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這是一篇,原本只有很短的短篇,左思右看,整個文章砍掉一半重來,變成我很喜歡的內容氛圍

生活夠悶夠苦,至少故事要甜到讓人想緊緊相依😚

 

 

 

 

二.

 

 

回程高鐵上,宋茜看著孝敏臉紅,中午去吃飯,Sunny有解釋,但她還是無法理解兩人的進展怎麼會這麼快速,又看到Sunny細心照顧孝敏,擦拭湯匙、拿衛生紙擦嘴,兩人眼神間裡的愛意讓她很羨慕。

 

 

 

「孝敏,到底是怎樣?」

 

 

 

「剛剛Sunny都跟妳說啦

 

 

 

「我想聽妳說

 

 

 

「啊!!就是...妳把案子交給我,我聯絡Sunny時,看到她的照片覺得長得很不錯,後續除了聊公事外,也會有意無意的聊到感情,偶爾會通電話,還蠻喜歡她的聲音,然後...然後真的見到面,妳又讓我們獨處...我們去了好多地方走走...」

 

 

 

「哦然後第一次見面就交往,接著就在房間大玩特玩對吧」

 

 

 

看著宋茜往下瞄的眼神,孝敏低頭把衣服拉上一點,這件有點低胸,前傾就會看到裡面紅印,這讓她想起昨晚Sunny在耳邊說的佔有話語,臉紅又窩心。

 

 

 

「茜姊,我們沒有...那麼誇張啦...」

 

 

 

「妳臉紅的臉都出賣妳了還否認...」

 

 

 

「我...我...」

 

 

 

「好羨慕妳,進展這麼快我也不知道多久沒有性生活了」

 

 

 

「茜姊,我們都超過30,不快一點怎麼行,喜歡就要把握,不喜歡就趕快找下一個,我們哪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慢慢磨」

 

 

 

「講得很好,但是我沒有喜歡的人啊~~

 

 

 

「手機給我,我幫妳下載交友app!!!」

 

 

 

「啊!不要不要,我討厭用那個」

 

 

 

「這樣很難找到人哦,茜姊」

 

 

 

「妳才是不要太過幸福,耽誤到工作」

 

 

 

講到這個,孝敏收起笑臉,認真的說。

 

 

 

「我不會因為這個影響到跟Sunny合作的案子,所以麻煩茜姊幫我保密,希望能夠等到案子結束在跟大家說」

 

 

 

「知道,我不會講,但我也不擔心工作,既然在交往,表示李順圭那傢伙妳會想辦法說服」

 

 

 

「啊..也不是這樣講啦...」

 

 

 

「我很信任妳,妳做事我很放心」

 

 

 

「謝謝茜姊」

 

 

 

「唉看到妳這麼幸福模樣,我也好想戀愛,被人抱緊緊」

 

 

 

「所以不要除了辦公室外就待在家裡,這樣哪裡找得到人啦!!」

 

 

 

送孝敏回家後,宋茜回到自己家,剛好收到順圭傳來的訊息,居然要她不要累壞她的女友,拜託,累壞她的人是妳。

 

 

 

「呼她們看起來好幸福」

 

 

 

「好想被親吻、被抱緊、被摟在懷裡」

 

 

 

「可是我...」

 

 

 

「還能戀愛嗎...」

 

 

 

 

 

 

 

 

週一宋茜精神抖擻地上班,櫃檯的善伶連忙起身跟她打招呼,宋茜對外是很冷靜的人,臉上不太會有笑容,只有跟秀妍還是孝敏熟人聊天時才會笑一下,對工作一絲不苟,很死板沒有彈性,常會跟網頁設計部門的人有爭執,追求完美的個性,連自己也會受不了自己。

 

 

 

「逸雲,我上次不就說了,這邊點擊的地方要再改過,客戶說點進去頁面沒辦法很一目瞭然的知道要怎麼點開目錄...」

 

 

 

「執行長,這點我覺得不必再改,明明閃爍的點就在這,沒有道理她看不到啊」

 

 

 

宋茜深呼吸,還是耐著性子。

 

 

 

「我懂妳的用意,可問題是今天客戶不滿意的話,我無法交代,難道不能夠在美感和客戶要求之間做點妥協嗎?」

 

 

 

「執行長,這樣就有失我們公司的創意發想」

 

 

 

「如果妳不更動,我只好找其他人做這件事了...」

 

 

 

「執行長!!!」

 

 

 

「改,還是不改?」

 

 

 

宋茜下最後通牒,要是每個人都這樣堅持,她生意得要怎麼做下去。

 

 

 

「我去改,給我一點時間...」

 

 

 

「麻煩了」

 

 

 

回到位置上的逸雲,氣憤地一直狂罵髒話,整個辦公室裡的人都知道她心情不好,也知道她面對的客戶很刁難,但是這就是工作,老闆有老闆的壓力,員工有員工的苦衷。

 

 

 

「怎麼?又被退件了?」

 

 

 

「是啊,這次說我設計這樣她找不到入口點進去,你看,到底哪裡看不懂」

 

 

 

「不然就用最簡單明瞭的click讓她一目瞭然囉

 

 

 

「秀晶妳在幸災樂禍是嗎

 

 

 

「有一點,哈哈

 

 

 

「可惡!我先忙啦

 

 

 

「嗯

 

 

 

劉逸雲,網頁設計師,29歲,進來公司五年,跟宋茜爭執是常有的事,大家都習以為常。

 

 

 

鄭秀晶,網頁設計師,26歲,鄭秀妍親妹妹,大學被姊姊拉來這裡實習,畢業後直接在這邊擔任正職,沒有突出的表現,總是穩穩做好上面交代的事項,對待客戶盡力達成需求,比較沒有自我想法,偶爾會被逸雲嘲諷,但她不在乎。

 

 

 

有人可能會覺得跟自己姊姊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很奇怪,但是秀晶和秀妍倒是不會,兩人雖然同公司卻沒有住在一起,彼此有空間,因此上班時能看到姐妹在這互相照應,兩人倒是適應得很快。

 

 

 

「秀晶,中午要吃什麼?」

 

 

 

「姊要外出去買便當?」

 

 

 

「嗯,孝敏說要吃外面那家燒臘,你呢,要不要順便幫你買?」

 

 

 

「好啊,我跟妳去!」

 

 

 

排隊時,不時會有眼神飄向姐妹倆,顏值太高太容易吸引到注意,不過她們不會在意。

 

 

 

「我要一個三寶、一個烤鴨、兩個油雞腿」

 

 

 

「嗯?姊,多買一個妳助理的哦」

 

 

 

「咦?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剛剛又沒有講...」

 

 

 

提著便當回去,秀妍有些慌張,明明剛剛只有說要買便當啊,都沒有提到允兒的名字,為什麼秀晶會這樣講。

 

 

 

「拜託,全公司的人都看出來妳很在意允兒姊」

 

 

 

「真..真的嗎...」

 

 

 

「嗯,妳超不會隱藏情緒...看到允兒姊跟誰聊天就會盯著那邊看,她跟櫃檯的善伶打招呼妳也一臉吃醋樣」

 

 

 

「我..我哪有吃醋...」

 

 

 

「是是是,妳說沒有就沒有」

 

 

 

「等等秀晶

 

 

 

「嗯?」

 

 

 

「妳...說大家都看得出來我很在意允兒嗎」

 

 

 

「嗯,大家都知道哦」

 

 

 

「意思是允兒也知道對不對」

 

 

 

「對,我才不懂妳們互相喜歡的話幹嘛不在一起」

 

 

 

「啊!!這樣就會變成辦公室戀情,我怕大家會一直八卦」

 

 

 

「妳寧願在意別人想法,也不要正視自己的心意,我不懂」

 

 

 

「秀晶,要是妳,難道不會在意大家下班後對妳的私事指指點點嗎」

 

 

 

「不會,隨便他們怎麼講,我要跟誰戀愛是我的自由,何況,為了別人指指點點,放掉喜歡的人,姊,妳會後悔死」

 

 

 

「吼不要嚇我啦」

 

 

 

「喜歡就去告白,好好在一起才是貨真價實,與其在那邊猜想別人會怎麼看,還不如享受戀愛,而且姊妳,3 2 了 哦

 

 

 

「不要說我年紀!!哼!去吃飯啦

 

 

 

秀晶拿著便當到位置上吃飯,這樣講,姊姊後續肯定會有行動,真是,到底為什麼要這麼蹉跎兩人相處的光陰。

 

 

 

邊吃飯邊看好笑影片,撇見老闆宋茜臉色發白的從辦公室出來,經過員工座位到茶水間去,本想說要不要去關心,看到善伶隨後進去,秀晶打消念頭,老闆都多大,她會照顧好自己。

 

 

 

「允兒,便當來了哦

 

 

 

「秀妍姊,多少錢?」

 

 

 

「不用,我請妳吃」

 

 

 

「不行不行,妳請我吃好多次了」

 

 

 

「沒關係啦,真的」

 

 

 

「不行啦這沒多少錢我給妳」

 

 

 

「就是沒多少錢才要請啊

 

 

 

看到秀妍這麼堅持,允兒換個方式回饋。

 

 

 

「不然秀妍姊,週五下班後我請妳吃飯?不然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啊..噢,好...好啊...」

 

 

 

「那我訂好餐廳跟妳說哦

 

 

 

「嗯好」

 

 

 

「跟我出去約會不要太興奮哦

 

 

 

「吃飯啦,林允兒」

 

 

 

又被調戲的無話可說,秀妍埋頭吃飯,內心在期待週五晚上,想著該不該那天表白。

 

 

 

林允兒,31歲,行銷助理,當時原本應徵工讀生,細心加上動作快速,被秀妍拉到身邊變成助理,不知不覺仰賴這位能幹的員工,從公事分享到私事,甚至還記著自己經期,在抽屜裡放常用的衛生棉,種種作為讓她漸漸對允兒有好感,但過分在意辦公室戀情這點讓她躊躇不前,直到剛剛秀晶那番話,讓她醒悟,再蹉跎下去,對彼此都沒有好處,事後自己肯定會懊悔不已。

 

 

 

辦公室裡趴著休息的宋茜,早上只喝杯咖啡就來上班,去茶水間拿了餅乾墊胃,吃了止痛藥,依然沒有好轉,不知不覺就在桌上睡著。

 

 

 

等到醒來時,桌上放著麵包、感冒藥和一杯溫開水,摸起來還是溫溫,顯示才沒多久前,不知道是誰那麼貼心,宋茜打開麵包慢慢吃。

 

 

 

「叩叩」

 

 

 

「請進」

 

 

 

「執行長,這是逢甲飯店頁面修改後的樣板,麻煩您先看一下」

 

 

 

「好

 

 

 

秀晶帶著筆電進來,看到桌上麵包吃一半笑了一笑,隨即又面帶嚴肅看著宋茜盯著畫面。

 

 

 

「這邊,左邊房型標示不明確,我剛剛找一下子才找到,然後房型的排版客戶希望能夠增加3D瀏覽,有辦法嗎?」

 

 

 

「嗯..我試試..」

 

 

 

秀晶雖然皺眉,還是記下宋茜要求,想著待會要怎麼去改。

 

 

 

「秀晶...」

 

 

 

「嗯?」

 

 

 

「妳跟逸雲差很多,我要她改,她都會跟我爭執,要妳改,妳只默默地去做...」

 

 

 

秀晶不明白宋茜這樣說的用意,只是輕描淡寫的說。

 

 

 

「這就只是工作而已...」

 

 

 

「秀晶,有時候參雜自己的主觀意識,不會讓客戶為難,或許會讓她們看到跳脫想像的那一面」

 

 

 

「謝謝執行長,我努力...」

 

 

 

「好去改吧」

 

 

 

看著秀晶走出辦公室,依然是處變不驚的臉,不曉得為什麼,宋茜很希望能夠看到剛開始進來的她,那時候很有想法,提出的創意讓她驚艷,至少不是現在這樣墨守成規的客戶說的就去做,客戶當然是滿意,身為老闆卻覺得可惜。

 

 

 

 

 

 

 

 

 

週五晚上秀妍和允兒到法式餐廳用餐,特地訂位,即使知道貴秀妍還是開心吃完,喝了一點酒,看著允兒扶著自己走到停車場,細心地盯著她腳,怕她摔倒,上車後身體靠過來幫她繫安全帶,臉靠得這麼近,秀妍忍不住抓著允兒衣服,吻上去。

 

 

 

「唔~~

 

 

 

忽然被吻,允兒睜大眼,看著秀妍害羞閉眼,扣下安全帶,手放在腰部撫摸。唇用力吸吮回應。

 

 

 

「唔唔...哼...」

 

 

 

鬆開雙唇,看著秀妍微張的嘴,內心躁動的又吻上去,反覆幾次,發現自己快要克制不住,才稍微拉開距離,眼睛直盯著她看。

 

 

 

「秀妍

 

 

 

不是稱呼秀妍姊,而是直呼名字,這用意很明顯,秀妍手環上允兒脖子,剛剛的吻她意猶未盡。

 

 

 

「允兒...」

 

 

 

「秀妍,我喜歡妳,跟我在一起」

 

 

 

「我知道妳喜歡我啾」

 

 

 

看著秀妍笑臉,又往下盯著微腫的唇,允兒再度吻上去。

 

 

 

「唔唔...唔哼...允...」

 

 

 

手在腰部游移,時輕時重的撫摸,讓秀妍拉近她更貼近自己,車頭面向牆壁,兩人肆無忌憚的在車上擁吻。

 

 

 

「秀妍...唔唔...唔唔...」

 

 

 

「哈啊...允...唔唔唔...嗚哼..唔唔...」

 

 

 

直到喘不過氣,允兒才放過還想吻著的唇瓣,發動車子,右手牽著秀妍,把她帶回家去。

 

 

 

「允

 

 

 

一到允兒家,秀妍丟下包包,摟緊允兒相互親吻,彼此慾望已到極限,脫掉衣服,在床上磨蹭身體,沒有說話聲,只有親吻和喘氣佈滿整個房間。

 

 

 

「哈啊...啊...允...啊...慢一點...哼...慢一點...」

 

 

 

「啾..這樣嗎...啾...」

 

 

 

「啊...哈啊...啊...不行不行...太快了..允...」

 

 

 

「秀妍裡面好溫暖...唔唔」

 

 

 

「唔唔..哼嗯...嗚哈...啊...好棒...啊...」

 

 

 

「喜歡嗎秀妍」

 

 

 

「哼嗯...喜歡...很喜歡...唔唔...哈啊...啊...允....」

 

 

 

無力的被允兒抱著,太舒服讓她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助理變成情人,等到兩人都稍微平緩後,才害羞起來。

 

 

 

「現在害羞不會太慢了嗎

 

 

 

「剛剛都被慾望蓋過理性了嘛」

 

 

 

「啾果然秀妍跟我喜歡妳一樣的喜歡我」

 

 

 

「允我在工作上不會因為妳是我的女朋友就會寬容哦」

 

 

 

「我知道,我也不會讓人有說話的餘地啾」

 

 

 

「妳覺得要跟大家說嗎

 

 

 

「不用特別講,大家都知道我們互相喜歡」

 

 

 

「那妳還能忍這麼久不跟我告白」

 

 

 

「因為前陣子秀妍妳還在猶豫,所以...我也會害怕妳是不是有其他原因才會不想跟我在一起,是那天看到妳看我的眼神變得堅定,我才打算在這週五跟妳告白」

 

 

 

「我..不是這樣的,是我自己想太多,對不起,讓妳想那麼多」

 

 

 

「那...要不要彌補我...」

 

 

 

允兒摟著裸體的秀妍,已經平復的差不多,手揉著胸,另一手再度在私密處探索。

 

 

 

「啊...哈啊...剛剛已經很多次了...允...」

 

 

 

「不夠,明天週末,我還想要得更多唔唔」

 

 

 

「唔唔哼...啊...好深...哈啊...允...」

 

 

 

「秀妍...啾...」

 

 

 

摟緊秀妍,手指快速抽動,緊緊貼著的身體,讓允兒難以克制自己,也不想限制慾望,她忍得夠久。

 

 

 

「哈啊...啊...那裡...啊啊..允...到了到了...啊...」

 

 

 

整整兩天都住在允兒家歡愉,比起以前學生時期的曖昧,現在大人戀情更傾向滿足身體。

 

 

 

「林允兒,我怎麼都不知道妳這麼厲害!!!」

 

 

 

「秀妍妳現在知道啦

 

 

 

「走開,不要玩我的胸啦」

 

 

 

「秀妍啾...」

 

 

 

「啊...啊哼...不行...腰很痠了允...」

 

 

 

「秀妍...我想要妳...」

 

 

 

「妳...唔唔...哼嗯...啊...討厭...又進來...」

 

 

 

「秀妍啾,秀妍

 

 

 

「哈啊...啊...允...允...哈啊...不行了...啊...」

 

 

 

隔週上班,雖然有刻意避嫌,但是眼神裡的閃爍和允兒對秀妍的溫柔,讓孝敏把秀妍拉進茶水間裡逼問。

 

 

 

「鄭 秀 妍

 

 

 

「幹嘛幹嘛幹嘛啦

 

 

 

「妳跟允兒交往了對不對」

 

 

 

「為什麼妳看得出來」

 

 

 

「妳根本藏不住情緒,還要刻意不去看她,太詭異」

 

 

 

「吼都被允說中了」

 

 

 

「允!!!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幹嘛,愛稱不能叫嗎」

 

 

 

「明明就很喜歡,真不知道妳拖那麼久幹嘛」

 

 

 

「妳明知道我在意被說會公私不分」

 

 

 

「不管怎樣,恭喜了」

 

 

 

看著秀妍甜蜜笑臉,孝敏猶豫到底該不該說她跟Sunny的事,她也想跟好友分享。

 

 

 

「怎麼?好像妳也有話要講?」

 

 

 

不愧是認識多年好友,一眼就看出孝敏躊躇臉。

 

 

 

「嗯,先保證不能說哦」

 

 

 

「我不會快點講」

 

 

 

「我..最近不是台南那個客戶,我正在處理嗎」

 

 

 

「對,那個有錢的千金嘛」

 

 

 

「我在跟她交往...」

 

 

 

「欸!!!!!!!!!!!!!」

 

 

 

 

這下子換秀妍驚訝,才念她要去戀愛,馬上就有交往對象,還是合作客戶,更是茜姊熟人,這種發展真的太讓她意外。

 

 

 

知道秀妍肯定會多問,孝敏聰明的先走一步。

 

 

 

「我先回座位哦秀妍」

 

 

 

「欸欸欸,朴孝敏給我回來!!!!!」

 

 

 

「你完蛋了,今天下班我要逼問細節!!!」

 

 

 

 

「不要想逃跑,我會去妳位置上堵妳」

 

 

 

 

看著孝敏落荒而逃的樣子,回到座位上看著允兒害羞的傻笑,好友跟自己一樣都戀愛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