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  

 

 

 

走到谷底的人生   未必是件壞事

妳只能不斷往上爬  用前進來擺脫困境

:))

 

 

 

 

四十二.

 

 

 

「美英,這裡!!!」

 

「Dae~~~」

 

美英一到機場,就四處找尋泰妍的身影,一看到她,完全忘了人在機場,直接抱著,泰妍帶著墨鏡,一臉酷樣,抱著美英,露出喜悅的笑容。

 

「妳終於回來了,再不回來,我就要被林允兒跟鄭秀妍這對肉麻情侶給氣死!!!」

 

「dae~妳直接說想我,我會更愛妳!!!」

 

「那我不說想妳,難道妳就不會更愛我?」

 

「我一天比一天更愛妳~」

 

 

這對情侶私下肉麻的程度根本無與倫比,甜蜜互看了好一陣子,泰妍才看到站在美英身後長得很清秀的女生。

 

 

「美英,她是…?」

 

「啊~對齁,我都忘記秀晶跟我一起回來的…」

 

健忘的美英,終於想起秀晶是跟她一起回到台灣,連忙向兩人互相介紹。

 

「秀晶,這是泰妍,金泰妍,我跟妳說的我們SM子公司AM的負責人~」

 

「dae~她是秀妍的妹妹,叫鄭秀晶!!!!她在美國唸完書,要回來台灣工作,因為我剛好到美國去,所以跟著我一起回來…」

 

「妳好~」

 

「妳好~」

 

「美英姐,妳跟妳的女朋友,真的跟我姊說得一樣,很肉麻呢~」

 

 

秀晶早就從秀妍那知道美英跟泰妍交往的事情,卻沒能親眼看到過兩人相處的方式,不過剛剛在機場上演的甜蜜戲碼,倒是證實了她姊姊說的,這兩人到哪都是大曬恩愛,完全不顧旁人。

 

 

「秀晶~~妳不要聽秀妍亂說啦!!她最近還不是一樣,跟允兒很甜蜜!!!」

 

「嗯?允…允兒…?誰啊?我姊有男朋友了!!!」

 

因為秀妍交了女朋友,所以這陣子比較少跟秀晶聯絡,再加上秀晶趕畢業論文,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跟秀妍好好聊聊,所以她不知道最近秀妍的情況。

 

「哦~秀妍沒跟妳說唷,她交的不是男朋友,是女朋友唷~」

 

「欸!!!!!」

 

回到台北的路上,美英把允兒跟秀妍發生的事告訴秀晶,秀晶顯得很驚訝,因為她從來沒有聽說過姊姊喜歡女生,在美國同性戀在街上都可以看得到,雖然她們能夠接受,但也不至於會跟女生交往,所以讓秀晶很訝異。

 

 

 

「對了,秀晶妳到台灣來,打算要找什麼工作啊…?」

 

「啊~因為我是影劇相關科系的,所以我有在台灣的網站上瀏覽過相關的徵人廣告,剛好看到AM在徵求,我會去面試~」

 

「這樣啊!!!Dae~能不能直接用秀晶啊?她就省掉面試的麻煩啊~」

 

「美英,妳知道的,公司有公司的規矩,而且雖然秀晶是相關科系出來的,但她沒有實務經驗,還是要先面試後,才能判斷她是適不適任!!!」

 

 

泰妍對於公事一向很嚴謹,走後門,對她來說有些為難。

 

 

「美英姐,沒關係的,我會去面試,讓她們肯定我的能力後,再進入公司工作!!!」

 

「嗯~不好意思秀晶,就是…公司的事還是要必需認可妳的能力,哎呀~等到面試時間確定後,我會跟妳說的,那妳來台灣打算住哪裡?跟我們一起住嗎?」

 

「應該不會,你們那裏剛好三間房間,如果我去住的話,也是跟我姊擠一間,但是,這樣子互相都沒有隱私,所以我可能待會會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然後去找房子~」

 

「等等等~既然這樣,我幫妳問看看,說不定我有朋友剛好要退租之類的!!!我打個電話~」

 

美英很熱心的要幫秀晶忙,可是很剛好的她朋友身邊都沒有要退房或是有空房可以租,把秀晶載到她預訂的飯店後,泰妍就先帶著美英回到公司交差,處理事情。

 

 

 

 

 

 

 

 

「小姐妳好,這是妳的房卡,十樓到了之後,往右轉就到您的房間」

 

「謝謝~」

 

「不客氣!!!」

 

秀晶拿著房卡到房間,雖然不是五星級,至少也有三星級,這陣子打工賺來的錢,以及爸媽給的旅費,夠她在這裡住一個禮拜,所以她要利用這一個禮拜的時間來找房子,生活開銷都不能夠太多、要精簡。來台灣之前,秀晶就已經做好規劃,不過,規劃好是規劃好,真正的考驗,還是要到當地才會慢慢浮現。

 

 

 

既然已經有規劃,秀晶也事不宜遲,拿著手機,看著裡面下載來的台北市英文版地圖,先慢慢熟悉台北的街頭,因為秀晶在大學有修過中文課,所以跟人簡單的溝通還可以,但要是遇到比較艱澀的生字或是俚語,那她就完全聽不懂。

 

 

 

「鈴~」

 

「喂,姊~」

 

「秀晶,妳到台北了怎麼沒有先來找我…?」

 

「姊,這個時候妳在上班吧,我有跟美英姐說好,晚上會去妳家跟你們一起吃飯的!!!!」

 

「這樣唷!!那…妳現在住哪啊??要不要跟我們一起住?」

 

「姊,妳不用擔心啦,晚上過去我在跟妳說唷,妳先忙~掰!!!」

 

「欸欸~秀晶,喂~!!!掛我電話,晚上妳就死定了!!!!」

 

 

 

秀晶要來台灣工作,秀妍怎麼可能不知道,雖然最近忙著談戀愛,但是該注意的事她還是會注意,畢竟爸媽都打來要她好好顧秀晶了。

 

 

 

 

晚上,秀妍在她家替秀晶辦一個接風宴,除了允兒因為有事沒到之外,其他人都到了。

 

「秀妍,秀晶比妳漂亮多,長得這麼高,又有禮貌,還是個高材生!!!」

 

「李順圭,妳這是什麼意思!!!孝敏~妳女朋友再打我妹的主意!!!!」

 

「哦~看來sunny蠻有眼光的,是看上妳妹,不是看上妳!!!」

 

「朴孝敏!!!!!」

 

順圭和孝敏兩人逗趣的對話,逗笑在場的人,秀晶之前就知道孝敏和順圭交往,很訝異的關注著這對情侶,以及泰妍和美英這對的互動,發現,她們其實跟一班情侶差不多,眼神都會偷偷關心著對方,不過,她蠻可惜允兒沒來,不然她很想看看她跟姐姐是怎麼相處。

 

 

 

 

 

與其說是來幫秀晶接風,倒不如說大家只是找個藉口聚在一起,酒足飯飽後,秀晶走到秀妍旁邊,抱著姐姐跟她閒聊。

 

「姊~~~」

 

「幹嘛,跟我撒嬌啊~」

 

不管年紀多大,在姐姐面前,妹妹永遠都是當年那個最可愛的妹妹。

 

「是妳在跟我撒嬌吧,那個,我想要問妳,怎麼開始跟…現任這個交往的…?」

 

「啊~這陣子都沒有跟妳連絡,對不起唷,其實允兒她啊,是個很棒的人…」

 

「嗯~姊!!!我想要問的事,不是妳跟她怎麼交往的,是什麼樣的事情驅使妳會跟女生交往?」

 

「秀晶,妳知道嗎?我們以前生活在美國,總覺得同性相戀真的沒什麼,可是當我回到台灣,我才知道在這看似民主的國家,其實社會都隱藏著很深的成見,並不如我們所想像到的開放,我也不覺得我會喜歡上女生,妳也知道,我的前幾任都是男生,壓根兒都沒想過要跟女生交往,但是,允兒是唯一一個,我對她會有占有、擁抱、吃醋的女生…」

 

「怎麼說…?」

 

「妳知道我曾陪她到美國去工作吧,在那之前,我對於她的印象就是一個驕傲自大的大明星,還是一個很幼稚的小鬼,可是當我看見她在工作的神情,她敬業的態度,我真的很佩服她,也知道她一個人來到台北工作很辛苦,讓我對她越來越心疼……」

 

「等等,姊,我聽來聽去,都只覺得妳在同情她啊…」

 

「秀晶,我不是同情,而是我慢慢發現她內心最深處的那一面,她也只願意對我展現出脆弱…」

 

「姊,我還是不懂妳要表達什麼…」

 

「唉唷,套一句孝敏跟我說的話,她說人的心中都有著同性情結,只是妳遇不遇得到那個啟發妳的人,允兒,就是啟發我的人,這樣妳懂嗎?或許妳現在認為妳喜歡的是男生,可是說不定有一天,當妳遇到那個人,妳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她~」

 

「這不科學,姊~」

 

「那妳覺得世界上有誰的愛情是根據科學而來的?」

 

「也是~」

 

 

沒有一項科學能預測出妳會愛上誰,如同妳不知道為什麼會愛她,但妳就是愛上了。

 

 

 

 

 

 

 

 

 

 

 

 

 

 

 

 

 

 

 

 

 

 

「美英…」

 

「嗯?dae~怎麼了…?」

 

「去美國,有沒有買禮物給我?」

 

「有啊,我去迪士尼,買妳最喜歡的小豆豆!!!」

 

「我都多大了,妳還買這個送我~~」

 

「妳還說,妳看看妳房間有多少個小豆豆!!!」

 

 

吃飽飯後,在泰妍的堅持下,美英只好跟著她一起回家,兩人都很想念對方,十天的分開,對她們來說真的很難熬,泰妍更是只黏在美英旁邊,像個孩子一樣跟美英撒嬌、逗她。

 

 

「啊哈哈,好啦~我很開心妳買給我!!!」

 

「不開心也沒辦法,我也沒有別的禮物送妳~」

 

 

剛洗完澡的美英,只穿著背心和短褲在屋子裡到處走動,泰妍像個跟屁蟲一樣,從後面抱著她,美英走到哪,她走就去哪。

 

 

「真的沒有別的嗎?」

 

「沒有~~~妳還想要什麼?dae~」

 

「我想要這個…都好久沒有按摩她了!!!」泰妍親吻著美英的肩膀,雙手搓揉美英的胸,指尖挑撥著頂端,美英咬著唇,久違的慾望,慢慢被泰妍挑起。

 

「dae~妳怎麼這麼著急啦…嗯…」

 

「因為…啾…我很想妳……」

 

「唔唔…唔嗯…嗯哼…dae…哼…抱我…回房間…」

 

 

 

 

 

「啊...嗯...dae...妳弄痛我了…嗯哼…啊…討厭啦…不要看…」

 

「美英,不要遮,我好久沒有品嘗了~」

 

「嗯哼...啊嗯…daedae…啊…不要啦…嗯哼…小力一點…」

 

「嗯?美英妳真的…好美…好棒~」

 

「唔唔...唔嗯...哼…我愛妳…dae…我愛妳…啊…啊嗯…」

 

「我聽不到,美英~」

 

「啊…壞蛋…嗯哼…不能不動…嗯哼…dae…我剛回來妳就這樣逗我…啊…啊嗯…哼…」

 

「沒關係啦,反正有時差妳有睡不著,晚上的時間還很長的~」

 

「妳...唔唔...唔嗯...壞啦…啊嗯…嗯哼…啊…啊…dae…啊…」

 

 

 

翻雲覆雨好幾次後,美英把泰妍緊摟在懷裡,順著她的頭髮,就像泰妍說的,因為時差,她真的睡不著,反而泰妍已經累得眼睛有點睜不開,但還是硬撐著跟她聊天。

 

「dae~真的不能給秀晶方便唷…」

 

「嗯…如果秀晶很有能力,我一定會選她,妳放心~」

 

「那…dae,最近跟IU的合約談得怎樣了…?」

 

「哦~談好,也簽好了,現在就等招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她加入我們公司…」

 

「dae~妳覺得她長怎樣啊…?」

 

「嗯?誰啊?誰長得怎樣…?」因為很想睡,泰妍有些神智不清。

 

「唉唷,就是那個IU啦,雖然她很早就出道,可是一直都維持著很清新的形象,難道妳不覺得她很漂亮嗎?」

 

 

這時候,如果在自家伴侶面前稱讚別人,那可就真是個傻子。

 

 

「可是我愛的人是妳啊~」

 

「dae~妳這是在迴避我的問題唷!!!」

 

雖然泰妍沒有正面回答問題,但這個回答比起其他要來的耐聽多,美英嬌笑,滿意的很。

 

「哪有,就算大家都覺得她漂亮,我也無所謂,這是實話~」

 

「嘻嘻嘻!!!Dae~我也好愛妳…」

 

「那我可以睡覺了嗎…」

 

「可以,啵~」

 

 

 

 

相較這邊是情侶間的枕邊細語,秀晶這裡就顯得有些寂寞,從秀妍家離開後,她就坐著捷運在台北到處逛逛,夜晚的台北依舊是個忙碌的大城市,五光十色的生活,吸引許多年輕人離鄉背井,不過秀晶對那些沒有興趣,在外面稍微晃一下後,就回到飯店準備休息。

 

 

 

「嘔…嘔…喔…好難受…shit!!!為什麼打不開!!!!!!」

 

電梯上樓,才剛要走到房門口,就看見自己的房號外有一個人不斷試著房卡要進去,臉色看起很不好,身子搖搖晃晃,看起來有些醉。

 

「嗯,小姐,妳是不是開錯房間了…」

 

「嗯?妳是誰啊?這是我房間啊!!!」

 

「不好意思唷,小姐,這是我的房間,妳是不是看錯房號了…」

 

「沒有啊,我沒有看錯!!!1032!!!對啊!!!這間是我的房間啊!!!!」

 

「呃…小姐,這間是1023,妳仔細看看,這是我的房間,妳走錯了,我扶妳回妳房間好不好…?」

 

 

這人喝醉了,秀晶很好心地想要送她回房間,可是她忘了,喝醉的人,不管男人女人都很盧的。

 

 

「這是我的房間…嘔…我很確定…是妳走錯了!!!!我要睡覺!!!!!」

 

「小姐…妳這樣子…我很為難耶…」

 

「明明就是妳……嘔…走錯房間…為難的人是我吧…嘔…好難受…」

 

 

喝醉的人音量越來越大,已經有些房客不耐地打開門怒視著,秀晶回以歉意的眼神,趕快拿自己的房卡開門,把這個很盧的人給帶進房間。

 

 

「嗯…床…冷氣…好舒服…我要睡了…」

 

 

 

秀晶無奈地看著陌生女子喝醉酒,走錯房間還這麼大剌剌的躺在她的床上,還好她是女生,要是被不懷好意的男生看到,真不曉得她會有多慘,既然那人已經睡著,秀晶幫她蓋好被子後,就去洗澡放鬆放鬆,床被霸占,只好,勉強窩在沙發上一晚,來台灣的第一天,還真讓秀晶大開眼界。

 

 

 

 

 

 

765  

 

又抽了,可是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