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tOVBD-Rvw

 

 

太多情緒無法出口  只好悶著頭獨自消化

太多人需要罵一罵  卻沒人願意自告奮勇

世界不公平的事太多  又何須斤斤計較

我們還是簡單一點,過得開心最重要

:))

 

 

 

 

 

 

 

三十三.

 

 

 

 

「孝敏,為了戲的宣傳,我希望妳跟始源能夠配合演出一場戲」

 

「茜姊,什麼戲?」

 

「就是在私底下稍微裝出情侶的樣子,直到戲順利上檔…」

 

「茜姊,之前的緋聞已經讓我很頭痛了,妳現在這樣做,不是在為難我嘛…」

 

「孝敏,我是在幫妳…」

 

「可是茜姊,我…」孝敏欲言又止,因為這樣做,她最害怕的就是順圭會對她不諒解,就算她再怎麼開放,也會做出這種讓情人不開心的事。

 

「妳是怕妳的情人會生氣吧」

 

「茜姊妳!!!」宋茜平淡的冒出這句話,讓孝敏嚇了一跳,不斷揣測著宋茜是不是知道些什麼。

 

「妳現在有個交往中的情人吧…叫 李 順 圭 」

 

「茜姊!!!妳…調查我!!!」

 

孝敏實在想不到宋茜居然把她的事調查一清二楚,她能說出順圭就表示她一定也把順圭調查過了,這讓孝敏變得非常侷促不安。

 

「孝敏,為了要成名,有時候犧牲一點是必要的,妳自己看著辦吧…」

 

宋茜說完狠話就走,留下一臉錯愕的孝敏和仍然一臉平淡的宥利。

 

「宥利姊,妳…妳也知道順圭嗎?」

 

「嗯…孝敏,先配合茜姊吧,不然到時候妳可能見不到妳的女朋友了…茜姊在演藝圈裡不是白混的,很多事她都看過,所以孝敏…」宥利這番話更讓孝敏害怕,她完全沒想到當初挖掘她的宋茜,居然是個沒良心的惡魔,還把自己簽給了她,孝敏後悔莫及,但賊船都上,只能隨機應變、自求多福。

 

「我知道了,宥利姊,麻煩妳告訴茜姊,我會好好配合演這一齣戲的…」

 

躲在化妝室旁的宋茜聽到孝敏這樣說,露出一抹笑容說…。

 

「宥利不愧是我的好助手」

 

 

 

 

 

 

 

 

 

3個月後,孝敏的新戲即將上檔,預告片在電視打得如火如荼,而美英的舞台劇也已經開始全台巡迴演出,台中演出完,就會到台北巡演三天,一天三場,下午兩場,晚上一場,因為劇團頗具知名度,所以門票銷售情況還不錯,美英還以為是泰妍花大錢買票請人去看,不過根據泰妍的說法是…

 

「我有錢,難道不會去買電動,幹嘛做這麼無聊的事」

 

雖然知道泰妍不會做這種事,但美英還是小小抱怨泰妍把錢花在電動上,住在一起後,才發現泰妍喜歡電動到一個瘋狂的地步,三不時會打電話問順圭破到哪關,甚至會熬夜玩通宵,就是為了要破關,美英也拿她沒轍。

 

「非常謝謝大家,接下來我們會到高雄演出,請各位有高雄的親戚朋友,一定要告訴他們,謝謝大家~」

 

所有演員下台一鞠躬,美英帶著濕潤的眼眶來到後台找泰妍,因為泰妍泰常去探班,劇團裡的人都知道泰妍是美英的朋友,所以巡演時常讓她到後台找美英,不過她們對外的表現關係只像個姊姊淘般,沒有過多的親暱,不是不想對外公布戀人關係,而是有時候這種麻煩能省則省。

 

「美英,妳又哭了…」

 

「嗚…因為這麼…多人…來看我們…我…很感動嘛…」美英紅著眼眶,每次公演結束時,總會受到觀眾熱情的情緒而感動的流淚,團員裡就她最愛哭了。

 

「好啦,快點收拾東西,我們去找孝敏,剛剛我打電話給順圭問地址了…」

 

「咦?真的嗎??那我趕快收拾」一聽到能見到好久不見的孝敏,美英心情開心得不得了,收拾好,跟大家道別後就跟著泰妍去找孝敏。

 

因為對台北的路還不是很熟悉,所以為了找到孝敏住的地方,花了一些時間,就在找到時,卻看見孝敏從一輛跑車上走了下來,還有另外一個男生幫她開門,泰妍和美英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前陣子和孝敏傳緋聞的大明星崔始源,兩個人百思不解,相當震驚。

 

「Dae~現在是怎麼回事?難道孝敏真的變心了?」

 

「怎麼可能,上次順圭去找孝敏時還跟我說孝敏太害怕她生氣,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怎麼可能會喜歡別人…」

 

「可…可是,對方是崔始源耶,長得又高又帥,還很溫柔,妳看…孝敏勾著他的手耶!!!」

 

「真的耶,怎麼會…」泰妍原本還很堅信孝敏絕對不可會愛上別人,但她親眼看到孝敏主動勾著始源的手還有說有笑的樣子,她堅定的心念也跟著搖擺。

 

直到孝敏進去,始源開著車離開,泰妍和美英才從震驚中回神。

 

「泰妍,那我們…還要上去嗎?」

 

「我…我想我們還是…」

 

「鈴鈴…」

 

「泰妍妳有跟孝敏說我們要來嗎?妳看她打來了…」

 

原本想要掉頭就走的泰妍,看到孝敏都打電話來,不得已只好硬著頭皮接了。

 

「喂~孝敏阿」

 

「泰妍,妳們到了嗎?我剛到家,我家會不會不好找,我要不要在樓下等,還是…」

 

「啊,不會不會,我們現在剛好到了…就在樓下」

 

「真的嗎?那…那我去樓下,不然管理員不會讓妳們上來,在那裏等我唷」

 

孝敏興奮的掛斷電話,泰妍和美英無奈的對看,兩人很有默契的對剛剛的事一律絕口不提,停好車走到樓下等著孝敏。

 

「美英、泰妍!!!!!妳們來了,我好開心唷~」孝敏一看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信份的大叫,美英看到孝敏也是很開心的抱著她大吼。

 

「孝敏,我好想妳…」

 

「我也是,哎呀。快點到樓上來,我們好好的聊聊…」

 

一到孝敏住的地方,兩人完全大開眼界,還以為孝敏會和公司的人住在那種矮小的房子裡,想不到居然是住在這麼高級的地方,這讓泰妍不禁懷疑,SM砸大錢讓她住那麼好,是不是另有目的。

 

三個人邊吃邊聊,從畢業後的生活開始聊,又聊到大學時互相有哪些糗事,很快的就要半夜十二點,泰妍一看時間也晚,孝敏明天還有工作,就拖著美英要回去,孝敏當然也很希望她們能在這留宿,但一想到宋茜就是忍著不把挽留的話說出口,看她們的車子揚長而去才上樓。

 

「泰妍,我覺得孝敏沒有變啊…剛剛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很開心地聊著…」

 

「嗯,我也覺得,可是為什麼她會跟崔始源這麼親密,就算是同公司的這樣勾著手也不恰當啊…」

 

「會不會是孝敏有什麼苦衷不能說也不敢說!!!」

 

「有可能,但我們也沒辦法確定…」

 

雖然難得到台北見老朋友,但泰妍和美英的心中卻因為剛剛的畫面而耿耿於懷,不管今天是孝敏還是順圭有外遇,都是她們不願見到的事。

 

 

 

 

 

 

 

 

孝敏和始源主演的偶像劇專攻周日的熱門時段,第一集撥出後,大家反應不俗,收視率也有在0.5左右,但這個數字讓宋茜不太滿意,撥了通電話給周刊,要她們把照片刊出去,果然,隔天知名周刊的封面照片上,就是那天在孝敏家樓下,孝敏親暱挽著始源的畫面,雖然圖片稍微有點模糊,但依稀看得出來是孝敏和始源。

 

新聞一出,立刻引起一陣驚呼,原本先前的緋聞已經隨著時間慢慢淡化,但現在又因為這則報導和照片再度浮上檯面,引起所有人議論紛紛,紛紛揣測他們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

 

「唉…果然還是用了…」孝敏看到周刊上的照片,露出苦笑,當時的挽手照根本就只是為了配合一旁的狗仔拍照,連始源也是刻意要送她回來,她知道宋茜想做什麼,但真的看到照片被刊載雜誌、報紙上,一想到順圭會看到,孝敏的心還是很難受。

 

「孝敏姐,我們要去記者會囉…」

 

「我知道,小賢」

 

孝敏無奈的戴起墨鏡、口罩,自從先前的緋聞讓她紅了之後,現在到哪都有人要偷拍,墨鏡和口罩已經成為她出門必備的東西,坐上保母車,待會要參加一個新電影的記者發表會,但焦點根本不會在電影上,而是聚集在她身上,孝敏一想到待會還要配合說出宋茜擬好的台詞,只譨無奈的苦笑。

 

「孝敏,你可以回答一下,今天周刊發表的照片主角真的是妳嗎?為什麼會跟妳的同門師兄這麼親密,你們真的是一對戀人嗎?」

 

「始源,妳跟妳的師妹真的是一對戀人嗎?」

 

「可以麻煩你們回答一下嗎?」

 

「對啊對啊…麻煩說明一下…」

 

始源笑了笑,台下的女記者根本就無法招架,孝敏看到那些花癡真的很想翻白眼,但是為了鏡頭上好看,還是忍著露出一貫美麗的笑容。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跟始源哥都是同公司,所以感情自然還不錯,加上最近又合演偶像劇,才會出現這麼親暱的動作,感情好自然就會這樣嘛…」

 

宋茜的演講稿就是要孝敏和始源不要對記者正面回答問題,越模稜兩可越好,這樣記者才有更多發揮的空間,結束煩人的記者會後,孝敏坐上保母車,看著手機裡順圭的側顏,不禁流下淚來。

 

 

 

 

「sunny,這次會害我…失去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