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知道順圭生日那晚會發生什麼事,泰妍和其她人早在之前就先要求這兩天讓她們放假,不光是為了順圭也是替自己謀福利。從飯店回到少時宿舍的順圭和孝敏,一進門就被大家盯著看,明明所有人都曉得孝敏在大熱天穿高領外套是為了遮什麼,不怕死的允兒還是問了孝敏。

 

「孝敏歐尼…這麼熱的天氣穿這樣不會太悶了嗎…」

 

「呀…林允兒…少多話了…」

 

「sunny歐尼...我又不是問妳…妳幹嘛那麼緊張啊…還是說…跟妳有關啊…哈哈」

 

話說完,所有人都大笑,孝敏又是臉紅又是無奈的,走到客廳去找美英和秀妍聊天,順圭之前就先知會過恩靜和智妍,所以孝敏也一樣休息兩天。

 

「孝敏…昨天晚上過得好嗎…」

 

「幫妳挑的那間…不錯齁…哈哈」

 

「唉…妳們兩個少損我了啦…可惡…秀妍…管好妳老公啦…真是的…害我剛剛很尷尬」

 

在好姐妹面前,什麼話都不用說她們也知道,何況那個禮物,也是這兩位好姐妹出的主意。

順圭訓完允兒後,面帶嚴肅的坐在孝敏旁邊,一開口就讓大家嚇到

 

「我想要和孝敏搬出去住」

 

「嘶…」

 

「順圭妳是認真的嗎…妳不怕被社長發現…」

 

「對啊…還是妳已經打算公開…」

 

大家妳一言我一語的,問個沒完,泰妍趕緊制止,示意順圭繼續說下去。

 

「我是有打算要公開,不過,不是現在,我要搬出去是因為,我覺得和孝敏相處的時間太少,我們分別屬於不同團體,要不是現在錄同一個節目,見面的機會根本少之又少,再加上,可能很快就要退出青春不敗了…」

 

「嗯?...退出青春不敗…為什麼…」孝敏愣到現在才回神

 

「因為我們要開始二巡,要往海外跑,所以沒辦法固定時間去錄影」Yuri哀怨的說

 

「所以,我想和孝敏住在一起,理由什麼的,我都想好了,叔叔那邊我也有辦法,房子也已經找好了,現在,就等妳們幫我們兩個了…」

 

順圭看了看坐在旁邊的這個笨女人,到現在還在震驚自己說的話。

 

「房子都找好了…順圭…妳的動作倒是挺快的嘛!」

 

「哪敢…如果我和孝敏成功的話…妳和允兒不就也有藉口了…」

 

「呀…李順圭…妳偷偷調查我…」

 

「哎呀…秀妍…如果不是妳給我的啟發…我怎麼會這麼做呢…說起來我還要感謝妳才是呢…」

 

順圭的這番話,讓秀妍氣也不是,不氣也不是,不過,會讓順圭開口要大家幫忙,可見這件事有一定的嚴重性,身為順圭的好姐妹,哪有不幫忙的道理,所以順圭說什麼,她們就怎麼做。只是,我們的另外一位主角,好像還在狀況外。

 

「住…住一起…可是妳叔叔怎麼辦…妳爸爸怎麼辦…順圭啊…妳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朴孝敏...難道妳還不了解我嗎…我會做我沒把握的事嗎…還是…其實妳不想跟我一起住?」

 

「不…不是…我當然想跟妳一起住啊…」

 

「哦…看來老婆妳迫不及待想跟我一起生活呢」

 

話一出口,才發現掉進順圭的陷阱裡,孝敏白了她一眼,明明在跟她講正經事,怎麼到最後都被她呼攏。

 

「孝敏...不用擔心啦...我想順圭一定是有計畫了...才會提出這種要求...何況...如果妳們真的再一起生活…那我和DaeDae、允兒和jesi、秀英和…」

 

「咳…咳…」美英意有所指,害得秀英敢快裝咳讓她閉嘴

 

「總之,妳們成功了,那我們之後也可以搬出去過自己的生活,對妳們,對我們都好。」

美英說的不無道哩,幫順圭和孝敏,等同於幫其他人的幸福鋪路,只是,倒是委屈了打先鋒的順圭和孝敏。

 

「好啦...既然大家知道我的意思…需要幫忙的時候,我就會開口…現在我要帶孝敏去找我媽…如果我媽搞定了…那一切的事就好辦了。」

 

孝敏就這樣被順圭帶去順圭的家,順圭的家離宿舍不遠,有時候在宿舍睡不著,順圭就會開車回家睡,那裡現在只有順圭的媽媽一個人住,順圭的爸爸和姐姐在美國照顧外公、外婆,所以這件事,要成功就要看順圭媽媽的意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