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二十.

 

 

同為上班族的兩人,平常就已經夠忙錄,但兩人每個月還是盡量擠出時間南下或北上見面,就算只有兩天、甚至是只有一天,來回奔波也都甘之如飴,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啊。

 

隨著時間,兩人的感情越來越濃烈,每天電話、app不斷,順圭就算被秀英她們損也無所謂,依然故我的在上班時和孝敏app,孝敏也是,一有空閒就拿出手機看看順圭有沒有傳什麼新訊息過來,十次看九次有,連在坐在她旁的恩靜都快受不了。

 

「喂,我說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肉麻,我跟智妍都沒這樣子了…」

 

「妳是羨慕還是忌妒,乖,找妳的智妍去…」

 

「她現在也在上班,真是,有了情人就忘了妹妹」

 

「喂喂喂,妳少替智妍說話,她還不是一樣,有了妳就忘了我」

 

「好好好,不跟妳吵,智妍說她這禮拜要來找妳,她還說她想跟妳女朋友見面…」

 

「咦~真的嗎?她怎麼沒跟我說啊」

 

「妳每天都跟順圭熱線,她是要怎麼跟妳講啊…」戀愛中的人腦袋果然是用來裝好看的。

 

「呵呵,也對齁,那我跟順圭說一下,反正她剛好要來,對了,恩靜到時候智妍來你再去接她」

 

「蛤?那妳呢?」

 

「我當然是要去接順圭啊…」

 

「重色輕友…」

 

「我哪有…」

 

禮拜五晚上,順圭因為晚一點下班,所以到台中已經有點晚了,孝敏和智妍約在牛排館吃飯,她們才剛到,但是智妍和恩靜兩人餓到不顧形象開始大快朵頤,簡單的像兩人做介紹後,順圭不像孝敏一樣的緊張,從容不迫的一一回答智妍和恩靜提出來的問題,再無厘頭的她都能回答,最後智妍的結論就是。

 

「姐,順圭姐是個好女人,妳不要害了她啊~」

 

智妍跟恩靜一樣沒一句好話,雖然智妍愛胡鬧,但親眼見過順圭後,還是不吝於給順圭讚美,讓孝敏放下心中一快大石頭。常來台中,順圭久而久之就知道路該怎麼走,每次都騎著孝敏的機車載著她趴趴走,因為孝敏高,坐後面抱著順圭時,總會故意在順圭的耳邊吹氣,看看她耳朵一下子就紅了的窘況,而順圭當然不甘示弱。

 

「喂,孝敏,我在騎車啦~」

 

「嘻嘻,sunny,妳好敏感唷!!」

 

「可惡,妳這個壞ㄚ頭..看我怎麼治妳」

 

「啊啊,sunny,不要捏了啊,sunny~」人坐在後面,自己又再騎車,順圭騰出一支手,稍為捏了孝敏的大腿。

 

一路打打鬧鬧開心的回去,一進門孝敏就接到素妍的電話。

 

「喂,朴孝敏,妳這陣子死到哪裡去?電話怎麼打都在通話中,是存心避不見面嗎?」

 

「哈,唉呦,不是啦,妳聽我說…」

 

一直到素妍打來,孝敏才想到這陣子都忘了她還有這個死黨,連忙賠不是,看了一眼順圭,孝敏決定明天要約素妍見面,順便介紹順圭,反正這陣子會疏忽的原因就是順圭,帶她去賠罪算是很有誠意,孝敏在心中暗自盤算,順圭則是對孝敏口中的素妍感到好奇。

 

「應該只是同名吧…」

 

不理孝敏講得多開心,順圭自然的走進孝敏房間拿自己的衣服去洗澡,交往這幾個月來,兩人住在對方家的頻率越來越高,所以在自己家裡都會有另外一份盥洗用具或是馬克杯、衣服之類的,儼然是屋子裡的另外一個主人。

 

之前兩人曾討論過同居的問題,但是距離太過遙遠,而且兩個人的工作才剛穩定下來,是正要打拼的時刻,誰也不想放棄,所以就繼續維持遠距離。很多人說遠距離是戀情殺手,但我認為寂寞才是遠距離的剋星。

 

隔天,當順圭和素妍兩個人一碰到面時,彼此都驚呼說出對方的名字,這讓反倒要介紹給她們認識的孝敏一頭霧水。

 

「順圭,我沒想到妳居然和孝敏交往!!」

 

「素妍好久不見了,我也沒想到你居然會是孝敏的閨蜜,看來我們很有緣呢…」

 

「呃…妳們早就認識???」

 

「恩,素妍曾經是公司的練習生,我認識她時那時候才十六歲…」

 

原來以前的素妍曾懷抱過星夢,主動參加試鏡進入公司當練習生,順圭就是那時候和素妍認識的,雖然素妍看起來冷冰冰、一點也不平易近人,但是順圭的親和力很快的就讓兩人變成朋友,大約練習了兩年,素妍因為家裡的關係被迫停止練習,人也從練習生宿舍搬走,原因不明,因為只有來兩年的時間,所以蠻多人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久而久之就淡忘。

 

而實際退出的原因是來自於家庭的壓力,雖然說素妍爸爸曾說過要給她時間讓她去完成夢想,但是公司裡的內爭惡鬥,逼得素妍爸爸不得不把女兒找回來,讓她提早預習社會的醜態,這對一個18歲的小孩來說很殘忍,還沒嚐到世界的美好,卻先要吞下醜陋的人性,因此也造就素妍對人一慣冷冰冰的態度。

 

「朴素妍,妳怎麼沒跟我說妳當過練習生啊?」

 

「妳又沒問,欸,我才要問妳哪時候有了情人都沒說的?」

 

「哈哈,對不起嘛,我這不是帶她來向妳賠罪了…」

 

「妳少把錯怪在順圭身上,重色輕友…」

 

「sunny~幫我說說話嘛…」孝敏轉向順圭,向她露出求救的眼神。

 

「素妍,別生氣,都是我佔用妳們聊天的時間...」

 

「欸欸,順圭啊,妳這樣寵孝敏,小心她會賴妳一輩子,到時候想甩也甩不掉」

 

「素妍~幹嘛這樣詛咒我..」孝敏想裝委屈來換取素妍的原諒。

 

「少裝,沒用!」

 

「嗚嗚,素妍啊~」

 

然後,又是一次很開心的聚會,素妍在當練習生期間,對於順圭和泫雅交往的事,當然略有耳聞,當時,她並不理會其他人的閒言閒語,有疑問就直接找本人解惑,順圭也很樂意聽取她的意見,畢竟有許多人是因為知道她的身分而刻意討好。

 

現在素妍一開始知道順圭和孝敏交往時當然吃驚,尤其是知道她就是傳說中的sunny,更讓素妍覺得順圭就是要來拯救孝敏的人,雖然比孝敏早認識順圭幾年,也清楚知道她的為人,但是素妍對這段感情還是抱持著觀望的態度,因為泫雅以前的謠言她不是不知道,就是知道了,才會覺得順圭如果沒有徹底解決和泫雅的感情,那麼最後受傷的一定是孝敏,姑且不論認識時間的長短,憑交情深淺,素妍毫無疑問一定會保護孝敏,這是她替朴孝敏這個迷糊蛋為唯一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