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原本以為這篇會是截至目前為止的最後一篇

總共八百篇文章,扣除掉碎念文也超過七百五十篇

後面又跑出一點靈感,跟我過往擔任牙助有關

因此,請明天依然鎖定整點看文🧡

 

跟文章有點無關,請大家多用牙線,才能徹底防止蛀牙哦

 

 

 

 

 

二十.(完)

 

 

週一回來上班,大家依然還在出遊興致上,善伶面對宋茜時的不淡定,她有看在眼裡,身為老闆,只要員工做好該做的事就好,她不會因為私事而對她有所顧忌,要是真的想這樣做,早在去年秀晶還在時就會讓善伶走,哪還需要等到現在。

 

 

 

辦公室有人議論紛紛討論秀晶和宋茜的關係,在秀妍的不刻意宣揚下,大家都知道老闆正在跟秀晶交往,才理解為什麼在澎湖兩人會一直黏在一起,只是這樣子,變得大家意外關心起善伶情況,沒過多久,她就主動提離職。

 

 

 

「茜姊,這是善伶的離職程序單,麻煩妳簽一下」

 

 

 

「最後還是要走啊」

 

 

 

「大概是覺得現在全公司的人都在看她笑話,不想待了」

 

 

 

「嗯,不意外」

 

 

 

把簽好文件拿給秀妍,善伶離職也好,這樣她更能放下秀晶,不會每天到公司都一臉尷尬。

 

 

 

「茜姊,聽秀晶說她們主管對她窮追不捨呢」

 

 

 

「是來幫妹妹打探妹妹女友有沒有在吃醋,還是單純本人想八卦」

 

 

 

抬頭看秀妍一臉打探八卦樣,搖搖頭,又想捉弄她。

 

 

 

「秀晶說妳早就知道」

 

 

 

「既然如此那妳還問」

 

 

 

「我想看看茜姊有人性化的一面」

 

 

 

「這半年多來,我很人性化了吧」

 

 

 

「嗯嗯嗯,都是秀晶的功勞」

 

 

 

「快點出去」

 

 

 

「是是

 

 

 

看到滿意表情,秀妍心滿意足的出去。

 

 

 

講到秀晶,就想到那人對著自己溫暖又燦笑的表情,忍不住拿起手機看看出遊照片,最近越來越想念她。

 

 

 

很巧,秀晶電話剛好就來。

 

 

 

「嗯?這時候打給我?」

 

 

 

「我姊剛傳一張妳坐在辦公室看著手機傻笑的照片,她說妳很想我,我就打電話來啦」

 

 

 

秀晶到公司樓下領取包裹,看到姊姊傳的照片,特地打電話,臉上露出少見的笑容。

 

 

 

「秀妍是妳的眼線是嗎」

 

 

 

「我沒有要她當,不過,我姊都會跟我說妳的事」

 

 

 

「那就叫眼線」

 

 

 

「有人幫我監督妳很不錯啊」

 

 

 

「監督什麼啦」

 

 

 

宋茜背對辦公桌站在窗前看著外面的人熙來攘往,臉上藏不住的好心情。

 

 

 

「監督看有沒有誰暗戀妳,還是誰在猛烈追求妳」

 

 

 

「有我也不會動心」

 

 

 

「因為茜是我的」

 

 

 

「肉麻」

 

 

 

「妳肯定笑得很開心」

 

 

 

一來一往的甜言蜜語,讓在外面偷看的秀妍忍不住多拍幾張照傳給孝敏。

 

 

 

「秀晶

 

 

 

「嗯?」

 

 

 

「想妳」

 

 

 

「我也想妳」

 

 

 

「現在知道妳之前一直說想要住在一起的那種心情」

 

 

 

無時無刻想要跟愛的人黏在一起,或者下班後回到家就能擁抱想念的人,她現在理解當時秀晶一直想睡在她家是為什麼,她現在也是迫切的想要。

 

 

 

「這是邀我同居的意思嗎」

 

 

 

「不想?」

 

 

 

「想,想死了

 

 

 

「好啦,不打擾妳上班,晚上再聊」

 

 

 

「好

 

 

 

掛斷電話,宋茜轉過身瞪了在外面偷拍的秀妍,玻璃反光都看得到她在幹嘛。

 

 

 

回到位置的秀晶,恢復面無表情模樣,內心歡騰,因為兩人快要能真的住一起。

 

 

 

 

每個月例行會議上,經理向大家詢問關於明年要到台中拓展業務有無自願要南下,秀晶舉手自動請纓,能夠回去台中,她求之不得,何況有地緣關係,確實也是經理的人選之一。

 

 

 

她不先跟宋茜說,到時候要給她驚喜。

 

 

 

 

不過,主管惠利從會議結束後就很不淡定的瞄著秀晶,下班看她搭電梯走出公司,直接跟上去。

 

 

 

「秀晶」

 

 

 

「哦惠利組長」

 

 

 

「秀晶,妳真的想要下去臺中嗎」

 

 

 

「對,我想南下」

 

 

 

「為什麼不留在台北,明明在北部有更多升遷和學習機會」

 

 

 

「組長,我到台中也是升遷,經理說到時候我負責統籌台中業務」

 

 

 

「可是...可是...」

 

 

 

惠利還想多說什麼挽留秀晶,不挽留的話,三個月後,明年一月,秀晶就會南下,她不可能捨棄在台北的職位,無論如何都希望秀晶能留在這。

 

 

 

「組長,我知道妳一直都喜歡我,我很謝謝妳的照顧,很感謝妳在我進來公司給予的幫助」

 

 

 

「既然知道為什麼不接受我...」

 

 

 

「因為我有女朋友,她在台中等我」

 

 

 

講到女朋友,秀晶意外露出害羞表情,讓惠利很震驚,一直以為秀晶不接受是對於這樣情感有所懷疑,完全沒想過會是有女友。

 

 

 

「妳...妳有女友...」

 

 

 

「對,我一直都有交往對象,這才是我為什麼要保持距離的原因」

 

 

 

「那...那..為什麼不是她上來台北陪妳,為什麼是妳犧牲南下?」

 

 

 

「我沒有犧牲,我們都在為未來努力,現在是我先踏出這一步,才會讓妳覺得她沒有在努力,不過,我也不需要跟妳說明就是了」

 

 

 

「秀晶...我真的一點機會都沒有嗎」

 

 

 

「惠利組長,我們只有上司下屬的同事關係」

 

 

 

「秀晶...」

 

 

 

「抱歉,我要先下班回家休息,妳回家小心」

 

 

 

沒必要解釋太多,先是善伶,後有組長,受歡迎的秀晶一點都不高興,反而覺得麻煩。

 

 

 

惠利有稍微對秀晶沒那麼積極,可依然不放棄,逮到機會就會問東問西,秀晶仍然是保持距離,一點私事都不透露。

 

 

 

 

 

 

十月,秀晶生日那天,週四下班宋茜搭高鐵坐計程車直奔秀晶公司,確定她人還在樓上,宋茜在樓下等,看到訊息,匆忙下樓,惠利在後面喊叫都沒聽見。

 

 

 

看見想念的人正在大廳等著,能不激動,能不著急嗎。

 

 

 

「茜」

 

 

 

穿著跟鞋,健步如飛的走到宋茜身邊,勾著她手,疲憊感一掃而空。

 

 

 

「下班了?」

 

 

 

「嗯,讓妳久等」

 

 

 

「才不會,要去哪裡慶生」

 

 

 

「去一間我查到還不錯的鋼琴吧

 

 

 

在後頭追著的惠利看見秀晶勾著一個穿得很漂亮的女生,兩人相視而笑走出外面搭上計程車,本想問她說生日要去哪過,看來,連生日快樂都不必說,她有重要的人在身邊,這一刻,惠利才真的心死放棄。

 

 

 

 

 

 

 

 

 

 

 

在酒吧,兩人喝點酒,吃點炸物和燉飯,欣賞台上人演唱歌曲,不是假日,宋茜還特地上來,她很開心,只是,上個廁所回來,就看見有人在搭訕宋茜,真的是,誰要她穿的那麼引人注目。

 

 

 

即使宋茜婉拒,對方卻不斷越坐越近,宋茜四處張望尋找秀晶。

 

 

 

「抱歉,這是我女朋友,我們要離開了」

 

 

 

「欸」

 

 

 

秀晶直接上前拉起宋茜,牽起手,瞪了搭訕人一眼後,結帳離開。

 

 

 

微醺的兩人選擇搭捷運在步行回到秀晶租屋處,洗完澡後,稍微酒醒,宋茜拿出新款平板給秀晶,知道她一直捨不得換,九月發表新品後馬上預定,幸好,來得及在生日送達。

 

 

 

「茜,妳對我真好」

 

 

 

「不對妳好,要對誰好」

 

 

 

「今天又穿得很吸引人」

 

 

 

抱緊宋茜,下樓一看到她站在那,全身都在興奮想要著她。

 

 

 

「生日嘛,要穿給妳看的」

 

 

 

「我比較想要看到我送妳穿的睡衣」

 

 

 

「才不要滿足妳」

 

 

 

「我生日誒」

 

 

 

環上脖子,看著眼前的人,認真的說。

 

 

 

「前年的今天,妳說我以身相許」

 

 

 

「嗯嗯嗯嗯嗯」

 

 

 

「去年的今天,我們分隔兩地」

 

 

 

「嗯嗯」

 

 

 

「今年..」

 

 

 

「還是以身相許」

 

 

 

秀晶燦笑接續下去,宋茜臉紅看著她,只有這個最能讓她高興。

 

 

 

「秀妍說不能太過頭,要我明天中午一點前到公司,下午有重要會議」

 

 

 

「我姊真是會破壞氣氛」

 

 

 

摩挲鼻尖,看著宋茜,她也有話想說。

 

 

 

「茜

 

 

 

「嗯?」

 

 

 

「我們公司明年要到台中拓展業務,我是南下的成員之一」

 

 

 

「意思是!!」

 

 

 

「明年我就會在台中上班,所以,我們可以住在一起」

 

 

 

「真的嗎!!」

 

 

 

「真的」

 

 

 

「什麼時候決定的事?」

 

 

 

「這一個月而已,公司在找點,我會升職為組長或是副理,所以,我們可以結束遠距離!!!」

 

 

 

抱緊宋茜,她同樣也很開心。

 

 

 

「啊,可是,等等,南下拓展業務,這不就表示會跟V Design搶生意,這樣...不行,看來要多努力一點」

 

 

 

宋茜開心情緒一閃而逝,隨之而來的是想到同設計公司南下來,到時候業務量減少該怎麼辦,腦袋都在想營運,讓秀晶嘟嘴,不抱她,背對她準備睡覺。

 

 

 

看到她這樣,才想起今天不是說這些時候,明明是高興能結束遠距離,結果又在想工作的事,宋茜趕緊安撫。

 

 

 

「秀晶~~~

 

 

 

「..」

 

 

 

「秀晶~~~

 

 

 

「今天我生日」

 

 

 

「我知道,對不起,剛剛不應該先擔心工作的事」

 

 

 

雙手抱著她,秀晶依然沒有要轉過來看著她的意思。

 

 

 

「要結束遠距離很開心,真的,我沒有擔心妳們公司會影響我們業績,我只是說我要更努力,但我還是最在意妳能跟我一起住這件事」

 

 

 

「真的嗎」

 

 

 

「真的,轉過來看我好不好」

 

 

 

轉過來前,秀晶壞笑著。

 

 

 

「秀晶生日快樂,我很期待明年能住一起」

 

 

 

「我也很期待!!」

 

 

 

將宋茜摟在懷裡,意外的沒有動作讓宋茜很訝異。

 

 

 

「那該睡覺了,茜,明天還要趕回去開會」

 

 

 

「咦?」

 

 

 

什麼都沒做就睡覺,這太不像是秀晶,她肯定還在生氣。

 

 

 

「秀晶,還在生氣嗎?」

 

 

 

「沒有,我姊不是說不能過頭,怕妳趕不回公司」

 

 

 

抱著宋茜,她這樣問,就知道她中計。

 

 

 

「她是說不能過頭,又不是說完全不行」

 

 

 

嘟囊的講,又一邊責怪自己幹嘛破壞氣氛惹秀晶生氣,明明是生日這麼重要日子還搞砸。

 

 

 

倏地,秀晶低下頭吻著她。

 

 

 

「唔唔...唔哼...唔唔唔...秀晶...」

 

 

 

「我不是不講理的人,但我希望至少生日這天,妳能在意我多一點」

 

 

 

「我在意妳,我最在意妳,秀晶」

 

 

 

緊張的抱緊,她真的怕會重蹈覆轍。

 

 

 

「那剛剛的話妳還沒說完,那句是我幫妳說的,我要聽妳講」

 

 

 

看到秀晶現在開懷大笑的臉,知道自己上當,捏捏臉,得意的人笑得更燦爛,只好害躁的說給她聽。

 

 

 

「秀晶,生日快樂,今年,我一樣以身相許」

 

 

 

「唔唔...唔哼...唔唔唔...唔嗚...唔哼...茜...」

 

 

 

「唔唔...唔唔唔...唔哼...唔唔...秀晶...哈...唔唔...」

 

 

 

依然穿著長版衣當睡衣,被拉起到露出好揉好捏的臀,手伸到裡面掌握胸,宋茜吻著時不斷閉眼享受秀晶的撫摸。

 

 

 

「唔唔...哈啊...秀晶...又鑽進來...」

 

 

 

 

人鑽到長版衣服內,舔吻著胸前敏感點,最近的秀晶很喜歡這樣,雖然說是鑽,但衣服也被拉到胸上,宋茜抱著在胸前舔吻的頭,腿磨蹭身體,邊叮嚀她不能留太多痕跡。

 

 

 

「哼...秀晶...哈啊...不要吸那麼用力嘛...」

 

 

 

「啾..啾...茜是我的...」

 

 

 

「哼嗯...啊...太上面很難遮...」

 

 

 

「啾..那就不要遮...啾...」

 

 

 

「我是執行長嘛...秀晶...哼嗯...」

 

 

 

不理會宋茜說的話,自顧自地的舔著堅挺,緩慢又溫柔的吸吮,指尖撥弄,讓宋茜下腹緊縮,好想要,那人卻不往下去。

 

 

 

「啾..啾...啾...」

 

 

 

想要享受更多宋茜身體,緩緩地移動,邊親吻邊下去,大腿內側還有上次吸吮淺淺痕跡,滿意地盯著看,痕跡要加深才行。

 

 

 

「啾..啾..」

 

 

 

快要到敏感想要被撫摸的地方,秀晶又在外面刺激,感覺到身體越來越想要,又不想讓她太得意,只好拼命忍著聲音,可扭動的身體出賣她卻不自知。

 

 

 

「茜..好濕了呢」

 

 

 

「嗚...」

 

 

 

「想要嗎」

 

 

 

手指輕輕撥弄,自從上次給的驚喜後,宋茜都會定時去除,光滑的部分常讓秀晶愛不釋手的撥弄核心,指尖上的黏稠,她知道宋茜很想要了。

 

 

 

「嗚...哼...」

 

 

 

「茜,不說的話就不進去哦」

 

 

 

又是這種故意的話,剛剛已經整過一次,現在興致上來還要第二次,宋茜推開在下面的頭,收腿起身把衣服拉下,噘嘴說。

 

 

 

「不進去就不進去」

 

 

 

坐起身體,努力克制呼吸,要去廁所讓自己冷靜冷靜,被一把從後頭抱回床上去,躺在討人厭的人懷裡,然後她的手,一下子就到很裡面去。

 

 

 

「呃啊...哈啊...鄭秀晶...哼嗯...」

 

 

 

「啾...對不起玩得過火,接下來會好好滿足妳...」

 

 

 

在後面吻著肩頸,吸吮耳垂,左手手指伸入裡面緩緩抽動,宋茜身體習慣性接納,面對突如其來的進入,裡面肉壁依然是緊緊吸附著。

 

 

 

「壞蛋...哼嗯...鄭秀晶大壞蛋...啊...好舒服...」

 

 

 

仰頭躺在秀晶身上,任憑她抽著自己,手往後抱著她的頭,肩頸被吸吮,胸隔著衣服被大力搓揉,她好喜歡,好喜歡秀晶這樣要自己。

 

 

 

「啾..茜..我愛妳」

 

 

 

「哈啊...哈...我愛妳...秀晶...要我...快點...啊...」

 

 

 

緊緊夾住手指,靈活的都知道裡面敏感點在哪,被頂壓到底,宋茜扭動身體釋放慾望。

 

 

 

「哈啊...哈...哈...」

 

 

 

還在喘氣,就被拉著躺下,背對秀晶,手指快速抽動起。

 

 

 

「嗚嗚...哼...秀晶...」

 

 

 

扭動、呻吟,讓宋茜愉悅的放開身心。

 

 

 

轉過來讓宋茜面對自己,深深吻著,抱緊她,快速抽動,按壓核心。

 

 

 

「哈啊...唔唔...秀晶...唔唔...唔哼...」

 

 

 

「唔唔...唔哼...茜...」

 

 

 

「啊...啊...哈啊...不行...不行再一次秀晶...」

 

 

 

「是不行再一次,還是不行,再一次...啾...」

 

 

 

「這時候還玩什麼文字遊戲,哈啊...手指好裡面...秀晶...」

 

 

 

「今天我生日哦茜」

 

 

 

「嗚哼...早就過12點了...哈啊...啊...討厭...」

 

 

 

「那也無所謂唔唔」

 

 

 

「唔唔...唔哼...愛妳...秀晶...哈啊...哈...」

 

 

 

累到眼睛快瞇上,秀晶才捨不得的去用毛巾擦拭身體,看到濕潤又光滑的私密處,可是很努力忍耐不貼上去吸吮。

 

 

 

將她抱緊在懷中,接下來就能每天抱著她入睡。

 

 

 

 

 

 

 

隔天九點,秀晶關掉鬧鐘,懷中的人似是怕她會走的抱得更緊,知道宋茜要北上過生日,早就請好隔天的假,不怕上班來不及,昨晚才這樣玩,只是苦了宋茜,還要搭高鐵趕回去,再捨不得也要叫醒。

 

 

 

「茜,要醒來了」

 

 

 

「嗯哼...好累...」

 

 

 

「不起床,高鐵會來不及哦」

 

 

 

「哼...不想回去...」

 

 

 

把頭埋得更緊,秀晶溫暖的懷抱更吸引人。

 

 

 

「那我打電話要我姊改掉會議好不好」

 

 

 

「嗚嗚...不行...秀妍會罵我」

 

 

 

「我會跟她說是我害妳來不及的」

 

 

 

「不行,這樣她會又罵我又笑我」

 

 

 

聽到這樣講,總算是稍微清醒,想到秀妍最近取笑她取笑得很來勁,逼自己趕緊清醒,不能繼續賴床下去。

 

 

 

「好可愛唔唔」

 

 

 

「唔唔..唔哼...秀晶幾點了...」

 

 

 

「九點十五」

 

 

 

「妳不用上班?」

 

 

 

「昨天就請好假」

 

 

 

「難怪昨天這樣玩」

 

 

 

揉揉討人厭的胸,哪有人不請生日當天的假,而是請隔天,真是的,能拿這人怎麼辦。

 

 

 

趕緊盥洗,秀晶陪著到高鐵去,總算是搭上十一點的南下高鐵,順利在十二點半到達辦公室。

 

 

 

一到,秀妍馬上推門而入。

 

 

 

「會議還沒開始吧」

 

 

 

「嗯~~

 

 

 

「秀妍不要看了」

 

 

 

知道她盯著自己看,怪不好意思,又一邊傳訊息跟秀晶說她到公司。

 

 

 

「嘖嘖,秀晶打電話給我,要我不要念妳」

 

 

 

「昨天她生日啊」

 

 

 

「我知道是生日,但也玩得太過頭」

 

 

 

「品牌長不上班?」

 

 

 

「現在是午休哦」

 

 

 

對秀妍調侃,越來越沒有反擊能力,該怎麼辦,只好下次見面咬秀晶出氣,姊債妹還。

 

 

 

不繼續取笑,秀妍笑看宋茜,從以前的冷漠害怕,到現在的勇敢去愛,一直以來都在身邊看,她能找到人愛著,她也很感動,只是偶爾吃醋妹妹偏心。

 

 

 

「茜姊,能被這麼愛著,我跟孝敏,由衷地替妳開心」

 

 

 

「謝謝妳們,一直在身邊給我提點」

 

 

 

「那我要去跟孝敏分享妳昨晚又被秀晶累到的事情

 

 

 

「不要那麼愛跟孝敏討論自己妹妹的私生活啦!!!」

 

 

 

得意地走出辦公室,宋茜也是由衷感謝這兩位好學妹的支持和鼓勵,回想昨晚秀晶說的話,明年,真的要住在一起。

 

 

 

一想到能一起出門上班,下班回家就能看到她,被她抱著睡,就希望明年快點來臨。

 

 

 

兩人都在為同居做準備,都在能為每天擁抱彼此雀躍。

 

 

 

「茜,這樣我東西搬過去有地方放嗎?」

 

 

 

「我更衣室的衣服有清掉三分之一,放不下的話,客房那間可以放」

 

 

 

「好

 

 

 

「確定什麼時候要搬回來嗎?」

 

 

 

「公司是希望一月底前辦公室能落成,所以我一月中就會全部請搬家公司搬下去」

 

 

 

「好

 

 

 

講著電話,秀晶感動在心,她們這兩年來,從曖昧不清、互相猜疑、傷心欲絕到最後表明心意,這一路的心境,她真的很有感觸。

 

 

 

「秀晶,我好矛盾,好開心妳能跟我住一起,又好煩惱妳們公司要來搶生意」

 

 

 

「擔心什麼,良性競爭才能提升品質效率」

 

 

 

「但還是最開心每天能看到妳」

 

 

 

「我也是,這樣每天都能要妳」

 

 

 

「不行每天,這樣我還要不要上班」

 

 

 

「不上班也可以,反正妳是老闆」

 

 

 

「就愛亂講」

 

 

 

「是不是亂講,我會身體力行讓妳知道」

 

 

 

「秀晶~~

 

 

 

綿綿撒嬌聲音,只有在跟秀晶講話才會出現。

 

 

 

「茜,我很愛妳」

 

 

 

「我知道」

 

 

 

了然於心的話語,甜甜蜜蜜的同居生活,開始。

 

 

 

客房最後被改成衣櫃和秀晶的工作空間,在同性質公司上班,沒有一張屬於自己的桌子不行,三個月內把客房稍微裝潢,要給秀晶用,她很感動,這種事宋茜從不張揚,只會讓她默默發現默默感動。

 

 

 

不過,性生活過於美好這點,讓宋茜有些吃不消就是。

 

 

 

「哈啊~~~~

 

 

 

對著電腦打哈欠,正在聽例行報告的宋茜警覺地看著秀妍又露出調侃臉。

 

 

 

「茜姊,要不要我這個姊姊叫妹妹稍微忍一下,不要讓您這麼勞累」

 

 

 

「不行,上次妳一念,我整個週末都不能睡了」

 

 

 

聽到她這樣講,秀妍驚覺,自己妹妹到底多能玩,居然讓平常不喜說這些事的宋茜,毫不避諱地說出來。

 

 

 

「那...那我還是不說好了」

 

 

 

秀妍震驚的臉,讓一直忍耐不笑的宋茜爆笑出來,秀晶果然是很了解姊姊,嚴肅一點、誇張一點,秀妍就會住嘴。

 

 

 

「噗哈哈果然秀晶最了解妳,知道該怎麼樣讓妳不要繼續問下去」

 

 

 

「茜姊,現在會聯合秀晶來欺負我是不是」

 

 

 

「誰叫秀晶心疼我,捨不得看我被妳調侃」

 

 

 

宋茜露出得意又驕傲眼神,言談中悄悄炫耀秀晶疼她的事實,真是太可惡。

 

 

 

「氣死我,我要讓她在妳脖子那邊留印,被大家笑,哼」

 

 

 

「秀妍,秀晶可是 我 的 人 」

 

 

 

「氣死人,我..我...沒事要報告了」

 

 

 

不想繼續說下去,氣得走出辦公室去找允兒消氣消氣。

 

 

 

雖然沒有剛剛說的那麼誇張,但確實秀晶的索求有點高,每天至少一次,抱著就會對她上下其手,好享受又好痠軟。

 

 

 

可住一起的日子,大過於遠距離的相思煎熬。

 

 

 

一想到秀晶

 

 

 

嘴角就會笑

 

 

 

 

 

 

 

 

 

 

 

 

 

 

 

 

 

 

 

 

偶爾,身為老闆的宋茜在辦公室待太久還不下班,秀晶會直接到辦公室去找人,大家都知道秀晶是老闆的女朋友。

 

 

 

「姊,允兒姊」

 

 

 

「哦秀晶來找茜姊哦」

 

 

 

「嗯,最近都在辦公室待得太晚,要來這邊找人,不然她都放不下工作」

 

 

 

「誰叫妳們公司來台中,她現在可是逼我們逼很緊」

 

 

 

「哈哈姊,妳明明就很樂在其中」

 

 

 

「秀晶,我跟秀妍先下班囉

 

 

 

「好,開車小心」

 

 

 

秀妍和允兒牽著走出辦公室,這一對也是讓人稱羨的情侶。

 

 

 

 

 

 

 

不敲門就直接進辦公室,努力工作的人一點都沒有注意到自己。

 

 

 

「茜

 

 

 

「哦秀晶!!!現在才八點啊,怎麼過來了」

 

 

 

「才八點嗎,我姊都要被妳給累死」

 

 

 

秀晶自動的往辦公桌那走,比起以前宋茜坐在那邊看著她,現在都會起身抱緊。

 

 

 

「是來幫姊姊出氣的嗎

 

 

 

「不是,我是來找我的女朋友回家吃飯啾」

 

 

 

親親唇,眼睛往下瞄著,今天穿了一件細肩帶小碎花洋裝,雖然是夏天,這樣穿也太不行。

 

 

 

知道秀晶在看哪裡,宋茜咬唇雙手遮著胸,接著腰被摟近她,吻落下。

 

 

 

「唔唔...唔唔...唔哼...秀晶...」

 

 

 

「辦公室沒人..唔唔...又穿得這麼誘惑..啾...」

 

 

 

「唔唔..我出去都有加罩衫啦...哼嗯...」

 

 

 

「那也不行...唔唔...唔哼...」

 

 

 

將宋茜摟緊,右手拉開她的手,宋茜自然而然的環上脖子,秀晶右手從前面伸入揉捏胸。

 

 

 

「啊...秀晶...哼嗯...不是帶我回家吃飯的嗎...哼...」

 

 

 

「吃飯前,先吃妳..唔唔...」

 

 

 

「啊...哈啊...手...嗚...嗚哼...」

 

 

 

埋在秀晶頸窩,她的右手摟緊,左手從內側深入到底,一下子就掌握敏感點,宋茜隱忍不了。

 

 

 

「哈啊...啊...秀晶...回家...我們回家去...哼...」

 

 

 

「不行...誰叫妳要晚回家又穿這麼誘人..唔唔...」

 

 

 

「啊啊...哈啊...討厭...討厭...啊...不行....」

 

 

 

宋茜最喜歡埋在秀晶懷中,任由她抽動手指讓她高潮喘氣,這次依然在懷中,抖動身體。

 

 

 

「哈啊...啊...啊...哈...哈...」

 

 

 

「就算妳是我女朋友,也不能在辦公室亂來啊」

 

 

 

「我們明明很常這樣」

 

 

 

「鄭秀晶!!!」

 

 

 

看著愛亂講話又拿她沒辦法的人,宋茜讓她抱著躺在沙發上平復情緒。

 

 

 

「茜啾,住在一起真好」

 

 

 

「我也很開心」

 

 

 

「每天都可以跟妳纏綿到天明啾」

 

 

 

「就是妳每天都無法克制,我現在上班都會被秀妍笑」

 

 

 

「我有教妳怎麼應付她啊,啾

 

 

 

「還有,種印種在這裡,我要怎麼穿衣服」

 

 

 

「就是要妳不要穿那麼露,結果妳還是穿這樣,看來要再留多一點才行,啾..啾..」

 

 

 

「啊啊...秀晶...不行...這樣吸吮很快會..啊啊...手又進來...」

 

 

 

「哼嗯...不行...哼...不行啦...秀晶...」

 

 

 

「討厭...哈啊...讓我高潮...啊...哈啊...秀晶...」

 

 

 

「唔唔...唔哼...誰說妳又可以動起來的...」

 

 

 

「啊啊...啊...討厭...秀晶...我討厭妳...」

 

 

 

邊開車邊注意宋茜的秀晶,副駕的她嘟嘴看著窗外,連手都不讓她牽。

 

 

 

明天是週末,秀晶才會這麼興起的在辦公室,知道自己被捉弄,宋茜賭氣不想理她。

 

 

 

「茜,還在生氣哦」

 

 

 

「..」

 

 

 

「不要氣嘛~~~

 

 

 

「哼」

 

 

 

「剛剛夾得很緊,喊得很高興啊」

 

 

 

「還說!!」

 

 

 

轉過去看著秀晶得意的笑,手自動十指緊扣,她能生氣嗎,不行,根本氣不起來,誰叫她這麼寵自己。

 

 

 

 

 

 

廣播裡,主持人正在聊著感情,忽然講到這首詩,秀晶很有感觸。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

 

   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

 

   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

 

   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總有一些什麼會留下來的吧

 

   留下來作一件不滅的印記

 

   好讓 好讓那些不相識的人

 

   也能知道我曾經怎樣深深地愛過你

 

   印記。席慕容    」

 

 

 

 

「茜,妳也曾經害怕說那句誓言...」

 

 

 

 

忽然調大廣播音量,宋茜細聽,這裡面的一字一句,都在說當時害怕退縮的自己,握緊秀晶手,她能明白她內心湧起的漣漪,廣播接著放出秀晶喜愛的曲。

 

 

 

 

「三番故里 窗外雨滴打破細碎的玻璃

   與你相遇 是在一個單純美好的世界

   而在變質那天 你淚流誇張情節

   足以向全世界討回 你付出的一切」

 

 

 

 

「哦是我喜歡的歌」

 

 

 

 

「你的故事 存在一個需要密碼的盒子

   紀念時刻 打開卻會冒出一陣陣白煙

   像是警告自己 不能屈服嚮往從前

   天變地變 我們的愛也變」

 

 

 

 

「秀晶,我們都在改變,變得更愛彼此,我會努力表達我的愛給妳」

 

 

 

 

「而我 在這座城市 遺失了你

   順便遺失了自己

   以為荒唐到底 會有捷徑

 

   而我 在這座城市 失去了你

   輸給慾望高漲的自己

   不是你 過分的感情

 

   而我愛你 而愛無法 撐起

   想擁有的 想擁抱的

   以為能通向領悟的結局」

 

 

 

 

看著宋茜,比起以往更加堅定握著自己,當時候的酸楚已成偶一笑之的回憶。

 

 

 

 

 

「我曾經在這裡遺失妳」

 

「卻也在這裡找回愛情」

 

「不是猛然固執的去愛」

 

「因現實妥協過的我們」

 

「更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這麼感性~」

 

 

 

 

 

「茜」

 

「有妳」

 

「陪伴著」

 

「我很幸福」

 

 

 

 

 

 

吃飽回家的兩人,宋茜在浴室外準備洗澡,秀晶從後面抱住她,這件細肩碎花洋裝,她好喜歡。

 

 

 

「秀晶剛剛在辦公室很多次了,啾」

 

 

 

親親在胸前作亂的手,後面的人吻著後頸,加重的呼吸聲顯示出對她的渴望。

 

 

 

「茜..啾..這件真的很好看...啾...」

 

 

 

「好看以後再穿給妳看,今天不能再來了

 

 

 

轉過來抱著秀晶,她的眼睛都往下看,拉下兩邊細肩帶,手在敏感地方揉著。

 

 

 

「眼睛都在看哪裡

 

 

 

「看好看的地方唔唔..」

 

 

 

「唔唔...唔唔哼...我要去洗澡啦...」

 

 

 

拉近宋茜,舔吻著胸前,秀晶興奮的讓宋茜無力招架,抱著她,享受她的吻,可她現在想先洗澡嘛。

 

 

 

「啾..啾..茜..唔唔..」

 

 

 

吸吮胸前,舔著鎖骨,舌尖滑過好看的頸線,耳朵紅起來更加誘人,這種方式,最能讓宋茜無力招架。

 

 

 

「秀晶..哼...人家要洗澡啦...哼...」

 

 

 

努力推開在身上作亂的人,紅著臉,紊亂的呼吸聲,抿唇極力克制。

 

 

 

「好讓妳洗澡」

 

 

 

秀晶一反常態的鬆手,走到客廳看電視去,沖澡的宋茜,想著剛剛她吻著自己模樣,甜蜜笑著,同居後,最累的莫過於無時無刻被抱緊後無盡的纏綿呻吟,慾望高漲的她,都讓宋茜不知道該不該慶幸自己還這麼有魅力。

 

 

 

然而,睡覺時,秀晶一反常態的沒有抱著她,讓宋茜感覺到哪裡不對勁,轉過去發現她背對自己。

 

 

 

「秀晶...」

 

 

 

「嗯..?」

 

 

 

「為什麼今天沒有抱著我睡..」

 

 

 

明明每到睡前都會抱著她吻到嘴唇微腫,或是舔到她忍不住跟她一起淪陷,怎麼今天什麼都沒有。

 

 

 

「抱著妳又會讓妳太累,還是先不要抱好了...」

 

 

 

在後面聽著的宋茜怎麼會不知道秀晶在打什麼主意,既然隔天是假日,就由她去。

 

 

 

「不要抱之後就都不要抱我」

 

 

 

一聽到她這樣講,知道心思被看穿,趕緊轉過來用力抱緊,吻著愛人的唇,得意笑著。

 

 

 

「唔唔...笑什麼」

 

 

 

「都被妳看穿了

 

 

 

手一邊揉著臀,另一邊在後腦撫摸頭髮。

 

 

 

「我還不知道妳要幹嘛嗎啾」

 

 

 

「那我現在想要幹嘛啊~~~啵啵啵」

 

 

 

「到底為什麼腦子裡碰到我就只有這件事」

 

 

 

寵溺的看她,長版睡衣被拉到腰上,秀晶的手撫摸著大腿和臀部,眼帶慾望又情色的看著。

 

 

 

「剛剛在浴室前面就想要了唔唔」

 

 

 

「唔唔哼..我總要洗乾淨嘛..啾..內褲濕掉很不舒服」

 

 

 

「哦難怪現在睡覺都不穿內褲,因為隨時會濕」

 

 

 

「秀晶!!!」

 

 

 

臉不紅氣不喘的講這種色情的話,到底為什麼在大家面前就只是個乖巧又冷靜的人,在她身邊就變成慾望過頭的色狼。

 

 

 

「啊..哈啊...手...不要玩...哼嗯...」

 

 

 

身體貼緊,秀晶左手撫摸宋茜大腿內側,緩緩在濕潤的地方用指腹來回勾動。

 

 

 

「茜..啾..想要嗎..唔唔唔...」

 

 

 

「唔唔..唔哼..妳最討厭...哼...進來...進來嘛...」

 

 

 

雙腿想要的扭動,宋茜看著秀晶一臉滿意的笑,現在她已經不害怕說出承諾,因為秀晶,在身旁了啊。

 

 

 

「唔唔..秀晶...我愛妳...很愛妳...啊...哈啊...兩指...」

 

 

 

對於愛人越來越能示愛,秀晶忍不住,吻著她,手指快速抽動,想看她嬌喘、聽她呻吟、看著她高潮到含淚埋在懷裡。

 

 

 

「唔唔...唔哼...茜...我愛妳...我也很愛妳..唔...」

 

 

 

「哈啊...啊...不行...不行...我快要...啊...」

 

 

 

「啊...啊啊...到了到了...秀晶...嗚嗚...哈啊...啊...」

 

 

 

抹去淚水,抱緊她,秀晶滿意的親著她每一寸肌膚。

 

 

 

「不行再來了哦...」

 

 

 

「可是我好喜歡妳在我懷抱裡呻吟」

 

 

 

「秀晶~~~

 

 

 

「唔唔...茜...讓我要妳...唔唔...」

 

 

 

「唔唔...唔哼...哈啊...啊...要我...要我...啊...」

 

 

 

手指再度動起,不管那麼多,只要歡愉,不要影響到兩人上班就行。

 

 

 

「唔唔...茜...唔...」

 

 

 

「哈啊...啊...秀晶...哼...嗯...」

 

 

 

「啾...啾...好熱又好棒...」

 

 

 

「哼嗯...哈啊...啊...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唔唔...唔唔哼...唔...」

 

 

 

「秀晶,就算隔天放假也不可以做一整晚啦!!!!!!」

 

 

 

 

找回愛情,也要找回那段時間無法傾訴的慾望。

 

 

 

 

「等等,這樣我會累死啦」

 

 

 

「才不會,妳最能接納我」

 

 

 

「我不想知道妳說的接納是什麼」

 

 

 

「嘻嘻茜最棒」

 

 

 

 

 

 

 

 

 

 

 

 

 

「我愛妳秀晶」

 

「從吻上妳的那一刻起」

 

「就只屬於妳」

 

 

 

 

 

我在有妳的城市,找回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