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  

 

Sorry for late !!!!

 

 

 

 

 

 

 

 

四十八.

 

 

 

 

聊到天亮,未免允兒和順圭擔心,秀妍和孝敏偷偷溜到床上,不久後也因為一夜未眠的疲憊而入睡。

 

 

 

 

原以為事情再遭也不過如此,沒想到更難以想像的還在後頭。

 

 

 

 

順圭起床後,看見孝敏還在熟睡,留了紙條告訴她今天有哪些行程就跟著保鑣出門去錄影,平常沒事時都沒有什麼通告,一收到恐嚇信,反倒忙碌起來,老天就是要這樣捉弄人,雖然順圭看起來一點也不擔憂,但其實她很警戒靠近身邊的人。

 

 

 

 

錄影前、錄影後,順圭都有傳訊息告訴孝敏她現在要幹嘛,即使孝敏沒有回覆也是傳給她讓她放心,然而,在節目開錄前沒多久,在化妝室內划手機的她,感覺到外面有些騷動,助理講話的音量越來越高,事情有些不對勁,要開門出去看情況,卻被急忙衝進來的助理給推回去。

 

 

 

 

「怎麼了?外面發生什麼事?怎麼這麼多記者?」順圭隱約看到外面的人是記者們,但是不解化妝室內只有她一個藝人,是她發生什麼大事讓記者蜂擁而至嗎?

 

「sunny姊,我們現在被記者包圍,你趕快上網看你的新聞!!!!!!!!」

 

「那些人是找我的…嗎?」

 

 

 

 

順圭一臉疑惑,但是助理雖然一臉惶恐但是是肯定的猛點頭,滑手機點開新聞頁面才發現他居然上了頭條,而且還是她一問三不知的頭條。

 

 

 

 

知名同性作家,疑似在國外尋歡,還將人帶回國內以飽私慾,卻以區區五千元打發,性醜聞大揭發!!!!!”

 

 

 

 

標題打得聳動,照片的女主角只有眼睛有打上馬賽克,順圭一眼就看出是秀智,而被偷拍的地方就是那天秀智零食約她出來的咖啡廳,而且順圭仔細研究拍攝角度,似乎是在餐廳內部只有工作人員可以進入的地方架攝影機拍攝,很明顯的是被陷害,但是,大眾只會以標題來評斷這則報導,順圭無奈地嘆氣,只能說次是自己大意看錯人了,連忙打電話給泰妍。

 

 

 

 

「喂~李順圭,現在打電話給我會不會太慢了啊!!!記者都跟洪水一樣淹到辦公室來了!!!!!!!是嫌我最近事情不夠多嗎,給我回來解釋清楚!!!」

 

「知道了,我會回去跟你解釋,保母車來了嗎?」

 

「恩,已經在電視台後門等著,但是大概也有記者去堵,所以妳還是小心為妙,我也有打給秀英,請她幫幫忙…」

 

「秀英進來了,我聽她安排,等我回去!!」

 

 

 

 

順圭明白泰妍這麼火大的原因,也不想跟她吵,因為允兒的事情才剛發酵,現在又來她的緋聞,根本讓她忙不完,光應付媒體就疲於奔命了。

 

 

 

 

「順圭,還好嗎?」

 

「秀英阿,該不會連你也懷疑我…真的這樣做吧?」

 

「沒有沒有!!!我知道妳不是這樣的人,只是最近你們AM真的發生好多事情,雖然外界不清楚,但在業界大家都在猜測是不是你們有得罪誰才會這樣…」

 

「不知道,泰妍還在查…」

 

「這樣啊,沒關係,我先送你回去,讓你先跟泰妍把事情解釋清楚,要謝等事情都到一段落後再謝吧…」

 

「謝謝了!!!」

 

 

 

 

順圭在秀英的掩護下,避開媒體,順利上保母車回到AM,當然進公司時免不了被記者追問,但是順圭只有笑笑的說等公司公關出來回應,然而,在進去泰妍辦公室前,她選擇先到樓梯間打電話給孝敏,不管她有沒有看到這個新聞,她都覺得必須要先跟孝敏解釋清楚。

 

 

 

 

「孝敏,起床了嗎?」

 

「恩?…恩…現在幾點了…?」

 

「快要下午一點…還在賴床?」

 

「嗯…因為好累哦…」

 

「孝敏,現在仔細聽我說,剛剛八卦周刊爆出我的一條緋聞,說我在國外尋歡還把人帶回國內,甚至以一次五千元打發的新聞,那些是我被陷害,照片中的主角我確實認識,叫做裴秀智,是我在法國認識的台灣留學生,那天在咖啡廳見面也是她主動邀約,我從來沒有跟她發生過性關係,當時是借住在她跟她是有合租的房子,至於她為什麼會跟周刊爆料這些,我無從得知她的企圖!!!」

 

「蛤?誹聞?你?尋歡?五千元???」

 

 

 

 

一聽到順圭的語氣很嚴肅,本來還迷迷糊糊的孝敏連忙從床上坐起,拿起她的平板滑阿滑,才明白順圭剛剛解釋一堆是在說什麼。

 

 

 

 

「你是說這個打馬賽克的女生陷害你?為什麼啊?」

 

「不知道,完全不曉得她有什麼企圖,那一次聯絡是我回國後我們的第二次聯絡,當時她要跟我借錢,我就覺得很奇怪,畢竟那時候在法國我並不覺得她是經濟拮据的女生,反倒是花錢花得有些揮霍,然而,現在會跟周刊這樣爆料,除了要陷害我之外,我想不出其他原因…」

 

「那…那你跟泰妍說了嗎?她有想到辦法解決了嗎?」

 

「我剛在等錄影,但是因為這件事直接取消,現在在泰妍辦公室外面,我想說先打給你跟你說一下,不然我怕我跟泰妍會討論到不知道哪時候…」

 

「Sunny~我相信你!!!!真的!!你不要擔心,看那女生我就知道不是你的菜,你怎麼可能會對她有興趣!!!不要擔心我!!!」

 

「孝敏~~~」

 

「好啦!!!趕快進去找泰妍,等妳結束再跟我說!!」

 

「好~」

 

 

 

 

 

辦公室裡,泰妍著急的等著順圭要給她解釋,順圭再說一遍跟秀智的關係,從她的平板裡有找到在法國跟秀智還有她室友的合照,當然,熟知媒體操作的泰妍,知道要是只放上這種照片當作證據,這麼薄弱立場一定就會被抹黑成是合成照或是有更多負面評論的產生,還缺了強而有力,一擊斃殺的證據。

 

 

 

 

 

「調通聯,通聯可以證明不是我主動打給她,是她打給我,而且我們確切的通話紀錄只有兩次,不是上面寫得將近十次,還有,她說我都到她家完成交易,這點只要請她爸媽出來,就可以闢謠了…雖然我很不願意麻煩到長輩,但事關我的名譽,不得不這樣做了…」

 

「你確定對方爸媽會出來幫忙嗎?畢竟是自己女兒,私下和解就算了,他們願意當著媒體的面拆女兒的台嗎?」

 

「這我也無法肯定,泰妍,我不知道裴秀智他們家在哪,但我很肯定她是屬於家教甚嚴的人,所以這個要麻煩你去查,我會親自去找她父母說清楚…」

 

「好~那…這件事是要等到事情都收集好後再一次對外澄清,還是現在就要先對媒體否認這件事?」

 

「你覺得呢?你是老闆,我尊重你的意見!!!」

 

「我是覺得現在多說無益,先沉默,況且,我覺得這時候爆出這件事,和先前允兒受傷,公司收到恐嚇信有關…」

 

「我也認為是同一人所為…」

 

 

 

 

 

就在此時,泰妍接到祕書的電話,說分隊長有新的線索要跟她談,當然馬上接電話,還開電腦,看警方傳來的照片,照片是在附近的便利商店拍到,嫌犯帶著帽子和口罩,一般的襯衫和牛仔褲,讓人覺得只是一個感冒的人在便利商店買東西,但是那人挑好東西到櫃台結帳時,拿出一小包類似信封長度的東西交給店員說要寄,而他拿著東西時刻意以手帕包裹,所以上面才只會有店員和宅急便送貨員的指紋,但是那人帽子戴的很低,口罩遮掩到鼻子接近眼睛,除了可以目測身高體重外,其他看不太出來。

 

 

 

 

「身高目測180~185,體重大約70左右…好,我知道了,我們會努力想的,分隊長謝謝你…謝謝…」

 

 

 

 

順圭也一起看著資料,努力想著身邊有沒有類似身高的男生,目前可以確定對方是男性,但是意圖不明,只要確認身分就可以知道到底為什麼會針對AM而來,但是真的想不到,只好先解決眼前事情在說。

 

 

 

 

「喂~我都已經照做跟周刊爆料了,還要怎樣啊!!!!」

 

「什麼!!!還要我再去招開記者會,拜託,你覺得記者會相信我說的話嗎?謊一定很快就會被拆穿的!!!」

 

「我知道我知道,好好好~我去我去,時間地點你安排,我去當被害人,OK?」

 

 

 

 

秀智無奈的掛上電話,抽著菸,不耐煩的嘖聲從嘴裡傳出,眼神裡帶著懊悔,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如果會害到順圭,那就只能怪她自己惹到人了。

 

 

 

 

跟爆料出來相隔不到三小時的時間,被害女子以LINE通知記者有最新的證據可以證明她所言不假,原本守候在樓下的記者們全都一哄而散,各家新聞台也都對這名女子的言論拭目以待。

 

 

 

 

「對於今天周刊的報導,我要在這裡聲明,全都是事實,在法國的那幾個月Sunny她常趁我室友不在對我以言語騷擾,甚至還會用手指頭比數字表示一晚的價碼,但我明明只是個留學生,我不懂她為什麼要這樣做…」

 

「請問你為什麼要到現在才對外說這件事呢?為什麼當初你會在法國認識到sunny?聽說你是她的書迷是嗎?」

 

「沒錯,我是sunny的書迷,會在法國遇到真的是巧遇,因為出於對偶像的崇拜,再加上都是女生,所以我大方地出借我跟室友的客廳讓她住,想不到她卻拿我開心,我真的沒有想到會這樣…」

 

「請問裴小姐,為什麼決定要控訴Sunny呢?周刊報導上面寫到你們已經交易十幾次了,為什麼要這時候出來?是不是出來要錢?」

 

 

 

 

秀智對於眼前這位記者的提問先是怒目而視再轉為笑臉回答。

 

 

 

 

「跟錢無關,我只是希望大家能看清Sunny的真面目,讓大家知道她並非是先前你們所認知的人,我並未藐視同性戀者,但她對我做的事情真的太過分了!!!!!」

 

 

 

 

秀智淚眼婆娑、聲淚俱下的講述和順圭相識最後變成性伴侶的經過,然而有些問題點,避而不談,還會跟記者大眼瞪小眼,讓在場的記者覺得這人根本是來鬧場,但是因為消息並未確定到底是真是假,AM方面未有人出來澄清這則報導,而在辦公室得泰妍和順圭聚精會神的看著秀智出來招開記者會,試圖找出蛛絲馬跡,果然,被眼尖的順圭給看見,一個戴著帽子,穿著黑色上衣和牛仔褲,身材都和剛剛監視器拍到畫面的人相似。

 

 

 

 

「欸,你看剛剛那個黑色衣服的人像不像監視器裡的男人…」

 

「蠻像的,尤其是壓低帽沿的那種姿態,難道…裴秀智是跟他一夥的?」

 

「是不是一夥的我不清楚,但是…那男的是以一種在旁監督的姿態,並不像是在旁好奇圍觀的群眾,所以…他們應該有關係…」

 

「如果有關係的話…那就有線索了…」

 

 

 

 

泰妍連忙打電話給專案處理他們案子的分隊長說明情況,而順圭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看,除非必要,不然她是真的很不希望這些事情鬧到長輩都知道,但既然有心人是要陷害她,那她也不必有婦人之仁,或是憐憫之情,要開幹那就來吧,她奉陪到底。

 

 

 

 

短短半小時的說明,非但沒有讓記者們得到解答,反倒留下更多問號,隨著時間的過去,AM和順圭都沒有任何動作,讓秀智越來越擔心,她現在並沒有在家裡,而是被安排在飯店裡,她不耐煩的菸一根接著一根抽,焦急的看著新聞台不斷報導這件事,但內心卻是越來越不安。

 

 

 

 

「鈴鈴~」

 

「喂~你現在在哪?我照你的話做了阿,但是…他們根本沒反應,你說要怎麼辦?這些事情很快就會被戳破了!!!!!現在到底想怎樣啊?」

 

「不要緊張,這只是經紀公司慣用的伎倆,冷處理,除非有找到反駁事證,不然不可能會這麼快做出回應,你再等等…」

 

「要我等多久,當初說好的錢你可不要反悔!!!!!」

 

「那也要等到我希望的效果出來後,你要的錢才會到你的戶頭!!!」

 

「喀…嘟...嘟…嘟…」

 

「喂喂喂~~~喂!!!喂!!!喂~~~~她媽的!!!!!!!」

 

 

 

 

秀智憤怒的把手機往床上丟,再度點起一根菸,她不知道這樣做對或錯,已經做了,就沒有走回頭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