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圭一手往上搓揉著渾圓,或捏、或柔、力道時輕、時重,另一手,往下撩起睡衣裙擺,隔著貼身來回撫摸,孝敏的喘息聲因為順圭的動作加劇,孝敏一轉頭,順圭就吻上令人迷戀的唇,微開的齒,讓順圭毫不費力的攻城掠地「唔…唔…啊…」順圭用手把孝敏絲質睡衣往旁邊一拉,整件很自然的滑到地上,順圭的吻從脖子、脊椎慢慢的往下,豐滿的臀不時被揉捏著。

 

順圭來到孝敏的身下,命令她把腿張開,身陷在情欲裡的孝敏,沒了思考,自動的把腿張開,等到發現不對勁時,順圭早已拉下最後一層防禦,貼上孝敏的花園,孝敏受不了這樣的刺激,只能手把放在桌上撐著虛軟的身體,「順...順圭…不要…在…這裡…回…啊…房間」順圭不理,繼續埋頭苦幹,舌在花園裡頭慢慢的探索,越來越多的蜜汁湧出,肌肉開始緊縮,順圭知道孝敏快要到,就手與舌並用,挑逗、舔吻,「啊…順圭…」直到孝敏的身子放鬆,順圭才起身抱起無力的孝敏,走回臥室。

 

「順圭…討厭啦…在餐桌妳就…」孝敏恢復意識後,嬌嗔了幾句

 

「嗯…現在抱我去哪裡…」順圭看了懷中的孝敏,在耳邊邪惡的說

 

「聽老婆的話,回 房 間 」

 

 

一到柔軟的床,順圭馬上壓著孝敏,不讓她有逃跑的機會,「老婆…妳跑不掉的…」 「唔…大色狼…唔…」重新燃起的慾望,讓孝敏主動回應順圭的吻,畢竟,自從第一次後,她們也沒什麼時間能親密,雖然孝敏一直覺得自己對於性並不是那麼重視,但在某人的騷擾、領導下,孝敏發現只要順圭吻著自己,就會有源源不斷的欲望產生,就像現在。

 

孝敏的身下,已經足夠濕滑,順圭的手指不費吹灰之力就進入,「厄…啊…」

身下突然被充實,讓孝敏耐不住的呻吟,順圭卻壞心的停在那不動,燥熱感湧遍全身,身體不安分的扭動,明明知道孝敏想要,順圭還是一動也不動,

「孝敏啊…想要嗎…跟我說…我就給妳」 「妳...嗯…大…壞蛋…快…快點…我要…」順圭聽到滿意的答案,開始深入全出,每一次的進出都讓孝敏繃緊身體,進出的速度越來越快,順圭不斷啃咬著頂端,強烈的快感讓孝敏無法思考,只能讓順圭帶著自己達到高峰。

 

 

就這樣,又不知道要了孝敏多少次後,直到孝敏暈睡過去才肯停手,到浴室拿毛巾細心的幫孝敏擦拭,孝敏的身體有著屬於自己的印記,再看著屬於她和孝敏的家,順圭默默的流眼淚,孝敏彷彿也明白順圭的心思,眼角還有著淚滴,順圭吻去淚珠,輕聲的說

 

「妳是我的了……」

 

  

 

 

 

 

隔天,孝敏睡到中午才起床,想要抱抱旁邊的人,才發現順圭不見,才剛要大喊,順圭就穿著圍裙笑嘻嘻的走進來

 

「終於起床啦…妳這隻愛睡的豬…」順圭輕輕的捏了孝敏的鼻子

 

「還不是妳害的…昨天…喔…好痛…」孝敏想下床,才發現因為昨天太過激烈,害得身子到現在都還發軟

 

「呵…對不起啦…誰叫妳這麼可口…讓我一吃再吃…好啦…我抱妳去洗澡…」

 

「妳…妳不要又像上次一樣唷…」

 

「遵命」

 

順圭抱孝敏進浴室後,就到廚房弄中餐,昨晚其實兩個人都沒什麼吃,再加上激烈運動一整個晚上,早就餓得前胸貼後背了。孝敏洗好澡下樓吃飯,看到滿桌子的菜色,心裡真的很感動,”原來這就是每天能看見愛人的幸福”孝敏心想。

 

兩人面對面坐著,邊吃邊聊,吃到一半順圭忽然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盒子,裡面是兩只一模一樣很精緻的戒指。

 

「孝敏…這是我之前自己設計的戒指,我從很早以前就想要給妳,

只是一直沒機會,但是我的夢想快要實現了,孝敏…妳願意戴上它,陪著我一輩子嗎…」

 

「嗚…嗯,,,」

孝敏看到盒子,出於女人的直覺也知道裡面是什麼,只是女人啊,很容易就會被感性的自己給控制住,順圭說完,孝敏不斷的流淚、不斷的點頭,心裡滿滿的都是感動和對順圭的愛。順圭走到孝敏旁邊幫她擦乾眼淚,再幫她和自己戴上戒指,兩手十指緊扣,一輩子也分不開了。

 

 

「順圭…為什麼戒指是一樣的…而不是設計對戒?」孝敏終於感動完,開始理性的提出疑問。

 

「因為,對戒是給所謂的男和女,但我們不一樣,而且設計一樣戒指就代表,不管在哪,我對妳、妳對我的愛都是一樣不變」

 

「那裡面的字是什麼意思…」

 

「妳的是太陽…我的是屏風」

 

「哦…順圭…撒朗嘿…chu」

 

孝敏高興的吻了順圭,就溜到客廳去好好研究那只戒指。手中的戒指、現在的家,即使沒有結婚證書又如何,愛妳的人,不會因為任何因素,而改變承諾,順圭的體貼,就是孝敏最大的保障,這也是孝敏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