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回來了…這個是…」

 

「是孝敏吧…媽還記得…」

 

順圭和孝敏一臉詫異的看著順圭的媽媽,微笑的臉龐看不出有任何陰謀,

”難道媽媽已經事先調查過了嗎?”順圭心想

 

「過來坐吧…難得妳帶不是成員以外的人回來…」

 

「媽…妳怎麼知道她是孝敏?」

 

「我怎麼會不知道…她可是我女兒愛上的人…我怎麼會不知道」

 

聞言,兩個人都嚇了一大跳,怎麼什麼都還沒說,就被人看穿一切。

 

「說吧…妳帶她回來有什麼事要說…」

 

「媽...既然妳知道我以前就喜歡孝敏…那妳也應該清楚我們現在正在交往…我帶她回來,就是希望妳能允許我們交往…」

 

「哦…那如果我反對呢…」

 

「我會堅持到妳同意為止…」

 

「意思是...我反對也沒用囉,,,那妳還來找我幹嘛…」

 

「唉…媽…話不是這樣說的…」

 

「噗…哈哈哈…妳看看妳嚇成什麼樣子」

 

順圭的媽媽突然大笑,讓孝敏和順圭一頭霧水,本來就因為剛剛氣氛而緊張,現在又因為,順圭的媽媽不知為何的大笑,心情搞得七上八下的。

 

「好啦…不逗妳們…其實,發現順圭喜歡上妳的這件事,我並沒有反對,只是,當時我也不支持,因為我並不曉得,妳們那時候所謂的愛情,能持續多久,再加上順圭被逼著要對孝敏拒絕,我實在很懷疑妳們還能不能相愛下去…」

「但是,時間證明一切,在我看到妳們兩個在節目裡的互動,以及我看到順圭越來越柔和的臉色,我就知道,朴孝敏這個人對我女兒來說的影響力有多大,所以…我是支持妳們的,只是順圭,妳爸那邊我就很難說話,畢竟,他很難接受。」

 

順圭和孝敏聽到這番話,緊繃的神情終於放鬆,尤其是順圭,雖然自己一直都住在宿舍,很少回家,不過聽到自己媽媽是如此關注自己的一切,還是很感動。

 

「媽…謝謝妳」

 

「謝什麼...妳是我女兒…我不希望妳像之前一樣,過得是行屍走肉的日子,何況,幸福不是每個人都遇得到的」

 

這句話,對順圭和孝敏來說,真的是最好的鼓勵,同性相戀,在社會下已經有很多輿論,尤其更是害怕自己的父母無法接受,順圭有這麼開明的媽媽,真的很幸福。

 

「嗚…嗚…伯母…謝謝妳」

 

「唉…乖媳婦兒…是不是該改口啦…」

 

「媽…」

 

感動到噴淚的孝敏,一聽到順圭的媽媽這樣說,馬上奔過去抱她,喊聲”媽”。

 

「孝敏啊...我跟妳說…如果順圭欺負妳…妳就跟我說…看我怎麼修理她」

 

「嗯…好…謝謝媽」

 

「媽…到底誰才是妳女兒啊…」

 

看著自己媽媽和孝敏處得融洽,順圭當然很開心,那頓晚飯是順圭頭一次在家吃得這麼開心,所謂的家,就是像這樣吧,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在一起,不用做什麼,陪在旁邊就夠了。

 

 

在順圭家吃飯,理所當然順圭的媽媽拿出一些順圭小時候的照片,和孝敏分享,還一直說些順圭小時後的糗事,尤其是,每次只要看到孝敏的照片,就會愣在那傻笑,順圭的媽媽想起來,都還覺得那時候順圭是怎麼了。在一旁的當事人,怎麼可能聽得下去呢,等孝敏把廚房收拾好後,就把她拉回房間,門關上前,還聽到順圭的媽媽在外面大喊

 

「順圭啊…不要讓孝敏太累囉」”唉…她到底是不是我媽啊”順圭心想

 

 

「順圭...妳媽人真的很好耶...她剛剛說妳以前會看我的照片,看到發呆,是真的嗎...那是不是…表示…妳真的…很喜歡我啊…」

 

「廢話…不然我幹嘛跟妳交往…哼」

被逗弄的順圭受不了,不理孝敏,坐在床上一個人生著悶氣。心裡甜蜜蜜的孝敏,看到順圭生氣的可愛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不過她沒笑多久,因為還是要先把她的愛人安撫好。

 

「順圭…不要生氣了…我只是好奇嘛…」

 

「哼…」

 

順圭還是不理孝敏,孝敏在順圭耳邊悄悄的說著,呼出來的熱氣讓順圭受不了,一把捉著孝敏,對著粉嫩的唇吻了下去,熱情的吻,讓孝敏癱軟在順圭的懷裡。

 

「這 是 懲 罰 」順圭邪惡的笑著

 

「討厭…」

 

順圭抱著孝敏,開始跟她解釋來找媽媽的理由,如果順圭的媽媽贊成,那麼她的叔叔,也就是SM社長就沒有反對的餘地,畢竟順圭媽媽都沒說什麼。再來,就是房子的事,房子順圭已經簽約付訂金,剩下的分期付款繳清,房子位於首爾郊區,開車到市中心約半小時,到各大電視台的車程也不用太久,買郊區是因為比較能不被打擾,而且,狗仔不容易找到。

 

「順圭…那妳哪時候可以帶我去看房子…」

 

「嗯…這兩天應該不太可能…行程太滿…禮拜一錄完音樂銀行我帶妳去看…好不好…」

 

「好啊…那房子設計了嗎…家具買了嗎…」

「還沒...我一直在找機會等妳去看…看完之後…妳再去設計…然後我們在一起去買家具」

 

「嗯…」

 

「順圭啊…我們真的要住在一起了耶…」

 

「是啊…懷疑嗎…」

 

「總覺得有點難以相信…」

 

「孝敏啊…不用擔心…很快我們就會住在一起的…我們說好了…要手牽手一起面對任何難關…」

 

「嗯…說好了」

 

此刻,兩個人在房間裡,討論著以後生活的藍圖,甜蜜的氛圍讓在外偷聽的順圭媽媽也忍不住嘴角上揚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