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  

 

 

瀏覽突破十萬人次!!!!!!!!!!(撒花)

 

 

 

 

 

 

如果意義和價值   選擇了後者  是否意味著所有事都要以錢來考量

沒有了意義   也就找不到繼續下去的理由

天秤早就頃倒  只是我們都在騙自己

 

 

 

 

 

 

 

 

 

破鏡重圓  鏡碎難全

:))

 

 

 

 

六.

 

 

 

經過一晚的深度談話,秀妍和允兒兩人隔天眼睛都很腫,兩人相視而笑,都為了昨晚的哭泣而感到好笑,允兒一早就有課,所以和秀妍吃完早餐後就直到學校上課,穿著秀妍幫她洗好的外套去上課,昨晚把話說出來後,心裡舒坦很多,起碼壓力釋放了,人也開闊許多。

 

 

 

這個學期,系隊一共有三個盃賽,要到不同的學校去比賽,大企盃在第一場預賽就被淘汰,然後隔天整個系隊就去玩了整天的情況下結束。

 

而中企盃,今年剛好是自己的學校舉辦,頂著地主的頭銜,順圭她們有輸不起的壓力,中企盃在五月中舉行,剛好是期中考結束後一個禮拜,所以期中考一結束,順圭就馬上招集大家到球場練球,因為期中考都會固定不練球,所以現在拿起球來,大家都投得不是很順手,因此,比賽前一個禮拜,大家都在練球,雖然沒有特別加重訓練,但是,要慢慢地找回手感。

 

而系學會承辦這次的中企盃,對於外校的來訪顯得戰戰兢兢,不敢有一絲錯誤,泰妍尤其緊張,一一確認名單還有比賽各個細節,務必要做到盡善盡美讓大家滿意。

 

 

 

比賽是利用周末的兩天來舉辦,第一天是預賽,根據抽籤分配到的組別下去打,這次中部一共有14所學校參賽,第一天要淘汰掉6隊,隔天從八強一路打到冠亞軍,所以,基本上第一天的各隊幾乎都要打三場比賽,很累,所以要比的就是誰的板凳夠深、誰的體力夠好,才能夠撐下去,迎接明天的挑戰。

 

「記得,照前天在場上練習的那樣,戰術要懂得運用,跑位不要跑錯了,企管~」

 

「加油!!!!」

 

所有人信心十足的大喊,允兒穿著背號14號的球衣上場,雖然是大一的菜鳥還沒有什麼實戰經驗,但是她嫻熟的運球,以及在禁區優勢的身高,都讓順圭覺得可以讓允兒上場試一試。

 

「嗶~比賽開始!!!」

 

裁判把球拋向空中,允兒手一撥,順圭接到球,由她們開始攻勢,這次的籤運很好,分配到的學校,大部分實力都沒有很強,因為賽前的積極訓練,所以戰術運用的很好,甚至有時候在順圭的穿針引線下,宥利或是允兒都會來上幾顆好球,讓場外的加油團大聲叫好。

 

「哇!!沒想到允兒居然蠻厲害的,我還以為李順圭是騙我的!!!」

 

泰妍相對於順圭,她顯得不太愛運動,但身為系學會會長,有比賽她當然一定親力親為去現場加油,尤其,女籃隊長又是她的好朋友,她怎麼能缺席。

 

「對阿,允兒真的好厲害唷,秀妍妳看,哦!!!這球進得漂亮啊!!!」

 

美英也在一旁跟著大聲歡呼,而秀妍則是整個人都看呆了。

 

沒想到允兒居然這麼會打球,她打球的樣子…好帥氣…”

 

秀妍看著允兒一球又一球的進,或是積極的爭搶到籃板,雖然不會運動,但她也看得懂,還分辨得出誰會打誰不會打,而她看允兒看到目不轉睛,一秒也不願離開她。

 

第一場比賽結束,跟賽前的預估一樣,以大比分贏球,中午休息時間,因為下午還有兩場比賽,所以大夥就到便利商店買些關東煮或是小份量的東西稍微墊墊胃,吃太飽,下午的比賽可能會吐得半死。

 

 

 

 

「允兒!!!」

 

「欸,秀妍學姊~妳也來看比賽阿!!!」

 

正坐在階梯上吃著麵包的允兒,秀妍走到她旁邊坐著,跟她聊起來。

 

「嗯,我是系學會的幹部,所以要來這裡看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阿,而且自己學校在比賽怎麼可以不來加油!!!」

 

「也對齁,哈哈哈~」

 

「允兒,妳籃球打得很好耶,剛剛有好幾次籃下偷跑成功進球還有抓到籃板,妳真的很厲害耶!!!」

 

「啊哈哈,還好啦,那是因為順圭學姊她傳得好,後衛控球控得好,我們中鋒自然就會輕鬆很多啊!!!」

 

「唉唷,妳這樣誇順圭,她會自大起來的!!!」

 

「欸欸欸,鄭秀妍妳跟林允兒在說我壞話唷」

 

俗話說好的不靈、壞的靈,不偏不倚,剛從便利商店買東西回來的順圭這麼剛好聽到秀妍說到她的名字,瞇著眼直往兩個人看,想要看出這兩人在說些什麼。

 

「哪有,我是在誇妳剛剛打得很好好不好~」

 

「少來,妳以為我才剛認識妳嗎?妳什麼樣的人我會不清楚!!!」

 

「齁,妳疑心病很重耶,孝敏勒?沒來唷…」

 

「她去醫護站幫我拿冰塊,剛剛被撞到,腳踝有點扭到,以防萬一,想說還是冰敷一下會比較保險…」

 

「還好吧,下午還有兩場耶!!!」順圭伸出腳給秀妍看腳踝,雖然結束後腳踝都沒怎樣,但是孝敏為了怕順圭在下午的比賽又拐到,還是去醫護站拿冰塊先冰敷。

 

「沒什麼事啦…是孝敏擔心太多了…」

 

「sunny,我這叫以防萬一啦,快點坐下吃東西,我幫妳冰敷…」

 

「好~」

 

孝敏拿著一袋冰塊,壓著順圭的肩要她乖乖坐下,然後幫她脫鞋子、襪子,再幫她冰敷,整個過程流暢到連允兒在旁邊也自嘆弗如。

 

「孝敏學姊,妳都是這樣幫順圭學姊的嗎?」

 

「嗯,sunny喜歡籃球,從高中就這樣,所以她有比賽我都一定會去幫她加油,如果受傷了,就會幫她冰敷,本來以前我什麼都不懂,但現在看多看久了,就知道要怎麼弄…」

 

孝敏這段話雖然是對著允兒說,但是手還是很細心的幫順圭冰敷,有時候還會按摩她的小腿,讓她的肌肉稍微放鬆,順圭也不是閒在那吃東西像大爺般享受孝敏的服侍,而是,撕一小塊麵包妳一口我一口的餵著孝敏,兩人的好默契真的沒話說,但對眼前兩位單身的人來說,就礙眼多了。

 

「李順圭,妳們兩個要閃去旁邊閃啦!!!」秀妍首先發難,雖然說從大一看到現在已經習以為常,但是要單身的人看到這樣的情景難免會覺得刺眼。

 

「sunny,秀妍又在羨慕了…」

 

「對啊,誰叫她現在身邊沒有伴呢…」

 

「那所以是我們的錯嗎?」

 

「怎麼會呢,我的孝敏長得這麼討人喜愛怎麼會是妳的錯!!!」

 

孝敏和順圭妳一言我一語的逗著秀妍,從以前開始每當秀妍對她們倆放閃光的程度不耐煩時,她們總會這樣捉弄她,直到她發火大吼。

 

「李順圭、朴孝敏你們兩個給我滾遠一點!!!!」

 

「哈哈哈哈~」

 

順圭和孝敏很識相的趕快走人,允兒在旁邊看得忍不住捧腹大笑,這一對情侶真的太有趣了,秀妍也是。

 

 

 

 

「笑什麼!!!」秀妍好不容易才把這對閃光情侶給趕走,卻看見允兒在一旁笑到直流淚,不由自主的噘著嘴。

 

「唉唷,哈哈哈,學姊妳們…真的太好笑了啦,哈哈哈!!」

 

「哼,都是孝敏啦,老愛跟順圭這樣逗我玩…總有一天要找她們兩個算帳!!!」

 

好不容易終於恢復鎮靜的允兒,看著秀妍氣呼呼嘟著嘴的模樣,甚是可愛,又想到孝敏說她現在沒有男朋友,不禁好奇,她長得這麼漂亮不可能沒人追吧。

 

「秀妍學姊,剛剛孝敏學姐說,妳沒有男朋友是真的嗎??妳長得這麼漂亮耶,都沒人追嗎?」

 

「有是有啦,但是都沒感覺,我不喜歡跟沒感覺的人交往,縱使他長得再帥我也沒辦法…」

 

「哦,原來是這樣!!!」

 

「那妳呢,允兒妳長得這麼高,身材又好,難道也沒人追?」

 

「啊,老實說,因為我不笑的時候真的會給人一種距離感,何況我對於那些精蟲衝腦只對我的身材有興趣的男生一點意思也沒有,所以我也跟妳一樣,還在找有感覺的人啊…」

 

「啊哈哈,精蟲衝腦,允兒妳講話真的很直接耶!!!」聽到這句話,秀妍忍不住大笑,因為允兒真的說得太對了。

 

「我說得沒錯啊!!!學姊妳笑得太誇張啊~~~」

 

 

允兒和秀妍就這樣坐在階梯上聊了很久,直到下一場比賽前一個小時,順圭要大家去熱身時,兩人才依依不捨的分開,而互相看對方的眼神裡多了份連自己都還不知道的好感。

 

 

 

感情,就是在無聊的閒談中,日漸增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