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jpg

 

 

 

四十三.

 

 

 

 

泫雅離開後的幾天,孝敏仍然悶悶不樂,知道她還在調適情緒,美英和秀妍也就不太逼迫她要吃飯要休息要幹嘛。

 

 

 

回到台北後的順圭,在泰妍規勸下,總算開始將之前未完成的作品完成,也被安排上節目受訪,談談出國找靈感的軼事。

 

 

 

忙碌起來的順圭沒有忘記孝敏還在悲傷中,所以一有空就會傳訊息或是視訊看看她的情況。

 

 

 

「Sun我沒事,我有好好吃飯」

 

 

 

「真的嗎,怎麼覺得妳的臉頰越來越消瘦」

 

 

 

「哪有,我有乖乖吃東西啦」

 

 

 

「那就好,我要先掛掉囉,再十分鐘節目要開始」

 

 

 

「好你忙,加油」

 

 

 

「嗯!!拜拜」

 

 

 

掛掉電話的順圭,轉頭剛好遇到來打招呼的秀英,待會就是要上她的專訪。

 

 

 

「哈囉大作家,好久不見了」

 

 

 

「秀英,就不要這樣糗我了!!」

 

 

 

「這趟出國,有趣嗎?」

 

 

 

「待會這段訪綱裡面都有啊妳現在問這個有什麼意思」

 

 

 

「哈哈哈也對,孝敏還好嗎?官司的事我聽說她順利脫身了」

 

 

 

「嗯,我還沒有好好謝謝你那時候的幫忙,讓我能夠躲過記者去拘留所看她」

 

 

 

「小事一件,不用這麼掛心」

 

 

 

「真的很謝謝妳,真的」

 

 

 

「既然這麼感謝,就要好好把握住孝敏啊,結果還跑出國幹嘛」

 

 

 

「欸!!妳...我...」

 

 

 

「真是笨蛋一個」

 

 

 

被秀英這樣講,順圭無法反駁,內心對於當初秀英的幫忙真的感激涕零,如果人生中沒有這些人的幫助,她跟孝敏現在會是如何呢。

 

 

 

她也不曉得會如何,沒人能夠反悔到當初去做其他選擇啊。

 

 

 

 

 

 

 

「秀晶,要準備下班了嗎?」

 

 

 

Amber靠在秀晶的桌子旁,之前被拒絕後,兩人有尷尬一陣子,後來秀晶結婚時,她也有傳訊息祝福,只是秀晶一直都對她保持安全距離,不免讓她覺得有必要這樣嗎。

 

 

 

「嗯,待會收拾好就下班」

 

 

 

「秀晶...能不能談一下?」

 

 

 

「Amber妳明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維持友好的同事關係已經是我最後的底線」

 

 

 

「我...」

 

 

 

「所以,我們就只是同事而已,不好意思,我要下班了」

 

 

 

秀晶說得很冷淡,很決絕,Amber愣在那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她至少希望兩人之間不要這麼有隔閡,至少還能像普通同事一樣聊天什麼,可是秀晶看出來她的目的,她知道只要自己還喜歡著她,她們倆個就不可能有當普通朋友的一天。

 

 

 

因為順圭回來,泰妍安排很多非預期內的活動,導致這幾天秀晶都得要忙到九點才能下班,也因為這樣,親愛的宋茜都會在樓下等她下班。

 

 

 

「茜有等很久嗎?」

 

 

 

「沒有,今天事務所也忙,我到這邊才沒五分鐘!!」

 

 

 

看到秀晶上車,宋茜露出大大笑容,即使工作再忙再累,看到眼前的愛人飛奔而來,疲憊都會被暫時忘記。

 

 

 

「今天想吃什麼?我記得妳明天休假對不對」

 

 

 

「嗯!!我想吃我太太....」

 

 

 

「嗯?」

 

 

 

「我太太....煮的東西啦」

 

 

 

「妳哦!!又再給我亂想什麼」宋茜開車,秀晶坐在旁邊,一手伸過去摸著宋茜的手臂,不論是誰在開車,都喜歡騷擾宋茜。

 

 

 

「沒有亂想什麼啊

 

 

 

「好回去想吃什麼都煮給妳吃」

 

 

 

回到家後的兩人,秀晶備料,宋茜料理,兩人分工合作,已成默契,半小時後就弄出簡單又營養的海鮮麵,習慣性的坐好後,宋茜幫秀晶撥蝦。

 

 

 

「諾,蝦子好了」

 

 

 

「感謝親愛的太太!!」

 

 

 

這樣平穩的生活,是兩人在先前從沒想過,因為從還未交往前就住一起,生活習慣早已磨合的差不多,所以結婚後只是換到新房子住,兩人默契如一。

 

 

 

吃飽,秀晶照例清潔碗盤後,回到沙發倒在宋茜身上,看她滑手機滑這麼認真,忍不住瞄了一眼。

 

 

 

「哦這是誰的小孩?」

 

 

 

「我大學同學的小孩,現在都已經五歲了」

 

 

 

「啊也是,茜妳的同學大部分都已經有小孩了」

 

 

 

宋茜滑著手機,看看同窗好友們分享的生活,摸摸旁邊的秀晶,和在旁邊蹭啊蹭的小貓knight,這樣的日子很滿足,但又好像缺了點什麼。

 

 

 

「秀晶,如果說....我們...去做試管嬰兒好不好?」

 

 

 

「欸!!!」

 

 

 

「如果還想要享受兩人生活的話,我想說...要不要先去凍卵?」

 

 

 

「茜,妳是認真的有想要小孩?」

 

 

 

第一次聽到宋茜提到關於小孩的問題,秀晶很訝異,她的年紀目前來說是不用擔心生育問題,可她也沒有想到宋茜會有希望想要個小孩。

 

 

 

「嗯,我一直都有在思考這些問題,不管是自己做試管嬰兒,還是去領養,我都有在想像我們有小孩之後的樣子,我只是...還沒有問過妳的意見...」

 

 

 

這個問題又會牽扯到先前宋茜在意的年齡差的問題,她當然知道秀晶目前不會在意這些,只是時間在走,如果真的要懷孕,那她得要開始準備了。

 

 

 

「茜,有小孩後妳會不會就不愛我了?」

 

 

 

「蛤?」

 

 

 

「我怕....我怕有小孩後,妳會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小孩身上,然後..然後...」

 

 

 

宋茜以為秀晶是怕養小孩很麻煩,倒是沒有想到秀晶擔心的是這個。

 

 

 

「啾啾傻瓜秀晶,怎麼會是擔心這個,我們現在有knight,我還是一樣愛妳啊」

 

 

 

「那是因為knight比較愛我的關係

 

 

 

「妳少亂說哦

 

 

 

「茜,我不會怕有小孩,我只會怕我自己還沒有準備,沒有辦法照顧好另外一個生命」

 

 

 

「真的嗎,妳真的有想過要小孩」

 

 

 

「嗯,不過我覺得如果真的希望要有小孩的話,我會認為要回美國去,妳知道的,畢竟我從小在那邊長大」

 

 

 

「我知道,我也在考慮...」

 

 

 

「不過茜,我真的很開心你跟我討論這個噎」

 

 

 

「嗯?為什麼?」

 

 

 

「這樣我就知道妳很愛我,愛我到希望生一個小秀晶或是小茜茜來到我們的家庭」

 

 

 

「妳以後要這樣叫孩子們嗎」

 

 

 

「我只是比喻嘛~~

 

 

 

「那妳覺得秀妍她們...會不會反對啊?」

 

 

 

「我姊嗎?妳覺得就算她反對,我難道就會聽嗎?!」

 

 

 

「妳哦,臭小孩,難怪秀妍老是被妳吃死死的」

 

 

 

「我姊她啊一定可以理解我在想什麼,所以茜妳呢,不要太擔心了,這些事情我們資料收集好,評估風險,我們都可以承擔的話,就去做,重點是,我們兩個要一起」

 

 

 

秀晶說的這番話,讓宋茜紅了眼眶,一直以來很害怕秀晶會反對,害怕小孩成為枷鎖,沒有想到她已經想了那麼多,比起她以為的秀晶,現在的秀晶越來越比她還要成熟。

 

 

 

「嗚嗚

 

 

 

「幹嘛哭啊我難得這樣講讓妳太感動是不是,還是妳以為我還是那個小孩秀晶啊」

 

 

 

看到宋茜熱淚盈匡,秀晶坐起身,看到宋茜的樣子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哪有說妳是小孩

 

 

 

「妳剛剛的表情明明就是這個意思啊」

 

 

 

秀晶抱著宋茜,這個可愛的傢伙老是把她當成小孩來看待,她明明就做了很多兒童不宜的事,怎麼還是愛把她當成孩子呢。

 

 

 

「唔唔....秀晶....」

 

 

晶一邊舔吻宋茜,一手摟緊,一手從腰往上慢慢撫摸,再怎麼遲鈍的人,也知道現在的情況是什麼。

 

 

 

「噓,茜,不要說話,這是懲罰妳又把我當小孩一樣哦」

 

 

 

「我...唔唔...哼...我哪有....哼嗯....」

 

 

 

「今天妳穿裙子真的是穿對了

 

 

 

秀晶的手撩起裙擺,隔著內褲都能感覺到濕潤,早在被撫摸被親吻時,宋茜的身體已經蓄勢待發。

 

 

 

「啊....哈嗯....不要玩....我要....哼....」

 

 

 

「茜越來越誠實了」

 

 

 

雙手抱著秀晶,慾望湧現的她,也不忘拉起秀晶的衣服,撫摸著滑嫩的肌膚,舔吻和啃咬她。

 

 

 

「啊....啊嗯....哼...哼....嗯哼...」

 

 

 

早已熟知宋茜的敏感點,秀晶的手指在確定足夠濕潤後,緩慢的進去,勾著的手指熟捻的來回擺動,只聽見宋茜呻吟和喘息,越來越緊繃的身體,加快手指的速度後,手指便緊緊的被肉壁吸著。

 

 

 

「呼....呼嗯.....呼.....呵.....哼嗯.....哼....」

 

 

 

抱著秀晶,宋茜咬著下唇喘息,忍不住咬了她的耳垂,這個小鬼每次往她的弱點攻擊。

 

 

 

「啊茜,痛」

 

 

 

「妳還知道痛,手可以出來了啦」

 

 

 

「反正明天我們都不用上班,再來一次吧」

 

 

 

「啊~~~~~鄭秀晶,這種事妳最感興趣了」

 

 

 

 

 

 

 

 

重陽節將至,照習俗要拜祖先,Sunny一早便開車載著孝敏南下台中拜媽媽,經過一段時間的緩和休息,孝敏心情恢復得差不多了。

 

 

 

「Sunny我們帶這些東西夠嗎?」

 

 

 

「夠,我姊說剩下她們會準備,要我們準備一點餅乾就好」

 

 

 

「Sunny我現在沒工作靠妳養,叔叔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用啊」

 

 

 

「不要想這個問題,她們又不知道妳辭職,何況,我們當初說好的,讓你好好的休養一陣子,等妳想清楚要做什麼再去做不是嗎」

 

 

 

「我會怕啊,我會覺得...沒工作的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是」

 

 

 

「那為什麼不能夠想成在李Sunny旁邊的才是朴孝敏呢?」

 

 

 

聽到愛人這樣講,剛剛那些抑鬱的情緒一掃而空,果然另外一半都很知道該怎麼安撫對方。

 

 

 

「哎額,果然是大作家,都知道要怎麼安慰人」

 

 

 

「欸欸欸,那是因為妳是我在乎的人好不好」

 

 

 

到靈骨塔時,Sunny的大姐和二姐兩家人都在,Sunny也已經點好香,祭拜完,理所當然回到家裡吃飯,哄哄姪子,跟爸爸聊天,雖然孝敏很努力的表現自在一點,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面對Sunny爸爸時的緊張。

 

 

 

因為Sunny晚上還有通告,下午兩人就開車北上,回程換孝敏開車。

 

 

 

「Sunny要不要睡一下?」

 

 

 

「不要,我哪有那麼累啊」

 

 

 

「可是待會就要直接到電視台去了睡一下嘛」

 

 

 

「孝敏,剛剛碰到我爸還是很緊張齁」

 

 

 

「怎麼可能不緊張,即使他同意我們,可是還是需要時間去適應嘛」

 

 

 

「嗯,再給爸一點時間,他會認同妳的」

 

 

 

在路程上,Sunny還是忍不住睡意睡著了,直到到了電視台,孝敏才趕快叫醒她,跟秀晶在化妝室裡碰面。

 

 

 

雖然Sunny是出櫃狀態,也被新聞報導跟孝敏分手了,但是看到孝敏跟著到電視台錄影,工作人員以及其他藝人眼裡滿是詫異,但這行就是這樣,看到了也不關妳的事。

 

 

 

「秀晶,抱歉,我來晚了」

 

 

 

「沒關係,Sunny姊,先梳化吧,孝敏姊,有沒有吃東西,要不要我去買點什麼給妳?」

 

 

 

「不用不用,剛剛整路開車上來,Sunny餵我吃了好多零食」

 

 

 

「這樣啊,辛苦你們了,不好意思沒辦法把錄影排開」

 

 

 

「不要這樣講,妳也有妳的難處,對了秀晶,我聽秀妍說,你們有打算聖誕節回美國去做試管?」

 

 

 

「嗯,我姊有沒有跟你抱怨什麼?」

 

 

 

「阿,她啊,你也知道的,先是一般吼叫一番後,在罵罵妳,就沒事了」

 

 

 

「哈哈哈孝敏姊妳把我姊描述的活靈活現,我腦袋都是她對著妳跟美英姊抱怨我的畫面」

 

 

 

「不過秀晶,妳跟茜姊真的很有勇氣呢,我倒是沒有想過這件事,應該說,我沒有為人父母的勇氣」

 

 

 

「孝敏姊,這是每個人不一樣的地方,我現在是很期待有個小宋茜呢,況且,在有小孩前,你們是不是應該先.....」

 

 

 

秀晶的眼神看向正在梳化的順圭,順圭眼睛同樣也從鏡中注視著她,她怎麼會不知道秀晶要說什麼呢。

 

 

 

「秀晶,妳是在暗示我什麼嘛」

 

 

 

「我哪敢啊,Sunny姊~~~~

 

 

 

AM都會自帶梳化,所以在個人化妝間裡,秀晶才能這樣暢所欲言,只是在這樣好的氣氛中,孝敏的手機響起,她拿出來一看,臉色變得不太好。

 

 

 

「孝敏怎麼了?不接電話?」

 

 

 

孝敏看著Sunny,然後把電話轉過來讓她來店的人是誰,只見順圭笑出來後說。

 

 

 

 

「接吧,不要讓“討人厭的韓恩靜”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