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lmV7gjVe-0

陳綺貞  華麗的冒險

 

 

 

 

 

昨晚看到孝敏和順圭一起在越南表演的後台吃飯的消息

真的讓我無比激動,又回去看了一遍青春不敗重溫兩人的甜蜜互動♥

就打了這篇,給大家的禮拜六的小驚喜^_<

 

 

 

 

 

 

有沒有哪個人   會牽著我的手一起走

有沒有某個人   值得我說一句我愛妳

有沒有那個妳   願意對我說我在這裡

:))

 

 

 

 

 

 

 

 

 

 

 

 

 

 

妳好嗎? 最近還好嗎…?

 

自從七月份爆出花英被開除了事情後,我就一直很擔心,很擔心妳們會因為粉絲的輿論而受到影響。雖然你們老闆很快就出來做說明,但是因為解釋得不明不白,連帶的讓你們受到不少責備,發片被罵、出車禍被說是演的,連妳演的戲也被受到波及,但明明妳這隻九尾狐長得這麼好看。

 

很心疼,可是卻好像沒辦法為妳做些什麼,演藝圈裡的事本來就很容易大難臨頭各自飛,我想表達我的關心,但社長卻不允許我們攪和這類的事情,即使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還記得嗎?我們還在瑜持里的時候,每個禮拜三的錄影我都特別期待,可以看見泫雅、荷拉,可以和申英歐尼、孝珍歐尼聊天,可以和村長、村里的大嬸聊天,可以和大夥聚在一塊,更重要的是可以假借錄影之名,行靠近妳之實。

 

那一次妳在屋頂上對我大聲示愛,雖然我不斷告訴自己那只是妳為了節目做的效果,並不是妳的真心,但我卻不由自主把它當真,還很高興妳對我這樣說,腦袋總是想著你說愛我的時的表情和語氣,心裡不斷揣測當時妳內心的想法,甚至暗自期待妳跟我是一樣的心情來對待彼此的。我不知道妳知不知道,那個時候,我已經愛上總愛跟在我身後的…妳。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妳對我總是有點若有似無,不再像以前一樣繼續黏著我、纏著我,當我的屏風,讓我內心有不小的失落,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因為妳知道我即將要離開節目,為了不讓自己太難受,才這樣做…。

 

最後錄影的那天,我依然撐起笑容,精神奕奕的做好我該做的事情,但眼角卻不時瞄到妳那泫然欲泣的臉也在偷偷望著我,我知道妳也跟我一樣捨不得,尤其是像大家宣布要離開時,我努力強忍著淚水,卻在聽到妳唸寫給我的信時,忍不住落下,鏡頭前我沒辦法說太多的話,但妳知道嗎?回去宿舍後,我把你的信看了一遍又一遍,直到妳打給我。

 

「喂,sunny妳睡了嗎?」

 

妳的語氣裡還帶點哽咽,顯然剛哭過。

 

「還沒,怎麼了嗎?」

聽到你的聲音,我自己也很激動,但還是拼命忍住情緒不讓妳發現。

 

「sunny妳真的要離開節目了嗎?」

 

「嗯,這是公司的決定,我也沒辦法…」

 

「那…妳會不會忘記我?」

 

「不會,我怎麼會忘記妳…」

 

「那…萬一我表現不好怎麼辦?我怕…」

 

「我會找時間看每一集的節目,然後給妳建議,相信我,妳會越來越好!!!」

 

「可是,沒有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妳說完這句,我的心頓時震了一下,明知道妳的意思是表示沒有我在節目上會無法發揮,但我還是私心的認為,妳很需要我的存在。

 

「不要擔心,我在這裡,一直都在這裡…」

 

「sunny,妳真的知道我剛剛說的意思是什麼嗎?」

 

妳停止哭泣,換了另外一個語氣跟我說話,我不懂,直接問出口。

 

「什麼意思?」

 

「sunny,妳…妳真的沒感受到嗎?」

 

隱隱約約知道妳想要說的是什麼,但又怕自己會錯意,仍舊等待著妳開口。

 

「感受到…什麼?」

 

「sunny…我…我…其實…我…」

 

妳結結巴巴,有話想說卻又好像說不出口,我開始變得焦慮,我害怕妳想說的和我期待的不一樣,我怕,妳只是把我當成前輩一樣的崇拜和景仰,我怕…妳說…謝謝妳這陣子給我的幫助,我要的,從來就不是感謝,而是…妳的愛。

 

「怎麼了?妳…為什麼說不出口?」

 

「我…sunny其實我…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那…既然很難說就先別說了好嗎?」

 

聽到她這樣說,我大概知道她要說的是什麼,無非就是很感謝我之類的話,雖然難受,但還是溫柔的告訴她。

 

「可是sunny我怕我不說,以後就沒機會了…」

 

「怎麼會,又不是不見面,怎麼會沒機會,感謝的話隨時都可以說的…」

 

「誰…誰說我要說感謝的話,sunny妳是不是誤會什麼?」

 

「嗯?不是嗎?不然妳想要說什麼?」

 

「我…我…哎呀…sunny,我…我很喜歡妳,不,應該是說我愛上妳了…妳…妳會不會覺得我很不正常?」

 

當我聽到妳說愛我時,我真的傻了,沒想到我一直希望的事真的成真。

 

「sunny妳有再聽嗎?sunny~妳是不是覺得我很噁,沒關係,我知道這是我一廂情願而已…不管怎樣…謝謝妳這陣子的照顧…」

 

妳的語氣裡再度哽咽,我才回過神趕緊出聲,免得妳誤以為我真的不理妳而掛斷電話。

 

「等等,我沒有覺得妳噁心,我…孝敏我…」

 

「sunny真的不要勉強來安慰我,我知道妳…」

 

「唉…孝敏妳在妳們外頭宿舍等我」

 

我的個性實在是說不出這種肉麻的話,但我想讓妳看到我的臉,讓妳知道我也一樣的愛妳,一樣的疼惜妳。

 

不管當時已經將近凌晨三點,我仍然開著車到宿舍去找妳,看到妳站在宿舍外頭等候,妳可知道,我有多想上前去擁抱妳。

 

「sunny,妳…這麼晚還出來,不怕經紀人歐爸會罵….嗎…」

 

妳話沒說完,看到妳在寒風中顫抖,我伸手將妳擁入懷中,此刻的妳並不曉得我內心有多激動,只是溫馴的任由我抱著。

 

「孝敏,妳剛剛說你愛我是嗎?」

 

「啊…那個sunny妳如果覺得噁心我…」

 

不容妳岔開話題,我只是想在親口聽到妳說,我愛妳這三個字。

 

「妳愛我對嗎?」

 

妳身體微微的掙扎,想掙脫我的懷抱,但越是這樣,我手抱得越緊,非得聽到妳親口說我才肯放開。

 

「sunny…」

 

妳懇求,似乎是覺得這問題太讓妳難堪,眼角還泛出滴滴淚水,我心疼的吻去淚水,妳訝異的抬起頭看著我。

 

「sunny妳…妳怎麼…」

 

「孝敏,我對妳跟妳對我是一樣的心情,所以我才會這麼急忙得來找妳…」

 

我撥開妳的劉海,露出明亮的眼眸,妳聽到我這樣說後,還是一臉不敢置信,我在妳唇上親親一吻,妳隨即臉紅,看著這樣害羞的妳,真的只有可愛兩個字可以形容。

 

「所以sunny,妳…妳也一樣愛我!!!!」

 

「嗯…」

 

「sunny…sunny…,妳知不知道妳剛剛不說話真的嚇死我了,害我…害我以為你討厭我不理我了…嗚嗚…」

 

確認我的心意,妳鬆懈後開始大哭,我努力的抱緊妳想讓妳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讓妳知道我真的在妳身旁,而妳,依然碎碎念,手卻抱我抱得死緊。

 

「不哭,我現在不就過來找妳跟妳說了,嗯? 從現在起妳就是我的女朋友,我李順圭的…女朋友」

 

「嗯~」

 

妳害羞的點頭,我忍不住又再妳的唇上親了一口,這天,雖然我離開了青春不敗,但我卻找到我的摯愛。

 

「sunny,可是妳從頭到尾都沒說愛我耶…」

 

「嗯?妳知道就好,不用說吧」

 

「不行不行,要說拉…」

 

交往後,妳計較當初為什麼我沒說我愛妳這三個字,一有空就纏著我要我對妳說,但…我這種悶騷的個性真的沒辦法開口講這三個字,我一直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明白對方心意就好,有些話就算不說出口也無所謂,但是在看到妳因為團內的事情,變得憔悴、變得更加消瘦,而我又因為少時的行程太忙無法跟妳見面,只能偶爾講講電話和傳簡訊,我才明白這三個字對妳來說有多大的力量去推著妳前進。

 

現在,難得能夠在同一個舞台表演,妳興奮的拉著我到後台一起吃飯,現在的妳看起來已經慢慢走出之前的陰霾,在舞台依然是耀眼得朴孝敏,看著妳,還是會有股忍不住想要吻妳的衝動。

 

「sunny,幹嘛都不吃?一直看我?」

 

「因為太久沒看見妳了…」

 

「嘻嘻~快吃啦…」

 

「欸欸欸,不要把我當陌生人好不好,兩位~」

 

妳害羞的樣子真的百看不膩,雖然寶拉也跟著我們一起吃飯,但因為太久沒見,讓我忍不住在寶拉面前出糗直盯著妳看,雖然妳嘴上說不好意思,但我知道妳也很開心這次難得的相聚,因為桌下我們的手,正緊緊握著。

 

「sunny待會妳們就要回飯店了對嗎?」

 

「嗯,行李收拾完就要去機場…」

 

「是唷,好難得這次在越南碰面耶…」

 

「傻瓜…」

 

寶拉不在,我們在角落泰然自若的聊著天,牽著的手還是沒放開過,我吻了吻她的額頭,摸摸她的腰,似乎又瘦了點。

 

「回去要多吃飯,妳又瘦了…」

 

「我有啦,只是因為行程太忙有時候乾脆就不吃了…」

 

「嗯…最近有沒有想我?」

 

「sunny妳變肉麻了…」

 

妳戳了戳我的手,但還一臉甜蜜的回應我。

 

「當然…很想妳」

 

天知道妳在說這句話時有多吸引人,要不是這裡有一堆電燈泡,我真的很想就這樣吻下去。

 

「sunny,那妳有沒有想我?」

 

妳甜滋滋的看著我,換妳問我這麼甜蜜又害羞的問題。

 

「嗯…」

 

「每次都只說嗯,要說我想妳…」

 

「我想妳~」

 

看著她的臉,被她訓練的可以說出這類肉麻的話。

 

妳聽到我這樣說一臉滿足的看著我,雖然我不曾當面說過我愛妳,但妳知道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但不知為何,我現在忽然好想對妳說我從未說過的那句話。

 

「孝敏…」

 

「嗯?」

 

「我有說過我愛妳嗎?」

 

妳看著我驚訝的搖搖頭,眼神裡似乎在期待我說這句話,淚水好像只要一聽到這句話就會奪眶而出,手也抓得死緊。

 

我微笑看著孝敏,直視她,用著最平穩的語氣、最滿的愛意告訴她…。

 

「孝敏,我愛妳」

 

 

arrow
arrow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