近期末,各科老師開始要出考題,照慣例,美英要出考題前都會找秀妍來試寫看看,這次也找了孝敏到她家去,兩個人像是學生般在美英面前做作業,孝敏很緊張,因為她的英文不是很好。

 

 

 

「嗯~~孝敏你英文真的不太好齁」

 

 

 

「吼!!以前我們科系自從大一必修英文修完後,就沒有再碰了,這個高中英文到底為什麼這麼難!!」

 

 

 

「哈哈哈哈美英你不要逗她啦,反正妳也是拿給我們兩個玩玩而已

 

 

 

「欸哪是,秀妍你的作答很有鑑別度啊!!!我只是意外孝敏的程度比我想像得......稍微低一些些....」

 

 

 

「你們兩個很過分!!!!!!!!」

 

 

 

 

擺脫掉在學校老師的身份,在外頭就是好友閨蜜般的相處,沒有規矩、以身作則的束縛,也就這樣,三人放肆的喝酒聊天,女生湊在一起,總是會談到戀愛的話題,而美英和孝敏也都知道秀妍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開始紛紛問起兩人的戀愛史,只是秀妍總是揮揮手說老夫老妻沒什麼好說,不斷轉移話題問起美英和孝敏。

 

 

 

只是這兩人都有點欲言又止,讓秀妍覺得很奇怪,最後拗不過,孝敏很老實的說,她沒有談過戀愛,讓兩人驚訝不已。美英不說的原因是,她怕一說下去,會把跟學生戀愛的事情給說出來,才會忍住不說。

 

 

 

「欸~~怎麼可能沒有戀愛!!騙人」

 

 

 

「真的啦,雖然很想戀愛,可是不是暗戀的人有對象,不然就是喜歡我的人都是渣」

 

 

 

「哇!!孝敏你還真的...母胎單身到現在呢

 

 

 

「嗯!!唉~~~我也好想戀愛啊~~

 

 

 

在酒酣耳熱之際,秀妍完全是趁著醉意,把內心的問題給說出來。

 

 

 

即便在這個世代,同性相戀的話題即便是在同性之間也是很難啟齒。

 

 

 

「你們....會覺得在女校裡面有很多對同性情侶....會很奇怪嗎?」

 

 

 

秀妍忽然提出這個問題,讓美英一驚,以為秀妍是察覺到她什麼,防備心加重,開始想到底有哪邊露出破綻被看穿。

 

 

 

只是孝敏,像是有點發酒瘋般的開始高談闊論。

 

 

 

「哪裡奇怪,她們也是在戀愛啊,也跟一般人一樣啊,啊!!不對不對,她們本來也就是一般人啊,到底為什麼要講得好像不一樣!!女生愛女生,男生愛男生又如何,就是愛啊,嗚嗚~~~都是愛都一樣~~~~可是為什麼沒人愛我,男生女生都可以啊~~~~~

 

 

 

「孝敏,你男生女生都可以接受嗎?」

 

 

 

「嗚嗚秀妍,我沒有談過戀愛,我不知道我接不接受,我只知道,如果那個人是真心對待我,我都會用盡全力去愛他.....」

 

 

 

孝敏說完便開始大哭,好不容易安撫到她睡著,秀妍和美英早已酒醒。

 

 

 

兩人都沒有想到孝敏喝酒會變成這樣,都笑著說下次不能讓她喝超過三瓶啤酒,免得累死她們兩人。

 

 

 

喝了酒,美英也安排好位置讓孝敏和秀妍在家過夜,而在美英洗澡時,秀妍接到權寧一的電話。

 

 

 

「我不是跟你說過,我不喜歡這種突如其來的安排嗎!!!你爸媽來台灣得時候我已經很給你面子陪你去吃飯了,你現在又忽然跟我說,因為妳爸媽要回加拿大想再跟我吃頓飯就要我去,權寧一你到底把我當什麼!!」

 

 

 

「跟我爸媽吃飯很難嗎?為什麼每次講到這個你都要生氣,你有沒有尊重過我尊過我爸媽」

 

 

 

「權寧一你有沒有搞錯重點,我在意的點是你每次都不事先說,就算是妳爸媽突然告訴你想要吃飯,你會不會幫我說話,跟妳爸媽說可以約個時間,不是說他們明天晚上班機要走之前,一起去吃個中餐!!你是兒子,你可以跟他們委婉的說我的難處,但是你沒有,你都沒有,都要我配合你!!」

 

 

 

「所以呢?你現在是想怎樣!!你說啊,你說啊!!」

 

 

 

權寧一也為了秀妍再度因為他爸媽的問題對他怒吼感到厭煩,講話的口氣比起以往大聲許多,這讓秀妍徹底心死了。

 

 

 

「分手吧,你去找一個可以隨時陪妳爸媽吃飯的女朋友,我也不用委屈自己做這些事....」

 

 

 

提出分手後,秀妍忽然輕鬆許多,可電話那頭的人卻突然安靜下來不說話,就這樣僵持著五秒後。

 

 

 

「秀妍,你開玩笑的吧,我...我會去跟我爸媽說看看的」

 

 

 

「不用了,我說了,我要分手!!請你去找另外一個可以隨時聽候你差遣的女朋友」

 

 

 

「秀妍~~你不要這樣跟我賭氣,這樣沒有意義」

 

 

 

「我沒有在賭氣,權寧一,麻煩你認清事實,我要跟你分手,請你不要再跟我聯絡,謝謝,不見」

 

 

 

說完話,秀妍就掛上電話馬上關機,趁著美英還沒出來前,把被子蓋上臉遮住臉上淚水。

 

 

 

 

雖說分手說得很決絕,可是內心還是不捨,畢竟在一起好幾年,哪是這樣就斷得了,只是,可笑的是,權寧一是在她說要分手後,才願意替她跟他爸媽好好談,這讓秀妍更加覺得自己是多微不足道,怕爸媽生氣,什麼都要順爸媽的意,這樣得人,值得交付一生嗎。

 

 

 

 

 

不值得,所以,才會快刀斬亂麻。

 

 

 

 

然而,權寧一也不是這樣就會甘願的人,隔天就到學校去找秀妍,打了一整晚的電話都是關機狀態,直接到工作地方找人最快。

 

 

 

在保健室的秀妍接到內線電話,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誰來找她,但,事情總要解決,秀妍拿著手機和包包走出保健室,想要單獨和權寧一到外面談,在學校裡把事情鬧大,對她一點好處都沒有,然而,對方可不是這樣想。

 

 

 

「秀妍,拜託你不要說氣話,我知道我沒有幫你說話很不對,所以我已經跟我爸媽說了,他們也能體諒」

 

 

 

「現在才說有什麼用?會不會你跟你爸媽說是因為我要分手了,他們才說不用吃飯了?」

 

 

 

「秀妍....」

 

 

 

權寧一沒有反駁,果真如秀妍所說那樣,確實在提出分手後,父母才退讓。

 

 

 

「你回去吧,你的東西我到時候會打包好寄給你,不要再來找我了」

 

 

 

「秀妍!!你到底為什麼要這麼意氣用事」

 

 

 

權寧一上前抓住秀妍,這不是他要的結局,且已經退讓,不懂為什麼秀妍還是無法氣消。

 

 

 

「你放手,權寧一,這裡是學校,我的工作場合,不是讓你撒野的地方!!」

 

 

 

「秀妍,不要這麼無理取鬧了!!」

 

 

 

「權寧一,你再不放手,我就報警了」

 

 

 

面對權寧一的無賴,秀妍也不是省油的燈,拿起手機準備要撥打電話報警,可手卻被箝制住,兩人就在校門口僵持,路過的學生停下,不知該如何是好,就在這時,允兒從穿堂走下樓梯,打開權寧一抓住秀妍的手,接著把秀妍往後一拉,將兩人的距離給拉開,接著大喊。

 

 

 

「警衛先生,這邊有人未登記就入校園,麻煩你通報警方!!」

聽聞聲響前來的警衛,趕忙打電話聯絡警方,眼見事情不對,權寧一趕緊落跑,可眼神在暗示秀妍,他不會就這樣放棄。

 

 

 

「老師你有沒有事?」

 

 

 

「嗯,還好,手腕有點痛」

 

 

 

「那....老師你是保健老師,可以自己治療吧?」允兒語帶戲謔的這樣說,無非是想要緩解剛剛那種緊張的氣氛,雖然不太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是也看得出來是男生在死纏爛打。

 

 

 

「是!!我有護理師執照,我會自己治療自己」

 

 

 

秀妍轉身走回保健室,剛剛手腕被握得很痛,有點擦傷,可她擔心的是權寧一不會這樣善罷甘休,依照他火爆個性,她接下來應該怎麼做才好,因為太擔心這些事,完全沒有注意允兒跟在自己後面回到保健室。

 

 

 

「嗯?林允兒同學你不去午休,跟我回保健室幹嘛?」

 

 

 

「老師我怕你自己沒辦法治療自己,所以我來幫你擦藥」

 

 

 

等到秀妍拿出優碘,允兒自動地的拿出棉棒幫秀妍擦傷口,而秀妍也乖乖的就讓她幫自己,這次想要跟權寧一段乾淨,恐怕不是那麼容易了。

 

 

 

幫秀妍包傷口,允兒一直都在注意秀妍的表情,可她也知道這是私事不要多問,就這樣兩人安靜的過了五分鐘。

 

 

 

「老師如果你會擔心,這陣子就先不要回去妳住的地方,先去找看看有沒有朋友可以借住....」

 

 

 

 

聽到允兒這樣說,秀妍才意識到現在自己的臉有多惶恐,馬上冷靜下來,轉變角色,用著老師的語氣對她說。

 

 

 

「不用擔心,老師會處理好的,好啦~~趕快回教室午休,已經12點半了

 

 

 

秀妍起身,要允兒趕快回教室去,她可不希望自己的私事被學生這樣擔心著。

 

 

 

看到這樣逞強的秀妍,讓允兒露出複雜的神情,站直身子不走,想要說什麼又不說出口。

 

 

 

「還不回去啊?」

 

 

 

「老師,你...不要太逞強了哦....」悶了老半天,允兒也只想到這句話,說什麼都沒立場,她只是局外人。

 

 

 

這句話,一瞬間逼出秀妍的淚水,對允兒略有的好感,就在此刻大爆發,她也沒有想到權寧一會這麼明目張膽在學校做這些事,她當下期時也是害怕,可是在學生面前,老師不容許有害怕的樣子,直到在保健室裡,在這個她安穩的空間裡,允兒又說了這麼多關心她的話,再也忍不住情緒。

 

 

 

允兒伸手抹去秀妍的淚水,她也知道秀妍在強忍,可是只要不是主動地對她展現出內心的一面,她是不會輕易的去跨越那條私領域的線。

 

 

 

這樣貼心的動作,讓秀站過身去,抱住允兒哭了起來。允兒也環抱著秀妍給她安全感。

 

 

 

 

淚眼婆娑的秀妍,抬起頭來看著允兒,這時的內心很激動很亢奮,昨天吻著允兒的感受全都浮上來,看著眼前的人,秀妍內心在掙扎,學生和老師,女生和女生,真的可行嗎?

 

 

 

 

但昨晚孝敏的話,深深打入她的心,如果真的相愛,又何必在乎性別和身份地位呢。

 

 

 

 

 

不明所以的允兒,直愣愣的看著秀妍,心疼著她的堅強,可她不是那種會輕舉妄動的人,只是默默的擦拭秀妍臉上的淚水,直到。

 

 

 

 

 

 

 

「唔...............」

 

 

 

 

 

 

「老....老師.....」

 

 

 

 

 

 

「唔......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