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比賽,並沒有讓她們驕傲太久,興奮個兩天,大家一樣在練習時間準時到球場,所有人都到齊後,順圭才慢慢牽著孝敏出現。

 

「哦~原來順圭學姐那天沒來,是因為重色輕友啊!」那天的慶祝會,順圭如大家預料中的沒來,想也知道是為了什麼,允兒怎麼會錯過這麼好的機會不去調侃順圭呢。

 

「呀…李順圭,有了女人就忘了朋友…錯看妳了…」泰妍也跟著瞎起鬨。

 

「唉呦,不是妳們想的那樣啦…」那天要不是孝敏怕去了會尷尬,不然順圭早就把她帶去向大家介紹,結果今天一來球場,就被大家虧,但又不好意思把錯推到孝敏身上,只好用哀怨的眼神看了孝敏一眼。

 

「對不起嘛…害妳被誤會」孝敏明白順圭的窘境,小聲的跟她賠罪。

 

「今天晚上妳要…」順圭不懷好意的看著孝敏。

 

「要什麼…」

 

「乖乖的躺在床上等我」順圭雖然是開玩笑,但是孝敏卻因此臉紅。

 

只見,一臉得意的順圭向大家介紹孝敏,而孝敏因為順圭說的話,臉紅到不行,直到介紹完,才恢復鎮靜。

 

「咦?我怎麼覺得秀妍學姐和孝敏學姐兩個長得有點像啊」智妍在一旁觀察很久的心得。

 

「咦…好像是耶!」聽到智妍這麼說,大家仔細的瞧一瞧,感覺還有點像。

 

「哪有,明明是我的秀妍比較漂亮」

 

「哪有,明明是我的孝敏比較漂亮」

 

順圭和允兒兩個人,各抱著自家女人,互相叫囂,誰也不讓誰。

 

「好了,快去練球」秀妍覺得她們兩個真的是幼稚到極點,一聲令下,兩個人就乖乖的去練球,美英拉著孝敏到一旁,和秀妍三個人聊天,雖然秀妍不喜歡一下子和陌生人太過親近,但是她是順圭的女朋友,沒有理由不親近,美英則是對她們兩個認識的過程很感興趣,問的問題,讓孝敏無法招架。

 

「孝敏,那天比賽結束後,你們去哪了…」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順圭什麼時候開始追妳的…她怎麼追啊?」

 

「蛤…這個…」

 

「欸,黃美英,妳會不會問太多啊,你不怕待會被順圭罵啊」

 

「唉呦,秀妍妳難道都不好奇嗎,順圭那時候忽然說她快追到了,可是我們連她什麼時候開始的、是追誰都不知道耶,她怎麼可以瞞我們這麼久?」

 

「那妳跟泰妍不也是交往了快半年,才跟我們說的嗎…」秀妍一句話,堵得美英滿臉通紅。

 

「秀妍,妳…妳怎麼這樣…」

 

「那個,你們不要吵架啦…」孝敏還不了解秀妍的說話模式,以為她們兩個因為她在吵架。

 

「沒有,我們不是在吵架啦,秀妍說話就是這個樣子,妳以後就會習慣了,孝敏不要管她,妳先回答我的問題,順圭到底是哪時開始追妳的…」

 

然後,順圭在一旁很認真的練球,孝敏在一旁被美英纏著不放。

 

練習結束,允兒的包裡依然放著一瓶她最愛的奶茶,秀妍看到允兒喝得這麼開心,心裡不免有點吃醋,允兒不知道那是誰送的,可是還是喝得這麼高興,只能說,女人忌妒起來是很可怕的。

 

「又喝得那麼開心…」

 

「已經習慣了嘛…而且現在如果沒有看到奶茶在我包包,我反而不能安心」

 

「為什麼…」

 

「不知道…就是一種感覺,奶茶的主人一直默默的在身邊支持我,如果有一天,他不見了,我可能就沒辦法很安心的打球吧…」

 

「妳這樣說,她好像很重要似的」秀妍不滿的瘪癟嘴

 

「嘻~秀妍吃醋了」允兒頗有興趣的看著秀妍一臉不滿的樣子。

 

「沒有,我才不會吃妳的醋勒」

 

「真的?」

 

「當然」

 

「那我要去找別人了…」

 

「妳敢」

 

「哈哈哈~秀妍好可愛唷,不管是生氣還是吃醋的樣子我都好喜歡」允兒的一句話,就哄得秀妍什麼氣也沒了。

 

「可是,妳真的不想找那個人是誰?」

 

「想啊,可是她每次放的時間應該都是我在練球的時候,飲料上又沒留資料,大家我也都問過了,怎麼找…」

 

「那…如果說,我知道那個人是誰,妳想知道嗎?」秀妍試探性的問,此時的兩人已經散步到家了。

 

「嗯?妳知道,快告訴我是誰」允兒好奇死那個人到底是誰,以前沒線索找不到人,現在有線索當然會想知道。

 

「那麼,想知道是誰,還說妳對她沒興趣…」這女人還是在吃醋。

 

「唉呦,我不是對她有興趣啦,我是要謝謝她,真的…秀妍,別吊我胃口了」

 

「哼~」

「拜託,秀妍~說嘛說嘛…」允兒開始用娃娃音撒嬌。

 

「不要,等我洗好澡再說」

 

「喔,好好,小的服侍您洗澡」允兒拿著衣服跟著秀妍走到浴室門口,剛要進去就被秀妍擋在門外。

 

「衣服給我,妳…可以走了」

 

秀言毫不留情的拿走衣服,就把門給關上,允兒沒得逞,就走到外面的浴室乖乖的去洗澡,等到秀妍洗好,允兒早就拿著吹風機等她了,直到把秀妍服侍好,允兒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那個人到底是誰。

 

「妳就那麼想知道…」都說要告訴人了,秀妍這時候還在吊人胃口,真是會折磨人。

 

「恩…」

 

「妳聽到後,不要太驚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