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這章有些隨便,因為頭昏昏沉沉的~~

 

 

 

 

二十八.

 

 

 

被槍抵著頭,宥利不敢亂動,乖乖照著指示跟著走,但眼神不斷在學校外圍四處尋找同夥,卻看見同夥的車被一群人給圍住,那群人同樣也擁有槍,看來,事情很不妙。

 

「妳是誰,是林允兒還是鄭秀妍的同夥嗎???」

 

「妳說呢…上車!!!」

 

被槍抵著到一台廂型車上,手上拿的贖款被人給扯過丟在地上,權宥利不知道她要被載到哪,但是已經上膛的槍從頭到尾靠在自己的頭上,為了保命,還是得乖乖聽話。

 

 

 

 

 

 

 

看到贖款被丟在地上,秀晶用眼神示意允兒可以拿,關上車門就走。

 

「允~剛剛那個人…好像是…我妹…」

 

秀妍因為站得遠遠的,總覺得拿槍抵著宥利那人好像秀晶,可是又不是很確定,因為她所認識的秀晶不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啊。

 

「是嗎…妳妹這麼厲害啊…」

 

允兒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拿起包包,就帶著秀妍離開,既然秀妍確定沒事,剩下的,與她無關。

 

 

 

 

 

 

 

 

權宥利和同夥分別帶往不同的地方,手被人綁住,眼鏡被人矇住,宥利現在就像是待宰羔羊,讓人心慌。

 

「呼…終於看得見了~」

 

被人扯下眼罩,宥利看了好一會兒,才發現是她住的地方,但她明明就已經退租,請房東來清掃,怎麼東西都還在,而綁她的人居然有鑰匙可以進來,顯見,她的後台很硬。

 

「看清楚,這裡是哪裡了嗎?」

 

「妳是誰,為什麼知道我住這裡???為什麼會有鑰匙??」

 

「有錢能使鬼拖磨,世界上沒有人不愛錢,尤其是這一大疊~」

 

秀晶坐在床上,把一疊新台幣十萬元,丟在地上,宥利憤怒的瞪著她,羞辱的意思再明顯不過了。

 

「妳是林允兒還是鄭秀妍的誰,為什麼要幫她們?」

 

「沒必要告訴妳,東西都還給她們了嗎?」秀晶指的是,宥利偷拍的照片。

 

「當…當然都還了…」

 

「哦~是嗎?我再給妳一次機會,東西…都還了嗎…?」

 

秀晶眼神似是利刃,看得宥利膽戰心驚,不敢再說話。

 

「不敢說話,是因為知道自己還存有備份對吧…」

 

秀晶拿出一個隨身碟,在她的面前晃啊晃,早知道事情不會那麼簡單就解決,還好,事先調查好她的藏匿之處,不然,之後秀妍肯定會被勒索個沒完。

 

「妳…妳怎麼找到的…」

 

「把妳的東西都翻一遍,怎麼可能找不到!!!」

 

「既然被妳找到了,那可以放我走了吧!!!」

 

「沒看過警匪片嗎?妳以為綁匪都是好人啊,不把妳撕票,我怎麼可能甘心呢…」

 

「妳…不要以為你可以動用私刑,我告訴妳,警察還是會找到妳,台灣還是有法律的!!!!」

 

「先想想妳做了什麼,再來教訓我!!!帶走!!!」

 

秀晶一聲令下,宥利又被矇上眼睛,被人扛著走,不過,秀晶並沒有要對她動用私刑,這麼麻煩的事她才不幹,而是直接交由警方,跟其他同夥一樣以恐嚇取財的罪名起訴。

 

 

事後,秀晶傳了簡訊告訴允兒,備份銷毀,要她不用擔心。

 

 

 

 

 

 

 

 

 

 

 

允兒看到簡訊又看到新聞報導宥利一夥人被抓的消息,就安心多了,接著她要來好好檢查權宥利給她的那些照片以及隨身碟裡面有什麼東西,只是,不看還好,一看,火氣都上來。

 

除了照片,裡面還有影片,但是影片有被處理過,所以只有秀妍的身影,但是剪輯的很粗糙,看得出來應該還是有另外一個人。

 

「允…允…妳…不要看…拜託…」

 

看到那些照片、甚至還有影片,秀妍急哭了,她很害怕允兒看到這個的反應。

 

允兒把所有的資料都刪除,鐵青著一張臉,看到影片裡的秀妍,那種蠱惑人心的臉以及呻吟聲,她忍無可忍。

 

「唔唔…唔嗯…嗯哼…允…允…啊…」

 

轉身抱住秀妍,粗魯的吻上,還不明所以,秀妍就被允兒吻著,跟平常的溫柔對待有很大的不同。

 

撕開秀妍的衣服,允兒直接咬著堅挺,痛得秀妍用力槌她,但允兒不為所動,胡亂撕扯秀妍的衣服,她真的被激怒到。

 

「允...啊...等一下…允…嗯哼…允…林允兒!!!!!!!」

 

「啪~」

 

允兒失去理智,秀妍不管怎麼喊她,她都不理,只好出手打了她。

 

「秀…秀妍…」

 

「林允兒,妳如果因為看到這個不開心可以跟我說,幹嘛要這麼粗暴地對我,妳是想要報復我嗎,如果是的話,妳成功了!!!!」

 

「秀妍,對不起,對不起,我剛剛是真得太過激動了,因為看到那些畫面,我真的很生氣,應該是只有我看到,但是卻被那個可惡的人給錄了下來,我很生氣,可是我錯把氣發在妳身上,對不起,原諒我好不好,對不起…」

 

「允…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

 

 

秀妍哭著上前抱著允兒,她明白允兒的心情,因為換作是她,要是她看到允兒在別的女人面前露出這樣的表情,她也會無法接受。

 

 

 

縱使先前已經知道這些過往,但當這些赤裸裸的照片呈現在眼前時,秀妍隱藏的不安出現,她還是很怕允兒會因為這樣離開她,視覺的衝擊大過於口述,任誰看到這樣的影片,很難不受傷。

 

「秀妍~~~不要害怕,我沒有討厭妳的意思,我剛剛會這樣,是因為想要表達出這樣的妳以後只有我能看見,一時情緒失控,才會這樣做…」

 

「允…妳確定…妳看到這樣的畫面…妳還會愛我嗎…?」

 

如果允兒猶豫或是說不,那麼她也會心甘情願的接受,然後離開。

 

「我當然還愛妳,秀妍,不要對自己這麼自責,如果說,要是我也有這樣的影片,妳會不會也會生氣,然後離開我…」

 

其實允兒的心理同樣不安,她是公關,也曾跟許多女人發生關係過,她跟秀妍差別只在於她看到過秀妍的影片,而秀妍只有聽過她口述,心疼秀妍,同時也自責自己剛剛的失控。

 

「不會,我不會,真的,允,妳要相信我…」

 

「那妳也要相信我,我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愛妳,我只會更疼妳,更珍惜妳,不會在讓這種事情發生,所以,相信我,我還是很愛妳~」

 

「允~謝謝妳…」

 

秀妍抱著允兒痛哭,已經找不到這麼愛自己的人、又能夠理解自己荒誕過去的人。

 

「乖唷,秀妍,我在這裡,嗯…?」

 

「嗚嗚嗚…嗯…」

 

 

秀妍抱著她痛哭的時候,允兒卻注意到被她撕毀的衣服露出的好身材,手慢慢地從背後往下撫摸到秀妍的翹臀,輕輕的揉著,臉上露出很享受的表情。

 

 

「允~妳的手在幹嘛…」

 

「沒有啊,我在…在幫你整理衣服啊…」

 

「可是妳摸的地方,好像是我的屁股唷…」

 

「就…順便整理嘛…還蠻好摸的…嗯…脫下褲子會更好…」

 

「允!!!」

 

在讓允兒摸下去,秀妍也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好啦好啦,我把妳的衣服扯成這樣,這件就不要了,我帶妳回房間去換衣服!!!」

 

允兒抱起秀妍,手還故意摸了一下胸部,邪惡的眼神,不用想也知道,回房間要幹嘛。

 

「允~妳待會不是要上班了,沒時間啦!!!」

 

「不會,我很快我很快的~」

 

「哪有很快,妳每次都很慢,都愛逗我~~~」

 

「嘻嘻嘻,那秀妍妳喜歡我慢還是快啊?」

 

「我才不要回答妳這種下流的問題…」

 

「好啦~讓我們來速戰速決唷!!!」

 

允兒把秀妍放倒在床上,自己的衣服也已經脫得精光,兩人都是在備戰狀態的時候,卻在這時候,允兒的電話響起。

 

「林允兒!!!妳快點給我來店裡,妳的熟客!!!已經在VIP等妳了!!!!」

 

「拜託,泰妍姊,我現在在忙耶~」

 

允兒很生氣地講電話,老愛有人在她忙的時候打擾。

 

「我不管妳現在在忙什麼,如果是跟秀妍在床上廝混的話,就給我趕快滾到店裡,我應付不了妳的熟客!!!!」

 

「喂…喂喂…吼!怎麼可以這樣!!!」

 

被泰妍掛斷電話,允兒無奈的看著秀妍,秀妍上前吻了吻她,安撫著,她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穿上衣服,準備去上班。

 

「允,我等妳下班回來~」

 

「好~我趕快把人給解決後,再回來陪妳唷!!!啵~」

 

「唔唔…唔嗯…唔唔唔唔…我比較喜歡妳這樣吻我…」秀妍主動勾下允兒的脖子,深吻著。

 

「哦~秀妍,妳難得這麼主動,我今天不要去上班好不好,我想要陪妳~想要滿足妳,想要…」

 

「唉唷,妳別亂說啦,要的話,等妳下班回來,隨時都可以啦…」

 

秀妍嬌羞的作出承諾,允兒才心滿意足的又吻了好幾回才去上班。

 

 

 

 

 

 

一到BEG,泰妍就跟她說,她的熟客已經等了她很久,而且似乎很著急,有事要跟她說,允兒深呼吸,在心裡告訴自己趕快把她解決回去陪秀妍,還要泰妍配合演出,只是,事情並不如她所料一樣的簡單。

 

「允…我好想妳…」

 

「先藝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