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秀妍畢業後,允兒見到秀妍的次數逐漸減少,忙著找工作的秀妍,忙到沒時間好好吃飯、休息,允兒還是學生,所以白天幾乎不在家,回到家睡著後,秀妍才剛回來,兩個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說話了。

 

這天剛好是學校校慶,大夥說好要一起回來學校,允兒因為是系上活動的主辦人,分身乏術,難得秀妍有空,卻沒辦法陪她,允兒心裡難免失望。

 

「秀妍,妳們家小孩勒…」美英牽著泰妍,東張西望的在找允兒。

 

「她在系辦,誰叫她是負責人,現在應該忙翻了」秀妍想起昨晚允兒懊惱自己答應接下活動時的樣子,不禁笑了出來。

 

「啊~順圭、孝敏,我們在這裡」美英一眼就看到李短身,不斷揮舞著手大喊,讓她們看見。

 

「金泰妍,妳老婆的嗓門真的很大耶!」隔了一陣子不見,順圭還是不忘調侃別人。

 

「DaeDae~妳看順圭欺負人家」

 

「李短身,不准妳說我老婆,妳這傢伙怎麼遲到這麼久…」

 

孝敏一聽到泰妍問起遲到的原因,忍不住瞪了順圭一眼,臉上露出嬌羞的神情,雖然只有一下子,但是還是被眼尖的秀妍看見。

 

「看來是有人精力旺盛,才會遲到的」秀妍看了順圭無話可說的臉,開心的大笑

 

「哦~原來如此,順圭啊,縱慾過度可是會傷身的唷」泰妍也不忘補幾槍

 

孝敏被泰妍和秀妍這樣一說,臉更紅了,一想到剛剛要出門前,因為自己穿短裙,順圭便生氣的把自己拖去房間換褲子,想不到這一換,兩人又在溫柔鄉中纏綿了好一陣子,等到兩人回過神來,早就超過約定時間,趕忙的衝來,結果還是被損了一番。

 

「都是妳啦,害我現在很想找地洞鑽下去」

 

「唉呦,讓她們等又沒關係,妳看美英的脖子上不就有顆新鮮的”草莓”嗎」

 

「李順圭,妳又調侃我老婆…」

 

「誰叫妳讓我老婆尷尬…」

 

兩個幼稚園的小孩子,一見面就鬥嘴,讓其他人又好氣又好笑。

 

「秀妍,妳很久沒跟允兒好好相處了吧」孝敏上次聽到允兒跟順圭抱怨她跟秀妍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關心的問一下。

 

「對啊,這樣允兒會不會欲求不滿啊」

 

「金泰妍,妳不要滿腦子都是那些好嗎」秀妍沒好氣的瞪了泰妍一眼

 

「要不然我們去把允兒綁架過來,讓妳們好好聊一下」順圭又再出一些餿主意

 

「也好啊,反正以前我們辦活動時,還不是都偷溜去玩」孝敏也跟著附和

 

「那…要怎麼做」秀妍也很想跟允兒聊天,抱抱她

 

「就是…」

 

鬼點子特別多的順圭,在解釋完後,就把車子鑰史交給秀妍,她和泰妍走去系辦找允兒,系辦的學妹、學弟,一看到以前系上的風雲人物回來,都很熱情出來迎接,允兒看到順圭給的暗示,很快的拿起包包溜了,一到樓下,孝敏和美英就拉著允兒往秀妍的方向跑。

 

「好啦,我們的任務完成,妳們好好去玩」

 

「孝敏,那車子哪時候還妳?」

 

「什麼時候還都可以,重點是妳們要玩得盡興」

 

孝敏和美英看著允兒的車子走遠,便趕快走回系辦,去解救已經被人海淹沒的愛人。

 

 

 

 

 

 

 

允兒將車子開到海邊,牽著秀妍,兩個人光著腳丫在沙灘上散步。

 

「對不起,允,這陣子冷落妳了」

 

「嗯…學姐妳都好忙,都沒時間陪我」允兒撒嬌時都會叫秀妍學姐

 

「我的好學妹,要體諒學姐我要找工作養家活口啊~」

 

「我也可以養妳,我不要妳這麼辛苦」

 

「可是妳現在還在念書,等你畢業了,再讓妳養家活口好嗎?」

 

「秀妍,妳看你這陣子都沒睡好,都有黑眼圈了」允兒摸了摸秀妍消瘦的臉頰,心裡很是心疼

 

「允…」自己的愛人心疼著自己,秀妍抱著允兒,淚水開始滑落。

 

「秀妍,別哭,再哭下去會變成老太婆唷」雖然是玩笑話,但是只要扯到老,不管是哪個女人都會不爽。

 

「哼!我變老太婆妳就不要我了是不是這樣…」秀妍生氣的推開允兒,逕自往車子的方向走。

 

「秀妍,我是開玩笑的嘛,不管妳變怎樣我都愛妳的」

 

「…」好聲安撫,可是秀妍還是不理允兒

 

「秀妍…」

 

「…」

 

看到秀妍不理自己,允兒心裡也冒出一股火,明明兩個人都已經好久沒有說話了,結果秀妍又因為她的玩笑而不理她,允兒一下子抱起秀妍,往海裡走去。

 

「啊…允兒你要幹嘛」

 

「明明我們都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聊天,結果現在還在為這種小事賭氣,秀妍,我們不要這樣好不好…」允兒抱著秀妍坐在沙灘上,讓海浪不斷朝兩人身上打來

「允…對不起,這幾天都沒能好好的抱著妳睡,我也很不習慣…」看到允兒垮下來的臉,秀妍也軟化。

 

「我也是,好久沒有這樣抱著妳了…」允兒就這樣抱著秀妍,兩個人都不再說話,靜靜的享受懷抱的美好,直到兩人身上的衣服都濕了,秀妍感到涼意後,允兒才開車回家。

 

「秀妍,我們一起洗澡…」

 

「不要,我先洗啦…」

 

「一起洗啦,好嘛好嘛…」允兒死纏爛打的非要跟秀妍一起洗澡,原本態度強硬的秀妍再看到允兒招牌的無辜眼神,也投降了。

 

「先說好你不能亂來唷…」

 

允兒再三的保證,才讓秀妍安心的放允兒進去,只是允兒會有這麼聽話,那她就不叫林允兒了。

 

浴缸裡,秀妍躺在允兒的懷裡,舒舒服服的泡澡,一點也不知道身後的人正虎視眈眈的看著她。

 

「秀妍,我們好久沒那個了…」

 

「嗯?不是說好不能亂來的嗎」秀妍舒服的閉上雙眼,她以為這樣就能讓允兒打消念頭,卻沒發現有一雙手,正在自己身上點火。

 

「可是…人家想要嘛」允兒細舔秀妍的頸子,把秀妍的身體拉近自己

 

「允…妳…」允兒的手早就攻城掠地,一手粗揉著飽滿,另一手則是在水中尋找神秘的洞口。

 

「秀妍~」允兒略帶有磁性的聲音,讓秀妍一陣酥麻,加上允兒的手,早就讓秀妍失去理智,隨之舞動。

 

「啊…允…我們去…床上…啊…」

 

「秀妍,在浴室也很好啊…」

「不要…這裡…啊…妳…」身下突然的充實,讓秀妍反應不過來。

 

浴室、床上,允兒非得把這幾天都討回來一樣,讓秀妍累的攤在床上一動也不動,而那個兇手,正看著一絲不掛的自己。

 

「妳…還看」此時的秀妍,語氣裡不像是在發怒,反而是在嬌嗔

 

「秀妍,妳這麼漂亮我當然要看啊」

 

聽道允兒這樣說,秀妍也懶得理她,眼睛一閉就要睡覺,想不到那人居然又在胸前作亂。

 

「允…呃啊…妳…難道…還想要…」

 

「秀妍妳…我怎麼都要不夠」

 

 

此時的秀妍只覺得自己根本是羊入虎口,果然,林允兒是欲求不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