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jpg

 

六十九.

 

 

 

 

 

成績出來,泰妍並沒有因此放鬆心情,反而更加茫然無措,回到宿舍房間瀏覽著有興趣的科系和校園環境,可一臉提不起勁。

 

 

 

 

 

 

「欸,金泰妍,幹嘛拿到成績後就這樣很厭世的樣子...」

 

 

 

 

 

 

「李順圭,妳都不擔心妳出國唸書後要怎麼辦嗎

 

 

 

 

 

 

「擔心啊,但是又能怎麼辦,老師不會跟我出國的!」

 

 

 

 

 

 

知恩去參加社團活動,順圭和泰妍才會在宿舍裡大方地談起這些事。

 

 

 

 

 

 

「那...妳難道不擔心遠距離後感情會生變嗎,畢竟妳們之後不只遠,還有時差問題要克服,生活環境天差地遠...我光是在台灣都很難想像要遠距離了」

 

 

 

 

 

 

「欸,妳到底是在擔心妳會變心還是美英老師會不要妳...」

 

 

 

 

 

 

「我...」

 

 

 

 

 

 

看著順圭,泰妍一句話也說不上來,她自己好像也沒有搞清楚到底心裡怎麼想,就是一直害怕著這天的到來。

 

 

 

 

 

 

「有想要念什麼科系還是到什麼學校去嗎?跟妳爸媽談過了嗎?」

 

 

 

 

 

 

「她們都尊重我的決定,只是當然能念比較有名氣的學校是最好...」

 

 

 

 

 

 

「那妳呢?妳自己想過嗎...」

 

 

 

 

 

 

「唉我不知道...」

 

 

 

 

 

 

「如果妳有像允兒一樣決定只為老師的勇氣,那就留在中部,如果沒有,就選擇自己吧...」

 

 

 

 

 

 

「我這樣不會太自私了嗎,感情不是雙方要共同承擔的嗎」

 

 

 

 

 

 

「妳這樣猶豫不決,讓老師無所適從,最後萬一還把責任怪在老師頭上,這才是真的自私!!」

 

 

 

 

 

 

順圭難得說那麼嚴肅的話,她想要點醒泰妍,不管怎麼想,這樣拖下去對自己的人生,對老師都不太好,不是要她們分手,而是認真的去溝通彼此想法,她也很捨不得孝敏,好不容易找回來,又才剛開始戀情而已,但是彼此都該為彼此的人生不負責,再不捨,如果兩人都同意一個結果,那就得逼自己接受。

 

 

 

 

 

 

「順圭…要是孝敏老師後來在台灣遇到很好的人在追求她怎麼辦...」

 

 

 

 

 

 

「如果她最後選擇另外一個人,我會接受...」

 

 

 

 

 

 

「真的能這麼簡單的放棄嗎」

 

 

 

 

 

 

「不行也要逼著自己去做」

 

 

 

 

 

 

「妳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輕易講出這些話...」

 

 

 

 

 

 

「哪裡輕易,我也是掙扎了很久...」

 

 

 

 

 

 

「沒有想過把老師帶去美國嗎?」

 

 

 

 

 

 

「想啊,想了不知道幾百次,但是老師就這樣跟我出去的話,她不是找自己的人生,是去配合我的人生」

 

 

 

 

 

 

「反正妳要對她負責的不是嗎」

 

 

 

 

 

 

「這跟那不一樣

 

 

 

 

 

 

「哪有什麼不一樣,妳家那麼有錢...」

 

 

 

 

 

 

「欸金泰妍,再說下去我會生氣...」

 

 

 

 

 

 

「噢...對不起...」

 

 

 

 

 

 

意識到自己把氣出在順圭身上,泰妍趴在書桌前,無奈的嘆氣,她還在為自己人生思考時,不知道什麼叫做放棄的宥利才是把握最後一絲可以跟美英老師相處的機會。

 

 

 

 

 

 

為了申請外文系,需要自備英文自傳,身為她們班的英文老師,美英當然是全力幫忙,她清楚宥利是為了能夠多增加相處的時間,不會拒絕她的請求,甚至是午休時間請她到辦公室來加強一對一的面試。

 

 

 

 

 

 

「宥利,這邊自傳我覺得不要照抄中文版本,熱音社社長的經歷也可以多寫上去...然後就是文法這邊,語句不通順要再改一下...」

 

 

 

 

 

 

「老師,妳覺得我表達的時候會很緊張嗎?有沒有停頓的地方?」

 

 

 

 

 

 

「還是會,妳有想好的台詞,可是會忘記的停一下想一下,盡量把這邊改掉,順暢地把話說出來,停頓是用在當面試教授詢問問題的時候,那時候停頓會讓教授覺得是在思考...」

 

 

 

 

 

 

「我知道了

 

 

 

 

 

 

「沒關係,多練習就可以,這個也不是一蹴可幾」

 

 

 

 

 

 

「老師,接下這幾週要多麻煩妳了

 

 

 

 

 

 

「不會,回教室準備上課吧」

 

 

 

 

 

 

美英看著宥利走回教室,她知道這孩子心思,雖然不曉得她到底是不是真的要念外文,但只要學生有心,她也會盡量幫忙。泰妍每每經過辦公室都會看到美英在指導宥利的自傳和面試,心裡不由得來氣,到現在自己也還不知道要什麼,美英除了恭喜她有好成績外,就沒有多問什麼,讓泰妍很失落。

 

 

 

 

 

 

 

孝敏身為班導,成績揭曉後,每個孩子們的情況她都會去了解,班上有三分之一的要申請去國外唸書,少部分決定要拚指考,再來就是確定要好準備備審和面試的學生,順圭要出國,允兒確定要拼中部學校,只有泰妍還不知道要幹嘛。

 

 

 

 

 

「老師妳找我?」

 

 

 

 

 

「嗯,中午吃飽嗎?」

 

 

 

 

 

「有

 

 

 

 

 

 

「那我們到外面去吧

 

 

 

 

 

 

「好

 

 

 

 

 

 

中午孝敏到班上去吃飯,離開前叮嚀泰妍午休來找她,不知道什麼事被找,泰妍一臉茫然地跟著班導走到走廊上。

 

 

 

 

 

 

「泰妍,還沒有想好要念什麼大學嗎?我看其他同學都開始動作了...只有妳好像還是很困惑...」

 

 

 

 

 

 

「老師...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麼了?遇到什麼事了嗎」

 

 

 

 

 

 

「老師為什麼看起來都不擔心順圭出國唸書呢?我很怕萬一我就到北部或是南部去唸書,我跟...跟老師的感情就會生變...」

 

 

 

 

 

 

「我沒有不擔心,只是這種擔心沒必要讓其他人知道...」

 

 

 

 

 

 

 

「老師,我有跟順圭聊過,她說她也很想帶妳出國,可是她要尊重妳的決定...難道妳沒有想過要跟她出國嗎」

 

 

 

 

 

 

「嗯!有想過啊,可是我不知道我能幫到順圭什麼,不能去到那裡總是靠她而已,那不是我,我希望能夠成為幫助她的人」

 

 

 

 

 

 

 

「或許有可能順圭在國外唸書後就不回來台灣,到時候要怎麼辦」

 

 

 

 

 

 

「那我到那時候可能就會變成可以幫得上順圭的人,她要留在國外,我就跟著去啊」

 

 

 

 

 

 

「老師,你們兩個怎麼能夠想得這麼豁達呢」

 

 

 

 

 

 

「不豁達的話,我們兩個就會鑽牛角尖到無法生活的地步...」

 

 

 

 

 

 

「噢...」

 

 

 

 

 

 

「跟美英老師談過了嗎?」

 

 

 

 

 

 

泰妍搖搖頭,她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想,要怎麼開始談。

 

 

 

 

 

 

「順圭要我想好後再找老師談,我自己都一頭霧水,老師肯定會無所適從」

 

 

 

 

 

 

「也是,Sunny這傢伙怎麼這麼成熟呢」

 

 

 

 

 

 

「老師

 

 

 

 

 

 

 

「嗯?」

 

 

 

 

 

 

「我會仔細想想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泰妍啊,不用仔細想想,嗯不對,我是老師不應該這樣講,應該說,靜下心來,順著自己的心去做,人生不會因為妳選錯大學或是科系就會損失什麼,走錯了路,就當作繞個彎,很快就會回到妳想走的路上...加油!!」

 

 

 

 

 

 

「謝謝老師!!」

 

 

 

 

 

 

「那如果還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再跟我說,我會努力幫忙」

 

 

 

 

 

 

「老師還是多找時間跟順圭相處吧,學校確定後,她八月就要出國了」

 

 

 

 

 

 

「我知道啦這還要妳說」

 

 

 

 

 

 

「那我先回教室囉

 

 

 

 

 

 

「嗯

 

 

 

 

 

 

看著泰妍茫然的樣子,孝敏自己也是一樣呢。

 

 

 

 

 

 

宥利和美英老師這陣子過於頻繁的互動,也讓學校裡傳出她們倆個在一起的消息,美英不在意,清者自清,宥利當然是樂於有這樣的謠言,會不會說著就真的讓老師對她有好感也說不定,真正的女友泰妍就比較鬱悶。

 

 

 

 

 

 

時間的推進很快,快到我們無法慢下來思考自己真的要什麼。

 

 

 

 

 

 

 

 

 

 

 

 

 

 

下課時間,學生會所有幹部都收到會長通知要開會的訊息,這讓初瓏很訝異,不曉得順圭在想什麼突然的要全部幹部,包括二年級的都到崇尚樓二樓開會。

 

 

 

 

 

 

五點時間還沒到,崇尚樓教室裡人聲鼎沸,所有幹部都齊聚一堂,大家以為副會長初瓏知道今天臨時開會是要幹嘛,她也是攤手說自己也是被通知,直到順圭進來。

 

 

 

 

 

「逼逼」

 

 

 

 

 

 

順圭進來,新幹部們才知道原來會長是誰,但是只有她進來,沒看見新任會長。

 

 

 

 

 

 

「各位學生會的成員們,我是即將卸任的會長李順圭,抱歉臨時找大家來開會,新任會長已經跟我完成交接程序,之後等到期末的學生會大會她就會現身,感謝大家願意加入學生會替學校盡一份心力

 

 

 

 

 

 

「會長,今天臨時開會議是讓大家來看妳嗎

 

 

 

 

 

 

孝淵提問讓大家哄堂大笑,因為熟捻,才能夠這樣開玩笑。

 

 

 

 

 

 

「是啊,都要畢業了總要現身一下!!!」

 

 

 

 

 

 

「哈哈哈哈

 

 

 

 

 

 

「好啦,我其實今天主要的目的是在提醒學妹們身為學生會幹部的重要性,以及要給大家一個小禮物」

 

 

 

 

 

 

順圭揮手要初瓏到外面幫忙搬,聽到有禮物大家都驚訝又期待。

 

 

 

 

 

放到台上的箱子裡面有禮物和順圭自己寫的小卡片,連初瓏都意外順圭準備這些。

 

 

 

 

 

 

「這些是我對妳們的一點小小心意,感謝加入學生會,和感謝跟我一起度過這三年的舊成員們,那我現在唸到名字在麻煩大家來拿哦

 

 

 

 

 

 

順圭一一唱名,給學妹們是運動型智慧手錶,給打拼三年的夥伴們知名的智慧型手錶,裡面的手寫卡片都是順圭自己用心寫下。

 

 

 

 

 

 

身為順圭好友,初瓏大概猜想得到,因為普美的關係讓她特別感謝這些成員們,或許是想彌補遺憾,更多的是在能對身邊的人好時,多做一點。

 

 

 

 

 

 

「感謝會長~~

 

 

 

 

 

 

「感謝學姊~~

 

 

 

 

 

 

「大家都拿到了吧

 

 

 

 

 

 

「有~~~~

 

 

 

 

 

 

「一點點禮物不成敬意,不管高三的妳們之後要去哪裡念書,都不要忘記在高中裡的點滴,也希望接下來學妹們能累積屬於妳們自己的回憶。之後學生會任何公告和會議都以現任會長為主,我們高三生要退位開始為大學生涯準備,謝謝妳們!!今天會議就到這邊,我們三年級的之後沒有事不會再來這了~~~

 

 

 

 

 

 

 

「啪啪啪

 

 

 

 

 

 

順圭這一席話,台下湧起掌聲,她自己也有一點點眼眶泛淚。

 

 

 

 

 

 

 

 

高三生湧上台前抱著順圭道謝,她們同樣也被順圭的舉動給感動,這些成員都是一起走過來,失去誰都不好受,當順圭在群組裡說出這件事,沒有人是可以接受,沒有人好過,但也是互相鼓舞走過來了。

 

 

 

 

 

 

意外的宣布交接,沒人反對,正是因為大家都是一體,團結力和處理事情的速率才能如此迅速。

 

 

 

 

 

 

「順圭學姊~~妳這樣太讓人感動了」

 

 

 

 

 

 

「對啊!!為什麼這麼突然就...嗚嗚..」

 

 

 

 

 

 

「欸欸欸,妳們不要把這邊搞得好像畢業典禮好不好,一點小禮物當作學生會的紀念啊」

 

 

 

 

 

 

看著眾人開始大哭,順圭也跟著流淚,寫給大家的卡片是她一字一句真心誠意的寫出來,該讓大家享受最後高中生活了。

 

 

 

 

 

 

散會前,順圭還是跟大家叮嚀高三學姊們不能任意使用崇尚樓教室,權限不會解除,學妹有事要請教依然還是能進來,沒有實質上權利,這也是順圭很信任自己的成員們不會濫用權限。

 

 

 

 

 

初瓏跟著順圭到三樓教室,拿著順圭給的禮物,心滿意足。

 

 

 

 

 

 

「順圭,妳想這個驚喜想了多久」

 

 

 

 

 

 

「嗯好一陣子了...」

 

 

 

 

 

 

「連我都不先說!!」

 

 

 

 

 

 

「先跟妳說,妳就沒驚喜感啦

 

 

 

 

 

 

「還好嗎?」

 

 

 

 

 

 

這句話雖問得沒頭沒尾,多年默契的兩人,順圭知道她在問自己對於普美的想法。

 

 

 

 

 

 

「嗯,已經比較能夠接受了」

 

 

 

 

 

 

「妳唷,既然已經卸任,就好好的當高三生,不要再去想這些...智妍會好好當的」

 

 

 

 

 

 

「當然,不然我不會選擇她當會長啊」

 

 

 

 

 

 

「確定念哪間大學嗎?」

 

 

 

 

 

 

「嗯,UCLA」

 

 

 

 

 

 

「講 中 文 」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哦~~~不過妳們家在加拿大有房子,怎麼沒想過去加拿大唸書?」

 

 

 

 

 

 

 

「美國是我的首選啊!能申請上就去申請,何況我想知道自己能耐在哪...」

 

 

 

 

 

 

「我的好友居然一下就要飛到美國去唸書了呢~~~

 

 

 

 

 

 

「我知道妳會想我」

 

 

 

 

 

 

「嘔少噁心哦妳」

 

 

 

 

 

 

初瓏做出嘔吐姿勢,讓兩人都笑了出來。

 

 

 

 

 

 

「妳呢,我好像還沒問妳準備什麼學校的面試...」

 

 

 

 

 

 

「誰叫妳有老師就忘了故人~~~

 

 

 

 

 

 

「少來哦

 

 

 

 

 

 

「沒意外的話,會去南部唸書...」

 

 

 

 

 

 

「哦看來也是很有把握呢」

 

 

 

 

 

 

「什麼時候出發去美國?我把妳要出國唸書的事跟我媽講,她說一定要妳找時間來家裡吃飯,為妳送行」

 

 

 

 

 

 

 

「哈哈哈預計八月中,確定時間等到訂好機票再跟妳說,那麻煩妳跟阿姨說,等到畢業後再去叨擾她了」

 

 

 

 

 

 

 

「沒問題!!!不過,我真的是蠻意外現在四月中妳就說要交接」

 

 

 

 

 

 

 

「本來是覺得照舊到六月,又覺得...好像也沒必要擔這麼多責任...」

 

 

 

 

 

 

「孝敏老師改變妳改變很多呢」

 

 

 

 

 

 

「是嗎,我自己也稍微有覺得...」

 

 

 

 

 

 

「看來孝敏老師是妳最重的責任呢...」

 

 

 

 

 

 

「妳也去戀愛吧,戀愛,看能不能改掉一點個性」

 

 

 

 

 

 

順圭坐在位子上,看著初瓏開心玩著新手錶,想說要提點她有關戀愛的事。

 

 

 

 

 

 

 

「我個性有什麼好要改的!!少管我!!」

 

 

 

 

 

 

「哈哈哈!!如果有什麼要從美國買的再跟我說,我會當作禮物帶給妳」

 

 

 

 

 

 

 

「那還用得著妳說!!」

 

 

 

 

 

 

正當兩人聊得開心時,門口傳來感應聲。

 

 

 

 

 

 

「逼逼

 

 

 

 

 

 

「孝敏老師~~~

 

 

 

 

 

 

 

「哦!初瓏,妳也在啊!!」

 

 

 

 

 

 

 

新會長和副會長都能夠進來三樓教室,順圭有交代孝敏找不到她的話也不要任意進來這,免得被發現,今天是因為順圭先傳訊息要她來這裡,她才會刷卡進來。

 

 

 

 

 

 

「嗯在看我的新手錶!!」

 

 

 

 

 

 

 

初瓏搖晃著手腕,孝敏會心一笑,她當然知道這是順圭送的禮,在她當時提出這樣想法時,她就很贊成,還幫忙採買卡片,每一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卡片呢。

 

 

 

 

 

 

「喜歡嗎?」

 

 

 

 

 

 

「老師,這個東西不會有人不喜歡的!!」

 

 

 

 

 

 

孝敏坐在初瓏旁邊欣賞著這份禮物。

 

 

 

 

 

 

「哈哈!喜歡就好,這樣Sunny才買的值得」

 

 

 

 

 

 

 

「老師很早就知道她要給我們驚喜嗎」

 

 

 

 

 

 

「嗯嗯,反正她那麼有錢,楷點油也好」

 

 

 

 

 

 

「我也這樣覺得!!!」

 

 

 

 

 

 

「欸欸欸,兩位,我還在現場好嗎!!」

 

 

 

 

 

 

不出聲反駁一下,好像自己不在現場似的,讓這兩人越講越得意。

 

 

 

 

 

 

 

「老師,之後順圭要出國唸書,那妳呢?實習結束後要去考老師嗎?」

 

 

 

 

 

 

「沒有,我最近在學廚藝...之後可能就不會當老師,我發現我的個性不太適合當老師,果斷的放棄呢」

 

 

 

 

 

 

「哇!老師很有勇氣呢」

 

 

 

 

 

 

「妳呢,大學申請得如何?」

 

 

 

 

 

 

「沒意外的話,會到台南去唸書!!老師會留在台中嗎?」

 

 

 

 

 

 

「不曉得,一切都還未知...但暫時會在台中」

 

 

 

 

 

 

「老師,妳如果捨不得順圭的話,就叫她出錢讓妳去美國找她」

 

 

 

 

 

 

「哈哈哈!!萬一她在美國有了金髮美女新歡怎麼辦」

 

 

 

 

 

 

「那就妳自己衝去美國突襲她」

 

 

 

 

 

 

「欸欸欸,兩位越說越過分了哦~~

 

 

 

 

 

 

再不制止,就會被這兩人說得好像到美國不是去念書是去找對象一樣。

 

 

 

 

 

 

「初瓏,Sunny有妳這樣的好友,真的真的很棒」

 

 

 

 

 

 

「老師她才該高興有妳陪著呢」

 

 

 

 

 

 

「之後還是要繼續聯絡哦!!我也會很捨不得初瓏同學」

 

 

 

 

 

「謝謝老師,我先不打擾兩位囉,欸,順圭,下次去我家吃飯帶著老師吧,我媽也想見見她」

 

 

 

 

 

 

「欸!!妳把這個都跟阿姨說了?」

 

 

 

 

 

 

「嗯哼,我跟我媽無話不談所以,如果老師準備好,一起來吃飯吧!先回宿舍啦

 

 

 

 

 

 

初瓏說完,帥氣的感應門離開,這番話倒是讓順圭和孝敏很感動,初瓏真的跟家人一樣的對待。

 

 

 

 

 

 

 

 

 

 

Sunny走到床上坐著拍拍床要她坐上來讓自己抱著,孝敏很乖的順從她,沒有想到初瓏也把她當成家人來看呢。

 

 

 

 

 

 

「怎麼,聽到初瓏這樣講很感動?」

 

 

 

 

 

 

「很感動,她照顧妳,也跟著照顧我,這樣的朋友哪裡找啊

 

 

 

 

 

 

「那,改天阿姨要幫我送行請我吃飯,再跟我一起去?」

 

 

 

 

 

 

「好~~那天會打扮得很漂亮的」

 

 

 

 

 

 

「不用不用,她有姊姊和妹妹,打扮那麼漂亮要幹嘛

 

 

 

 

 

 

Sunny摟緊孝敏,頭埋在胸上蹭,任何讓她吸引蒼蠅的機會都不能夠有。

 

 

 

 

 

 

「就算有姐妹也不代表會喜歡我啊,擔心什麼...」

 

 

 

 

 

 

「哼!」

 

 

 

 

 

 

順順Sunny的髮絲,沒有剛剛那個會長的霸氣,只有摟著自己愛撒嬌的女朋友。

 

 

 

 

 

 

「大家都喜歡妳送的禮物嗎?」

 

 

 

 

 

 

 

「嗯!感動到哭了

 

 

 

 

 

 

「辛苦了,當會長的這三年辛苦了~~

 

 

 

 

 

 

「嗯,尤其前面還有一位實習老師在作亂」

 

 

 

 

 

 

「啊~~我那時候哪知道!!」

 

 

 

 

 

 

「哈哈!開玩笑開玩笑...」

 

 

 

 

 

「Sunny已經四月了」

 

 

 

 

 

 

「是啊,四月了」

 

 

 

 

 

 

「妳會想念這裡的一切嗎」

 

 

 

 

 

 

 

「當然會,那是我成長的一部份嘛」

 

 

 

 

 

 

 

摟緊眼前的人,隨著對方要離開的時間越來越近,很多複雜的情緒都會在兩人單獨相處時出現,不是不能說,而是她們都隨著時間在做準備。

 

 

 

 

 

 

 

「孝敏還記得妳第一次到這裡的情形嗎?」

 

 

 

 

 

 

「記得!!那時候還裝痞子樣呢

 

 

 

 

 

 

孝敏捏捏Sunny臉頰,那時候刻意說的話,她可是銘記在心。

 

 

 

 

 

 

「哈哈那時候是為了不要讓妳再窮追不捨嘛」

 

 

 

 

 

 

親親孝敏的唇,現在想起來也覺得那時候幹嘛要扯那些謊騙她呢。

 

 

 

 

 

 

「傲嬌鬼啾」

 

 

 

 

 

 

「那...那時候在這邊被吻有什麼感覺啊

 

 

 

 

 

 

 

聽到她問這個,孝敏馬上臉紅回想起那時候在這邊的第一次接吻,人生中的初吻居然是在學校,還是跟學生,這真的不能想像到啊。

 

 

 

 

 

 

「那是我的初吻耶!!我...我...」

 

 

 

 

 

 

「所以呢,有什麼感覺啊~~

 

 

 

 

 

 

 

「就...很震驚...很害羞...很..很不知所措...唔唔唔...」

 

 

 

 

 

 

話說完,Sunny吻上,跟那次不一樣,現在的孝敏已經會知道該怎麼呼吸,該怎麼反咬回去。

 

 

 

 

 

 

「唔唔唔,啊又咬我」

 

 

 

 

 

 

「不咬妳,妳怎麼會停」

 

 

 

 

 

 

 

「那後來是不是想要再被吻才會再來堵我」

 

 

 

 

 

 

「才不是,妳少往臉上貼金!!」

 

 

 

 

 

 

 

「哈哈!初吻和初夜都是我的呢孝敏」

 

 

 

 

 

 

看著她得意神情,孝敏用力捏了她臉頰,雖然是事實,說出來就是很讓人害羞。

 

 

 

 

 

 

「啾啾...後來腳扭到,被我抱起來的時候,腦袋裡在想什麼?」

 

 

 

 

 

 

「幹嘛...一直問這些啦」

 

 

 

 

 

 

「我想知道啊

 

 

 

 

 

 

「就...很驚訝...又很不好意思...」

 

 

 

 

 

 

「從那時候妳的臉上就看出來了

 

 

 

 

 

 

Sunny摟緊孝敏,右手在背後上下撫摸,另一手在左胸外圍游移,孝敏扭動身體,看似要掙脫又讓她得逞的揉著。

 

 

 

 

 

 

 

「啾...啾...」

 

 

 

 

 

 

Sunny親吻著孝敏臉頰,天氣越來越熱,孝敏穿著也越來越可愛,今天穿著一件水手服的洋裝,沒有到很短,但是露出的美腿還是讓Sunny皺眉撫摸著。

 

 

 

 

 

 

 

「Sunny…手在摸哪裡...」

 

 

 

 

 

 

「啾...今天為什麼穿得這麼可愛...啾...」

 

 

 

 

 

 

 

「衣服好看啊...嗚...」

 

 

 

 

 

 

 

雙手環上脖子,孝敏也很投入在Sunny的親吻中。

 

 

 

 

 

 

 

把裙子拉起,從膝蓋撫摸到大腿內部,孝敏夾緊雙腿,緊張的看著眼前舔吻她的人。

 

 

 

 

 

 

 

「妳...這裡是學校...Sunny...哼...這裡是學校...」

 

 

 

 

 

 

 

「我知道啊,之前不也在這裡被我吻過」

 

 

 

 

 

 

 

「妳...唔唔唔...唔唔唔唔...」

 

 

 

 

 

 

 

吻上親再多也不夠的唇,Sunny的手伸入到內側,裡面有穿安全褲,手只在外圍輕柔的撫摸,她沒打算在學校裡做,只是想要逗逗她而已,直到孝敏被吻到無法呼吸,才放開她,拉下裙子。

 

 

 

 

 

 

「妳...妳...」

 

 

 

 

 

 

「我才不會學校裡,何況安全褲很難脫

 

 

 

 

 

 

 

「Sunny~~~~~

 

 

 

 

 

 

 

聽到這種讓人不知該作何反應的詞彙,孝敏只能撒嬌任由她說。

 

 

 

 

 

 

「走吧,回家

 

 

 

 

 

 

 

牽起手,溫順的跟在Sunny後頭,一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