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  

 

 

禮拜五要回家,總是會有些狀況

又來晚了,對不起(鞠躬)~

 

 

 

 

 

 

 

 

 

在不在乎  在不在意

其實從臉上就能看得出端倪

能騙過妳你妳你妳

就是騙不過自己的心

:))

 

 

 

 

 

 

 

六十七.

 

 

 

 

「阿姨,老實說,我不知道妳這樣問我的理由是什麼,可是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妳,當初我會來當藝人,純粹是因為順圭鼓勵我,有她的支持我才有辦法一直撐到現在,而如今,沒有順圭,我想我可能也沒辦法繼續下去,所以,妳的問題,我現在回答妳…」

 

「我愛順圭,所以…我願意犧牲一切,我只要順圭就好~」

 

孝敏這番話說得真切誠懇,順圭的媽媽心裡很佩服她,能夠願意為了順圭做出這樣的決定,而且,毫不戀眷。

 

「但妳剛剛,停頓了不是嗎?」雖然很滿意媳婦的答案,但順圭的媽媽還是要稍稍刁難孝敏,抱剛剛被她這麼一針見血的仇,只能說,女人啊,惹不得。

 

「阿姨,我知道我沒有當下說出答案會讓妳納悶我對順圭到底是不是真心,那是因為我在思考該怎樣說妳才會完全信任我,不管妳問幾次,我的答案都會是一樣,我願意為了順圭放棄現在的一切…」

 

再怎樣,孝敏都說出這樣的保證,自然也就沒有理由再挑剔。從一開始的排斥、抗拒,再到見面後,被孝敏的膽識和精明給懾服,現在又被她對順圭始終如一的心給感動,身為媽媽,看到自己的小孩被人這樣幸福的愛著、保護著,這就是最好了,不是嗎?

 

「孝敏,謝謝妳,謝謝妳這麼愛順圭,謝謝妳改變了她,也謝謝妳點醒我,從以前不敢面對的事情…」

 

順圭的媽媽握著孝敏的手,淚涔涔的說出她對孝敏最深的感謝。有些話,就是當事人自己不願意面對,非得要有人血淋淋的說出來,一次痛後,才會知道這根本沒什麼。

 

「阿姨,不要這樣說,真的…我愛順圭,所以我很願意這樣做…」

 

「孝敏,剛剛的問題,我只是為了要測試妳的真心,不是真的要妳放棄,真的!!!妳好不容易才有這樣的成就,我相信如果妳真的放棄,順圭會怨我的…」

 

其實剛剛的問題,確實只是為了考驗孝敏對順圭的真心,如果一個在螢幕前大鳴大放的人,能夠為了愛人甘願放棄五光十色的生活,我相信,這樣的真心,真的不用再懷疑,既然只是測試,當然也不希望孝敏當真。

 

「阿姨,不瞞妳,其實經歷過這麼多風波,我也有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再繼續當藝人…」

 

「是因為很累嗎…」孝敏消瘦的身材,讓順圭的媽媽不禁聯想到報紙上那些折磨人的行程,身為一個媽媽,要是自己的女兒這樣,她當然也會很擔心。

 

「這也是原因之一,重點是,我找不到再繼續下去的原因,我在台北,順圭在台中,我們見面的時間少之又少,甚至有時候一分開就會好幾個月,每天都只能靠手機連絡,摸不到人,這樣我根本沒辦法安心,我也不可能要求順圭把餐廳收了,阿姨,妳也知道餐廳對順圭來說有另外一層的意義,所以…我是很認真的思考要不要再繼續下去…」

 

「孝敏,不管怎樣,阿姨都會支持妳!!!」

 

「阿姨,謝謝妳~」

 

「好了,也晚了,趕快回房間吧,免得順圭以為我把妳生吞活剝了!!!」

 

「哈哈,阿姨,晚安」

 

「晚安」

 

 

 

 

 

 

 

 

 

孝敏帶著好心情,雀躍的步伐走到樓上,就看見順圭在走廊來回踱步,一看到她走上來,急急忙忙的把她拉進房間裡,然後全身上下檢查一遍,確認孝敏身上沒有不該有的傷痕和紅腫後,才放心下來。

 

「sunny,她是妳媽耶,在擔心什麼啊!!!」看到順圭擔心成這樣,孝敏又好氣又好笑,抱著順圭,親親她的臉頰,算是安撫她擔心這麼久的心情。

 

「我就是怕她跟妳說些不該說的…」

 

「沒有,阿姨沒有說什麼,她只是要親自確認我對妳的真心…」

 

「就這樣???難道她沒有刁難妳?還要妳離開我?還是提出什麼條件嗎?」順圭訝異媽媽居然就這樣妥協,一臉不可置信。

 

「就這樣…sunny,妳到底把阿姨想得有多壞阿~~」孝敏雙手揉捏著順圭的臉頰,軟軟嫩嫩的,她好愛這樣捏。

 

「唉唷,我是真的很怕她會說什麼很難聽的話傷害妳,所以,她現在是同意的意思?」

 

「嗯,她同意了,只是還是要給她時間慢慢接受,還有…阿…sunny妳幹嘛…唔唔…唔唔…」

 

一聽到媽媽同意,順圭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轉身把孝敏壓在身下,用吻來表達現在激動不已的心情。

 

「唔唔...唔嗯…唔唔..sun…這裡是妳家…sunny…」

 

順圭的吻從來就不是蜻蜓點水般的簡單,非得要把孝敏吻得喘不過氣才肯罷休,但是放過孝敏的唇並不代表她就這樣結束,手很俐落的幫忙孝敏解開身上的衣服,當孝敏意識到順圭越來越重的喘息聲,和她越來越赤裸的身體,就知道順圭想要了,但是,這裡是順圭家啊,她怎麼可以在這裡,這樣多不好不意思啊。

 

「為什麼不行?」好不容易順圭稍微停止一下攻勢,兩手撐在孝敏身體的兩側,居高臨下的看著臉紅的孝敏,這樣的她,只會更加引起她的性趣。

 

「因為,這裡是妳家啊,大姊、二姊還有阿姨都會聽到啦~」孝敏害羞的看著順圭,萬一被其他人聽到叫聲,隔天真的會很尷尬耶。

 

「沒關係,妳吻住我,就好啦…」

 

「啊..sunny…可是…我…唔唔….唔嗯….嗯哼…sunny…」

 

順圭不讓孝敏再有機會囉嗦,直接含住她的耳垂,手撫上豐滿的胸,手指搓揉著堅挺,敏感的部位被順圭這樣逗弄著,孝敏當然沒辦法思考該怎麼拒絕順圭,最後也只好手乖乖的環上順圭的脖子,配合順圭的動作,畢竟,也好久沒有了。

 

「啊…sunny…不行…妳太快…我還沒…」

 

「哪有,妳看都濕了…」

 

「嗯哼…不要舔…妳…sunny…啊……」

 

「怎麼會,妳的是很棒的唷~」

 

「妳…色狼…動…快點…動啦…嗯…哼…」

 

「哦,我就知道孝敏妳很想要了,對不對啊~」

 

「對…對啦…啊…sunny…不要玩…快點…動…我要…嗯…」

 

「我愛妳,孝敏,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啊…sunny…太快了…太快…啊嗯…嗯哼…妳…」

 

「哼…那裏…不行啦…sunny…sunny…sunny…嗯哼…啊…」

 

順圭的手不斷給孝敏最大的感受,一次又一次的進出都帶著順圭對孝敏最深的愛意,直到高潮的那一刻,緊擁著的兩人,才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對方的愛。

 

 

 

 

 

 

隔天,除了順圭一個人之外,其他人都有黑眼圈,孝敏對其他人感到不好意思,唯有始作俑者一副不關我的事的樣子,讓孝敏好無奈。

 

「李順圭,妳不睡,我還要睡耶!!!!一整晚,體力那麼好是不會去找其他是做唷!!」銀圭看順圭這麼神采飛揚的樣子,忍不住抱怨,昨晚可是因為她跟孝敏完全睡不著啊。

 

「二姊,看來我要打電話跟妳男友說妳慾求不滿囉~」順圭完全不理會二姊的抱怨,反而還調侃她,跟昨天緊張的她比起來有如天壤之別。

 

「李順圭!!!!」

 

孝敏完全不敢看其他人,紅著臉默默的把飯吃完,在心底暗罵自己怎麼會這麼簡單就被順圭給迷惑了,但在一旁的媽媽則是在心裡想著。

 

順圭怎麼可能會被孝敏壓啊,果然是我的孩子!!!”

 

要是孝敏知道順圭的媽媽心裡是這樣想,我看她還笑得出來嗎XDDDD

 

 

 

 

 

吃完飯後的兩人一同回到順圭的住處,就看見門上有紙條。

 

孝敏,我是恩靜,今天會到李順圭的餐廳等妳!!!”

 

「孝敏,她追來了…」

 

「嗯…誰告訴她的啊?」孝敏百思不得其解,她有告訴小賢說絕對不要告訴恩靜,而宋茜和秀晶更不可能會說,那麼恩靜她是怎麼知道的。

 

「去餐廳看不就知道了…」

 

 

順圭說得輕鬆,這次,她絕對要讓恩靜對孝敏完完全全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