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敏歐尼…妳來囉…快點進來…我們現在正在吃大餐唷…快點」

 

「呀…林允兒我警告妳不要再用這種聲音說話…」

允兒用她甜死人不償命的語氣,拉著孝敏小跑步到飯廳去,跟在後頭進來的順圭,累了一整天,回來還聽到允兒用這種聲音說話,不免來了火氣。

 

「孝敏…妳吃吃看這個…」

 

「歐尼…還有這個…」

 

「呀…不對啦…是先吃我這個…」

 

「好啦…我一個一個吃好不好…啊…」

秀英、允兒和孝淵三個人爭先恐後的餵孝敏吃東西,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孝敏是她們的媽媽呢。常來順圭的宿舍,自然而然就會跟其他成員聊天、吃飯,現在和大家相處就像家人一樣,喔,不,正確一點來說是,像媽媽一樣。

 

「呀...妳們三個…幹嘛孝敏一來就一直纏著她啊…走開走開…」

 

「哦…sunny歐尼吃醋了…」

 

「林允兒你找死啊……鄭秀妍妳管一下妳老公啦…」

 

「切…不關我的事…」女王就是女王啊!

順圭東西放好下樓來,就看到這三個天兵纏著孝敏不放,雖然是自己的好姐妹,但是看到她們這樣獻殷勤,心裡就是悶悶的、有股氣發也不是,不發也不是。允兒在瞄到秀妍射過來的冷劍後,乖乖的走到秀妍旁邊待著,但是愛捉弄人的秀英,可就沒那麼簡單放過孝敏。

 

「孝敏…再吃一口…這真的很好吃耶…換妳餵我…啊…」

秀英不怕死的繼續纏著孝敏,也不怕順圭在她背後瞪了她多久,還叫孝敏餵她吃東西,孝敏的手剛要拿起湯匙,就被順圭抓起來拽著上樓。

 

「哈哈哈...妳們看到了沒...李順圭那個樣子…真的是…哈哈…太好笑了…」

 

「秀英…不要玩過火了…妳知道順圭的底線在哪…適可而止就好」

原來是一向愛捉弄人的允兒和秀英,為了看見順圭的另一面,所想的計畫,當然泰妍也是始作俑者,她和順圭從小就認識,根本沒看過順圭慌張的模樣,聽到秀英的建議後,也給了點建議,不過她倒是不敢真的去戲弄,畢竟惹火了她的美英老婆,後果可能很慘。

 

 

 

順圭拉著孝敏回房間,把門鎖上後,就坐在床上一句話也不說,孝敏當然知道這傢伙在吃醋,只是跟自家姐妹有什麼醋好吃的。但是看到她這種反應,心裡還是甜滋滋的,沒辦法囉,誰叫朴孝敏是李順圭的女朋友,只好哄哄她。

 

「順圭…不要生氣啦…」

 

「順圭…我沒有餵秀英啊…不要生氣了好嗎…」

 

「順圭…啊……」

 

孝敏從後面抱住順圭,頭抵在她的肩膀上,好聲好氣的要順圭別生氣,還不時的朝她耳朵吹氣逗弄她,順圭一轉頭就把孝敏壓到床上,居高臨下的看著孝敏,微張的朱唇,隨著孝敏呼吸起伏而更誘人,順圭心裡忽然起了邪惡的念頭。

 

「唔….唔….嗯….啊」

 

順圭吻上孝敏的唇,用力的吸允著,與她交纏一起,一手摟著孝敏的腰,讓孝敏更貼近自己,另一隻手,不安分的在孝敏的渾圓游走。

 

「嗯…順…順圭…哈…啊」

 

好不容易可以開口說話,順圭卻含上她的耳垂,濕濕滑滑的感受讓孝敏打了個冷顫,順圭等到滿意的反應後,就繼續往下舔吻,脖子、鎖骨,沒有一處躲得過,孝敏的衣服在被順圭壓倒時,露出一大片雪白的肌膚,豐滿而渾圓的胸部就在眼前,但是順圭還是把孝敏的衣服蓋上,然後把孝敏拉起身,摟在懷中。

 

「孝敏…答應我…即使是她們…也不要太親密了…我不喜歡妳這樣」

 

「嘻…順圭乖唷…朴孝敏永遠是李順圭的…朴孝敏也最愛李順圭…」

 

看著上一秒還在吻著自己的李順圭,下一秒就提出這種要求,孝敏真是被她打敗,不過,也只有這樣孩子氣的順圭自己看得到,孝敏緊緊的抱著順圭,給她一個吻,順圭也當她答應了,順著吻,手又忍不住開始亂摸起來。順圭沒在宿舍裡要了孝敏,而是等時機,好好的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