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jpg

 

七十一.

 

 

 

 

 

隔天早上九點,累壞的孝敏還躺在床上補眠,Sunny幫她蓋好被子,再親個幾下,才盥洗換好衣服出去,按下膠囊咖啡機,昨晚廚房已經被孝敏收拾好,拿出麵包放入烤箱裡準備自己的早餐,忽然聽見開門的聲音,美英老師默默地走出房間。

 

 

 

 

 

 

「老師早~~

 

 

 

 

 

 

「哦順圭早安!!孝敏還在睡嗎?」

 

 

 

 

 

 

「嗯,昨晚喝酒比較好睡

 

 

 

 

 

 

順圭自然的回覆,她可不能說出是她累壞孝敏。

 

 

 

 

 

 

「老師要來一杯咖啡嗎?」

 

 

 

 

 

 

「嗯好啊

 

 

 

 

 

 

自然地坐在中島旁,看著順圭走到客廳按下遙控器,電動窗簾唰地一下開展,透出的陽光和窗外的風景不同晚上看的那樣,美英驚呼著。

 

 

 

 

 

 

「順圭,妳們家真的太誇張了」

 

 

 

 

 

 

「哈哈...」

 

 

 

 

 

 

品嚐咖啡時,美英臉上又露出憂鬱神情,昨晚的對話,讓她想了很多很多,可是想再多,都無法得知泰妍真正的想法。

 

 

 

 

 

 

「老師,最近跟泰妍都沒在聯絡嗎...」

 

 

 

 

 

 

「嗯,最近很忙,加上權宥利的事,泰妍在跟我賭氣」

 

 

 

 

 

 

「我知道,也跟她說要好好跟妳談,可是看到權宥利積極的樣子,就會對自己又沒自信起來...」

 

 

 

 

 

 

「順圭,泰妍有跟妳說什麼嗎?」

 

 

 

 

 

 

「沒有特別說什麼,有時候當她搞不清楚時,就不會多說什麼...」

 

 

 

 

 

 

「對,她就是這樣...」

 

 

 

 

 

 

「老師,再給泰妍一點時間,她會想好怎麼做的...」

 

 

 

 

 

 

「我都給她多久時間,現在開始都在準備面試,我都不知道她要準備什麼學校,未來要怎麼走,我還要等她多久」

 

 

 

 

 

 

「還是老師我打電話叫她來我家,妳們好好談」

 

 

 

 

 

 

「不要不要,我不要妳叫她過來,我要她自己過來找我談」

 

 

 

 

 

 

「噢好

 

 

 

 

 

 

順圭不干涉,拿了果醬和吐司給老師自取。

 

 

 

 

 

 

「不過順圭,妳去美國念書,之後會留在那裡還是要回來台灣接家裡的事業?」

 

 

 

 

 

 

「不知道,還沒想法,家裡的事業兩個姊姊都做得很好,也不太需要我回來幫忙」

 

 

 

 

 

 

「學校呢,感覺妳對學校很有感情

 

 

 

 

 

 

「有感情跟可以管理是兩回事」

 

 

 

 

 

 

「妳很有能力我知道!!」

 

 

 

 

 

 

「感謝老師的稱讚!!」

 

 

 

 

 

 

「順圭,孝敏要好好照顧...如果妳到美國去變心,我跟秀妍不會饒過妳」

 

 

 

 

 

 

「老師,這就不用擔心了」

 

 

 

 

 

 

順圭在內心咒罵,到底為什麼這兩位老師都會這樣誤以為,林允兒和金泰妍跟她們說了多少她的壞話。

 

 

 

 

 

 

 

 

 

 

11點半,手機傳來的訊息吵醒孝敏,看著時間慌張起床盥洗,出來時,只見順圭又在玩遊戲,美英則是已經泡在泳池裡自在的游著,左右張望都沒有看到秀妍,肯定還在睡。

 

 

 

 

 

 

走到順圭旁邊,靠在她身上看著她打遊戲。

 

 

 

 

 

 

「Sunny這有什麼好玩的?」

 

 

 

 

 

 

「嗯很難跟妳解釋,但很好玩」

 

 

 

 

 

 

「噢...」

 

 

 

 

 

 

「有睡飽嗎?」

 

 

 

 

 

 

「妳 說 呢

 

 

 

 

 

 

語氣的哀怨,順圭不會不知道,手按著遊戲手把,頭倏地轉過去親了她一下。

 

 

 

 

 

 

「啾...」

 

 

 

 

 

 

臉紅的孝敏抬起頭看著順圭,明知道美英在外面還做這樣的事,她也親了親臉頰後就跑跑跳跳往廚房走去。

 

 

 

 

 

 

 

「啵啵

 

 

 

 

 

 

 

兩人甜蜜的舉動在外面游泳的美英全都看見,臉上露出羨慕又嫉妒的神情,走到廚房裡喝著咖啡的孝敏和美英對視到害羞的撇過頭去要她不要再看。

 

 

 

 

 

 

 

 

 

 

直到下午一點,孝敏也在水中悠遊,秀妍才姍姍來遲。

 

 

 

 

 

 

「欸!!妳們兩個怎麼可以先游泳!!」

 

 

 

 

 

 

「誰叫秀妍妳昨天要喝這麼多,睡這麼晚」

 

 

 

 

 

 

「對啊對啊,盥洗了沒要不要吃一點東西,廚房有咖啡和麵包」

 

 

 

 

 

 

「有有有,但是我想先游泳,我先去換泳衣哦!!等我

 

 

 

 

 

 

秀妍興奮的跑去房間換完泳衣後,拿著手機出來自拍好幾張後才入水。

 

 

 

 

 

 

「秀妍,旁邊那邊是淋浴間,可以在那邊先沖澡拿毛巾擦乾身體回到房間洗澡」

 

 

 

 

 

 

「哦~~順圭家真的好棒,欸欸欸,美英看這邊,我們來拍照」

 

 

 

 

 

 

「好啊好啊

 

 

 

 

 

「1、2、3、YA」

 

 

 

 

 

 

「美英這什麼老派的YA法啦!!!!」

 

 

 

 

 

 

「吼呦,不然要擺什麼姿勢!!」

 

 

 

 

 

 

「快點趴在池邊,我幫妳拍給金泰妍看,讓她氣死」

 

 

 

 

 

 

「秀妍妳不要玩過火哦

 

 

 

 

 

 

 

秀妍興致勃勃的樣子,孝敏無法可管,自己在旁邊游著,腦袋裡都是那天跟Sunny在泳池裡歡愛的畫面,然後撇見順圭放下遊戲手把走出來,盯著她看。

 

 

 

 

 

 

 

「Sunny~~~~

 

 

 

 

 

 

順圭蹲在池邊,盯著孝敏身上的比基尼,不是上次那套,但這件布料也是少得讓她火冒三丈。

 

 

 

 

 

 

「什麼時候買這件的?」

 

 

 

 

 

 

「啊這個買很久也沒機會穿,知道妳家有泳池,我就把以前買的都拿來妳家放了!!」

 

 

 

 

 

 

雖然這次泳衣綁得比較緊,正是因為這樣,胸前雄偉更加突出,況且白色更凸顯,會使人眼睛往胸前帶,這件也不能穿去水上樂園。

 

 

 

 

 

 

「這件只能在家裡穿」

 

 

 

 

 

 

「哪有人這樣~~這件很好看啊,而且綁得很緊」

 

 

 

 

 

 

「就是綁得很緊,大家目光都會往下面注視...」

 

 

 

 

 

 

Sunny的眼神往下直盯著,孝敏遮住自己的胸,害羞的要她趕快走開,真是,沒一件泳衣她可以。

 

 

 

 

 

 

「討厭討厭,進去玩遊戲啦」

 

 

 

 

 

「回頭再去房間確認妳的比基尼都是哪些款式!!」

 

 

 

 

 

 

氣歸氣,顧及旁邊還有兩位老師,順圭回到客廳裡,到廚房再倒了一杯咖啡後繼續打遊戲。

 

 

 

 

 

 

「孝敏,妳穿這樣順圭在生氣哦

 

 

 

 

 

 

「上次穿的比基尼說綁帶太容易鬆掉,這件綁得很緊又說大家都會注視我的胸,沒一件她說可以」

 

 

 

 

 

 

「哎呀本來泳衣這個,小傢伙們都不會同意!!」

 

 

 

 

 

 

「秀妍,妳自拍這個要傳給允兒看嗎?」

 

 

 

 

 

 

「當然啊,在她面試前幫她提神加油!!!欸,孝敏我幫妳拍一些比較特寫的照片,包準之後遠距離讓順圭受不了」

 

 

 

 

 

 

「啊啊!!秀妍,太近了,鏡頭太近了啦!!!哈哈哈

 

 

 

 

 

 

秀妍手機鏡頭往胸前擺,說歸說,秀妍並沒有真的拍照,只是開開玩笑,身為老師,如果有這些照片流出會讓同業和學生家長們說閒話,當然現在這個世代拍什麼照片都可以,問題在於教育還是屬於一個比較封閉的社會群體,少做這些事會替自己省掉很多麻煩。

 

 

 

 

 

 

「等等,孝敏...」

 

 

 

 

 

 

「幹…幹嘛啊...」

 

 

 

 

 

 

秀妍忽然停止動作,仔細端詳孝敏,露出狡黠神情。

 

 

 

 

 

 

「昨天...晚上跟順圭很嗨哦」

 

 

 

 

 

 

「妳...妳怎麼會知道...」

 

 

 

 

 

 

「因為...後頸這邊有紅印哦...」

 

 

 

 

 

 

遊戲打到一半,順圭忽然起顫抖,暫停遊戲往外面一看,孝敏的手摸著後頸怒視著她,旁邊的秀妍老師和美英老師笑得花枝亂顫,她意識到自己昨晚激情不小心留下的印被看見,然後孝敏被嘲笑一番,但是她無所謂,面對她們嘲笑,得意的比個讚,孝敏害羞又無奈的看著她,寵溺包容。

 

 

 

 

 

 

「孝敏,妳真的是...還說妳不大膽,昨晚我們兩個客人在,妳們兩個還可以...」

 

 

 

 

 

 

美英興趣盎然的看著孝敏,早上順圭還可以這麼自在地說孝敏是因為喝酒才會睡晚,結果根本是被累到晚睡才會晚起。

 

 

 

 

 

 

「對啊!!我就說李順圭根本跟允一樣肉慾」

 

 

 

 

 

 

「吼!!誰叫她根本就不分時間場合的很有興致...」

 

 

 

 

 

 

「怎麼樣怎麼樣,昨天是不是不敢叫出來怕被我們聽到啊」

 

 

 

 

 

 

「對啊,秀妍我們昨晚好像都沒聽到什麼聲音齁」

 

 

 

 

 

 

「啊啊啊啊!!妳們不要問我這個啦

 

 

 

 

 

 

「欸,孝敏妳潑我水,妳完蛋了」

 

 

 

 

 

 

「等等,我的手機,美英!!妳不要跑!!!」

 

 

 

 

 

 

不想再被追問就是潑水轉移注意力,三人在泳池裡開心玩著,但是頂樓的太陽曬得很熱,下午三點陸續離開泳池去洗澡換衣服,等到三人都聚集在客廳時,順圭已經叫外送來給她們吃。

 

 

 

 

 

 

 

「感謝順圭,我跟秀妍讓妳招待了」

 

 

 

 

 

 

「不會不會,就當作來我家陪孝敏啊~~

 

 

 

 

 

 

「希望我們沒有打擾到妳們相處的時間呦

 

 

 

 

 

 

秀妍這樣講,順圭怎麼會不知道什麼意思呢。

 

 

 

 

 

 

「沒有沒有,老師不是已經看到紅印了嘛」

 

 

 

 

 

 

「Sunny!!!!!!」

 

 

 

 

 

 

孝敏在旁邊跺腳嬌嗔,讓其餘三人都大笑。

 

 

 

 

 

 

 

吃著披薩看著電視,結束面試的允兒看到秀妍傳的泳裝照後急忙打電話給她。

 

 

 

 

 

 

「秀妍!!!!!為什麼會穿泳裝,而且那邊看起來不像是水上樂園...」

 

 

 

 

 

 

「咦?妳沒有來過順圭家嗎?我跟美英還有孝敏都在哦,那是順圭家的泳池」

 

 

 

 

 

 

「哦原來,這樣就好,下次這件再一起穿去水上樂園玩哦」

 

 

 

 

 

 

「當然好~~~面試結束了嗎?」

 

 

 

 

 

 

「結束了,要準備回家」

 

 

 

 

 

 

「還順利嗎?」

 

 

 

 

 

 

「順利順利,接下來就等放榜囉!!」

 

 

 

 

 

 

「聽起來很有自信的樣子!!」

 

 

 

 

 

 

「對了秀妍,妳這兩天都住在順圭家嗎?」

 

 

 

 

 

 

「沒有,晚上就回去,可不能打擾妳們班導和學生會長的相處時間,她們現在可是怨氣很重的看著我跟美英呢」

 

 

 

 

 

 

「那我跟我爸媽說要提前回宿舍,晚上去妳那哦

 

 

 

 

 

 

「好啊我要回去再跟妳說」

 

 

 

 

 

 

「嗯掰」

 

 

 

 

 

 

掛斷電話,秀妍也露出甜蜜樣,孝敏則是過去怪她怎麼可以對允兒亂說話,她還是班導啊。

 

 

 

 

 

 

看著自己手機一點訊息也沒有,相較於好友們的戀情,自己怎麼變得如此委曲求全呢,搖搖頭,愛是不能來比較。

 

 

 

 

 

 

突然手機傳來的震動,美英趕緊解鎖打開line,想著會不會是朝思暮想的人傳來訊息,結果只是宥利說她成功完成面試答謝的語句。

 

 

 

 

 

 

「唉...」

 

 

 

 

 

 

突如其來的嘆氣聲,讓三人目光都轉向她。

 

 

 

 

 

 

「美英幹嘛嘆氣?」

 

 

 

 

 

 

「誰傳訊息給妳?泰妍嗎?」

 

 

 

 

 

 

「如果是就好了,是權宥利結束面試跟我道謝」

 

 

 

 

 

 

「喔...」

 

 

 

 

 

 

聽聞是權宥利,大家一陣沈默。

 

 

 

 

 

 

 

然而,以為在最糟時,都會戲劇性的有一絲轉機。

 

 

 

 

 

「鈴~~~

 

 

 

 

 

 

隨之響起的鈴聲,是美英專屬於泰妍號碼的鈴聲,美英趕緊接起電話。

 

 

 

 

 

 

「喂

 

 

 

 

 

 

「美英...」

 

 

 

 

 

 

「dae~」

 

 

 

 

 

太想念這個人,也不管旁人怎麼看,脫口而出親暱的稱謂,讓旁邊的人都仔細聽著。

 

 

 

 

 

 

「在家嗎?」

 

 

 

 

 

 

「沒有,我跟秀妍來順圭家找孝敏,昨晚住在這...」

 

 

 

 

 

 

「哦住順圭家哦,今天也是嗎?」

 

 

 

 

 

 

「晚上就回去了!!」

 

 

 

 

 

 

「這樣啊,那...晚上可以去找妳嗎?」

 

 

 

 

 

 

「可以可以...」

 

 

 

 

 

 

「好,那晚上見掰掰」

 

 

 

 

 

 

「嗯掰」

 

 

 

 

 

 

在掛斷電話前夕,秀妍衝到旁邊對著電話大吼。

 

 

 

 

 

 

「金泰妍要是妳不好好珍惜美英,我不會放過妳」

 

 

 

 

 

「秀妍,幹嘛對泰妍這樣講!!」

 

 

 

 

 

 

「不這樣講的話那傢伙就不知道要檢討自己啊

 

 

 

 

 

 

「她打來說不定就是要跟我談啊,對她那麼兇...」

 

 

 

 

 

 

美英怕泰妍會誤會,趕緊傳訊息給她要她不要在意。

 

 

 

 

 

 

「哎呦!!黃美英妳這個妻奴,到底有多怕金泰妍」

 

 

 

 

 

 

「我才不是怕她...」

 

 

 

 

 

 

美英嘟囔著,孝敏和秀妍任由她去,難得泰妍主動聯繫了,就不要再擾亂那兩人的心。

 

 

 

 

 

 

收拾好行李,一行人搭電梯到地下停車場。

 

 

 

 

 

 

「順圭,感謝妳讓我跟秀妍來玩...」

 

 

 

 

 

 

「老師有放鬆到就好,晚上好好跟泰妍談...」

 

 

 

 

 

 

「嗯,我會的」

 

 

 

 

 

 

「開車小心~~掰掰」

 

 

 

 

 

 

「掰掰

 

 

 

 

 

 

美英先開車離開,孝敏和順圭走到秀妍車旁。

 

 

 

 

 

 

「順圭,別讓孝敏太累了,啊不對,妳們也剩三個月可以相處,那...至少平日放過她」

 

 

 

 

 

 

「秀妍!!!妳別亂講啦!!!」

 

 

 

 

 

 

 

「哈哈哈秀妍老師,我會有分寸的,但是孝敏如果不能接受的話,我也不會勉強啊是不是」

 

 

 

 

 

 

 

「Sunny!!!!!!!!」

 

 

 

 

 

 

在旁邊的孝敏受不了這兩人話中有話的對談,真是,她人在旁邊耶。

 

 

 

 

 

 

「好啦,我要去找我可愛的允,感謝招待,掰囉

 

 

 

 

 

 

「開車回去小心~~

 

 

 

 

 

 

送走兩位老師,Sunny鬆了一口氣,牽著孝敏搭電梯上樓。

 

 

 

 

 

 

「幹嘛笑得那麼開心

 

 

 

 

 

 

「是鬆了一口氣

 

 

 

 

 

 

「哈哈對不起,給妳添麻煩了」

 

 

 

 

 

 

「沒關係,反正妳也是這裡的女主人」

 

 

 

 

 

 

緊緊牽著的手,用力的握緊,彼此的心貼得很近很近。

 

 

 

 

 

 

「好,首先先從檢查妳的比基尼開始」

 

 

 

 

 

 

「啊啊啊啊,Sunny每一件都很好看啦

 

 

 

 

 

 

 

 

 

 

 

 

 

 

 

 

 

 

 

 

 

回到家的美英,緊張地等待泰妍的帶來,泰妍傳了訊息約莫晚間十點才會到,便洗完澡,買點東西等著泰妍來。

 

 

 

 

 

 

「美英~~

 

 

 

 

 

「dae~~」

 

 

 

 

 

 

好不容易見到的兩人,總覺得有些尷尬氛圍。

 

 

 

 

 

 

「美英,我今天去台北大學面試...」

 

 

 

 

 

 

「啊..所以才這麼晚到嗎?」

 

 

 

 

 

 

「嗯,先回家一趟後,吃飽才說要提前回來宿舍...」

 

 

 

 

 

 

「那面試順利嗎?」

 

 

 

 

 

 

「順利...」

 

 

 

 

 

 

簡單的交代,兩人又陷入尷尬。

 

 

 

 

 

 

「美英,對不起,這陣子以來都沒有跟妳聯絡冷落妳...」

 

 

 

 

 

 

「dae…」

 

 

 

 

 

 

「我知道那個權宥利一直在找機會跟妳獨處,也知道她要去唸外文系...」

 

 

 

 

 

 

「泰妍我,我只是做身為老師的責任而已..」

 

 

 

 

 

 

「我知道,但是我一開始還是跟妳賭氣了...」

 

 

 

 

 

 

 

「daedae~」

 

 

 

 

 

 

 

美英抱著泰妍,將她擁入懷中,比起尷尬,她更想要讓這人知道她自己有多在乎她。

 

 

 

 

 

 

 

「對不起沒有提前跟妳說我要去台北面試...」

 

 

 

 

 

 

 

「沒關係...我有從孝敏那知道這件事了...」

 

 

 

 

 

 

 

「對不起我退縮這麼久...」

 

 

 

 

 

 

 

泰妍摟著美英,靠在胸上,這一趟去台北面試後,她似乎看清很多問題。

 

 

 

 

 

 

 

「美英,我知道我不應該這麼畏縮才是,我有跟我爸媽談過,能夠到北部念書當然是最好,所以我尊重他們意願,可是我自己也有準備中部學校的備審資料,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能夠留在中部...」

 

 

 

 

 

 

 

「這樣好嗎?萬一兩個同時上,妳要怎麼跟妳父母交代」

 

 

 

 

 

 

 

「就說只有上中部就好啦,傻瓜美英

 

 

 

 

 

 

 

聽到這樣回覆,不知道該說泰妍是聰明,還是因為愛她才會這樣想。

 

 

 

 

 

 

 

「dae~真的要這樣嗎?我怕...」

 

 

 

 

 

 

 

「不要想以後,我只想跟妳在一起,看到允兒一心一意只為秀妍老師,我就覺得為什麼我要這麼猶豫,比起順圭,我能做的就是至少留在這裡,我無法接受遠距離,對我來說,要嗎就是在這邊念大學,要嗎就是分手而已...」

 

 

 

 

 

 

 

「泰妍,真的想清楚了嗎?」

 

 

 

 

 

 

 

「嗯,我認真想過!!所以我想要留在妳身邊...」

 

 

 

 

 

 

 

泰妍淚眼汪汪的看著美英,要她這樣坦白自己的想法真的很難,可她必須說,不然就會被直率的宥利給比過。

 

 

 

 

 

 

 

「嗚嗚...不要哭,我..很高興妳有想到我...」

 

 

 

 

 

 

 

「我當然會想到妳啊

 

 

 

 

 

 

 

摸摸美英的臉頰,她也同樣感動得流下淚水。

 

 

 

 

 

 

 

「昨天去順圭家,看到她跟孝敏對未來都有共識,我真的很羨慕,她們真的是讓我好嫉妒...」

 

 

 

 

 

 

 

「嗯對不起,我接下來會學習怎麼坦白一點...不會再讓妳這麼不知所措...」

 

 

 

 

 

 

 

「daedae~」

 

 

 

 

 

 

 

緊緊抱著眼前的人,總算是等到她想通的這天,彼此都像鬆了一口氣一樣,這陣子累積來的壓力煙消雲散。

 

 

 

 

 

 

「對了,為什麼今天去順圭家游泳穿那件比基尼?」

 

 

 

 

 

 

「咦?」

 

 

 

 

 

 

 

泰妍拿出手機裡順圭傳到群組的照片,裡面是今天秀妍在泳池幫她跟孝敏拍的照片,因為是好友,所以各種搞笑、性感、可愛的姿勢都有,美英沒想到順圭會要這些照片然後傳給泰妍。

 

 

 

 

 

 

 

「為什麼穿這件,妳明明還有其他件是包比較多的啊

 

 

 

 

 

 

「啊..因..因為是去順圭家,而且只有秀妍和孝敏在啊...」

 

 

 

 

 

 

「問題是順圭會看啊

 

 

 

 

 

 

「她才沒有看,她都要被妳們班導穿的泳衣給氣死了!!」

 

 

 

 

 

 

一想到順圭盯著孝敏都要盯出火來的模樣,美英就忍不住笑出來。

 

 

 

 

 

 

 

「美英

 

 

 

 

 

 

泰妍慢慢貼近著,美英雙手環抱著她,看到孝敏和秀妍都如此粘膩樣,她也想要黏著泰妍。

 

 

 

 

 

 

「dae~」

 

 

 

 

 

 

意外的沒有退縮,反而是在耳邊悄聲喊她暱稱,泰妍張大眼睛,手在私密處來回撫摸。

 

 

 

 

 

 

「在順圭家是不是看到什麼兒童不宜的畫面,所以想我了啾...」

 

 

 

 

 

 

「沒有兒童不宜,可是我想妳了唔唔...」

 

 

 

 

 

美英抬起頭吻著泰妍,雙手拉起她的衣服揉著胸,她思念這唇這身體好久好久。

 

 

 

 

 

 

眼見美英如此熱情,泰妍舔著自己手指沾濕後,從腹部緩慢的往下撫摸,突出的核心讓美英的雙腿纏上她,濕潤的入口讓手指一下子就滑入。

 

 

 

 

 

 

「嗚...dae...」

 

 

 

 

 

 

比起預想的還要來得快進入,美英皺起眉頭,吻著泰妍讓自己身體放鬆,胸被用力搓揉,比起先前溫柔對待,這次的泰妍霸道許多。

 

 

 

 

 

 

「美英...我要妳...唔唔...」

 

 

 

 

 

 

 

「唔唔唔...哼...要我...要我...daedae~」

 

 

 

 

 

 

適應手指,美英身下先搖動起來,泰妍快速抽動再快速停止,感受到裡面夾緊自己手指的力道,美英扭著身體央求她不要捉弄自己。

 

 

 

 

 

 

「dae~不要玩...嗚哼...哼...動...哼...」

 

 

 

 

 

 

眼前的人咬著唇哀求,沈重的呼吸聲讓她變得更加興奮,揉著核心,抽動手指,速度快到美英無法跟上只能喊著擺動著。

 

 

 

 

 

 

「啊...啊嗯...嗯...哼...dae...dae...泰妍...啊...太快了...」

 

 

 

 

 

 

「那還是我慢一點...啾...唔唔...」

 

 

 

 

 

 

又快又慢的節奏,逗得美英身體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或許是太久沒有歡愛,感受到肉壁緊縮的力道,泰妍忽然抽動手指讓美英夾緊身體,顫抖著流出朝思暮想的液體。

 

 

 

 

 

 

 

「哈啊...唔唔...哼...泰妍...妳...是不是跟順圭還有允兒學了什麼...以前妳不會這樣玩的...」

 

 

 

 

 

 

摟緊身上這個人,這一次跟以往不同,除了蠻橫外,還變得稍微粗魯。

 

 

 

 

 

 

「啾...啾...這種事要多交流啊班導不是跟妳說過,妳們都是受益者唔唔」

 

 

 

 

 

 

「唔唔唔...妳...啊...手指....哼....」

 

 

 

 

 

 

再度動起來的手指,讓美英只能抱緊泰妍呻吟,這一次快速抽弄直搗她敏感處,讓美英敏感身體蜷曲著,屁股抬起配合。

 

 

 

 

 

 

「啾...那件泳衣不要穿了...唔唔...」

 

 

 

 

 

 

 

「啊...哈啊...哪有人這樣...唔唔唔唔唔...dae...dae....」

 

 

 

 

 

 

「只能我看而已...美英...」

 

 

 

 

 

 

「妳...啊....那裡嗚...討厭...金泰妍...哼...我討厭妳...啊...」

 

 

 

 

 

 

 

 

吵架後的和好,總是讓人印象深刻,渾身都是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