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黃美珍  只怕想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_WyWC1WXPw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哭得唏哩花啦

看到MV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我什麼都不怕 只怕  想家

 

十七.

 

「美英,我…我喜歡順圭,很喜歡順圭耶,怎麼辦?」

 

孝敏想了好幾天,確定自己心意,想要跟好友分享,電話才剛接通,直接說話,完全沒想到美英那頭可是在忙著呢。

 

「啊~Dae等一下…嗚嗯…是孝敏打…打得…嗯…Dae~」

 

泰妍從美英後頭抱著,美英綁著包頭露出雪白的脖子,好像是在誘惑她,泰妍沿著肩線、脖子慢慢吻著,前面原本抱著腰的手,也慢慢移到上面,美英接起電話,但注意力完全不在電話上,因為泰妍的手從衣服下襬伸入,隔著胸罩搓揉,強烈的刺激,讓美英忍著盡量不讓自己發出叫聲,因為孝敏還聽著。

 

孝敏把手機拿得老遠,都還能聽見美英嬌媚的叫聲,這對無節操夫婦即使看不到她們的人,在電話裡依然閃光。

 

「那個…美英,我要不要待會再打啊…」

 

「孝..呃…孝敏,不…不用…嗯哼…泰妍…等…等一下啦…」

 

美英知道孝敏這麼晚打來一定是有要事,加上剛剛她有聽到順圭兩個字,更不能夠忽略,但是泰妍已經進入備戰狀態,而她的內衣也被解開,整個人火都被泰妍給燃起,但是好朋友有煩惱,也不能不管,只好先犧牲情人的福利,讓泰妍先等一下了。

 

就在孝敏決定要掛斷電話,讓她們繼續完成未完成的事之後,就聽到電話那頭,美英的怒吼。

 

「金泰妍,妳給我出去!!!!」

 

美英好不容易克制慾望,把泰妍亂摸的手給制止住,但她的嘴還不斷吻著,美英忍無可忍,只好一腳把泰妍踢出房間,關上房間前雖然看到泰妍露出那種無辜哀怨的眼神有點於心不忍,但為了孝敏的幸福,只好先讓泰妍等會了。

 

「呼~孝敏,好了,妳可以說了,什麼事?」美英平復一下情緒,讓自己可以專心的聽孝敏說話。

 

「美英,今天泰妍住妳那唷…」

 

「啊…嗯…孝敏啊,其實我們已經開始同居了…」

 

「欸?同居!!!!!」

 

「嗯,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怎麼都沒跟我說!!!!」

 

「因為妳前陣子的事情,我怕妳太難過…所以就沒說..」

 

自從開學後,泰妍每天都黏美英黏緊緊,下課後也直接到美英家待著,把美英那當成自己家,非要美英要睡覺趕人走,她才願意走,但…在泰妍死皮賴臉外加眼淚攻勢下,美英最後都會心軟的留她下來,泰妍開心的直接往床上一躺,滿足地抱著美英睡覺,一天兩天,美英欲拒還迎下,泰妍都只乖乖地抱著她睡覺沒做其他事,可是這樣抱著,美人在懷,泰妍怎麼會忍得住,兩人都是成年人,又在交往,該發生的一定還是會發生,美英最後當然就被泰妍吃得乾乾淨淨啦。

 

就因為嚐到滋味,泰妍乾脆把東西全都搬到美英家,兩人正式同居生活,美英也打了把鑰匙給泰妍,都同居了,泰妍也要有把鑰匙才方便。

 

「妳們真的是很愛偷偷來耶,美英妳一定被泰妍吃乾淨了吧…」

 

「孝敏,妳說什麼啦~」

 

「聽妳的語氣就知道一定什麼事都做過了,泰妍真的很心急齁」

 

「唉呦,妳不是有事要跟我說,不要討論我跟泰妍了啦,有什麼事要說啦?」

 

「喔,就是…那個…哀…唉呦…跟sunny有關的…」

 

「跟順圭有關,妳發現妳自己在意順圭比在意恩靜還多嗎?」

 

「嗯…」

 

「太好了,孝敏啊,那…那順圭對妳有沒有意思?」

 

「可能有,我也不確定…」

 

「那妳有沒有打算要告白?」

 

「可是,我不確定我自己有沒有很喜歡,我只是覺得現在每天沒有她的消息會很奇怪,也會一直檢查手機有沒有她的來電還是訊息…美英,妳那時候是怎麼發現妳喜歡泰妍的?」孝敏不知道現在對順圭的感覺到底是怎樣,想聽聽看美英當初是怎麼發現喜歡上泰妍的情況來做比較判斷。

 

「我唷,其實很簡單啊,那時候跟泰妍曖昧,沒事的時候會一直想到她,想到她為了我做些她以前不太做的事,又或者她看到我開心得笑也跟著一起笑得的傻樣,我就覺得好幸福,我想我大概是被泰妍那種為了我的心而感動的…」

 

「原來是這樣…」

 

孝敏聽美英這樣說,腦袋不斷浮現著順圭的畫面,尤其是她拍下的那些側影,回來後,把照片放在手機裡有時間就拿出來看一看,越看就越想念被順圭牽著的感受。

 

「孝敏,如果說真的很喜歡,那就努力去追求,而且如果順圭對妳有意思,那就更好了,妳們是兩情相悅就跟我和泰妍一樣啊…」

 

「美英,再讓我想想…」

 

跟美英聊完的孝敏,看著電腦裡順圭的照片,滿足的笑,一張張的側臉,深刻的印在腦海裡,美英說得話不無道理,但要她這麼直接表白,好像又太過唐突,雖然已經確定是喜歡順圭,可是剛開始萌芽的愛情還是參雜許多不安心。

 

孝敏回去後,順圭還是會每天跟她聊聊天,問看看她今天在學校做了哪些事,美其名是怕她還陷入失戀的情緒中,但其實順圭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聽聽孝敏的聲音,想跟她說話,還想著牽著孝敏的感覺。

 

其實,那時候帶孝敏去夜市,順圭真的沒有想那麼多,是牽著之後順圭才想到這樣好像不是很好,但又捨不得放手。隔天孝敏提出要去逛夜市時,順圭心裡也在暗自歡喜,那時的她並不確定孝敏對她是否有好感,但之後兩人密切的聯繫,讓順圭感覺到孝敏對著自己也有同樣的感覺,只是…

 

只是,順圭不知道她現在還能不能去接受一個人,為了她付出全部。

 

「欸,李順圭,妳在幹嘛?」

 

「金短身,沒事就不要打給我,去找妳家美英」

 

「美英忙著講電話不理我…」

 

「我就知道,我還想說妳怎麼會在這種時候打給我,照理說這時候應該跟美英滾床單了不是?」

 

「我也想啊~~~」

 

「金泰妍,請記得我還單身好嗎?要發情去找妳家美英!!!!」順圭氣炸了,這傢伙隨時隨地都能放閃,到底打來幹嘛的。

 

「好啦,不鬧妳,順圭啊,孝敏去找妳玩,應該沒發生什麼事吧?」

 

「為什麼這樣問,她來找我玩會發生什麼事?」

 

「我的意思說,經過這兩天妳們兩人單獨的相處,妳會不會對孝敏有一點點感覺啊?」

 

「妳幹嘛這樣問?」

 

「隨便問問,不行嗎?」

 

「那我幹嘛要回答妳..」

 

「妳…」

 

順圭悶騷的個性從認識她以來泰妍就很了解,看她這麼快就回嘴,否定的模樣,泰妍明白順圭心理多少對孝敏都有感覺,而堅持不說是因為心裡有關過不了,泰妍無奈地搖搖頭,她的老個性什麼時候才會改。

 

「順圭啊,如果真的喜歡就勇敢地去接受,不要抗拒好嗎,妳不可能一個人去承擔所有事情,妳也會需要有個人來分享妳的喜怒哀樂,妳也會有想依靠人的時候,如果覺得她是對的,那就順其自然,不要畫地自限,錯過這段感情…」

 

「欸,妳打來就是說些有的沒的唷~」泰妍的話,順圭感動在心裡,她知道泰妍也明瞭她的個性才會這樣說,但嘴巴還是會忍不住想損她。

 

「什麼有的沒的,我很認真在跟妳說耶,可惡!!!李順圭要多珍惜我這個好友了知不知道,哪有人像我這個關心妳這個悶騷的傢伙…」

 

「明明妳也一樣悶騷…」

 

「妳錯了,自從我有美英後,我就被她改變,為了她,什麼肉麻噁心的話都可以說,秀妍還叫我金肉麻!!」

 

「嗯,真的很適合妳,哈哈!!」

 

「李順圭妳就不要哪天也變成肉麻的傢伙…」

 

泰妍的話,順圭聽下去,但她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加諸在身上的壓力,孝敏願不願意跟她一起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