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N4去錄製Ment" Beatles code"又再度被問到退團事件而流下了眼淚

雖然說從去年七月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對時間,這次的新專輯也夾帶著捲土重來的氣勢回歸~

但還是有許多人在檯面下議論紛紛,無論如何~Queens會無條件支持!!!!!!

T-ARA大發!!!!!!!!!!!!!!!!  PS:節目5/6號播唷^_<

 

 

 

 

 

 

 

 

 

 

只要跟著時間走  一切都會好的

:))

 

 

 

 

 

 

 

 

三十三.

 

 

 

「喂~~~」

 

「美英阿~妳在幹嘛???」

 

「啊!!!孝敏,是秀妍,她回國了!!!!!!」

 

「秀妍!!!!!我好想妳唷!!!!」

 

 

秀妍公司開工領完紅包結束後,回到家,閒來無事,就打給美英問她在幹嘛,要不要一起去逛街什麼的,想不到孝敏跟她居然在一起,孝敏聽到是秀妍,趕快對著電話大吼。

 

 

「欸,妳們在哪啊???那裏好吵唷???」

 

因為美英開擴音,秀妍把電話拿得很遠都還聽得到,背景聽起來,兩人似乎在很吵雜的地方。

 

「我們在遊樂園,順圭帶孝敏回她家,Dae帶我回她家,因為都在台中,所以我們約出來玩了~~」

 

「哦~你們去double date!!!好甜蜜唷~~~」

 

「欸欸欸,秀妍妳的語氣聽起來有點酸唷~」

 

「哪有,那你們哪時候回來啊?禮拜日嗎?」

 

「嗯…明天就會回去,所以再等我們一下唷!!!!」

 

「黃美英,妳少對我撒嬌,很噁,好啦,你們慢慢玩,我要出門看電影了,掰~」

 

「love u ~~~」

 

秀妍趕快結束電話,好友都跟自己的伴侶約會去了,只剩她一個人感覺有些淒涼,簡單的打扮後,就出門看電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因為是假日,順圭跟孝敏帶著兩個姪子出去玩,小孩子一定都很想到遊樂園,所以打個電話跟泰妍約好時間後,大家就在台中知名的遊樂園見面,不過,因為是過年的連假,所以人潮多到爆,連走路都有些困難,更何況是要排遊樂設施,所以,才待到下午,六人就轉移陣地到后豐去騎腳踏車,不過,因為帶著孩子,美英和孝敏都把注意力放在小孩身上,反而把順圭和泰妍給冷落了。

 

 

 

「李順圭,我們是出來玩的,怎麼反而被冷落了~~~」

 

「哀~我現在也有些後悔幫我姊帶孩子了!!!!」

 

「欸,妳看,孝敏直接親嘴耶~~~」

 

「哼,妳少笑我,美英還不是一樣!!!!」

 

「唉~~~」

 

「唉~~~」

 

雖然兩人互相調侃被冷落有些慘,不過,跟小孩子一起出來玩別有一番風趣。

 

 

 

 

 

 

 

秀妍看完電影,街上到處都為了把握最後的假期,出來約會的情侶,手牽手的走在一起,讓秀妍更加羨慕,冬天冷風吹來,秀妍只想趕快買完晚餐回家坐在電視機前吃,卻收到允兒的訊息,秀妍主動打給允兒問她要不要一起吃飯。

 

「允兒,妳傳簡訊問我有沒有空要幹嘛?」

 

「哦~秀妍姊,妳現在才回我,我是要問妳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對不起,我剛剛在看電影,所以手機關靜音,放在包包裡沒有感覺到震動,吃飯唷?嗯,可是現在人都好多,而且妳又是公眾人物,不然,我們各買一點東西,然後到我家吃,好嗎?」

 

「好好好!!!!那,秀妍姊,待會見囉~~~」

 

 

 

因為允兒隔天休息,所以想要找秀妍一起去吃飯,吃完飯後去哪都好,想不到簡訊傳了好久都沒有回,正當允兒覺得沒望時,秀妍就打來,一想到待會要跟秀妍見面,允兒就很興奮,趕緊準備東西去秀妍家。

 

 

 

「叮咚~」

 

「嗨~允兒妳來囉!!!」

 

「秀妍姊,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兩人坐在一起吃吃喝喝,互相聊著這陣子的事,秀妍也關心允兒的爸爸身體有沒有好一點,邊吃飯邊聊天,秀妍還從冰箱拿出啤酒,跟允兒一起喝,越喝話題也越來越深入,而兩人席地而坐,相當放鬆。

 

 

「允兒啊,妳…談過戀愛嗎?」

 

「欸?秀妍姊,怎麼這麼問…?」

 

「因為,今天原本是想要找美英跟孝敏一起去看電影跟逛街的,可是想不到兩人剛好到順圭和泰妍家作客,都在台中所以一起去double date~看到她們這麼幸福,會很替她們開心,可是,說不羨慕、不忌妒都是假的!!!」

 

「秀妍姊…妳…很想要談戀愛嗎??」

 

「嗯,不是,我只是希望也能夠跟她們一樣找到一個人可以分享各種心情,毫無顧忌的,一直陪伴下去…」

 

「這樣啊…」

 

「妳知道嗎?允兒,我其實對於同性戀沒有說很喜歡,也不會很排斥,在國外,到處都看得到各種性向的人在大街上摟摟抱抱,甚至是親吻,台灣相對保守許多,我沒有跟女生交往過,可是,我卻很羨慕孝敏和順圭這樣的戀情…」

 

「嗯,我也很羨慕順圭姊她們…好甜蜜,好讓人為她們感到窩心…隔了這麼多年,卻依然把彼此放在心上,不經意的相認,到最後終於在一起,我覺得啊,緣分,在她們身上,做了最好的示範…」

 

其實,從沒有真正戀愛過的允兒,看到順圭跟孝敏兩人是小時候的玩伴,互相許諾後分開二十年,心裡卻仍然惦記著對方,緣分讓她們再度相遇進而相戀,甜甜蜜蜜自然不在話下,允兒羨慕的是,能有一個人會把自己惦記在心上這麼久,她也曾幻想著,會不會有哪一天,能有個人讓她這麼念念不忘,也許,那就是允兒的真愛。

 

「妳也很羨慕她們齁,還有美英跟泰妍也是啊,經歷過這麼多風雨,最後還是在一起,我在旁邊都知道,她們兩個是很相愛的,只是遇到的困難多了一點,過程才會這麼艱辛…」

 

「嗯,真的,雖然泰妍姊不是那麼會表達感情的人,可是我知道,她都偷偷觀察著美英姐,偷偷注意她的行動,可是,當美英姐看著她的時候,又會把眼神給轉移開來,害羞得不得了!!!」

 

「哈哈哈,允兒妳也有發現唷,我就說嘛,金泰妍那樣子根本就是欲蓋彌彰,只有美英一個人不知道她的dae~有多愛她!!!!」

 

 

 

秀妍的酒量其實沒有很好,三瓶啤酒已經讓她有些頭暈,不過,或許是感受到好友的甜蜜,讓她的心情特別開心,也就跟允兒多喝幾杯,允兒的酒量還不錯,但她不知道秀妍的酒量不好,一直跟她聊天,完全沒注意到秀妍逐漸紅起來的臉龐,以及變得有些異常興奮。

 

 

 

「那…允兒妳…戀愛過嗎??」

 

「蛤,沒有,我沒有談過,十八歲就出道,成為藝人根本沒有時間談戀愛,即使想,可是身邊也沒有對象…」

 

「聽起來有些心酸呢~」

 

「哈哈哈,是還好啦,那妳呢,秀妍姊,妳長這麼漂亮,應該談過不少戀愛吧…」

 

「我唷,嗯,追我的人不少,可是真正交往的很少…」

 

「欸?那…秀妍姊妳談過幾次戀愛啊???」

 

「嗯,我想想,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五次~雖然說很少,但卻是我們三個人之中最多的了~」

 

「這樣啊…」

 

允兒有些難受,原來秀妍的戀愛經驗很豐富。

 

「對啊,有些就只是單純的學生戀情,大學後,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戀愛,可惜的是,可能遇到的人都不是很好,或者是我不夠好,交往都不超過兩年,然後就分手…」秀妍把最後一瓶酒喝完,神情看來有些迷茫。

 

 

「那是因為他們都不懂得珍惜妳,才會分手!!!」

 

允兒忽然義憤填膺地這樣說,讓秀妍嚇了一跳。

 

「欸,允兒妳…」

 

忽然意識到自己的失態,允兒趕緊解釋。

 

「我的意思是,秀妍姊妳很好,都是那些人的問題,因為他們不珍惜,所以妳也沒必要為他們傷心!!!!」

 

允兒越說,底氣越不足,她會忽然爆出這一句,她自己也沒想到,現在看著秀妍垂喪頭,好似在自責自己不夠好才會讓戀情這麼短暫,就想要說些話安慰秀妍,可是,允兒很清楚,這句話說出來後,她對秀妍,已經不是對待一個朋友這麼簡單了。

 

 

 

「謝謝妳,允兒,我不是一個會為逝去戀情難過掉淚的人,我只是在想,哪天,才能遇到一個懂我的人呢…」

 

「秀妍姊…」

 

秀妍和允兒兩人坐在桌子和沙發間隔的地板上,秀妍喪氣的臉,讓允兒不自覺靠得很近,拍拍秀妍的肩,安慰著她,兩人之間,瀰漫著一股連她們都沒有發現很曖昧的氛圍。

 

 

 

 

 

忽然,秀妍起身跨坐到允兒的身上,或許是喝醉了,秀妍本就大剌剌的個性,醉了之後,更顯得大膽,因為是坐姿,還卡在沙發和桌子之間,允兒動彈不得,只能抱著秀妍的腰,避免她撞到桌子或是忽然跌下來撞傷,允兒完全不知道秀妍忽然跨坐在她身上要幹嘛。

 

 

「允…妳有沒有…接過吻…?」

 

 

秀妍喝了酒後,整個女人味顯現出來,手輕輕摩娑著允兒的臉龐,指尖不時劃過嘴唇,未加施胭脂的臉,依然很有魅力。

 

 

「秀…秀妍姊,我…我有接吻過啊…」

 

 

允兒不知道秀妍這樣問要幹嘛,她拍戲曾經接過吻,所以脫口而出有,只是,這不是秀妍要的答案。

 

 

 

 

「我記得妳剛剛說妳沒有戀愛過啊…怎麼會有接吻呢…?」

 

 

 

 

 

「啊…我…我拍戲…有…有拍過吻戲啊…」

 

 

 

 

「嘻~允啊,我是指,拋開妳名演員的身分,以林允兒這個人來說,有沒有接過吻…?」

 

 

 

秀妍和允兒的距離越靠越近,允兒根本沒路可以後退,只能任由秀妍拉近距離,直到聽見她急促的呼吸聲。

 

 

 

「我…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沒有…」

 

 

 

 

「那…妳想不想要試一試所謂的接吻,是什麼感受?」

 

 

 

 

「欸…秀妍姊…妳…唔唔…唔嗯…唔唔唔…嗯…哼…唔…」

 

 

 

允兒話還沒說完,就被秀妍給吻住,看著忽然放大的臉,允兒一時間愣住,只能被動地接受,秀妍的唇吸吮著允兒的唇,似是在抗議允兒沒有反應,哼的一聲,舌尖探入,這更讓允兒不知所措。

 

 

 

「唔...唔...嗯…秀妍姊…唔唔…唔嗯…嗯…嗚嗯…」

 

 

 

秀妍強勢的吻著,允兒剛開始只能讓秀妍這樣吻著,跟以往拍吻戲,大部分都是點到為止的親吻外,很少有這種這麼激烈的吸吮,所以反應不及的允兒,連呼吸也忘了,等到秀妍吻夠稍稍放開允兒,允兒才能呼吸,不過,很快地秀妍又吻上,捧著允兒的臉龐,閉著眼,專心的吻著,一次、兩次,允兒也抓到竅門,手緊緊抱著秀妍,慢慢學著秀妍的動作,回應著。

 

 

 

「唔唔...嗯…嗯哼…允…學得好快…唔唔…唔嗯…」

 

 

 

 

酒精真的很容易讓人放鬆、膽子變大,喜歡的人主動吻著自己,允兒也顧不了這麼多,熱切地回應秀妍,可是雙手在秀妍的背上並沒有因為這樣而亂摸,反倒是秀妍,或許是因為太久沒有接吻,兩人接吻好一會兒,讓她有些喘不過。

 

 

 

「呼…呼…哈…嗯…允…繼續…唔唔…唔嗯…」

 

 

 

秀妍一聲令下,兩人分開沒多久的唇,又再度糾纏,舌尖互相舔繞,整個客廳都只剩下兩人相濡以沫的聲音,氣氛越發曖昧,似乎,有點要擦槍走火的趨勢,兩人互相頭抵著頭喘氣,都能感受到對方紊亂的呼吸和加快的心跳。

 

 

 

 

 

 

 

正當允兒發覺這樣不對,想要阻止兩人繼續下去時,秀妍卻忽然把頭靠在允兒的右肩上,就沒了動作,允兒拍拍秀妍,試圖要叫醒她,才發現秀妍已經呼呼大睡,臉上還有著還未退卻的紅暈,允兒嘆了口氣,仔細看著秀妍的臉龐,唇上還有著剛剛兩人接吻柔軟的觸感,向前輕輕的一吻,溫柔地抱起秀妍上樓,幫她換一套乾淨的衣服,然後下樓把杯盤狼藉的桌面給清乾淨後,因為喝了酒沒辦法開車,只好叫計程車回去。

 

 

 

 

 

 

 

 

在車上時,天空忽然下起毛毛細雨,雨滴打在玻璃上,形成一幅美麗的雨景,可是,允兒根本沒有心思好好觀賞,她整個腦袋都在想著,剛剛秀妍突如其來的吻著她,是因為喜歡她,所以藉酒壯膽,還是她根本已經喝醉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自己說過什麼話,紛亂的想法在腦中不斷竄出,而始作俑者則是躺在床上睡得香甜。

 

 

秀妍她…是喜歡我的嗎…?”

 

 

此時的允兒,已經不在稱呼秀妍為姊,在她心中,秀妍不像是姐姐一樣,反而是個她渴望能夠擁有的女人,一個,她很想要跟她在一起的女人,然而,從剛剛聊天中得知,秀妍從未跟女生交往,即使有五次的戀愛經驗也都是跟男生,雖然她說她很羨慕順圭和孝敏這樣的感情,但羨慕歸羨慕,並不代表秀妍就會接受,只是,允兒很糾結,剛剛的那個吻,秀妍到底是有意識還是無意識、知道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什麼,如果是喝醉了,那就表示她不過只是太久沒接吻想要找個人罷了,如果她是借酒裝瘋,那是不是表示,秀妍同樣也是喜歡著允兒的?

 

 

答案我們不得而知,但可以知道的是,允而對於剛剛的吻顯得非常激動,也因為這樣,讓她看清這幾天以來的煩躁到底是為了什麼,因為,她真的,喜歡上秀妍了。

 

 

 

「唉~好煩唷,到底為什麼要吻我!!!!!!!!!」

 

 

 

回到家,腦子還是不停地浮現剛剛兩人接吻的畫面,以及身體緊密的靠著,渾身酒氣的允兒,大致的沖個澡後,就躺在床上想要睡覺,可是接吻的感覺身體依然謹記著,忘也忘不掉,最後,迷迷濛濛,慢慢睡著。

 

 

T-ARA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