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哦哦哦~今天人氣破萬了耶!!!!

從百度轉到痞客邦不到一個月就累積這麼多人氣

真的要好好謝謝各位老朋友的支持~

日更雖然壓力有點大

但是每天跟各位聊天聊得很開心^^

請大家還要繼續支持我唷 ^_<

 

 

 

 

 

 

 

十一.

 

 

 

孝敏回到家,腦袋還是不斷想著剛剛智妍跟恩靜兩人有默契對視一笑的畫面,曾經她很希望能這樣勾著恩靜的手,在她身邊替她做任何事,甚至為她改變,但是現在不可能了。

 

暗戀,好處就是被暗戀的人並不知道,可以在她面前裝出笑顏,然後默默的在背後療傷。

 

“sunny…我見到她女朋友了…”孝敏拿著手機躺在床上,用app傳給訊息給順圭。

 

是嗎?妳現在還好嗎?” 不一會,順圭就回復。

 

不好,剛剛才哭過…”

 

那…哭出來有好一點嗎?”

 

嗯…”

 

孝敏,恩靜對妳來說很重要嗎?”

 

曾經是,但現在我不知道…”

 

她把妳當成好友,可是妳以後能用好朋友的態度去跟她說話嗎?”

 

“sunny…我現在…還沒想到那裏…”

 

恩,我了解,孝敏哭一哭心情會好一點,等我下課,我打給妳”

 

啊~sunny沒關係啦,我沒事的,真的,妳先上課,先這樣囉,掰”

 

順圭看到孝敏回這樣也知道她是不想讓自己擔心,原本下午的三節課,她上完一節後,就決定蹺掉回家。

 

一回到家,順圭急忙打給孝敏,電話剛接起來,就聽見孝敏哭泣的抽噎聲。

 

「sunny…妳…妳下課囉?」

 

「沒,擔心妳,所以急著想打給妳…」

 

「sunny,我…我沒關係的,真的!!」聽到順圭因為她而翹課,孝敏怪不好意思的,趕緊裝沒事讓順圭放心。

 

「妳剛剛都哭成那樣了,還說妳沒事…」

 

「我…」

 

孝敏語塞,她剛剛的確哭得很慘,和順圭app後,又想到恩靜,忍不住在房間裡大哭,哭到無法自拔,看到順圭的來電,趕快擦乾眼淚接電話,但話裡的哽咽卻騙不了順圭,有氣無力的說話跟平常大相逕庭,這讓順圭怎麼不擔心。

 

「孝敏,這禮拜我去找妳好不好?」因為擔心孝敏會胡思亂想,況且泰妍跟美英大概也不知道這件事,所以順圭想說乾脆自己下去陪她,這樣也比較放心。

 

「sunny,不用,我沒事,真的,我剛剛哭一哭之後就好了,真的~」

 

「可是,妳的聲音聽起來真的不像沒事…」

 

「sunny…謝謝妳,這麼擔心我,不過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給人添麻煩,這種事只要稍微哭過發洩一下就好了,很快,我就又會是平常的我了…」

 

「不然,孝敏妳來找我好了…」

 

「咦?sunny,我上禮拜才去過妳那啊?」

 

「那不一樣,上禮拜是泰妍一群人來,來的時間少又趕,這次妳自己來,我帶妳去散散心,不然我想妳假日應該也是待在家吧…」

 

孝敏被猜中心事,不好意思的臉紅,她的確是打算假日悶在家,好好把思緒整理整理,想不到被順圭看穿了。

 

「sunny,那…那我再去妳那,會打擾到妳嗎?」既然順圭都這樣說了,孝敏也想去外面走走散心,離開台南看會不會心情好一點、想開一點。

 

「笨蛋,我都找妳來了,還會覺得妳打擾到我嗎?」順圭聽到孝敏這樣說,不禁莞爾一笑。

 

「既然這樣sunny我確定時間在跟妳說,到時候聯絡」

 

「嗯嗯!!」

 

「那…sunny,妳不回去上課嗎?」

 

「我都翹掉回家了,妳覺得我還要回去嗎?」

 

「蛤~可是…」雖然說順圭的舉動讓孝敏覺得很貼心,但是因為她害得順圭沒聽課,這讓孝敏對順圭感到不好意思。

 

「難道妳不希望我陪妳聊天、說話,還是妳在嫌我煩?」

 

「不...不是,sunny,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妳不要誤會,我是怕妳因為我沒聽到課落後進度,我…」

 

「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看妳這麼緊張的樣子,哈哈哈~」

 

「sunny~!!!」

 

經過順圭的這樣一鬧,孝敏的心情的確放鬆下來,心情不好時,最需要的不是一個個在旁邊說什麼冠冕堂皇的話安慰妳,而是,無關緊要的說些小事分散妳的注意力。

 

 

「美英,我跟妳說,其實我這禮拜跟恩靜的女朋友見面了…」

 

隔天上課,孝敏就跟美英、泰妍說這件事,美英當然知道孝敏暗戀恩靜的事,但是泰妍卻聽得一頭霧水。

 

「咦咦咦?什麼恩靜?她是誰?女朋友關妳什麼事啊?」當時泰妍只聽順圭說孝敏暗戀失敗,並不知道那個人叫恩靜,所以完全壯況外。

 

「泰妍,妳都把心思放在美英身上,到底有沒有關心我這個朋友啊~」孝敏忍不住打了泰妍,雖然他們是情侶,但泰妍也太不關心她了吧。

 

「對啊,泰妍,妳都不關心孝敏…」美英嘴上雖然跟著附和,但眼角的笑意透露出她的好心情。

 

「欸,我…唉…」泰妍百口莫辯氣結。

 

看到泰妍想反駁又說不出話反駁的樣子,美英和孝敏忍不住大笑,泰妍一臉哀怨,好不容易笑夠了,美英才好心的把事情重頭說了一次。

 

「那孝敏,妳們見面這樣不會很尷尬嗎?」

 

「嗯,很尷尬,而且我的心思都被恩靜的女朋友給猜到,所以後來恩靜去廁所時,她就跟我說叫我要搞清楚現在的立場是什麼,所以…跟她解釋清楚我就走了..」

 

「那…妳還是不打算跟恩靜說嗎?」

 

「不用了吧,她現在過得很幸福,我也應該祝福她們,把恩靜退回到朋友的界線,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的確需要時間…」

 

這時候,確實是需要時間來慢慢淡化,慢慢讓孝敏忘記對恩靜的喜歡。

 

「對了,這個禮拜,我會去台中一趟」

 

「咦?妳要去找朋友嗎?上禮拜我們不是才上去過?」泰妍聽到孝敏又說要去台中,直覺內情並不單純。

 

「嗯,sunny聽到我心情不好,說要帶我去散散心…」孝敏如實告訴泰妍是順圭要帶她去走走,沒有多想,但是泰妍的反應卻很不一樣。

 

「李順圭!!!妳是說她早就知道這件事了?」

 

「嗯…」

 

「孝敏啊,那為什麼不是順圭下來找妳,而是妳要去找她?」

 

「因為我怕麻煩到她啊,她本來想說要來找我,可是我想說既然要散心,就不要留在這,去外面走走看看會比較好」

 

「哦~原來如此」

 

泰妍漢美英寓意深遠的互看了一眼,她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李順圭開始變得這麼雞婆,這麼關心一個失戀的人,看來,這兩人果然不單純。

 

 

「美英,妳覺得順圭是對孝敏有意思嗎?」

 

泰妍和美英兩人趁著上課時溜到廁所,討論剛剛悶在心裡的疑惑,因為順圭的舉動實在是太不尋常,太令人好奇了。

 

「我不知道,或許順圭她只是單純希望孝敏能過得開心一點…」

 

「那…孝敏喜歡順圭嗎?不然怎麼會第一個把事情告訴順圭,連妳都不是第一個知道…」

 

「妳還說,要不是妳一直黏著我,我會這樣忽略孝敏嗎?」美英似乎都把罪都推到泰妍身上。

 

「美英,妳怎麼這樣說,我是捨不得離開妳啊…」要是這句話被順圭聽到,她一定全身起雞皮疙瘩,外加給泰妍一拳。

 

「妳唷…」

 

美英完全沉醉在泰妍的甜言蜜語裡,明明就是在討論順圭和孝敏的事情,怎麼不知不覺又到她們倆去了,兩人甜蜜的氛圍,讓原本也要進來廁所的孝淵忍不住嘟囔幾句。

 

「嘖~這兩人真的肉麻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