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情慾系列第二彈!!!!!!!!!!!

 

為了安慰大家看愛情怎麼開始太虐的心情

也為了滿足肉慾俱樂部的泰妍還有兩位小獅子

所以,角色扮演第二回又來啦XDDDDD

 

 

這次又是小柿子挖坑給我跳,然後......我又...我又寫得一發不可收拾(掩面羞奔...)

總之,請大家好好欣賞!!!!!!!

不排除會來個允西卡,請大家提供靈感給我唷^_<

 

 

允兒:耶耶耶,終於要換我們了!!!!

秀妍:诶,作者哪有人這樣啦(跺腳)

順圭和泰妍:允兒過來,我告訴妳有什麼可以扮演的(三人圍圈說悄悄話)

秀妍:金泰妍!!!!李順圭!!!!妳們不要太過分了!!!!

孝敏和美英:秀妍啊,妳就認命一點吧,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拍肩)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越寫越肉慾了XDDDDD

 

 

 

 

 

 

 

 

 

 

 

 

 

 

 

「金泰妍,今天不做完這些習題,不准回家」

 

「蛤~老師可是我晚上還有事耶…」

 

「不管,妳的成績太爛了,我要好好的教教妳,快點坐下開始算…」

 

「喔…」泰妍無奈拉開椅子,翻開作業本開始算。

 

「老師,妳晚上沒有約會嗎?」

 

「我有沒有約會不關妳的事…哼」

 

「哦,原來老師沒有男朋友…」

 

「金泰妍,給我認真算!!!!」

 

「老師,這題我不會耶」

 

「哪一題?我看看」老師走到旁邊,彎下腰、低下頭去看。

 

泰妍盯著老師微微露出的乳溝偷笑著。

 

「金泰妍,妳不專心!!」發現泰妍在偷看自己,趕緊坐正,把衣服抓緊,泰妍露出一臉失望的表情。

 

「老師好小氣…」泰妍癟癟嘴不滿的表達抗議。

 

「金泰妍!!!!」老師的臉紅到不知道該說什麼話反駁。

 

「老師,妳坐過來一點嘛,我又不是色鬼,妳近一點這樣我比較聽得到妳的解說」

 

「喔,好…」老師很乖的坐了過去。

 

「我跟妳說,這題就是要先把公式帶入…然後…」老師很認真的講解,但學生似乎沒怎麼在聽。

 

「老師,這個公式很難耶…」

 

「公式就是要背,背起來自然就知道要怎麼用,用在哪了…」

 

「老師,妳會不會熱啊?我覺得好像有一點熱…」

 

「嗯?好像有一點,那我去開冷氣…」老師找遙控器要開冷氣,泰妍卻一臉壞笑。

 

「老師老師,我覺得這樣好像有點太冷耶…」過了一會,泰妍又有意見。

 

「啊..那我去把冷氣溫度調高…」

 

「不用不用,我只要老師抱我就可以了」泰妍緊緊抱著老師,還在老師的胸前蹭阿蹭。

 

「欸…那個泰妍阿…」老師被這麼突然的一抱嚇到不知道做何反應,只好紅著臉任由泰妍抱著。

 

「老師,妳的背好好摸唷,頭髮好香唷…」

 

「可是,我還沒洗澡耶,頭髮應該還是臭的啊…」

 

「怎麼會,老師,妳的身體好香好軟…」泰妍不停的在老師背上亂摸,頭在胸前蹭,整個人都靠在老師身上。

 

「欸?泰妍…我們應該要好好的做…做題目啦…」

 

「那個不重要了…現在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

 

原本泰妍想說要直接進入正題但心念一轉,不要這麼快就進入重點,裝病躺在沙發上,要老師幫她按摩。

 

「老師,我腰好痠,妳幫我按摩好不好?」

 

「蛤,可是,題目…」

 

「老師,我腰好痛好痛啦!!!」看到老師猶豫不決,泰妍只好來這招,因為她知道老師很心軟。

 

「嗯,好啦好啦…」

 

「嗯嗯…好舒服唷…老師妳的技術好好…」

 

「嗯哼…哼…老師…妳的手好棒…哼…嗯嗯…」

 

泰妍故意發出這種讓人害羞的聲音,老師邊按邊臉紅。

 

「那個…泰妍,妳可不可以,不要發出叫聲啊…」

 

「嗯,可是很舒服啊,舒服到就會不由自主地發出聲音嘛…老師~」

 

「可…可是妳這種叫聲,很容易會讓別人誤會…」

 

「誤會,怎麼會!!!!誰會誤會?而且要誤會什麼?」泰妍故意這樣問,老師的臉紅到快炸掉了。

 

「妳…我…」

 

「老師妳說啊,要誤會什麼…」泰妍坐起身,越來越靠近老師的臉。

 

「我…我…妳…泰妍不要靠我靠得那麼近…」泰妍忽然靠近,讓美英呼吸頻率開始變得不規律。

 

「嗯?老師妳為什麼臉紅啊?」

 

「我…我哪有…」老師摸摸臉頰,滾燙的身體根本騙不了自己。

 

「哦…老師,我的腿也有點酸,幫我按摩好不好?」

 

「喔,好」泰妍忽然拉遠距離,伸出腿要她按摩,老師的語氣裡怎麼感覺有點失望。

 

泰妍享受被老師按摩著,但怎麼感覺老師好像有點不開心,泰妍偷瞄了老師的表情,心裡暗爽著。

 

「老師,妳…妳怎麼越按越上來阿…妳…」

 

「啊…我…泰妍…我不是故意摸的…」老師一時失神,手越按越上去,泰妍明明大腿被按得很舒服卻故意這樣對老師說。

 

但是,老師一看到泰妍壞笑的臉,就知道她被調戲了,心有不甘,坐在沙發上,推開泰妍的腳,要來反將她一軍。

 

「呼…好像有點熱耶…衣服穿得有點多了…」老師慢慢的一顆顆解開襯衫的釦子。

 

「哦哦…老師,妳…妳…」泰妍看到老師解到第三顆,微露酥胸,眼睛完全亮了起來。

 

「嗯…好像還是有點熱耶,泰妍,幫我解開扣子好不好?」老師對泰妍拋個媚眼,泰妍的魂就被勾走。

 

「好好好,老師,我幫妳我幫妳」

 

「嗯…泰妍啊,我想我還是自己來好了…」老師作勢要自己解開,泰妍手趕快過去先抓著。

 

「老師啊,我來就好我來就好,這是學生該做的事…」

 

「哦,學生還要幫老師脫衣服我怎麼沒聽說過…」

 

「有有有,這也是學生的本分之一啦…」

 

「啊…金泰妍,妳幹嘛!!」

 

「美英,我們不要玩了,我..我忍不住了…」

 

泰妍一把抱起美英,讓美英跨坐在自己腳上,因為是坐在沙發上,所以美英只能選擇緊緊抱著泰妍不讓自己掉下去,但也因為這樣的姿勢更讓泰妍有機可乘,微露的酥胸就在眼前,泰妍毫不猶豫的舔吻起來。

 

「啊…Dae妳…妳…嗯哼...妳...哪有人...說不玩…就不玩的…人家…還想玩啦…哼…」

 

泰妍已經被剛剛美英那個解扣子挑釁的動作激起慾望,現在滿腦子都是要怎麼讓美英求饒,完全不想再繼續剛剛的遊戲了。

 

「美英,妳慢慢玩,我忙我的」

 

泰妍一手抱著美英的腰,使她整個人更貼近自己,另一手快速的解開剩下的扣子,白皙的皮膚在眼前一覽無疑。

 

「啊…妳…這麼快就把人家扣子解開了…」

 

「嗯,我覺得我們現在該是來做點正事的時候…」

 

「嗯...哼...妳...妳剛剛...不是說…晚上還有事…要…要先走嘛…啊嗯…」泰妍解開內衣,美英的堅挺一遍被舔吻著,一邊被揉捏著,講出來的話都斷斷續續。

 

「嗯,但是那件事就是…我要回家好好滿足妳啊~」

 

「妳...妳亂說…金泰妍…妳這個…大色狼…唔唔…」

 

泰妍看到美英逐漸泛紅的臉就知道她也被勾起慾望,雙唇被溫熱堵住,美英無法再繼續表達抗議,手環著脖子,緊緊靠著泰妍,泰妍急忙的把美英上半身的衣物給去除,姣好的身材讓她一摸在摸。

「妳...妳剛剛…不是還說...我...我沒有男朋友...嗯哼...」

 

「嗯,妳沒有男朋友,但是有我這個讓妳非常滿意的女朋友啊~」

 

「嗯哼…Dae Dae,妳…我...我哪有...說非常滿意啊...唔…唔嗯…唔…」

 

泰妍再度吻上已經濕潤的雙唇,一手解開牛仔褲的扣子,沿著底褲外圍來回撫摸,摸到濕意,泰妍壞笑的在美英耳邊說。

 

「老師,妳也很想要嘛…」

 

「金泰妍…妳…!!!!」

 

美英受到調戲,不甘心,想要掙扎離開,但泰妍緊緊抱著,再加上身體的柔軟被撫摸著,美英的理智越來越淪陷。

 

「啊…Dae Dae…嗯哼…Dae…」

 

泰妍的手挑開底褲,直接觸摸到突起的小核,手還不安分的挑逗、來回滑動,因為還穿著褲子,所以美英感覺很不舒服,泰妍意識到飛快的把剩下的兩件都給脫掉,笑嘻嘻的看著美英。

 

「美英,現在有沒有比較好一點了…」

 

「妳…沒事要我玩什麼角色扮演嘛…」

 

「嘻嘻,可是妳明明自己也玩得很開心,而且妳看妳都這麼濕了,是不是有另外一種刺激啊…」泰妍邊說,手時不時的在外邊來回進出,美英的慾望累積的越來越多。

 

「啊…妳…妳…到底…是從那裡學來的…是不是…跟順圭…嗯哼…」

 

「唉,老師~我們在親熱時妳怎麼可以說別人的名字,妳不乖,我要懲罰妳…」

 

泰妍陡然把食指深入到最頂端,快速的深入淺出,一下又一下的頂到最敏感的地方,因為是坐姿,所以美英沒辦法合起雙腿,只能緊緊夾著泰妍的腰,不斷呻吟。

 

「啊…啊…Dae Dae…啊嗯…嗯哼…嗯嗯…Dae…」

 

趁著美英意亂情迷時,再放入一指,強烈的快感,讓美英根本無法反應,只能跟著身體最原始的本能,跟著泰妍的手指上下擺動,而泰妍不斷在美英的豐滿上徘迴,舔吻、啃咬,佈上粉紅般的印記才肯罷休,隨著甬道緊縮,感覺到美英快要到了,泰妍加快速度,看著美英羞紅臉不斷呻吟著,兩指越來越用力。

 

「啊嗯…Dae…啊啊…啊…哼嗯…Dae我快要…快…Dae…」

 

高潮後的美英,無力的抱著泰妍大口呼吸,泰妍的手不老實的在美英身上亂摸,一下子是背、一下子又揉著臀,頭埋在溝壑間,舌尖不斷在堅挺上劃圓,含住吸吮著。

 

「啊…嗯…Dae…妳…妳還要…還要唷…嗯…」

 

「嗯,美英,才一次而已,我怎麼會滿足」

 

泰妍這次不那麼急躁,整個手掌在美英私密處來回撫摸,剛剛釋放過的美英,因為泰妍的手而稍稍顫抖,身體裡的感覺她最知道,因為泰妍的挑逗,深處裡的渴望又再度被點燃。

 

「嗯哼…泰妍…嗯…嗯哼…」

 

泰妍慢慢的親吻美英身上的每一吋肌膚,手指還不忘在私密處徘迴,慢慢的、一吋一吋的推進,緩緩的持續她的動作,身上的人兒,早就耐不住泰妍的慢動作,扭動身子要她更深入。

 

「老師,妳好急唷…」

 

「Dae不要玩了…快點…我快要…」

 

美英耐不住身體裡的渴望,泰妍的慢動作讓她搔癢難耐,得不到滿足,央求著要泰妍快點給她一個痛快。

 

「好好好,不要急唷…」

 

「啊啊…Dae Dae…啊…嗯哼…呃嗯…Dae~~~」

 

「快…快點..…啊….那裏...不行了....啊... Dae…」

 

「哈啊啊...嗯哼... Dae…不要...不要...那裏不要了...不行...嗚嗯…Dae Dae…」

 

直到美英全身癱在泰妍身上,大口喘息著,泰妍才一臉滿足的放過她。

 

「臭Dae Dae,老師都被學生吃乾淨了,妳根本就是騙我玩這個…」美英窩在泰妍耳間嬌嗔著。

 

「嘻嘻,那我們下次學順圭和孝敏玩醫生和病人的遊戲好不好…」

 

「金泰妍,妳果然跟李順圭一樣很變態!!!!」

 

此時,順圭正在房間裡忙著解開醫生姊姊的衣服,而醫生姐姐也已經陷入情欲當中無法自拔,忽然打起噴嚏的順圭,揉揉鼻子說…。

 

「嘖,誰在背後罵我」

 

 

 

 

事實證明,金泰妍和李順圭不愧是短身好朋友,連玩遊戲都那麼同時XDDDD

 

 

 

 

 

arrow
arrow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