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拷貝.jpg

 

後面還有各CP的番外哦哦哦~

 

 

 

 

一百.完

 

 

 

 

 

 

「初瓏,進來辦公室一下...」

 

 

 

 

 

 

「好

 

 

 

 

 

 

 

按下內線電話,初瓏開門進來。

 

 

 

 

 

 

 

「董事長找我?」

 

 

 

 

 

 

 

「只有我們兩個就不要這樣叫了吧

 

 

 

 

 

 

「是,李順圭!!!」

 

 

 

 

 

 

 

「直呼名諱好像不太禮貌哦,朴秘書」

 

 

 

 

 

 

 

順圭和初瓏相視而笑,多年好友,默契不言而喻。

 

 

 

 

 

 

 

「這次學校招生好像名額減少很多...」

 

 

 

 

 

 

 

「出生率下降,我們私校能有這樣的人數,算是很厲害了」

 

 

 

 

 

 

 

「醫院那邊,院長改選有狀況嗎?我好像有聽到甚麼風聲」

 

 

 

 

 

 

 

 

「不用擔心,有些喜歡興風作浪的人都已經開除了」

 

 

 

 

 

 

 

「那就好,果然找妳當秘書是對的」

 

 

 

 

 

 

 

「先說哦,加班費照算,現在是晚上八點,早就超過六點的下班時間」

 

 

 

 

 

 

 

 

「是是是,麻煩秘書照規矩呈報領取加班費」

 

 

 

 

 

 

 

 

順圭從美國回來後,開始在自家企業上班,從一般上班族做起,姊姊們跟自己年紀相差很大,同事們並不知道她是誰,當時才21歲的她,從小職員做起,經理也不曉得,做錯被罵得狗血淋頭都是常有的事,她一邊學習,一邊想著公司哪裡需要改善,同時間,規模不斷擴大,還跨足餐飲。

 

 

 

 

 

 

 

 

 

在順圭28歲那年改選董事長時,被姊姊推選為人選且一致通過,兩位姊姊光靠股份的股利就夠生活,她們想多點時間陪伴小孩,把麻煩事丟給她,而在這麼大公司裡頭,順圭讓初瓏擔任秘書,除了安排她所有行程,初瓏很知道順圭習性,以及幫她注意公司裡一些小細節,這三年來,配合得很好。

 

 

 

 

 

 

 

 

 

 

 

「我說,妳手上的戒指從21歲戴到現在31歲,老師都36,妳們還不打算結婚辦婚禮嗎?」

 

 

 

 

 

 

 

 

 

初瓏看著好友手上的戒指,沒看她拿下來過,但也不見她說要辦婚禮。

 

 

 

 

 

 

 

 

「我們登記妳又不是不在場,但是妳知道她現在比我還要忙,還說什麼不用辦婚禮也沒關係...」

 

 

 

 

 

 

 

 

 

順圭哀怨的看著初瓏,那時候求婚,本想說要好好規劃後續婚禮和登記,然而,她自己開始上班,孝敏正式成為申英姐餐廳的店長,還合資開另外一家餐廳,兩人雖然住一起,時間常常兜不上,結婚這件事便往後推延,直到順圭突然的帶孝敏去戶政登記,才有法律上的保障。

 

 

 

 

 

 

 

 

 

對於婚禮,順圭以為孝敏也會想要ㄧ個夢幻婚禮,想不到她異常的冷靜,還說有登記就好,婚禮辦不辦都沒關係,畢竟現在要先忙事業,後來順圭投資她開的餐廳,入主成為最大股東,讓孝敏去掌管,她越來越忙,越來越沒有時間去想婚禮的事,反而讓順圭很不是滋味。

 

 

 

 

 

 

 

「哈哈換妳著急了吧,以前讓老師等、讓老師找,現在換妳找不到她的人!!」

 

 

 

 

 

 

 

 

「笑什麼,妳才是趕快找個對象結婚,交往的人一個換過一個」

 

 

 

 

 

 

 

「為什麼,反正不合則去啊,談戀愛比結婚輕鬆多了

 

 

 

 

 

 

 

「算了,要不要去喝一杯?」

 

 

 

 

 

 

 

「董事長請客?」

 

 

 

 

 

 

 

「我請我請

 

 

 

 

 

 

 

已經不是當初的小鬼頭,穿著俐落套裝的職場女性,到地下室坐上順圭家的車。

 

 

 

 

 

 

 

 

司機不再是安叔,他年事已高不適合繼續開車,但是順圭和孝敏每年過年都會到安叔家走走看看,他照顧她們倆很多很多。

 

 

 

 

 

 

 

 

 

到了常去的餐酒館,老闆看到熟客來,馬上招呼她們到吧台前的老位子,點了義大利麵、炸物拼盤,當然還有調酒,跟好友聊天,不知不覺又會聊到從前。

 

 

 

 

 

 

 

 

「欸,順圭,妳記不記得我的室友鄭恩地...」

 

 

 

 

 

 

 

「知道,就是偷親妳那個,很討厭我,以為我跟妳在一起的那個室友,怎樣?」

 

 

 

 

 

 

 

「妳看,前幾天她居然傳訊息給我,跟我道歉,我完全不曉得該怎麼回...」

 

 

 

 

 

 

 

 

 

點開line訊息,隔這麼久忽然收到長長的道歉訊息,她真的不知道該麼辦。

 

 

 

 

 

 

 

 

「她打得很誠懇耶...應該是很後悔那時候沒能夠好好跟妳道歉吧...」

 

 

 

 

 

 

 

「摁..但我不知道怎麼回,已讀兩天了」

 

 

 

 

 

 

 

「哈哈哈不關我的事哦,妳自己想辦法」

 

 

 

 

 

 

 

「怯,損友」

 

 

 

 

 

 

 

隨便傳一個ok貼圖,初瓏便把對話框給刪除,隔這麼多年她早就沒有放在心上,會這樣傳,只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不重要,她也不需要糾結。

 

 

 

 

 

 

「現在已經十點了,老師不來找妳嗎?還是妳要去接她?」

 

 

 

 

 

 

 

「到現在都沒已讀我的訊息,肯定還在忙

 

 

 

 

 

 

 

「老師真的變得很不一樣,一開始進來學校傻愣愣,還給妳找很多麻煩...」

 

 

 

 

 

 

 

 

「現在回想起來蠻好笑,明明那時候可以故意用會長的身份去向主任施壓,請她約束孝敏不要這樣做,結果我沒插手,還讓她做很多挑戰學生會的事...」

 

 

 

 

 

 

 

「是啊,我從那時候就覺得妳對老師的感情不單純,不知道妳死命不承認到底是為什麼...」

 

 

 

 

 

 

 

 

「那時候有那麼明顯嗎...」

 

 

 

 

 

 

 

 

「當然啊,從妳那時候要我多注意老師時,那個臉,完全不一樣...」

 

 

 

 

 

 

 

 

 

身穿套裝的兩位漂亮女性,坐在餐酒館吧台邊吃飯邊聊天邊喝酒,自然會吸引到很多人想搭訕,只要有人靠近,初瓏和順圭就會貼得很近裝作情侶,識相的會離開,白目的會被在吧檯裡的老闆給趕走,畢竟是常客,可不能得罪。

 

 

 

 

 

 

 

 

「今天蒼蠅好像特別多

 

 

 

 

 

 

 

「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都穿窄裙吧

 

 

 

 

 

 

 

「對了順圭,老師有見過妳家人嗎?」

 

 

 

 

 

 

 

 

「有,後來我爸媽提起,覺得應該要好好見面,就在某年的暑假飛到加拿大去度假,讓孝敏見見我家人...」

 

 

 

 

 

 

 

 

 

「他們有說什麼嗎...」

 

 

 

 

 

 

 

 

 

「我爸和兩個姊姊認得她,那時候在育幼院看過,孝敏隱約有印象,她很害羞又尷尬,我爸媽倒是蠻熱情招呼...」

 

 

 

 

 

 

 

 

「想不到老師會尷尬...」

 

 

 

 

 

 

 

 

「在那邊住了快兩個禮拜,互動多漸漸認識後,反而是我媽更喜歡她,還說什麼要我不要讓孝敏太操勞,不要餐廳的生意都讓她管,念了我一大堆...」

 

 

 

 

 

 

 

 

 

「哈哈哈哈

 

 

 

 

 

 

 

 

「我都沒有抱怨給她管餐廳後,少了很多時間可以陪我」

 

 

 

 

 

 

 

「可是我很少看到老師到辦公室來找妳,照理說應該到要妳辦公室匯報啊...」

 

 

 

 

 

 

 

「她說,要是她來我辦公室,我肯定會在那邊亂來,她才不要去...」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師果然很了解妳的習性...」

 

 

 

 

 

 

 

 

「欸,有妳這樣嘲笑人的哦」

 

 

 

 

 

 

 

 

「當然啊,我敢肯定妳絕對在崇尚樓吃掉老師過」

 

 

 

 

 

 

 

 

「廢話,有機會幹嘛不做!!」

 

 

 

 

 

 

 

 

 

「還好我不用回去崇尚樓,不然我肯定滿腦子都有畫面,等等,妳這樣講,該不會去餐廳找老師時,有在她辦公室....嗯...?」

 

 

 

 

 

 

 

 

 

看到順圭得意神情,初瓏搖搖頭,難怪,老師不會來辦公室找她,到時候匯報時間半小時,肯定會變成三小時以上,然後要她幫忙收拾改掉後面行程,初瓏內心讚嘆老師英明。

 

 

 

 

 

 

 

 

 

此時老闆又送上新一輪的酒上來,開口搭話。

 

 

 

 

 

 

 

「今天只有妳們倆位喝嗎?另一位老師不來?」

 

 

 

 

 

 

 

「哈哈老闆,她待會就到了!!」

 

 

 

 

 

 

 

「哦原來...」

 

 

 

 

 

 

 

 

初瓏總是在店裡喊著老師老師,老闆便把對孝敏的印象認為是老師,雖然不知道她們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但是這些客人都很好,而且都很會喝。

 

 

 

 

 

 

 

 

 

已經過了十幾年,老師這個稱謂,一直都沒變過。

 

 

 

 

 

 

 

 

 

 

 

 

說人,人就到。

 

 

 

 

 

 

 

「老師~~這裡!!」

 

 

 

 

 

 

 

「啊初瓏!!」

 

 

 

 

 

 

 

 

 

孝敏一踏進餐酒館,一眼就看見坐在老位子的愛人和初瓏,連忙揮手打招呼,坐在Sunny旁邊。

 

 

 

 

 

 

 

「Sunny~~

 

 

 

 

 

 

 

「今天比較晚耶...」

 

 

 

 

 

 

 

 

低頭看手錶,十點半,她跟初瓏在這邊一個半小時才來。

 

 

 

 

 

 

 

「嗯,今天忙了一點,有狀況,所以我在外場調解...」

 

 

 

 

 

 

「很嚴重嗎?」

 

 

 

 

 

 

 

「還好,店長被打很生氣,我剛好在那邊,報警花了一點時間處理...」

 

 

 

 

 

 

 

「妳沒有受傷吧

 

 

 

 

 

 

 

順圭趕緊看看孝敏身上有沒有傷,餐廳最怕發瘋的客人亂叫囂失控。

 

 

 

 

 

 

「沒有沒有,我沒事,不用擔心」

 

 

 

 

 

 

 

「那就好

 

 

 

 

 

 

 

 

看到順圭和老師依然如此甜蜜,初瓏乾了手中那杯酒。

 

 

 

 

 

 

 

 

「好好哦,妳們倆個到現在都還這麼甜蜜

 

 

 

 

 

 

 

 

「初瓏,還不找對象嗎?」

 

 

 

 

 

 

 

 

「她半年前才分手,現在正在空窗期...不,是發情期...」

 

 

 

 

 

 

 

 

「謝謝妳的解釋哦,李順圭,不過,老師,剛剛某人在抱怨她欲求不滿哦」

 

 

 

 

 

 

 

 

「Sunny

 

 

 

 

 

 

 

 

初瓏這樣講,孝敏臉馬上紅起來,看到Sunny哀怨的臉,知道自己很久沒陪她了。

 

 

 

 

 

 

 

 

 

 

牽著她的手,露出可愛的臉,Sunny無奈又寵溺,看得初瓏好羨慕好忌妒。

 

 

 

 

 

 

 

 

「老師,我很好奇那時候順圭才國小而已,為什麼妳會對她這麼在意,然後一直惦記這個人...」

 

 

 

 

 

 

 

 

「因為...她是第一個說要保護我的人...」

 

 

 

 

 

 

 

 

 

眼裡的唯一,讓順圭很想要緊緊擁抱和親吻這個人,怎麼這幾年來看她的眼神都這麼始終如一。

 

 

 

 

 

 

 

 

「嘔我要吐了!!」

 

 

 

 

 

 

 

「好了好了,我們要回家,妳自己小心!!」

 

 

 

 

 

 

 

「欸欸欸,有妳這樣當老闆的嗎,丟下喝醉的員工」

 

 

 

 

 

 

 

 

「囉唆,我請司機送妳回家,我搭孝敏的車...」

 

 

 

 

 

 

 

「感謝老闆~~

 

 

 

 

 

 

 

付完錢,初瓏搖搖晃晃被孝敏扶到車上,順圭忍不住念她今天喝得太猛。

 

 

 

 

 

 

 

 

「喝那麼多,明天上班遲到就扣妳薪水」

 

 

 

 

 

 

 

「嘻嘻,老師,李順圭今天也喝很多,可能待會回去在床上會睡死哦」

 

 

 

 

 

 

 

 

 

「不要干涉我跟孝敏的性生活,趕快回去!!!」

 

 

 

 

 

 

 

 

「拜拜

 

 

 

 

 

 

 

 

用力關上車門,被這樣講還真是無奈,送走初瓏,孝敏牽著她的手慢慢走到停車場去,經過Sunny特訓,現在她開車自如。

 

 

 

 

 

 

 

 

「Sunny好像今天喝很多耶!啾啾

 

 

 

 

 

 

 

 

幫Sunny繫安全帶時,偷親幾下,身上都是濃濃酒味,雖然Sunny酒量很好,但今天確實喝多了點。

 

 

 

 

 

 

 

 

「誰叫妳最近很忙都不陪我...唔唔...」

 

 

 

 

 

 

 

 

蜻蜓點水的碰觸怎麼能夠,Sunny捧著孝敏狠狠地吻著。

 

 

 

 

 

 

 

 

「唔唔唔唔哼...萬一有狗仔跟拍怎麼辦...」

 

 

 

 

 

 

 

「就拍啊,反正我們都登記了...」

 

 

 

 

 

 

 

「真是,回家了哦

 

 

 

 

 

 

 

「好

 

 

 

 

 

 

 

 

回到家,Sunny直接到床上去睡,孝敏幫她脫下衣服,擦乾淨身體和卸妝,洗漱完,躺在床上看著Sunny蜷縮在一起,趕緊抱著她。

 

 

 

 

 

 

 

 

「這陣子好像真的很少陪妳....」

 

 

 

 

 

 

 

「對不起,我會改進...」

 

 

 

 

 

 

「啾

 

 

 

 

 

 

 

 

 

 

 

 

 

 

 

 

 

 

 

 

 

 

 

 

 

 

 

 

 

 

 

 

 

 

 

 

 

 

 

跟初瓏偷偷確認Sunny行程,兩人找了一天時間到皇奕走走逛逛。

 

 

 

 

 

 

 

牽著手,在校園裡漫步,是那時候想過卻不敢做的事。

 

 

 

 

 

 

 

「幹嘛跟初瓏偷問我的行程,明明就住一起,不問我,要問我的秘書」

 

 

 

 

 

 

 

「嘻嘻,要給妳驚喜啊,想說妳剛好要到學校來看看,就跟著一起來...」

 

 

 

 

 

 

 

十指緊扣,正值暑假期間,暑輔還沒開始,學校空無一人。

 

 

 

 

 

 

「學校好像變了不少...」

 

 

 

 

 

 

 

「嗯,學生沒有以前那麼多,有些教室後來被改建成其他用途...」

 

 

 

 

 

 

 

「泳池呢?為什麼現在會有人...」

 

 

 

 

 

 

 

「撇除掉上課時間,假日和暑假會開放一般人買票進來游泳...」

 

 

 

 

 

 

 

「哦原來是這樣」

 

 

 

 

 

 

 

「學校也要維持營運,如果泳池能增加收入的話就開放,但我們會給校友折扣...」

 

 

 

 

 

 

 

 

「哈哈哈一定要啊,不然私校這麼貴,學費三年下來都快花上百萬!!」

 

 

 

 

 

 

 

「有沒有很慶幸被我找來這裡實習啊」

 

 

 

 

 

 

「有不然不會遇見妳,然後一直被妳呵護...」

 

 

 

 

 

 

陽光下露出的笑容,有夠燦爛,有夠好看。

 

 

 

 

 

 

 

「我記得前陣子妳不是才跟美英老師和秀妍老師見面...」

 

 

 

 

 

 

「對啊,現在她們各自都還好嗎...」

 

 

 

 

 

 

「很好,過得很好!!」

 

 

 

 

 

 

 

 

允兒在麥當勞打工,出色的外貌和甜美的笑容,吸引不少人偷拍上傳分享,漸漸在網路上有名氣,甚至有經紀公司詢問有無出道意願,起先她都拒絕,後來在秀妍鼓勵下去嘗試,慢慢走出自己的路,現在是個演員,為此,得要到台北的她,秀妍調職到北部去,兩人依然甜蜜的同居一起。

 

 

 

 

 

 

 

 

「我倒是沒有想到林允兒居然會變成演員,看到她在電視上那個甜美的樣子,真的跟她以前很難聯想...」

 

 

 

 

 

 

 

 

「Sunny!!幹嘛這樣講,她也是很努力才走到今天啊,況且,她很勇敢,在爆紅後,被爆料出一堆高中的事,她卻選擇大方承認自己是同性戀且有交往中的戀人,極力保護秀妍又給秀妍很大的安全感...」

 

 

 

 

 

 

 

「也是,居然把我們都找來,要我利用特權讓她們在學校體育館辦婚禮,還真是有夠知道該怎麼使喚朋友...」

 

 

 

 

 

 

 

「明明妳也很感動看到她們結婚啊...」

 

 

 

 

 

 

 

「講到這個,妳什麼時候才要辦婚禮...」

 

 

 

 

 

 

 

 

「我都要40了,辦不辦好像都可以」

 

 

 

 

 

 

 

 

「我 不 可 以 ,我想要給妳一個很棒的婚禮...在哪裡都可以」

 

 

 

 

 

 

 

 

看著Sunny這麼霸道的模樣,四處張望後,親吻她。

 

 

 

 

 

 

 

 

「啾那就來辦婚禮吧」

 

 

 

 

 

 

 

 

 

孝敏也不是說不想辦,只是兩人一直都很忙,沒有足夠時間可以處理這件事,而且已經登記,好像沒有特意舉辦婚禮的必要,才會一直這樣拖著,可是看到Sunny這麼在意,她也要尊重她的意願才行。

 

 

 

 

 

 

 

 

「那就趕在年底吧

 

 

 

 

 

 

 

「好~~

 

 

 

 

 

 

 

 

「對了,美英老師的補習班經營得如何...」

 

 

 

 

 

 

 

 

泰妍念大學時,美英一直有一個想法,當老師固然好,可是她希望能夠有更多自己的時間,便萌生要開補習班,泰妍念的科系是諮商和心理學,雖然是念這個科系,卻沒有想要往這方面走,反而在大學時期參加社團,被邀請到餐廳駐唱,參加比賽一炮而紅,現在已經是發片歌手。

 

 

 

 

 

 

 

 

「很順利,但也很忙,學生越來越多,而且她跟泰妍相處時間太少...」

 

 

 

 

 

 

 

「那為什麼美英老師不直接去當她經紀人就好,這樣既有時間相處,又可以管到她

 

 

 

 

 

 

 

「Sunny,演藝圈美英又不熟,何況開補習班是她一直想做的事,現在泰妍和允兒都在北部,她們彼此都會照料對方...」

 

 

 

 

 

 

 

「可是美英老師在中部對吧」

 

 

 

 

 

 

 

「嗯,她們正在遠距離呢

 

 

 

 

 

 

 

「辛苦她們了

 

 

 

 

 

 

 

「我們也是苦過來,她們絕對可以」

 

 

 

 

 

 

 

相視而笑,從前的苦澀,現在都能笑著看待。

 

 

 

 

 

 

 

 

走到導師辦公室時,孝敏看到以前自己坐的位置,很想進去看,可是門鎖上。

 

 

 

 

 

 

 

 

 

「Sunny這個辦公室裡也發生很多事呢」

 

 

 

 

 

 

 

「嗯

 

 

 

 

 

 

 

 

「幸好有妳在,救了我」

 

 

 

 

 

 

 

「可是我那時候沒能阻止妳喝下去,我其實很後悔很自責...」

 

 

 

 

 

 

 

 

「Sunny妳做得已經夠好...真的」

 

 

 

 

 

 

 

 

「不管怎樣,至少我在最短時間內送妳到醫院去,才不至於讓藥物留在體內過長時間」

 

 

 

 

 

 

 

「那時候要是沒有妳我該怎麼辦啊

 

 

 

 

 

 

 

 

「現在才知道!!」

 

 

 

 

 

 

 

 

 

說要保護自己,不是一句玩笑話,Sunny徹底盡她所能,讓自己不受到傷害,當時,如果再聰明一點,再想得深一點,會不會就能明瞭當下她對自己的好都是別有用心。

 

 

 

 

 

 

 

「還有宋茜老師,也是多虧妳,才沒有什麼難受的事發生...」

 

 

 

 

 

 

 

「講到宋茜老師,她現在跟秀晶過得如何...」

 

 

 

 

 

 

 

「秀妍說,後來秀晶考上清大,兩人維持一年遠距離後,宋茜老師順利的調到竹科中學去,賣掉台中的房子,再買新竹房子住在一起」

 

 

 

 

 

 

 

 

「哦秀晶現在在新竹工作?」

 

 

 

 

 

 

 

 

 

「嗯,念完大學,繼續念碩士,那時候就被推薦到竹科工作,秀妍說,秀晶做的事情就跟她本人講得分毫不差,大學和碩士都在那邊念完,直接在竹科找工作,把未來想得很早,讓宋茜老師很放心...」

 

 

 

 

 

 

 

「看來秀晶跟宋茜老師也過得很幸福...」

 

 

 

 

 

 

 

 

「Sunny妳沒有從中幫忙宋茜老師嗎?我們三個都覺得她能這麼順利在一年內調職到離秀晶很近的學校,妳肯定有幫忙!!」

 

 

 

 

 

 

 

 

「沒有,我哪有那麼大的能耐」

 

 

 

 

 

 

 

 

 

「妳沒有,爸有啊

 

 

 

 

 

 

 

 

 

孝敏登記後,改口稱呼Sunny父母爸媽,自幼沒有父母的她,剛開始叫起來還很彆扭,但是她們真心地接納和照顧,讓孝敏逐漸接受,何況,如果不是Sunny的父母去育幼院,她也不會遇到Sunny,甚至相愛結婚。

 

 

 

 

 

 

 

 

「我那時候人在美國,每天都在唸書想要趕快回來陪妳,哪有可能管到秀晶和宋茜老師的事」

 

 

 

 

 

 

 

「也是我們都以為妳有幫忙,才會讓宋茜老師這麼幸運的轉調...」

 

 

 

 

 

 

 

 

「不過,我好像是有打通電話請爸幫忙一些事」

 

 

 

 

 

 

 

 

「我就知道!!!果然妳真的有幫忙」

 

 

 

 

 

 

 

 

 

「那時候好像是秀晶拜託我,我想說幫個忙無所謂...」

 

 

 

 

 

 

 

 

 

「那妳怎麼沒跟我說!」

 

 

 

 

 

 

 

 

 

「因為我只有說我會請爸幫忙,要秀晶不要放太大期望,後來爸也沒跟我講後續,我根本不知道有沒有成功,是妳現在跟我講,我才想起來好像有這件事...」

 

 

 

 

 

 

 

 

 

「所以是秀晶自己很著急,怕會遠距離太長時間,才會拜託妳」

 

 

 

 

 

 

 

 

「應該是...」

 

 

 

 

 

 

 

 

「果然秀晶是聰明人

 

 

 

 

 

 

 

 

 

「哈哈哈!這個不要跟秀妍說,我怕她去跟宋茜老師講,反而讓她們倆個吵架...」

 

 

 

 

 

 

 

 

「我不會啦

 

 

 

 

 

 

 

 

「還有,後天要去看普美,那天要空下來哦

 

 

 

 

 

 

 

 

 

 

「嗯,我有記得」

 

 

 

 

 

 

 

 

 

 

握緊手,從那件事後,Sunny一直都會找時間去看普美、探望她的父母,像是代替她照顧她的父母那樣,即使在美國念書,也會在台灣時找時間跟孝敏一起去,這十幾年來,默默做著惦記著。

 

 

 

 

 

 

 

 

 

直到多年後才能釋懷當初內心的自責和困惑,她現在能做的就是關心和照顧對普美來說最重要的家人。

 

 

 

 

 

 

 

 

 

 

孝敏熟知她重情的這面,每年她決定好時間,都會配合她一起過去。

 

 

 

 

 

 

 

 

 

 

 

 

 

 

 

 

 

 

 

 

 

 

走著走著,就走到教師勿近的那棟樓。

 

 

 

 

 

 

 

 

「Sunny我想去崇尚樓看可以嗎?」

 

 

 

 

 

 

 

 

 

「當然啊,我可是董事長

 

 

 

 

 

 

 

 

 

得意地晃著手中的感應卡,走上再熟悉不過的樓梯,打開教室門。

 

 

 

 

 

 

 

「欸,床不見了!!」

 

 

 

 

 

 

 

「嗯,後來不知道哪一任的學生會長丟掉,被放成沙發和桌子...」

 

 

 

 

 

 

 

「可是大辦公桌還是在那...這些文件也都在...」

 

 

 

 

 

 

 

「這些都已經掃描變成電子檔,我一直想要銷毀,不知道為什麼初瓏很反對」

 

 

 

 

 

 

 

 

「哈哈,可能這有她的回憶吧!!」

 

 

 

 

 

 

 

 

 

一點一滴,Sunny比起孝敏更有感觸。

 

 

 

 

 

 

 

 

「Sunny後來那個素妍學姊還有在找過妳嗎?」

 

 

 

 

 

 

 

 

「沒有了,妳那時候回來學校找秀妍老師時,不是有遇到智妍...」

 

 

 

 

 

 

 

 

「對啊,她是說她姊姊慢慢走出來了...」

 

 

 

 

 

 

 

 

「學姊沒有再找我了,而且妳看,她臉書放上求婚影片,應該沒多久就會結婚」

 

 

 

 

 

 

 

 

「哦真的耶...」

 

 

 

 

 

 

 

 

 

 

Sunny靠近孝敏,露出不懷好意的眼神,突然將她抱起,讓她坐在辦公桌上。

 

 

 

 

 

 

 

 

 

「啊!!Sunny~~

 

 

 

 

 

 

 

 

 

 

 

 

 

這樣的姿勢和場景,讓孝敏想到那天的成發,她根本沒有好好觀賞,就在這邊被要到腿軟後回家。

 

1281.jpg

 

 

 

 

 

 

只是,她也知道這陣子真的頻率少很多,雙手環上Sunny脖子,將她拉近自己。

 

 

 

 

 

 

 

「這裡有好多回憶呢啾」

 

 

 

 

 

 

 

「妳指的是在這裡強吻我跟...跟...那天的回憶吧」

 

 

 

 

 

 

 

「哪天啊

 

 

 

 

 

 

 

 

 

Sunny的手撫摸著孝敏大腿,今天的她跟那天一樣穿著裙子,不過是連身裙,短到不行的連身裙。

 

 

 

 

 

 

 

「啊把我裙子拉起來幹嘛...」

 

 

 

 

 

 

「啾...啾...妳明明知道我要幹嘛...」

 

 

 

 

 

 

 

 

親著脖子、臉頰和耳朵,孝敏的腿已經自動夾緊Sunny,而Sunny的手拉下後面拉鍊,緩緩地把上面部分給拉下,只剩內衣。

 

 

 

 

 

 

 

「哼嗯...Sunny...門鎖了沒...」

 

 

 

 

 

 

 

「剛剛就反鎖了啾啾啾...」

 

 

 

 

 

 

 

「妳...是不是剛剛我說要上來看的時候就打算好了」

 

 

 

 

 

 

 

 

孝敏雙手遮住胸,內衣被脫掉放在一旁。

 

 

 

 

 

 

 

 

把她手給拉開,直接吸吮著堅挺,這麼漂亮的身體,再久也看不膩。

 

 

 

 

 

 

 

 

「啾..啾啾啾...我說是臨時起意,妳會信嗎」

 

 

 

 

 

 

 

「哈啊...不信...哼嗯...」

 

 

 

 

 

 

 

 

「那就沒有回答的必要...啾啾啾...」

 

 

 

 

 

 

 

 

 

「妳...哼嗯...哼...哼哈....」

 

 

 

 

 

 

 

 

「剛剛是在吃學姊的醋嗎啾啾」

 

 

 

 

 

 

 

 

 

抱緊孝敏,裙子被拉到臀部上面來,上空的身體讓Sunny一直舔著親吻著。

 

 

 

 

 

 

 

 

「才沒有...哼嗯...何況,妳是我的」

 

 

 

 

 

 

 

 

孝敏偶爾也會露出佔有慾強的那面,看到這樣會讓Sunny更加興奮。

 

 

 

 

 

 

 

 

「唔唔唔唔哼...唔唔唔唔唔嗯...唔唔唔唔哼...」

 

 

 

 

 

 

 

 

 

舔吻多久沒親吻的唇,雙手搓揉著胸前,或輕或重,抖動的腳夾緊Sunny身體,抱著她,孝敏放鬆身體,把自己都交給她。

 

 

 

 

 

 

 

 

「孝敏我們多久沒有了...啾啾啾...」

 

 

 

 

 

 

 

「對不起嘛,這陣子疏忽妳,以後,會慢慢改進,好好陪妳唔唔」

 

 

 

 

 

 

 

「妳說的哦

 

 

 

 

 

 

「我答應妳啾啾」

 

 

 

 

 

 

 

「婚禮也是,不要再延了」

 

 

 

 

 

 

 

 

「好怎麼越大反而越像小孩!」

 

 

 

 

 

 

 

 

「妳不是一直都嫌我太成熟嗎啾啾」

 

 

 

 

 

 

 

「所以現在反過來要我哄妳是不是

 

 

 

 

 

 

 

「不是哄,是好好陪我」

 

 

 

 

 

 

 

 

「唔唔唔唔哼...唔唔唔嗯...唔唔唔唔哈啊...」

 

 

 

 

 

 

 

 

深深吻著孝敏,舌尖互相吸吮舔咬,頂著上顎敏感點,滑過口腔裡每一寸,直到孝敏無法呼吸,抵著她的頭,看得出來,Sunny慾望滿溢。

 

 

 

 

 

 

 

「Sunny要我」

 

 

 

 

 

 

 

 

聽到滿意的答覆,再度吻著孝敏,手指撥弄硬起來的堅挺,光是這樣撥弄就讓孝敏扭著臀部,大力吸吮肩頸,她才不在乎會不會留下印,只想要聽到孝敏呻吟。

 

 

 

 

 

 

 

 

「哼嗯...哈啊...吸得好大力...哼嗯...」

 

 

 

 

 

 

 

 

 

揉著胸,Sunny越來越亢奮,把孝敏拉往桌緣一點,裙子再往上拉,露出蕾絲內褲,都可以看到裡面黑色部分。

 

 

 

 

 

 

 

 

「啾啾...今天居然穿這條內褲...啾啾...」

 

 

 

 

 

 

 

 

 

「哈啊...我...啊...舌頭不要舔...哈啊...Sunny...」

 

 

 

 

 

 

 

 

 

將內褲給脫下,舌尖馬上舔著濕潤的入口,深入一點還能感受到裡面的皺摺,手指揉搓著核心,孝敏抓著Sunny的頭,屁股跟著擺動,太久沒做,真的一下子就會,就會有點刺激。

 

 

 

 

 

 

 

 

「哈啊...啊...SunnySunny...哈啊...不行不行了...啊....」

 

 

 

 

 

 

 

 

 

滿是私密處的味道,Sunny吻著孝敏讓她嚐嚐,身下已經夠濕潤,手指輕易的深入兩指,左手擰著堅挺,右手抽動著,讓孝敏只能緊緊抱著Sunny呻吟。

 

 

 

 

 

 

 

 

 

 

「哈啊..啊...哈...哈啊...好滿...哈啊...啊...」

 

 

 

 

 

 

 

 

「孝敏..啾..啾..好想妳...啾..」

 

 

 

 

 

 

 

 

隨著身體越緊繃,手指就越用力越快抽動。

 

 

 

 

 

 

 

 

「啊...啊...哈啊...不行了...到了到了...啊..啊...」

 

 

 

 

 

 

 

 

一陣酥麻感傳來,孝敏放鬆身體,Sunny依然在舔著自己。

 

 

 

 

 

 

 

 

「啾...啾...啾啾...妳是我的孝敏...啾..」

 

 

 

 

 

 

 

「嗚哼...Sunny...」

 

 

 

 

 

 

 

 

 

又是抓著她的敏感點猛親猛吸,孝敏抖著身體再度夾緊體內的手指,緩緩勾動著,朝上壓著敏感點,大拇指揉著核心,在這樣的刺激下,她很快,很快就會。

 

 

 

 

 

 

 

忽然,手指動作停下,且快速抽出,Sunny壞笑的看著,欲求不滿的臉。

 

 

 

 

 

 

 

「Sunny..怎麼...哼嗯...」

 

 

 

 

 

 

 

「想要嗎老師」

 

 

 

 

 

 

 

 

「嗚嗚..哼...這時候叫人家老師...哼嗯...」

 

 

 

 

 

 

 

 

想要的身體在扭動,身下流出更多潤滑的液體,Sunny非但不理,還舔著耳朵、吸著鎖骨,手不時滑過挑逗著。

 

 

 

 

 

 

 

「Sunny不要玩...哼嗯...人家想要...」

 

 

 

 

 

 

 

「啾啾啾...誰叫妳這麼久沒有陪我...啾啾...不能讓妳太快滿足才行...」

 

 

 

 

 

 

 

「哼嗯...人家...很想...很想要...Sunny...」

 

 

 

 

 

 

 

淚眼婆娑的看著,難耐的想要Sunny來滿足,這人真是,捉弄的個性一點都沒變。

 

 

 

 

 

 

 

 

「老師想要哪裡...跟我說..啾啾...」

 

 

 

 

 

 

 

 

「嗚哼...這裡...這裡...」

 

 

 

 

 

 

 

「然後呢...」

 

 

 

 

 

 

 

「手指...進來...哈啊...對...啊....Sunny...」

 

 

 

 

 

 

 

 

照著孝敏指示,手指再度滑入,兩指的寬度早已習慣,進去的勾動讓孝敏愉悅的呻吟,就算有一陣子沒做,身體依然記得那些歡愛的反應。

 

 

 

 

 

 

「哈啊...啊...哈啊...SunnySunny...好舒服..啊...」

 

 

 

 

 

 

 

「孝敏..啾啾..最喜歡妳夾我夾很緊...啾啾..」

 

 

 

 

 

 

 

「哈啊...變態...妳都知道人家的...哈啊...敏感點...啊....」

 

 

 

 

 

 

 

 

「當然啊,要讓妳高潮到腿軟才能離開這裡哦啾」

 

 

 

 

 

 

 

 

「嗚哼...哪有人這樣...啊...哈啊...好深...啊...不行了...Sunny...」

 

 

 

 

 

 

 

 

抖動身體,再度流出液體,這次比先前顫抖更加大力,無力的孝敏躺在桌上,隨後Sunny把她整件連身裙脫掉,將她抱起,自己坐在辦公椅上,孝敏坐在她身上,Sunny腳踩著拉長的腿靠,椅背後傾,讓孝敏雙腿張開抵著辦公桌緣。

 

 

 

 

 

 

 

「哈啊...Sunny...這樣很...很害羞...」

 

 

 

 

 

 

 

「怎麼會啾啾..我們在妳辦公室也是這樣啊,這個椅子的好處就是腿靠可以拉出來,很方便我撐開妳的腿...啾啾...」

 

 

 

 

 

 

 

「變態...大變態...啊手又進去了....哼嗯...Sunny....」

 

 

 

 

 

 

 

「屁股再抬起來一點,對,我的手才會更進去哦」

 

 

 

 

 

 

 

「哈啊...啊...不行...哼嗯...這裡是學校...啊...」

 

 

 

 

 

 

 

「我們以前在這裡做過啊啾啾...」

 

 

 

 

 

 

 

一手抽動,一手揉著胸,舔著耳朵,孝敏全身都敏感的顫抖。

 

 

 

 

 

 

 

「妳...嗚哼...啊...這麼用力抽動會...哈啊...」

 

 

 

 

 

 

 

 

下腹一陣緊縮,逐漸要到的高潮讓孝敏只能抓緊旁邊的扶手,腿軟的她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抵著桌子。

 

 

 

 

 

 

 

「哈啊...啊...不行不行...Sunny...嗚哼...到了到了到了...啊....」

 

 

 

 

 

 

 

私密處一張一合的抽動得很厲害,Sunny手指沒有要離開,眼神迷濛的孝敏轉身吻著Sunny,她無法思考,每次都被玩弄得很累又很想要。

 

 

 

 

 

 

 

「唔唔唔唔哼...唔唔唔唔唔哈啊...唔唔唔唔唔」

 

 

 

 

 

 

 

「孝敏啾啾..下次來我辦公室匯報哦啾啾」

 

 

 

 

 

 

 

「啊...手指又動了...嗚哼...那裡不能揉..Sunny....」

 

 

 

 

 

 

 

 

「啾啾...下次換在我辦公室哦..啾啾...」

 

 

 

 

 

 

 

 

一手抽動,另一手揉壓著核心,這樣的刺激讓孝敏想夾緊雙腿,卻被卡著,臀部想要的更多,抬得更高讓手指更加深入。

 

 

 

 

 

 

 

「嗚哼...不行不行...去匯報...妳根本不會認真聽...哈啊...」

 

 

 

 

 

 

 

「這樣啊,好吧,我手抽出來」

 

 

 

 

 

 

 

 

這樣一講,Sunny停下動作,手指出來,也不舔著耳朵,在快要到達時,停止動作讓孝敏無奈的轉頭過去看著她,想要的都要哭了。

 

 

 

 

 

 

 

「Sunny..Sunny..妳不滿足人家哦...啾」

 

 

 

 

 

 

 

 

「因為妳都不來我辦公室跟我匯報啊

 

 

 

 

 

 

 

「那是...那是因為妳..都不會認真聽..然後一直..跟我這樣..會耽誤到工作,會讓初瓏麻煩啦...」

 

 

 

 

 

 

 

 

孝敏咬著唇,忍著身體的慾望,小心翼翼地看著她,真是,年紀越大反而越來越孩子氣。

 

 

 

 

 

 

 

 

 

「那是初瓏的工作,她會想辦法啾啾...而且不來匯報的話,會讓我很難帶人的唔唔唔」

 

 

 

 

 

 

 

「唔唔唔唔哼...唔唔唔唔嗯..好嘛...我會過去...哼...」

 

 

 

 

 

 

 

「這才對唔唔唔哼...」

 

 

 

 

 

 

 

「唔唔唔哼...Sunny...手進來好不好......」

 

 

 

 

 

 

 

「這樣嗎...」

 

 

 

 

 

 

 

「呃啊...對...哼嗯...Sunny...動一下啊...Sunny...」

 

 

 

 

 

 

 

 

進去又不動,讓孝敏擺動臀部,忍耐快要到極限,Sunny也是,但她還要再捉弄一下。

 

 

 

 

 

 

 

 

「想要我動的話,要答應我一件事...」

 

 

 

 

 

 

 

「哼嗯...什麼事...哼...」

 

 

 

 

 

 

 

 

「來匯報那天,後面都不能排工作..啾啾...」

 

 

 

 

 

 

 

 

 

「哈啊...好...哼嗯...啊...一下子動那麼快...啊...啊...」

 

 

 

 

 

 

 

 

知道是陷阱,孝敏依然跳下去,能怎麼辦,誰叫她這麼愛這個人。

 

 

 

 

 

 

 

 

 

「哈啊...哈...Sunny...啊...不行我才剛剛...啊...怎麼又動起來了啦...」

 

 

 

 

 

 

 

 

 

剛釋放的身體,手指依然勾動著敏感點,左手快速搓揉核心,偶爾用力擰著,讓孝敏不斷抬起臀部擺動,Sunny用力的吸吮後頸和耳朵,呼吸急促,手指更加用力抽動,她想要孝敏,想要一直要著她。

 

 

 

 

 

 

 

 

「孝敏啾啾啾啾啾」

 

 

 

 

 

 

 

 

 

「哈啊...不行不行不行...啊...啊嗯...這樣...一下子就會...啊...Sunny...」

 

 

 

 

 

 

 

 

 

「孝敏..啾啾啾..我愛妳...」

 

 

 

 

 

 

 

 

「哈啊...Sunny...啊...我也愛妳...很愛妳...啊...哈啊...到了到了...啊啊...」

 

 

 

 

 

 

 

 

 

「啊..不行不行...不能再動了啊啊...哈啊...Sunny...」

 

 

 

 

 

 

 

 

 

「嗚哼...唔唔唔唔哼...唔唔唔唔唔哈啊...」

 

 

 

 

 

 

 

 

 

「SunnySunnySunny..啊....哈啊..不行...身體壞掉了...哈啊...」

 

 

 

 

 

 

 

 

「嗚啊...好棒...不行...又快要...啊...太舒服了啊...哈啊...啊...」

 

 

 

 

 

 

 

 

「好了好了...好了啦Sunny...哈啊...人家好累...哈啊...」

 

 

 

 

 

 

 

 

「嗚哼...唔唔唔唔...啊...討厭...哈啊...啊啊...」

 

 

 

 

 

 

 

 

「我不行了...哼嗯...真的不行..哈啊...啊嗯...啊...」

 

 

 

 

 

 

 

 

虛軟無力的孝敏被Sunny抱到沙發那裡去擦拭,幫她穿好衣物後才去整理混亂的桌面。

 

 

 

 

 

 

 

 

「好可愛啾啾」

 

 

 

 

 

 

 

「妳都..一下子就又過頭了...」

 

 

 

 

 

 

 

 

「這就是太久沒做的後果啾啾」

 

 

 

 

 

 

 

 

「妳就算都有做也是一樣啦」

 

 

 

 

 

 

 

 

「嘻嘻,誰叫妳都吸我好緊」

 

 

 

 

 

 

 

 

「Sunny!!!!!」

 

 

 

 

 

 

 

 

無賴的話語,害羞的表情,依然如此清晰。

 

 

 

 

 

 

 

 

調整好衣服,牽著走出會長才能進入的教室,臉上紅暈未退,那時候被Sunny保護、強吻和摟抱的甜蜜情緒湧上,牽緊眼前的人,再也離不開。

 

 

 

 

 

 

 

「還在臉紅哦

 

 

 

 

 

 

「都是妳

 

 

 

 

 

 

「好可愛啾」

 

 

 

 

 

 

 

「學校有監視器!」

 

 

 

 

 

 

 

站在走廊上,Sunny摟緊孝敏,看著她又害羞起來的臉,讓人想一吻再吻。

 

 

 

 

 

 

 

「反正我會刪掉唔唔」

 

 

 

 

 

 

「唔唔唔哼...唔唔唔唔唔哈...Sunny...」

 

 

 

 

 

 

 

「妳都像以前那樣牽動我的情緒」

 

 

 

 

 

 

 

「誰叫妳是悶騷鬼」

 

 

 

 

 

 

 

「也只有妳能讓我這樣而已啾」

 

 

 

 

 

 

「Sunny

 

 

 

 

 

 

「嗯?」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保護...」

 

 

 

 

 

 

 

「嗯哼」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為妳流淚,為妳哭泣」

 

 

 

 

 

 

 

燦笑看著孝敏,還能有什麼比這更好的話來讓自己怦然動心。

 

 

 

 

 

 

「我愛妳」

 

 

 

 

 

 

「一如往昔的愛妳」

 

 

 

 

 

 

 

 

 

 

 

日子仍然繼續過著,沒有暫停,沒有停止,在彼此身邊,就能感受力量。

 

 

 

 

 

 

 

 

 

 

生活一直在前進,每個人都是,偶爾回首往事,笑一笑,就能繼續前行。

 

 

 

 

 

 

 

 

 

妳若是陽光,我便為雨滴,為妳流淚,為妳哭泣。

 

 

 

 

我是陽光,妳是雨滴,短暫相遇,彩虹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