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鎂光燈的閃爍下,順圭牽著孝敏走進記者會的現場。早上八點各大媒體記者就接到消息,十點,少女時代要在公司招開臨時記者會,短短兩個小時內,海內外五十多家記者就趕忙到現場連線。

 

「各位媒體朋友,這次很臨時的招開記者會,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因為有某家週刊,私自偷拍我們的私生活,所以我們忍無可忍要對這家周刊提出告訴,更重要的是…」

 

順圭說到一半,深呼吸一下,孝敏站了起來,握住順圭的手。

 

「其實我和T-ARA的朴孝敏是戀人關係,我們目前同居在一起。」

 

順圭話一出,所有人都大聲驚呼,原本猜測記者會的目的不過是要警告某家記者而已,想不到卻是更勁爆的內容。

 

「我希望各位不要再打擾我們的私生活,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並不需要由別人來品頭論足,所以,請各位尊重」

 

順圭說完,泰妍和秀妍就起身接著說,順圭原本要拉著孝敏走人,再看到泰妍和秀妍兩人,拿著麥克風,順圭完全沒想到她們兩人要幹嘛。

 

「事實上,不只順圭和孝敏是戀人關係,我和美英也是」

 

「我和允兒也是…」

 

語不驚人死不休啊,兩個人說完後,在場的人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順圭一對就已經很讓所有人訝異,實在是沒想到泰妍和秀妍也會接著說出。順圭和孝敏同樣驚訝的看著她們,不過,馬上就明白,她們這們做是為了要一起承擔,要讓我們好過一些。

 

記者會結束後,所有人都回到了宿舍,看著電視新聞大幅度的報導剛剛的記者會,瘋狂的程度早就料想得到,未來會有怎樣的窘境誰曉得,她們並不後悔對外公開自己的性向和愛情,不過是早到晚到的問題罷了。

 

「泰妍,謝謝妳…」

 

「秀妍,謝謝妳…」

 

「唉…妳謝什麼…我們反而要感謝妳…如果不是妳那麼有勇氣…我看我這一輩子都只能和美英搞地下情了…」

 

「金泰妍!!妳的意思是…如果沒有順圭她們…妳也不打算對外承認我囉…」

 

「唉唉…美英我不是這個意思啦…妳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泰妍發現自己說錯話,趕忙的把美英帶去房間好好的安撫。美英也曉得泰妍不是那個意思,只是任何一個人聽到自己喜歡的人說地下情這種話,實在是不生氣也難。

 

「歐尼…不要擔心啦…我們這樣做,社長也同意了,他說記者會結束後,讓我們放一個禮拜的假,妳就趁這段時間好好休息吧。」

 

允兒摟著秀妍,她很開心秀妍能做這樣的決定,從以前不懂開口說愛的冰山女王鄭秀妍,到現在肯為她做很多事的秀妍老婆,允兒心裡也是激動不已。

 

「不管怎樣,真的很謝謝妳們,我們是…永遠的少女時代」

 

順圭真的很感激這群好姐妹,在自己有困難時,依然是最棒的依靠。

 

 

 

 

順圭載著孝敏回到兩人的家,沿路上,孝敏不斷和T-ARA的成員解釋剛剛的記者會,因為事出突然,所以來不及通知其他成員。

 

「歐尼…社長說先讓我們放一個禮拜的假…」智妍雖然擔心孝敏,可是她知道順圭在孝敏的旁邊,孝敏不會有事的。

 

「嗯…我知道…」

 

「那…那妳先好好休息…我晚一點再打給妳…」

 

 

 

“T-ARA的成員朴孝敏,和少女時代的成員sunny戀愛中”

 

“林允兒和鄭秀妍、金泰妍黃美英同樣也是戀人關係”

 

隔天的報紙就以這聳動的標題做為頭版,所有人都想要找到少時或T-ARA的人出來說明,可是兩家公司對外聲明讓她們放假一個禮拜,手機怎樣也打不通。飯們不斷在網路上留言,支持的、反對的大有人在,順圭和孝敏在電腦前,看著這些留言,雖然早有心理準備,只不過那些不堪入耳的話還是讓孝敏難受。

 

「對不起,讓妳受傷了」順圭讓孝敏坐在自己腿上,抱著她、安慰著她。

 

「嗯…跟妳沒關係,早在愛上妳的時候,我就有覺悟了,只是,如果我們不是明星,這樣能不能就不用管那麼多…」

 

「孝敏…妳後悔了嗎…」

 

「李順圭…妳在說我後悔…我就真的後悔給妳看…哼」明知道順圭是怕自己反悔,但是還是忍不住想逗逗她,誰叫順圭那傢伙,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問後不後悔什麼的,問到都煩了。

 

「老婆…我錯了…不要生氣了…」

 

「哼…這還差不多」

 

對於孝敏,外界的反對聲浪根本不算什麼,她在意的永遠就只有順圭,以前已經失去一次,好不容易找回來,孝敏不可能再失去第二次。

 

 

 

愛情讓人變得盲目,卻也讓人更成長。

 

愛情不分對錯,只要無愧於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