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後,孝敏成為目前最受歡迎的女演員之一,T-ARA因為團員的未來發展取向不同,所以在一年前解散,智妍和恩靜在確定對方都是自己想要共度一生的人後,選擇向大眾公布關係,同居在一起。

 

少女時代現在目前都是以各自的活動為主,泰妍和美英兩個人正在創作新專輯,允兒專心當演員,秀妍則是往設計師的目標前進,孝淵開了一間舞蹈教室,Yuri計畫要開一間咖啡廳,秀英和徐賢兩人都還沒有什麼目標,就幫忙Yuri打裡開店的事,順圭則是轉往幕後,當起製作人,現在,除非公司有意再幫她們出唱片,不然很難在幕前看見她們和體的畫面,不過,私底下的她們,還是蠻常見面的。

 

 

 

「欸...崔秀英啊…都這麼久了…妳到底追到小賢了沒啊…」

 

「噓…李順圭妳就不能小聲一點嗎…嘴巴那麼大要死啊…」

 

今天是咖啡廳開幕的日子,雖然大家平常都有在連繫,不過這可是隔了一年後,九個人再度聚在一起,簡單的開幕剪綵儀式結束,飯們迫不及待的想進入店裡,就只為了再看到自己偶像的一面。

第一天開幕,又是少女時代當服務生,生意自然絡繹不絕,一直到十點打烊後,所有人才坐著休息聊天。

 

「順圭…那是因為秀英她每次都說什麼在旁邊陪著就好,不敢表白,像個膽小鬼一樣…」

Yuri說出自己的觀察,卻惹來秀英的白眼。

 

「權侑莉,不要以為妳是老闆,我就不敢對妳怎樣…」

 

「好啦好啦…崔秀英妳如果不在積極一點,小心徐賢就這樣被人追走」秀妍忙完廚房就和允兒坐下來一起加入話題。

 

「對了,順圭聽說妳現在正在製作泰妍和美英的專輯唷」

 

「恩…沒辦法啊,金泰妍那傢伙說什麼都非要我幫忙,所以我只好親自操刀囉!」

 

「順圭,孝敏還沒來嗎?」

美英在吧檯調了杯酒,沒有錄製專輯時,她就跟著Yuri一起去學調酒,現在還挺有模有樣的。

 

「恩…他說她結束新戲的記者會後,就會來了,現在應該在路上了吧…」

 

「呀…李順圭,妳老婆這麼忙,是不是沒有時間陪妳啊,難怪我看妳一臉欲求不滿的樣子…好可憐唷…」秀英逮到機會就是要報剛剛的仇。

 

「崔秀英,妳不調侃我會死唷…」

 

順圭說完,孝敏就進來咖啡廳裡。

 

「呼…還有東西吃嗎…我快餓死了…」

 

孝敏剛結束記者會,身上穿的是身v的短洋裝,酒紅色大波浪的頭髮配上白色的洋裝,讓孝敏整個人顯得很有氣質,不過一開口說話就破功了。

順圭看到孝敏來,馬上就衝過去死抓著不放,自從孝敏轉職為演員後,戲約一部接著一部,有時候,要兩三個月才能見到人,讓順圭這個製作人,感覺好像是被孝敏給包養了。

 

「老婆…我好想妳唷…」

 

「李順圭,妳噁不噁啊妳…」秀英一臉嫌惡的看著順圭像孝敏撒嬌,雖然每次大家見面時,都會出現這種場景,不過這麼”萌”的順圭,秀英還是無法接受。

 

「孝敏,這裡還有一些義大利麵,要不要吃?」還是美英貼心有準備吃的給孝敏。

 

「恩…好吃,對了,妳們剛在聊什麼啊,笑得那麼開心」孝敏邊吃還不忘提起剛剛的話題。

 

「就是某人因為太久沒看見自家老婆在欲求不滿啦…哈哈哈」泰妍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走到吧檯裡,幫忙美英調酒,聽到孝敏的問題,忍不住就照實說了。

 

「金泰妍!!!」

 

「我又沒說誰,哈哈哈」

「DaeDae,妳不要鬧順圭了啦,不然到時候她就不幫我們錄專輯了…」美英看到這兩人似乎又要開始鬥嘴,趕緊出來滅火。

 

「哼!還是美英識相一點」

 

難得聚在一起,大家聊得很開心,最近的生活、服裝、工作,什麼都能聊,比起兩年前的稚氣,現在的少女時代多了分女性魅力,每個人都在為了自己的興趣、目標在做努力,偶爾疲累時,就找姐妹們聊天放鬆,這樣的生活,是在那時,怎麼樣也想不到的。

 

一直聊到十二點,大家才意猶未盡的各自散去,美英和泰妍在以前宿舍附近找了公寓,允兒和秀妍則是住進秀妍的家,有時候,她們還是會回宿舍,回味以前住一起時光。

 

 

 

「孝敏…在笑什麼啊…」順圭看著孝敏笑笑的,好像想到些什麼。

 

「我覺得,我現在好幸福」

 

「怎麼忽然這麼覺得…」

 

「這幾年,雖然大家都很忙,聚在一起的時間也少,可是只要有時間大家聚在一起聊天什麼的,我就覺得好幸福,就像剛剛那樣。」

 

「妳也知道妳很忙唷…」順圭撲進孝敏的懷裡,悶悶的說了一句

 

「對不起嘛…老婆,我知道這陣子都冷落妳了…」

 

因為新戲開拍在即,孝敏休息三天後,就要接著去海外拍戲,她也知道這陣子冷落到順圭,她也很想好好的陪陪她,只是時間真的很難抽出來。

 

「這三天休假,我都在家陪妳好不好,不要不開心嘛…」

 

「真的…都在家陪我…」順圭一聽到孝敏要在家陪她,眼睛為之一亮

 

「恩…我保證」

 

「那既然這樣,現在先去床上讓我好好的懲罰妳。」

順圭說完,就抱起孝敏往臥室走去。

 

「呀…李順圭…妳...這人…真是…唔…」

 

一到床上,順圭就開始進行她的懲罰計畫。兩人的衣服很快就被剝落,美好的身軀完全裸露在眼前,順圭再也耐不住性子,好好的在潔白的身體上,蓋下屬於自己的印記。

 

「啊…順圭…妳…快…快…」

 

明明最迫不及待的人,卻一直在重要部位徘徊不進,讓孝敏難受的喊著順圭。

 

「老婆…我愛妳」

 

「啊…太快…啊哦…啊…」

 

三天過後,原本要開拍新戲的孝敏,因為生病”意外的”向劇組告假。

 

「都是妳啦…這三天一直做…妳不累我都快累死了…」

 

「誰叫你要冷落我,而且…妳又那麼好吃..」

 

「哼!」

 

「老婆…」

 

「幹嘛…」

 

「我愛妳…好愛好愛妳」

 

「我也愛妳…」

 

順圭把孝敏拉進自己的懷裡,緊緊的抱著,孝敏也摟著順圭,兩人相視而笑,很多東西不言而喻,此刻的幸福,我想也只有當事人才懂得。

 

 

如果不能勇敢的去愛,那妳就沒資格要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