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哈哈,請大家別訝異我今天這麼早就更文^^

因為假日要回家 電腦放台中 所以以後大概星期六就暫更囉~

請大家諒解,一個禮拜讓我休一天好嗎  :))

我知道妳們會諒解的(都妳在講!!!!!!!)

我們禮拜日見囉~ ^_<

 

 

 

六.

 

「金泰妍,妳幹嘛,有話就問阿,幹嘛一定要拉我上來?」順圭動動手腕,檢查看看有沒有扭傷,剛剛被泰妍忽然這樣一拉,快痛死了。

 

「順圭,妳說,妳是不是喜歡孝敏?」泰妍嚴肅的看著順圭,她不是不知道順圭不會隨便的喜歡上別人,只是剛剛孝敏的說詞,實在是太過巧合,不得不讓她懷疑。

 

「對啊對啊,不然妳們怎麼會這麼剛好一前一後去散步,然後就坐在海邊談起心來,又笑咪咪的一起走回來?」允兒關好門,也跟著一起盤問順圭,哪有這麼剛好的事,兩人散步碰到然後一起走回來,又不是偶像劇,也太巧合了。

 

「李順圭,幹嘛忽然打我頭?」

 

「哦~順圭學姊,會痛啦~」

 

「你們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啊…」順圭給允兒和泰妍兩人一人一拳,她實在是沒想到這兩人想像力有夠豐富,居然把她陪失戀人聊天散心的好意給曲解成這樣,不打不行。

 

「秀妍,我要秀秀~」允兒抱著秀妍,要秀妍在被打的地方揉一下,秀妍也很配合地照著做。

 

「乖唷,我揉一揉就不會痛了」

 

「嘻嘻,還是秀妍妳最好了」允兒看到秀妍乖巧地幫她按摩,忍不住捧起她的臉吻上去,秀妍還來不及推開告訴她這裏還有順圭和泰妍,就被吻著無法開口。

 

 「唔唔…」

 

順圭和泰妍早在高中時,就看習慣這樣的場景,很自然的忽略這對不管到哪都要放閃光的情侶,但泰妍還是小聲的嘟囔了幾句。

 

「我也要美英幫我秀秀…」

 

順圭翻了白眼,她真的是受不了泰妍現在這個樣子,被美英吃得死死,一點也沒有平常對她大小聲那副威風的樣子,怎麼看都是受阿~

 

秀妍紅著臉,擰著允兒的耳朵後,允兒才停止差點要演出限制級的手,順圭無奈地看著她們,從高中交往後她們倆到現在都沒變,心裡羨慕又忌妒,能夠如此的相愛,真的好難。

 

「秀妍,痛啦…」

 

「林允兒,妳再這樣,晚上就給我去客房睡」秀妍紅通通的臉蛋,軟綿綿的語氣,說出這種話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可是這樣就沒有人可以…」

 

「好了好了,允兒妳再說我看秀妍會真的不理妳」知道允兒接下來會說些什麼話,順圭趕緊打住,免得待會秀妍真的氣到走人。

 

「咳咳,回歸正題,順圭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妳會跟孝敏一起走回來?真的只是剛好嗎?」

 

「泰妍啊,妳還說呢,美英說這次旅行不就是為了讓孝敏散心,結果妳都把心思放在美英身上…」

 

泰妍不好意思的搔搔頭,她的確是忘了這趟旅行的初衷,整天只想跟美英黏在一起,難怪順圭要這樣略帶責備的語氣說著。

 

「所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順圭,難不成孝敏是真的要做傻事,然後被妳阻止!!!」秀妍其實也聽過孝敏的事,聽到順圭嚴肅的語氣,也擔心她會不會真的事要去做傻事。

 

「鄭秀妍,林允兒笨就算了,連妳也跟著呆…」

 

「唉呦~快說啦!!!」

 

「妳們出門後,我本來想說要去洗澡放鬆一下,經過孝淵的房間,發現門沒關緊,想說孝敏沒跟著出去應該在裡面,探頭看了一下結果沒人,走進去看手機放在桌上,她什麼東西都沒帶就出門,我跑下樓問阿姨叔叔,他們以為孝敏跟著出去,我怕她會發生事情,所以就出去找,找到她之後就坐著陪她聊天,一直到剛剛才回來…」

 

「原來如此,順圭姊,那孝敏姊有沒有說原因?」

 

「蛤~什麼什麼原因?」

 

「就是孝敏姊失戀的原因啊,美英姐跟我說她失戀要帶她來散心,但是這幾天我看她感覺還好,不像是失戀,妳跟她聊這麼久,她應該有告訴妳吧」允兒不愧是察言觀色第一名的傢伙,一下子就切中要點,順圭也很佩服她的腦袋。

 

「恩,正確來說她不是失戀,是暗戀失敗,她…」

 

順圭把事情從頭到尾說一遍,所有人才了解到孝敏這幾天的情緒為何而來。

 

「順圭,所以孝敏她現在還好嗎?」

 

「欸,到底她是妳同學還是我同學阿,怎麼搞得好像很不熟一樣,妳待會不會去問美英唷」

 

「唉呦,我不是跟孝敏不好,是這種事很難問出口嘛…」

 

「她說她想開了,會慢慢去接受這件事,要大家不用擔心」

 

「哦~順圭姐還好有妳陪她聊天,不然我看孝敏姊應該會被泰妍姊和美英姐給氣死~哈哈哈」

 

「噢,泰妍姊~妳也打我!!」聽到允兒這樣說,泰妍朝允兒的手臂用力打了一下,明明她才是那個最愛放閃光的人,還好意思說她。

 

「妳才是哩,老愛在大家面前曬恩愛,我看孝敏一定是受不了妳跟秀妍,才會到海邊去走走,放鬆心情…」

 

「什麼嗎?妳跟美英姊才是哩~」

 

「林允兒妳找打啊~」

 

「泰妍姊妳…」

 

順圭看到泰妍跟允兒鬥起嘴來,不想理她們,拿著衣服要去洗澡,剛好遇到孝敏走出來,兩個人對看一秒之後笑了出來。

 

「妳也被拷問了!!」

 

「妳也被拷問了!!」

 

異口同聲說出來,兩人不禁為了好默契而大笑,裡面的人聽到笑聲出來一看,就看到兩人笑得花枝亂顫,心裡越來越疑惑,雖然說順圭都解釋兩人真的沒什麼,但現在這樣看來,要其他人相信她們沒什麼真的很難。

 

 

隔天,所有人起了大早去爬山,連平常愛睡覺不愛運動的秀妍,難得的沒有抱怨乖乖跟著大家去運動,但這一路上氣氛微妙,順圭和孝敏經過昨晚的深入談話後,兩人對彼此有更深層的認識,孝敏很自然地坐在前座跟順圭聊天,兩個人一路上說說笑笑宛如兩人世界,走在後頭的泰妍和允兒怎麼看怎麼都覺得不對勁。

 

「允兒,妳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

 

「恩恩,很怪,很怪,非常怪,順圭姊和孝敏姊兩個人真的很怪~」

 

「妳也這樣覺得齁~」

 

「對啊,泰妍姊,會不會是順圭姊沒有對我們說實話?」

 

「不會吧,我看順圭昨天很認真的感覺耶,她應該不會騙我們吧…」

 

「恩,會不會是他們兩個經過一夜相處忽然來電了!!!」

 

「噢~泰妍姊!!!」允兒揉揉自己的頭,因為她又被泰妍打了。

 

「妳笨啊,妳以為李順圭是一下子就會愛上一個人的嗎?」

 

「不太像」

 

「那不就對了…」

 

「哦~那泰妍姊我們要好好的觀察她們囉~」

 

「當然,走,跟上去!!!」

 

秀妍勾著美英,氣喘吁吁的走在後頭,要不是允兒說一起來爬山有八卦可聽、有好戲可看,她不想來,太陽那麼大,流汗流得又多,真的快要煩死。

 

「秀妍,妳還好吧…」美英看到秀妍汗如雨下,體貼的拿衛生紙幫她擦汗,要不是泰妍硬拉著她來,美英也不想要在大太陽底下流汗。

 

「還好…」

 

好不容易走到涼亭休息,美英和秀妍兩人趕快坐著,想要喝水才發現出發時嫌水太重都給自家女人背了,可是現在自家女人把目光放在順圭和孝敏身上,完全沒有關心她們倆,讓秀妍和美英不禁怒吼。

 

「金泰妍!!!!」

 

「林允兒!!!!」

 

這兩人一聽到自家老婆的怒吼,才回過神,狗腿的跑到她們身邊幫她們擦擦汗,遞水,大獻殷勤,努力讓她們氣消。

 

一旁的順圭邊喝水,邊偷笑,因為她早就知道這兩人一直在她跟孝敏後頭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打什麼主意,現在好了吧,活該。

 

「sunny,在偷笑什麼?」

 

「妳沒看到那兩個人狗腿的樣子,很好笑~哈哈」

 

「嗯,是真的很好笑~呵呵」

 

兩個人開心得取笑泰妍和允兒,但事情就是這麼難以預料,誰也想不到順圭後來也會有這麼一天,而那個讓她緊張不已的人,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