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後,日程每天都排得滿滿滿,錄製CD、練舞、上節目、受訪…等,有好多行程等著我們去消化。因為是新人,所以公司有通告就接,也不管我們一天只能睡不到四個小時,長時間下來,身體真的有點吃不消。然後公司幫我接了一個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名字是「青春不敗」,內容是找當紅女子團體,一起下鄉體驗自給自足的農村生活。

 

「確定的來賓有七個人…少女時代的Sunny和Yuri、Kara的具荷拉、BEG的Narsha、4minute的金炫雅、妳還有新人secret的韓善華」

 

「每個禮拜三固定錄影,從這禮拜開始…孝敏啊…有沒有在聽…」

 

「恩…喔…有…我知道了」

要跟sunny一起做節目啊,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我……

 

回到房間後,朴智妍就跟她的愛人恩靜一臉神秘兮兮的看著我。

 

「歐尼…是不是她就在那裡面啊……」

 

「哪個她…誰啊…我不知道…」明明知道智妍問的是什麼,我卻不想承認

 

「就是sunny啊……」聽到sunny時,我頓了一下但是我馬上恢復鎮靜,想不到還是被朴智妍看了出來。

 

「哈哈…歐尼…不用再裝了…妳的反應已經告訴我答案了」

 

「果然還是我的朴智最聰明了…親一個…啾」真是的,老愛在我面前曬恩愛的兩個笨蛋。

 

「呀…不裡妳們了…我要去洗澡了…哼」

 

轉過身,我只想趕快逃離這種被人識破的尷尬氛圍,卻沒發現身後的兩人

用一種不懷好意的笑容看著我。

 

 

 

 

 

 

 

 

 

 

「瑜持里」是距離首爾開車要兩個多小時的小農村,我們住的地方,什麼都沒有,什麼都要自己來,果然真的是非常的自給自足。拍攝的第一天,順圭禮貌性的跟大家打招呼,因為少女時代是前輩,所以我們理所當然也要打個招呼,順圭看到我,沒多說什麼,依然是禮貌性的點到為止,但明明我們認識很久了,明明那段時間我們分享了很多事,怎麼現在會是這種拒人於千里外的態度。

 

我帶著滿腹疑問完成第一集拍攝,想不到因為我抓不到綜藝節目要的梗,前五集幾乎沒有我的畫面,我還被取了通輯女的綽號,綠影空檔,我坐著發呆,仔細想想接下來的拍攝該怎麼做,社長已經對我下令,如果播出再看不到我的鏡頭,就要把我叫去唱民歌節目當班底,天啊!順圭不裡我就已經讓我很心煩了,怎麼現在連社長也落井下石啊!

 

「唉~到底該怎麼辦啊…」

 

「什麼怎麼辦啊…」我沒注意道是誰說這句話,回過神,才發現是順圭,而且她坐得好靠近,就在我心跳加速的時候,順圭又說了

 

「孝敏哪...對不起...一開始對妳那麼冷淡…我是怕人家會以為你進來這個節目是靠我的關係…其實…」聽到順圭這樣說,當初的疑問一掃而空,反而期待接下來順圭要說什麼

 

「其實……不告訴妳…哈哈」

 

「呀...李順圭…從以前到現在妳都一樣愛欺負我…快點說啦…」

互相吵嘴的我們,好像又回到以前一樣,明明這麼久沒見面,這麼久沒聯絡了,只是幾句話,就把我們拉回從前。

 

「呵呵…因為我是最愛欺負朴孝敏的李順圭啊…」

 

「哼…別以為這樣說我就會饒過妳…快說…」

 

「其實…那時候看到妳…就想要衝上去好好的抱緊妳…可是旁邊有好多工作人員…怕妳被誤會…只好禮貌性的打招呼囉」聽到這裡,我的心,跳得越來越快

 

「孝敏啊…錄影結束後,要不要跟我回少女時代的宿舍…妳也好久沒看到秀妍她們了吧…」

「可以嗎…好啊…我當然要去囉…」

 

那時候,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一步步掉入順圭的詭計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