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很抱歉,因為前幾個禮拜日都有事情給耽擱到!!!以至於深夜莫名的停了好幾周!!!!

深夜劇場一,將會在五十篇做一個結束!!!!!!!!!!!!!!!!!!!!

深夜劇場二,會盡快推出^_<

 

 

然後,因為最近天氣明顯的溫度下滑,臉書上一堆人打著"冬天是擁抱的季節"

有伴的人放出閃照,單身者努力的累積脂肪擁抱自己!!!!

而我.....當然是抱著14啊XDDDDDDDDDDDD

請不要懷疑,炫耀文無誤(大笑)

 

 

 

 

 

四十六.

 

 

「喂~秀晶,在忙嗎?」

 

「嗯!!查到了嗎?你直說沒關係!!!」

 

 

Amber兩天把所有資料都查齊全,但是跟以往不一樣的是,她沒有用e-mail的方式給秀晶,反而是打電話給她,目的是想要跟秀晶說話,還有…最後一次,把心意告訴秀晶,不管拒絕與否,她都下定決心,這一次,要把所有的不安、猶豫都給搞定。

 

 

「孫佳人,先前曾是BEG的股東之一,畢業於XX大學,念大學時在夜店跳舞,因而結識樸孝珍,兩人進而交往,卻因為長期對於對方不滿導致分手,孫佳人也要求拆股,樸孝珍在財力吃緊的情況下,硬是把她的股份給吃下來,成為BEG的老闆…」

 

「這些我都知道,我要知道的是…後來她幹了什麼?跟什麼人接觸過?為什麼會成為另外一家公關店的老闆,這其中是否有參雜一些不法行為,我要的是能夠抓住她軟肋的東西!!!」

 

 

秀晶語氣嚴肅,讓Amber不禁在電話那頭嘆口氣,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她到底要找這些資料,但是,從上次秀晶要她找權俞利這個人,她知道是為了她的姐姐時,她在心底鬆了一口氣,因為秀晶很少要求她幫忙,除非萬不得已,或是那人是她的極度重視的人時才會開口,現在,這個孫佳人到底為什麼會讓秀晶如此氣憤,飛得找出她不法的行為,置她於死地,而秀晶又是為了幫誰這樣做呢,種種的疑問在腦袋裡打成好幾個結,想問,又不敢問出口。

 

 

「恩,如你所說,孫佳人在拿到錢之後,因為揮霍無度,很快的錢不夠用,又重拾老本行到夜店裡跳舞,但她後來認識常到店裡的一個貴婦,也就是她後來的女朋友,那個貴婦是個有夫之婦,兩人偷偷交往了好多年,孫佳人這幾年也都是接受她的金援,兩人交往的事一直都沒有讓貴婦的先生知道,據說,那位貴婦的先生是金融界的大老…」

 

「哦~金融界的大老,說不定我認識…說來聽聽…」

 

「很剛好,是秀晶您爸爸的好友,也就是國內目前第二大金控的李董事長!!!」

 

「李叔叔阿~呵呵呵」

 

 

知道是熟人,秀晶不禁笑了起來,但是這樣的笑容,卻讓Amber起雞皮疙瘩,每當秀晶這樣笑就表示,有某個人要遭殃。

 

 

「雖然已經是將近十年前的往事,但要是李太太曾跟一位在夜店跳舞的女性交往過被報導出來,恐怕會危及李董事長的職位!!!!」

 

「嗯!!!當初李叔叔再婚時,娶了一個比他小15的人當老婆,我就覺得有問題,果不其然,是看上他的錢,然後在外面盡情的包養女人,嘖嘖!!!李阿姨,她可真厲害!!!!那麼…還有李阿姨跟孫佳人的其他事情嗎?」

 

「有!!!據傳,李太太很喜歡到BEG消費,我查過BEG的VIP客戶,她也是其中之一,但因為孫佳人非常不喜歡到BEG,兩人因為這樣大吵一架而分手,也就是在這時候,孫佳人到另外一家女公關店工作的…」

 

「那她怎麼當上老闆的?」

 

「對外的消息是說,因為她跟老闆是舊識,再加上老闆已經無心經營,才會轉手給她,但是可靠消息指出,孫佳人先攏絡原老闆的心腹,設計一場仙人跳,引誘她上鉤,同為女人,孫佳人相當了解女人敏銳的心思,因此布局半年,才開始行動,最後順利的拿到土地權狀以及經營權…」

 

「原來如此,那…那些跟她合作的人呢?」

 

「事後,全都被孫佳人用錢給打發掉,沒有繼續留在店裡,可能她自己也害怕這些人哪天也會聯合其他人來推翻她,因此早先一步,把人給弄走!!!!」

 

「那你手上有多少證據?」

 

「我有她跟李太太兩人出雙入對進入旅館的照片,這是先前有某家報社拍到的照片,但是因為被發現,事情被壓了下來,這名狗仔也被開除,但他非常憤恨不平,把照片全PO上色情網站,所以我才能夠找到,而我也跟他本人聯繫過,所以這個絕對是正確的!!!」

 

「仙人跳呢?這個也很重要!!!」

 

「那些曾跟他合作的女公關我找到了兩位,也錄好他們的說詞,不過,最有利的證據莫過於,其中一人的手上還保存有當初孫佳人教她們如何誘計前老闆的計畫表,我想這個只要去驗一下筆跡,是賴不掉的!!!」

 

「看來…孫佳人做人很失敗呢,這麼多人想報復她…」

 

 

秀晶冷冷地笑著,這些證據夠她在牢裡吃好久的飯,但是她要想個更完美的計畫,讓這一切,突兀的破壞孫佳人原本計畫好的完美生活。

 

 

「確實,所以才會有這麼多證據!!!這些資料到時候我會傳給你,我這裡也會存檔一份,免得到時候孫佳人知道你要對付她找駭客駭入你的電腦!!!」

 

「欸!!!Amber你也太小看我了吧!!!我難道會怕只會使用雕蟲小技的女人嗎?」

 

「是是是!!鄭二小姐,沒人能過贏過你!!!!」

 

「好啦,大致上就是這些了對吧,沒事的話,我要掛電話了!!!」既然了解詳情,秀晶要開始著手部署該怎麼一步步逼出孫佳人貪婪的原形,以及該以什麼樣的時機點,去找李阿姨好好談這件事呢。

 

「等…等一下…秀晶…」

 

 

眼見秀晶要掛斷電話,Amber急忙出聲,因為她還有很重要的事沒問出口,只是,當秀晶靜靜的聽著她說時,她卻又緊張的說不出口。

 

 

「嗯?還有事嗎?」

 

「秀…秀晶,我…我想問一下,你…為什麼要找孫佳人還要置他於死地呢?」

 

「Amber你從來不會過問我的…」

 

 

秀晶語氣一沉,很明顯是對這個問題感到不悅,她做事,從來不需要別人的同意,更不希望有多餘的人過問,這樣只是增加的麻煩。

 

 

「我…我只是好奇…因為你很少要我幫忙,除非是你很重視的人遇到麻煩你才會開口,所以我想要知道,這次…你是為了誰,非得要這樣做…?」

 

 

秀晶心理想著宋茜,臉上露出甜膩又溫暖的笑容,一想到她,任何負面能量都能夠轉換為正面力量推著你前進,然而,秀晶也不是不知道Amber對她的心意,這樣問,意思已經很明顯了,既然如此,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有些事情還是及早說清楚,就算之後Amber不幫忙也沒關係,畢竟是她做得這麼絕。

 

 

「是我的女朋友…」

 

 

當秀晶毫不猶豫說出”我的女朋友”這五個字時,Amber的心裡彷彿被重擊一般難以喘息,這個可能是她覺得可能性最高,也是她最不願意相信的可能,但是就如同她逃避一樣,秀晶狠狠的往她的痛處上戳,證實她的預感果然是對的,久久無法言喻。

 

 

「amber,你還在嗎?」

 

 

縱使感覺得出來amber是喜歡她,秀晶還是決定要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這樣子對她來說,傷害或許會減輕一些。

 

 

「阿…我在…在阿…」

 

「因為這樣,所以我非得要找出孫佳人的事情,很謝謝你的幫忙!!!」

 

「那…秀晶…上次…我做的便當…」

 

「嗯!!!很好吃,謝謝你,想不到你居然這麼會做便當,這個我倒是很意外!!!」

 

「不…不是…我是說…你有看到我黏在蓋子上的紙條嗎?」

 

「紙條?我…我不知道耶…」

 

 

秀晶在心底暗罵髒話,因為她根本沒打開來吃,壓根兒不知道蓋子上會黏上紙條,反正便當放到後來也沒辦法吃,她就請管家幫她洗乾淨處理好,管家也沒有說裡面有紙條,但秀晶知道,紙條內應該是寫著對她的愛慕,要是說她有看到,這就表示秀晶一直都知道amber喜歡她,卻故意忽略、裝作沒事,但要是說沒看到,不就讓她知道,她其實根本沒有打開便當吃了嗎,一般來說,吃便當一定會把蓋子朝上放,所以絕對會看到紙條,唉,總之,不管怎麼說,最後都會傷到她,秀晶還是把事實說了出來。

 

 

「這樣啊…其實…那個紙條也沒什麼…不過是惡作劇而已…」

 

 

都已經被拒絕成這樣,amber也不想要在自討沒趣,隨便掰個理由混過去,不管秀晶知不知道紙條,對她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是嗎,原來如此…我還以為是重要的紙條…讓我擔心了一下,是不是我錯過什麼精彩的消息!!!」

 

「小玩笑,別放在心上,資料我會馬上傳給你,我有事要忙,先這樣了!!!」

 

「好~」

 

 

掛上電話,兩人很有默契的都不說再見,因為,她們都知道,這通電話將會成為兩人的最後一通電話,秀晶深深傷害了amber,她也知道自己不該再打擾她,秀晶有女朋友,amber自知沒望,也不會再與她聯繫,最後的最後,居然會是這樣的結局,這是當初誰也沒想過,事已至此,再怎麼無奈,最後也只能兩手攤開,深吸一口氣,默默接受。

 

 

「秀晶…希望你…好好過…」

 

 

流著淚的amber,完成最後對秀晶的承諾後,在電腦前面痛哭流涕,回想起她剛秀晶剛認識時的模樣,既青澀又曖昧,兩人一直維持著這樣的關係,她曾試圖打破,卻又怕一打破兩人再也回不去,才會一直在秀晶身邊默默守護,沒想到,默默地守護換來的卻是,秀晶心屬她人,這要她怎麼接受。

 

 

或許,在秀晶的心裡一直都只有把amber當成好友來看,但喜歡著秀晶的amber卻自然而然的幻想成秀晶也對她有同樣的感覺,只要一點點,比起平常多一點點的作為都能讓她開心很久很久,殊不知,那些不過是秀晶對好友的關心,並不代表其餘的情感表現,唯有陷入在敏感的暗戀漩渦裡的人,才會把對方的行為加以複雜化,也就因為這樣,amber沒有打破這層關係的勇氣,寧願享受這樣的曖昧也不想要破壞這一點點的滿足,到頭來,等到夢醒了,得來的只是遍體鱗傷的自己。

 

 

 

 

 

 

 

 

「sunny!!!我姊真的這樣做嗎!!!!!!!!!!!!!!」

 

「嗯!!!這幾天孫佳人都到店裡來巡視,還對我們公關大放厥詞,而孝珍姊只是在一旁默默的看著!!!」

 

「這…這真的太過分了!!!」

 

「欸欸欸~你要去哪,回來回來!!!!」

 

「什麼去哪,我當然是要去找我姊,把事情問清楚啊!!!!」

 

「拜託,木已成舟,就算你現在去找,也只會看見孫佳人得意的嘴臉,只會越看越氣,先坐下來啦!!!」

 

「唉唷!!sunny!!!妳怎麼可以這麼冷靜!!好歹你也是股東之一耶!!!雖然你得股份沒有我姊多,但起碼你也占了四分之ㄧ啊,我姊怎麼可以不跟你商量就做出這樣的決定啊!!!真的很不尊重人耶!!!」

 

「我是已經氣過,所以現在氣不起來了!!!你聽著,我覺得這件事很詭異…」

 

「嗯?哪裡詭異???」

 

「首先,你也知道你姊在經營BEG上是多麼精打細算的!!!但為什麼孫佳人一出現,她就決定馬上把BEG登記在她名下,嘴上是說愛她的表現,但有偷偷觀察孝珍姊的表情,我覺得…她對孫佳人不是愛,而是…而是…」

 

「而是什麼?」

 

「這只是我的推測,我覺得…孝珍姊只是用這件事在測試孫佳人對她到底是不是真的愛…」

 

「你說…拿BEG的經營權來測試!!!!這個賭注會不會賭太大了!!!!!!!!!!!!」

 

「所以…這是場心理戰啊!!!雖然我不知道孝珍姊這樣做的用意到底是什麼,但我總覺得事情沒那麼單純就是了…」

 

 

順圭大字形的躺在床上,這件事她猶豫了很久想著到底該不該告訴孝敏,允兒已經氣到店裡都不去,整天都跟秀妍膩在一起,其他人也都為此感到憤怒,已經有點醞釀著要集體出走的氣氛,雖然順圭很想知道孝珍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但現在BEG岌岌可危,這件事,還是得先處理一下,穩定軍心,這樣才能讓孝珍揭曉最後的謎底。所以最後她還是選擇告訴孝敏,沒道理大家都知道,她的好友秀妍也知道,她卻被蒙在鼓裡,到時候,孝敏不跟她冷戰幾天才怪,她才不想要這樣。

 

 

孝敏趴在順圭的旁邊,戳著她的手臂,不時逗著她粉嫩的臉頰,或是偷襲著豐滿,玩得不亦樂乎,雖然剛剛還在為姊姊的事情生氣,但下一秒卻又因為順圭在旁邊而開懷大笑,這就是孝敏,任何事都能簡單化看待的朴孝敏,也是順圭一直愛著的人。

 

 

「朴孝敏!!你再玩下去的話,我今天就不去上班了!!!」

 

 

「啊!!!!!!!!!!不行啦!!你是台柱耶!!!!啊~~~~Sunny!!!」

 

 

對於肉慾圭來說,沒有什麼比在床上跟孝敏耳鬢廝磨來得重要XD

 

 

 

CNBlue   One Mor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