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ZPkcLcYXOg

數碼寶貝第一季 進化曲

 

雖然現在數碼寶貝出到不知道第幾季  但最讓人懷念的還是第一季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忍不住握拳跟著劇情激動起來

很單純的以前  很美好的記憶

藉由歌曲再度回味只為了目標往前衝沒有任何包袱的童年

我想念  那個天真無憂的自己

:))

 

 

 

 

 

聽到這首歌有共鳴的朋友大概跟我一樣都感動到想流淚吧>_<

我好喜歡暴龍獸唷唷唷XDDDD

 

 

 

 

 

 

 

 

四十一.

 

 

 

宋茜離開後,拿起電話撥了一組號碼。

 

「喂,我是宋茜,有沒有時間跟我出來談一談?」

 

「嗯,好,就約在離妳最近的星巴克吧,待會見」

 

星巴克裡,順圭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悠閒的等待著宋茜的到來。

 

順圭接到宋茜的電話一點也不意外,這就更加證明她先前的猜測是對的,孝敏那個蠢蛋帶秀晶回家,結果剛好幫宋茜製造這種無聊的緋聞,她不知道待會宋茜要跟她說些什麼,她只覺得孝敏真的很傻,傻到居然幫自己製造緋聞,真的讓人不能不愛。

 

「等很久了嗎?」

 

「沒有,不用客套了,有什麼事就說吧」順圭毫不客氣地這樣說,倒讓宋茜佩服起她的勇氣。

 

「既然妳都知道我是誰了,那我要說的也很簡單,離開孝敏,不然我會爆出妳們的戀情」

 

「就為了這個?」

 

「難道妳不訝異?」宋茜看到順圭一副淡定的樣子,又聽到她這樣說,反而驚訝起來。

 

「還好,聽妳這樣說,就知道今天的報導是妳策畫的吧…」

 

「沒有,這跟我沒關係」

 

「唉…茜姊,又何必嘴硬,如果不是妳派人跟著秀晶和孝敏妳有辦法拍得到這樣的照片嗎?」

 

「妳..妳怎麼知道!!!!」宋茜聽到順圭這樣說,驚訝不已,但有一點她說錯了,她是自己跟著秀晶才會知道孝敏和秀晶兩個相約在星巴克之後又去孝敏家,才會找記者來拍。

 

「茜姊,秀晶真的愛妳,妳有必要這樣對她嗎?」

 

「什麼?秀晶連我們再交往的事都說了,看來她跟孝敏真的感情很好…」如果說剛剛在家跟秀晶吵架裝吃醋是演出來的,而這時候她才是真的吃醋。

 

「妳明明知道她們感情好是因為相知相惜,秀晶對妳是愛,搞清楚一點,沒必要把枕邊人也一起算計下去吧,秀晶知道後會有什麼反應難道妳不害怕嗎?」

 

「我…我跟秀晶的事不用妳管!!!」宋茜惱羞成怒,她最討厭的就是別人管她的私事。

 

「所以呢,萬一她知道了妳怎麼辦?」

 

「我絕對不會讓她知道的」此時的宋茜已經被激怒,語氣漸漸大聲起來。

 

「百密終有一疏,不要以為秀晶是笨蛋,她知道你們之間一直存在這不公平的界線,妳有錢有權,而她只是還沒畢業剛踏入演藝圈的菜鳥,妳很保護她,很照顧她,她想要的妳都給得起,可是妳知道嗎?秀晶說這不是她要的,她要的愛情不是這樣…」

 

順圭一語刺中秀晶和宋茜愛情的癥結點,讓宋茜想到秀晶也曾跟她說過一樣的話,瞬間崩潰。

 

「妳懂什麼,妳知道我有多害怕失去秀晶嗎?妳知道演藝圈有多亂嗎?妳知道我在她背後付出多少嗎?妳知道我有多害怕因為我們的年齡而讓我們的愛情消失嗎,妳懂什麼!!!憑什麼這樣跟我說!!!」

 

「妳會這樣大聲反駁,純粹是因為妳明知道是錯的但還是不顧秀晶的感受執意去做,對吧?」

 

又被戳破弱點,宋茜的淚水忍不住滑落,其實要不是宋茜這麼好強不甘示弱,順圭也不會拳拳到肉、一針見血,讓宋茜這麼難堪。

 

「我…我…」順圭的話讓宋茜啞口無言。

 

「茜姊,如果妳覺得用戀情就可以讓我知難而退,我告訴妳,算了吧,我跟孝敏的愛情不像妳想像中的那麼脆弱,不像妳跟秀晶的愛情一碰就碎…」

 

順圭說完,背著包包走人,警告完宋茜心情很好,順便買杯咖啡去找孝敏探班。

 

宋茜一個人呆坐在原位,腦袋不斷想著順圭的話,如果說她以前做的都不是秀晶要的,那她要的是什麼,為什麼一個外人能懂,而她卻怎麼也想不透,能呼風喚雨的宋茜大老闆,第一次感到這麼無助。

 

 

 

愛情裡,不是妳給的,對方就一定要接受,而是,妳能夠給,她真正想要的。

 

 

 

 

 

「嗚嗚嗚…DaeDae結束了,巡演結束了,我好難過唷…嗚嗚…」

 

「好啦,不要哭了,乖唷…妳看秀妍和允兒也來看了…」

 

「啊…秀妍你們也來囉!!!!嗚…我好感動唷…」

 

美英的舞台劇在高雄順利結束,一到後台看到泰妍、允兒和秀妍,哭得又更兇,雖然從排演到正式巡迴演出經歷半年多的時間很累,但是看到觀眾拍掌叫好以及如雷的掌聲,美英感動到不行。

 

「好啦好啦,乖,不哭唷…」泰妍不斷拍著美英的肩膀,安慰著她,看到她這樣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舞台劇結束後,大約會有一個月的休息時間,美英卻不得閒,因為舞台劇的精湛表現,被偶像劇導演相中,決定要讓美英擔綱女配角,而主角就是現在當紅的女明星孝敏,美英一確定要跟孝敏一起拍戲,就趕快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真的假的,妳要跟孝敏一起演戲,那也就是說美英姊妳要出道了!!!」

 

「嗯嗯嗯!!!很棒對不對!!」

 

「哪裡好啊,這樣妳就要到台北去耶,只剩我一個人在家…」泰妍哀怨的看著美英,美英到台北後就真的只剩她一個人留在台中,一想到要長時間沒辦法碰美英,咳,不是,是沒辦法見到美英,泰妍就很失落。

 

「Dae~不要這樣說嘛…妳也是可以上來找我的啊…」美英雖然也很難過沒辦法見到泰妍,但臉上還是掩不住對於未來的憧憬和喜悅。

 

「哈囉,美英,恭喜妳舞台劇完滿落幕唷…」孝淵結束活動,姍姍來遲,一群好不久的好朋友全都在高雄聚在一起。

 

「孝淵,好久不見!!!!最近在忙什麼?」

 

「忙著教舞啊,而且還在計畫要開一間自己的舞蹈教室…」

 

「真的嗎?好厲害唷!!!!」

 

一群人因為太興奮,在餐廳坐到打烊才肯走人,回到飯店後,看到新聞報導卻嚇了一跳,孝敏居然和鄭導演傳出緋聞,還被爆料說從以前就是同性戀,所有人大驚失色,趕緊打給順圭,想不到順圭卻悠悠哉哉的一點也不在意。

 

「欸欸欸,李順圭妳老婆跟別的女人傳緋聞耶?之前跟男的就算了,這次還是女的耶!!!」泰妍聽到順圭這麼不在意的語氣,忍不住生氣,她以為順圭把事情解決回到台中了,並不曉得順圭人現在在台北,而且孝敏也旁邊聽著她們說話。

 

「拜託,我們家孝敏怎麼會愛上別人,她這麼愛我,我有信心啦~」順圭這樣說時,還看了孝敏一眼,讓孝敏忍不住捏捏她讓她不要這麼得意。

 

「欸,妳…妳到底知不知道這嚴重性啊?萬一妳們被爆出來,孝敏很有可能會一落千丈耶!!!」泰妍越說越氣,其他人也跟著煩躁,他們沒想到順圭居然這麼無所謂。

 

「好了啦,sunny妳不要再鬧泰妍了,把事情跟她說清楚啦!!!」孝敏終於忍不住出聲,讓大家知道電話的那一頭她也在。

 

「咦??孝敏妳也在???」所有人都被孝敏給搞糊塗了,電話那頭卻傳來順圭的笑聲。

 

「啊哈哈,好好玩唷,金泰妍,哈哈哈!!!」

 

「李順圭妳笑屁,把事情給我解釋清楚,不然明天我回台中第一件事就先去找妳!!!!」泰妍被順圭整到,氣炸了。

 

「哈哈,好啦,妳就算明天回台中也找不到我,我人在台北,在孝敏這…」

 

順圭便把從那時候到台北的事全說一遍,包括今天的緋聞,她當時也在場都說了。

 

「所以…那緋聞是記者亂寫的囉?」

 

「當然啊,從頭到尾我都在陪導演聊天,她哪有時間跟孝敏卿卿我我,而且要卿卿我我也是跟我好不好」順圭說完還在孝敏臉上偷親一口、手在身上亂摸,讓孝敏忍不住大喊到泰妍她們都聽得一清二楚。

 

「喂喂喂,我們還在通話中,兩位要親熱等一下在說好嗎?」

 

「泰妍,妳不要管sunny,美英在旁邊嗎?我聽說她下一部戲是要跟我一起耶~」

 

「對啊,孝敏我跟妳說唷…」美英聽到自己的名字就搶過電話開始跟孝敏大聊特聊。

 

「那那那..美英妳來台北時跟我住好不好?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去片場,吃飯睡覺都可以一起啊~」

 

「好啊,那…那我什麼時候去?我記得戲開拍是在三天後對吧…」

 

「嗯…這幾天有空都可以來,反正sunny住我這,妳可以叫她帶妳出去玩…」

 

順圭一聽到孝敏要美英來這住,趕緊抱著孝敏耳語直說不要不要,萬一美英住這裡,那她不就沒辦法跟孝敏卿卿我我,但孝敏才不管她,美英答應後,順圭氣餒的掛在孝敏身上。

 

另一邊的泰妍也是,因為美英要準備舞台劇,她要上班,兩個人好久沒有親熱,現在又聽到美英說要去台北,也想要趕快阻止,但…沒辦法,美英也不理她。

 

順圭和泰妍,兩個人都一樣,被自家女人給拋棄。

 

這邊歡歡喜喜的談論接下來的計畫,和好久不見的朋友敘敘舊...

 

而秀晶和宋茜兩人卻因為這次的緋聞,關係降到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