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十七.

 

 

 

雖然對孝敏家再熟悉不過,不過這次到訪的身分不一樣,兩個人相處方式也有所不同,順圭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再同睡一張床,兩人現在都已經確定彼此的心意,是實至名歸的情侶,但是交往的第一天,如果就發生關係好像很不妥,而且順圭也不想被孝敏誤以為她只是為了追求肉體上的歡愉而和她交往,但自己又怕睡在一起會忍不住對孝敏的衝動,只好再一次尷尬的提出睡沙發的請求。

 

「孝敏,我去睡沙發好了…」

 

「嗯…好啊,我拿被子給妳」這次孝敏乾脆的答應,看來她大概猜得到順圭要求睡沙發的理由。

 

「sunny,我不會每次都讓妳睡沙發的,等我,好嗎?」

 

「嗯…」

 

孝敏在順圭的唇上飛快的落下一吻後,便急急忙忙的跑回房間,按耐不住衝動,就是想給sunny一個吻,面色潮紅、心跳加速,這是孝敏以前戀愛時沒有過的感受,她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剛剛這樣的舉動,就是一股腦兒想這樣做,孝敏這才體悟到,為了某個人的而心跳,這就是愛。

 

這一晚,兩人都睡得香甜,即使隔著房門,順圭好像能感覺到孝敏注視她的視線,雖然這樣說很弔詭,但是心誠所至,心中所念的最後往往都會成真,這是一種感受,不過孝敏真的也一直想著順圭就是。

 

這晚兩人什麼事也沒有,但我想,心裡很甜就是了。

 

隔天的兩人,甜甜蜜蜜的約會去了,反正老闆都下令要她好好招待客人,假公濟私應該也不為過吧,孝敏為她賺到一天約會假而暗自竊喜。

 

順圭開車載著孝敏到處去玩,原本要來散心的陰霾,都在昨天一掃而空,出乎意料的發展,還好最後結局是完美的,只是剛開始交往的兩人從朋友變成戀人,身分的轉換好像還不太能適應。

 

「sunny,給妳,冰淇淋」

 

「喔,謝謝」

 

順圭客氣的接過冰淇淋,兩個人還是像以往一樣,說些時事之類的話題。順圭看到孝敏的嘴角都是冰淇淋,馬上拿衛生紙要幫她擦乾淨,孝敏看到順圭要幫她,馬上連聲道謝然後拿起衛生紙自己擦。

 

「孝敏,妳幹嘛跟我搶啊?」

 

「啊?我想說我自己擦就可以啦…」

 

「可是我想幫妳啊,而且妳剛剛那種客氣的態度,讓我覺得我好像只是一個普通朋友…」

 

「sunny,不是的,我只是還沒適應…」

 

孝敏和初戀男友分手後,整整兩年的時間都是一個人過,自己一個人上班、吃飯,一個人打發無聊時間,偶而素妍或智妍來陪陪她,但是大部分都還是一個人,孝敏渴望愛情,卻不希望再度受傷,想要被愛,又害怕心碎,矛盾的情緒一直在心裡糾結著。

 

現在,身邊有了另一個人,孝敏反倒覺得奇怪,尤其順圭是個女生,從來沒有和女生交往的孝敏,完全不曉得該怎麼做,想像以前一樣,又覺得順圭是女生不能用對男生的方式來對待,總之,這些想法就在孝敏的腦袋裡打轉,以至於和順圭相處時,孝敏顯得格外的小心翼翼。

 

「孝敏,不要想那麼多,我知道妳還是覺得有點奇怪,一下子從朋友的身分變成戀人,一定很不知所措吧,沒關係,我會慢慢等妳習慣的…」

 

「sunny…」

 

順圭握著孝敏的手,輕靠在孝敏的肩上,聞著孝敏的髮香,溫暖的氣息讓她感到安心。

 

「孝敏妳知道嗎…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很認真的在意某個人了…」

 

「怎麼說…」

 

「原本我以為那就是愛、就是感情,到頭來才發現根本是錯的,一開始泰妍跟我說的時候,我還很氣為什麼我最好的朋友無法感同身受,甚至評斷我的感情生活,有好長一陣子,我都不願意面對他人的批評,就是害怕承認他們所說的都是事實…」

 

「sunny,妳是說妳跟妳前女友的事嗎…」

 

「嗯…」

 

「喔…這樣啊…」孝敏不悅的嘟起嘴,沒有人會願意聽到情人在自己面前談論舊情人的事吧。

 

「吃醋了?...」

 

「沒有…」

 

「呵呵,孝敏我說這些不是為了要讓妳知道我和前女友的情史,我想讓妳明白,妳才是讓我懂愛的那個人,是會讓我緊張到心跳加速的人,也是唯一一個會讓我手足無措的人…」

 

「sunny,那個…我…」之前聽到順圭說前女友的事就很已經很好奇她是誰了,現在成為正牌女友後,就更想知道,只是猶豫著不知道該不該問出口。

 

「想知道她是誰?」

 

「嗯…」

 

「她是泫雅,金泫雅,現在當紅的女歌手」順圭毫不猶豫的說出那個人是誰,如果說當初對孝敏還有一點隱藏,但是現在變為女朋友後,順圭無論怎樣都覺得不能對孝敏隱瞞任何事,兩個人坦承佈公才是好的相處方式。

 

「咦!!!泫雅,跳BUBBLEPOP的泫雅!!!」

 

「很訝異嗎?但真的是她,泫雅小我們兩歲,在她17歲的時候出道,出道後,我們聚少離多,我忙學校、她忙演藝事業,漸漸的電話中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妳還是會…會想念她嗎?」沒有人會希望情人還對前任思思念念不忘的。

 

「不會,我剛說過,我以為我對泫雅的感情就是愛,以為這就是情侶,所以當時泰妍跟我說我只是出於母性想保護比自己還柔弱的人這種話,我完全無法接受,甚至一度不肯跟泰妍討論到這類的事,但是到後面,我們越來越遠,我卻一點也不覺得奇怪,反而處之泰然,她打給我我還是會接,可是…她好像慢慢的從我生活重心中退出…」

 

「所以…妳對她真的不是愛嗎?」

 

「嗯,孝敏,對泫雅我不會有吻她、佔有她的衝動,一直以來我都是以年長者的身分去照顧她、保護她,基本上我們之間的確有愛,但是是家人間親情的那種。」

 

「可…可是,是泫雅耶,那個很紅的歌手金泫雅耶!!!」

 

「所以呢?」對於泫雅成為當紅歌手的身分,順圭感到不以為然。

 

「她長得那麼漂亮、身材又好,重點是年輕…」

 

「朴孝敏小姐,妳幹嘛這樣貶低自己,妳也不差啊,在我心中妳比她更好」

 

「sunny~」

 

「喂喂喂,在吃哪門子的醋,孝敏,我不是個會說甜言蜜語的人,但給我一點時間我會證明的…」

 

既然順圭都這樣說,孝敏也不想再問下去,再問下去不過是庸人自擾,不管以前順圭交往的對象有多多,重要的是現在,她,朴孝敏才是李順圭唯一交往的人,才是她現在愛著的人,所以前女友…管她的,珍惜跟眼前人相處才重要。

 

「恩…」

 

順圭順了順孝敏的頭髮,眼前這個女人是她怎麼也沒想過會交往,從一開始的關注到現在交往,順圭還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畢竟在網路上相識而相愛的例子太少,沒有什麼真實性,但現在在身旁的這個女人,是她名符其實的女朋友,已經多久沒有感受到這股愛人的力量,順圭一個熱血沸騰,忍不住按著孝敏的頭,開始慢慢的探索孝敏的滋味。

 

「恩…sun..sunny…」

 

從淺淺的吻著,慢慢吸允孝敏的上下唇,再到兩人的舌互相在對方的口中纏繞,每一次的吻,都讓孝敏身體不自覺顫慄,身體四處像是有電流通過一樣,吻,她不是不懂,只是從來沒有被一個人這樣充滿愛意的吻著。

 

「sunny~」接完吻的孝敏臉紅紅,害羞得不敢直視順圭的眼睛,但是順圭卻直看著她傻笑

 

「妳笑什麼…」

 

「我只是覺得這樣就好幸福」

 

「傻瓜」

 

戀愛中的人,再聰明也會變成傻子呢。

 

順圭帶著甜甜蜜蜜的氛圍,開心的回到工作崗位,有了愛情的滋潤,順圭整個人變得神采奕奕,和之前強打起精神的模樣大相逕庭,這陣子由失魂落魄到活力充沛的模樣,讓公司底下的人議論紛紛,每個人都在猜測順圭的轉變到底為何,甚至有些人還開了賭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