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5  

 

 

 

還有什麼比擁抱更值得感動:))

 

 

 

 

九.

 

 

泰妍心急如焚不知道該怎麼找到美英時,遠遠就看見一個熟悉的人揹著包包慢慢走向校門口,泰妍越看越覺得是美英,趕快用跑的到校門口去。

 

 

「美英…」

 

「嗯?泰…泰妍!!!」

 

 

泰妍用手拍了拍美英的肩,原本失神低著頭走路的美英猛然抬頭一看,發現是泰妍,嚇了一跳。

 

 

「美英…你…你…你剛下課嗎?」

 

「阿…恩…對阿,怎麼了?為什麼你這麼喘啊?」

 

 

泰妍從剛剛下課後都在校園裡亂跑,現在好不容易找到美英,放鬆心情後,一直在喘著。

 

 

「我…恩…因為剛剛我從體育館那裏跑來的…」

 

「體育館!!!!從體育館跑來的嗎?問題是,從體育館根本看不到校門口啊?」

 

 

泰妍此時真的很想要找地洞鑽,為什麼平常看起來呆呆的美英,在這時候會議常聰明阿,不過,重點是找到人比較重要,胡亂找個說法騙騙她就好。

 

 

「呃…因為我要來行政大樓這裡,剛好看見你了,所以就衝過來喊你!!!」

 

「哦~原來如此!!!所以…你找我有事嗎?」

 

 

美英看見泰妍主動來找她,心裡有一絲期待,但又想到昨晚她跟知恩開心的去吃消夜,臉色又冷了下來,這一幕,泰妍都看在眼裡。

 

 

「嗯!!美英你手機沒帶在身上嗎?」

 

「沒有,我早上出門太匆忙了,忘在家裡…」

 

「原來是這樣,那你現在…要去吃飯嗎?還是回家?」

 

「我要買晚餐回家吃!!!那你呢?」

 

 

原本在找到美英前,泰妍還很有信心一定能夠把話給說出來,但經過這一段時間的亂衝亂闖,又意外的遇到美英,勇氣都被消磨殆盡,現在看到美英卻什麼話都說不出口,泰妍只好先找藉口讓兩人有時間單獨相處。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好嗎?」

 

「欸!!!我…我們嗎?」

 

「嗯!!!要吃什麼,你決定,好嗎?」

 

「喔…好…好啊…」

 

 

美英很意外泰妍居然主動來找她,泰妍懇求著她也不好意思拒絕,何況她從泰妍的眼神裡看出她好像有什麼話想要對她說。

 

 

一開始到餐廳,兩人尷尬得不知道該說什麼,畢竟以前都還有其他人在場,他們根本沒有機會說到話,美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而泰妍卻是覺得美英在躲她,不想跟她說話,懊惱的在找時機想把心裡的話問出來。

 

 

「那個…美英…」

 

「嗯?」

 

「你…昨天晚上…呃…我是說…昨晚我們在熱音社的時候…你…恩…」

 

 

支吾其詞,泰妍實在很難問出口,想知道美英現在到底有沒有在躲她,但又覺得問這個好小家子氣,可是不問她又很在意。

 

 

「我…昨晚…怎麼了…?」

 

「就是…那個…為什麼妳…不跟我們吃消夜…?」

 

 

想了很久,最後逼出這一句,連泰妍也覺得自己很窩囔。

 

 

「就因為今天要考試阿,而且又是早八的課,所以就沒去了…」

 

 

美英還以為泰妍要什麼,想不到只是這件事,內心失望了一下,但隨即又安慰自己,在泰妍眼中她不過是朋友,還能有什麼事好讓她問的呢。

 

 

「阿…原來…原來是這樣…」

 

「泰妍,為什麼妳…想要問這個?」

 

「阿…因為…你昨晚後來臉色很難看,我想說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才來問你的,既然不是的話,那就好了~」

 

 

美英倒是很意外泰妍居然會擔心起她,這也意味著,泰妍對她有那麼一點點超出朋友的關心嗎?這樣想著,美英的心情不自覺的變好,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比剛剛柔和。

 

 

「謝謝你的關心,泰妍,真的!!!我真的沒事!!!」

 

 

美英的語氣跟剛剛完全不一樣,讓泰妍很意外,接下來的對話,就因為這樣,慢慢地活絡起來。

 

 

 

因為不經意的關心,讓兩人之間的尷尬消失無蹤,沒了這層隔閡,泰妍的心理也輕鬆許多,美英回到家後,還是難以置信泰妍居然找她單獨吃飯,一想到兩人剛剛聊音樂聊得這麼開心,興奮得在房間裡大吼大叫,跟早上還是鬱悶的臉比起來,現在她真的真得好開心,能夠多跟泰妍接觸,她從未想過,現在兩人的比起一般朋友,又更近一些,看著自己拍的泰妍照片,美英傻笑著。

 

 

 

 

 

 

 

「欸!!學妹,要看球啊!!!」

 

「來,接下來試著接我的殺球!!!!」

 

 

晚上的排球場上,各系正在努力練習著,剛開學就有新生盃比賽,俞利對於勝負異常執著,因此每次練習都格外嚴肅。

 

 

而平常練習不用出現的球隊經理秀妍,卻意外地現身在球場。

 

 

「俞利,今天還是一樣很賣力嘛!!」

 

「當然阿,新生盃要開始了,我們籤運不好,這組的對手都很硬,當然要好好訓練大一的,免得到時候在場上他們根本聽不懂我的指揮!!」

 

「也是,學姊呢?都跑去摸魚啦~」

 

「剛練習完,可能去買飲料回來給我們,你呢,今天天氣稍微變冷一些了耶!!!我記得女王大人不是應該早早應該窩在床上睡覺的嗎?怎麼現在出現在這裡啊?」

 

「你欠打,權俞利!!女王愛在哪就在哪,你管得著嗎~」

 

「啊!!!手下留情啊!!!!!是是是!!女王大人說得是!!!」

 

 

一旁的學妹看著秀妍和俞利兩人的互動不禁掩嘴偷笑,剛開始加入排球隊時,秀妍總是繃著一張臉不說話,冷漠的表情讓學妹們都對這位學姊敬而遠之,只有俞利和一些學姊敢跟她說話,因此,難得看到秀妍露出這麼俏皮的樣子,大家也覺得很新鮮。

 

 

「所以學妹們,你們現在終於看到我們女王大人的真面目了吧!!她就是這麼殘暴!!!!」

 

「權俞利!!找死!!!!」

 

 

秀妍毫不留情又是一拳,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噢~痛啊!!!!」

 

「活該!!!」

 

 

兩人之間的互動,不知何時越來越有默契,卻沒有發現在排球場的另外一端,有個人從秀妍出現時,就一直注視著。

 

 

「女王大人,要不要去吃消夜?」

 

「十點了耶!!!」

 

「我請客,可以嗎?」

 

「既然如此,當然好囉~哈哈哈!!!」

 

「切!!老愛趁機敲詐我!!走啦~吃什麼?」

 

「恩~吃…買點炸得好了,妳請飲料,我買吃的,OK?」

 

「好~~~」

 

 

練習完,俞利照例找秀妍吃消夜,當然前提是,秀妍要有來看她們練習才會成立,兩人並著肩有說有笑的走到停車場去,俞利有車,秀妍就是知道她有車,才會來看她們練習,要不然他們練習完都已經十點了,再要她慢慢走回家她才不要。

 

 

而在籃球場場上練習著的允兒,看著俞利和秀妍有說有笑的樣子,垂頭喪氣,打球也沒什麼勁,因為這樣還被學姊念了一下,然而,她卻找不到任何方法能夠接近秀妍,自從上次算是間接地被拒絕後,允兒消極的避免去見到秀妍,他以為這樣子多少能夠引起秀妍地在意,如今看來只是她自己多想了,對於一個根本不是很熟,連話都沒說過幾次的人,秀妍怎麼可能會放在心上,玩這種消失的遊戲,只會讓人更看不起,允兒頹喪著臉,一籌莫展。

 

 

 

「欸!!權俞利,美英她最近上課情形還好吧~」

 

「嗯?怎麼關心起美英來了???你跟她不是沒有很熟嗎?」

 

「難道你不知道美英加入我們熱音社,還成為我們團的助手嗎???」

 

「咦!!!真的假的!!!!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

 

「說妳呆,妳還真的很呆,到底是誰跟美英同班啊!!!」

 

「喂喂喂~這陣子我都在忙排球隊,有時候練習太晚,隔天的課就翹了,哪能跟美英好好聊阿~」

 

「拜託,就算你真的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偶爾也是要念點書好不好~」

 

「鄭秀妍!!!你這是人身攻擊!!!!!!!!」

 

 

俞利氣急敗壞的低吼著秀妍,老愛這樣損她,雖然她很喜歡排球,很喜歡運動,但她還是有在課業上努力,不然的話,她的必修早就被當掉一堆了,哪有可能會像現在這樣悠閒地打排球,練習完還可以出來吃消夜。

 

 

「哈哈哈!!權俞利妳果然是笨蛋!!!!」

 

「你才是,胸大無腦的傢伙!!!!」

 

「你說什麼!!!!!!!!!!!!!」

 

「啊!!!不是不是,我是說我啦!!!」

 

「你有胸嗎?!哈哈哈哈~」

 

 

再一次的俞利又被秀妍女王給打敗,不管怎麼說都說不過她,一物剋一物阿。

 

 

「好啦~時間也差不多了,我送妳回家…」

 

「恩…」

 

 

十月份,天氣轉涼,夜晚騎車已能感覺到些許涼意,俞利拿起自己的外套替秀妍穿上,秀妍也乖乖地穿,兩人的動作默契之好,相視而笑著。

 

 

「欸~俞利,我問你唷,妳覺得…美英會喜歡我們的隊長嗎?」

 

「嗯?我知道美英很喜歡你們樂團,也很喜歡你們的隊長,但是,僅止於粉絲吧…」

 

「不!!!我覺得不只是這樣,美英對泰妍,應該有那種…想要把她占有的慾望…」

 

「你是指…美英是同性戀?」

 

「不管是不是,我就是覺得…她很喜歡泰妍,超出我們的想像!!!」

 

「是唷!!!我沒什麼感覺…」

 

「廢話,就說你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了啊!!!!!」

 

「女王大人,我再騎車!!!何況妳今天已經打我不少下了,別再捏我了!!!」

 

「哼!!!」

 

 

漆黑的夜晚,總會讓人特別想要溫暖的懷抱,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帶伴侶去看夜景的原因,不過,俞利沒有發現夜晚醞釀的氛圍,傻傻的騎著車,愛情這種事,還是需要用點心機去擄獲。

 

 

 

 

 

 

 

 

 

「Sunny~睡了沒?」

 

「還沒,怎麼了嗎?」

 

「沒阿,睡不著,所以找你聊聊~」

 

「是嗎,我還記得前幾天有人跟我說,這幾天要趕評圖,怎麼現在才12點就在睡覺了啊!!!」

 

「啊!!!!!!!李sunny!!!你就不能裝笨一下嗎,可惡!!!!」

 

「哈哈哈!!!好啦~反正我剛結束我的統計作業,現在有空陪你聊聊~」

 

 

比起美英和泰妍兩人還在互相猜測、蹉跎的階段,順圭和孝敏這一對倒是進展得很快,從遊戲關卡開始,兩人就聯絡得很勤,剛開始真的會有些尷尬,但是慢慢地,兩人從學校上的事,對系上的抱怨,或是教授的指導方法,同學間的相處問題,一直到兩人對於一件事不同價值觀的討論,逐漸地越說越多,偶爾會聊到三更半夜不睡覺,隔天再頂個大黑眼圈去上課,上課時還互相用line取笑對方,兩人之間的感情,已經從單純得友誼,起了化學變化。

 

 

「對了,sunny,泰妍有和妳說到她跟美英的事嗎?」

 

「嗯!!那個笨蛋還以為她用朋友的例子,我就不知道是她,總之,她已經開竅了,下午的時候,可能已經找美英好好聊聊了~」

 

「是唷!!看不出泰妍也會著急呢,哈哈哈~」

 

「對阿,那個笨蛋再不開竅,我看美英可能要被氣死了!!!!」

 

「那你呢,sunny,秀妍也說,你跟泰妍一樣,都是 悶 騷 貨 」

 

「欸欸欸~妳別聽鄭秀妍那女人亂說,她的嘴說不出好話!!!」

 

「但我覺得…她說得很有道理啊!!!」

 

「嘖!!!我這叫做慢工出細活,跟金泰妍那種想愛又不敢說出口是不一樣的!!!」

 

「是嗎,那你表現給我看啊~」

 

「你想看的話,要先成為我女朋友才看得到唷!!!」

 

「哼!!!!臭sunny!!!」

 

 

電話兩頭的兩人,嘴角的微笑,一直都是上揚著。

 

 

 

就是這樣一來一往曖昧的對話,兩人雖然表面上是在試探彼此,但其實,早已對對方傾心,只差把話說出口而已,相較於其他對,她們可是順利多了。

 

 

 

不要強求的談話,沒有沉默的尷尬,只有你情我願的掏心掏肺,把自己交給對方。

 

 

 

 Katy Perry     Unconditionally

 

Uncondition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