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喜歡  才會無意識的呆看傻笑著

:))

 

 

 

 

耶耶耶~我回來囉(眨眼)

這篇是給小柿子的,所以請大家慢慢看唷~

 

 

 

 

 

 

 

  

 

 

 

主持人:歡迎各位又來到提問的時間啦(笑)

 

順圭:欸欸欸~我說主持人啊!!!

 

主持人:嗯?

 

順圭:昨天不是說去約會,怎麼樣啊?(壞笑)

 

主持人:阿…這集的重點不是我不是我!!!是小柿子!!!!!(臉紅)

 

泰妍:唉唷~在節目開始前順帶提一下啊!!!(好奇)

 

美英:對阿對阿~我也想知道(興奮)

 

主持人:吼唷~阿不就是約會…哎呀!!這個等結尾再談啦(收尾)

 

順圭:哼!!!小氣!!!

 

主持人:好~~~因為是小柿子生日,那麼以下幾乎都是小柿子對於各位心中的疑問,煩請各位努力回答好嗎(和顏悅色)

 

順圭:我看看啦~

 

泰妍:哎呀~有什麼好問的(不在乎)

 

允兒:恩~我想說就說!!!(心不在焉)

 

主持人:各位!!!請配合一點!!!(忍)好~第一題,讓我們來請教泰尼夫婦,請問泰妍…為什麼到美國開球的時候,要親順圭的臉頰呢?請問你把美英和孝敏放

在哪裡?

 

泰妍&順圭:欸!!!!(驚)

 

美英&孝敏:(瞇眼)

 

泰妍:呀呀呀~小柿子妳問這個什麼問題啊!!我...我只是覺得順圭好棒,所以…所以…就…就忍不住嘛…(瞄美英)

 

美英:哼!!!

 

順圭:對阿對阿~孝敏,你有看到我的臉很無奈齁!!!(抱著孝敏)

 

孝敏:我知道啦(笑)(寵溺)

 

泰妍:欸欸欸~李順圭妳這是什麼意思(怒瞪)

 

順圭:就是我表現的那個意思(鬼臉)

 

主持人:呃…看來,順圭很不喜歡泰妍的突襲,露出無奈的神色,所以請孝敏和美英不要擔心,妳們各自的伴都還是很愛你們的…

 

美英&孝敏:嘻嘻嘻~(得意)

 

主持人:好~那我們繼續,請問美英,為什麼妳會這麼愛泰妍,這麼死心塌地對她,有時候眼神還不時偷瞄她呢?

 

美英:阿…就…就很愛dae啊!!!(嬌羞)

 

泰妍:美英最愛的人永遠都是我!!!!!!(驕傲)

 

順圭:小心唷,說不定美英有外遇,但其實你都不知道之類的(笑)

 

美英:順圭,妳不要亂說!!!

 

泰妍:對啊!!妳才要小心孝敏可能會厭倦你之類的!!!!

 

順圭:這妳就不用擔心,妳看,孝敏現在又看我看到在傻笑了(燦笑)

 

孝敏:>////<

 

允兒:欸欸欸~我跟秀妍怎麼出現的鏡頭這麼少啊!!!

 

主持人:因為…還沒問到你們這段啊(低頭不好意思)

 

秀妍:那就先問我們,不要管那兩隊肉麻情侶了(女王氣勢)

 

主持人:(你們也是啊!!!)好~那麼小柿子想要問妳們…為什麼一直在微博放閃啊?

 

允兒:哼!!那還不簡單,因為那對美國朋友太囂張了,所以我也要給我們的粉絲們一點福利阿(眨眼)

 

秀妍:還不是允兒逼我放的(傲嬌)

 

允兒:唉唷~因為我們的粉絲都想要看嘛(撒嬌)

 

秀妍:哼!!!(微微臉紅)

 

允兒:秀妍~愛死妳了(抱著猛親)

 

主持人:(掩面)咳咳咳~接著繼續!!!請問孝敏…小柿子說妳對於順圭的桃花不斷有什麼看法?

 

順圭:我哪有桃花不斷(心虛)

 

孝敏:我也很無奈啊~我喜歡的人有這麼多人愛!!(攤手)

 

順圭:孝敏!!!!我就算桃花多,但我也只愛妳一個人啦!!!!!!

 

主持人:但是順圭妳之前好像說妳也很喜歡…

 

順圭:(怒瞪)

 

主持人:沒事沒事!!!!!!(害怕)(os:桃花妳是真的很多嘛~)

 

順圭:總之,小柿子妳不要問我這個,我只愛孝敏啦!!!

 

孝敏:嘻嘻嘻~小柿子感謝妳!!!sunny終於說出只愛我了(燦笑)

 

順圭:(os:小柿子妳死定了!!!!)

 

主持人:好~總之,因為壽星是小柿子,所以各位有問題也可以對她提問!!!!

 

小柿子:(臉紅)

 

順圭:今年幾歲啊!!!!

 

泰妍:欸~問點有營養的好不好!!

 

順圭:不然妳來問!!

 

泰妍:小柿子,今年多大啦(大笑)

 

小柿子:跟主持人同年!!!

 

主持人:我21唷~

 

順圭:妳這個問題有營養到哪去嗎(白眼)

 

泰妍:哈哈哈哈~

 

美英:dae~妳很無聊耶,換我來問!!!小柿子,有喜歡的人嗎?

 

小柿子:欸欸欸~美英>////<

 

孝敏:臉紅的意思是…有囉!!!(笑)

 

小柿子:也…也不是…

 

秀妍:唉唷!!!是什麼快說,拖拖拉拉的很難看耶!!!(氣場)

 

小柿子:阿…沒有,沒有喜歡的人啦!!!!

 

美英:是唷!!!那…欣賞什麼樣類型的人呢?

 

孝敏:對阿,像我還是像美英或是像秀妍那樣啊?

 

秀妍:還是…妳比較喜歡允兒這型的阿,我可以給你試用看看唷!!!(眨眼)

 

允兒:秀妍~我只愛妳,哪有什麼試用看看啦(嘟嘴)

 

小柿子:對阿對啊!!!而且我…我沒有愛允兒這型的啦> <

 

孝敏:那…是哪一型的呢?

 

小柿子:就…就…美英這型的…(臉超紅)

 

美英:嘻嘻嘻~小柿子臉紅好可愛唷!!!!(抱)

 

泰妍:呀呀呀~美英是我的!!!!!!!(怒)

 

小盈:什麼!!美英是我的!!!!!!!!!!!我才是最愛美英的啊!!

 

美英:唉唷~怎麼大家都這麼愛我啊!!!!!!(臉紅)(嬌羞)

 

小忙內:我…我…我最愛的人秀妍唷(傻笑)

 

主持人:小忙內妳來亂的啊!(捏)

 

秀妍:好乖(啵)

 

允兒:呀呀呀~秀妍妳只能親我了!!!!(怒)小忙內~妳走開!!

 

小然:我…我最愛允兒了(笑)

 

秀妍:哦~林允兒,妳也有粉絲了阿(吃醋)

 

允兒:小然~~~(抱)可是我最愛的人還是秀妍啦(燦笑)

 

秀妍:哼!!!!!!

 

小佳佳:欸欸欸~為什麼這篇沒有肉慾阿,小柿子姐姐不是最喜歡肉慾的嗎(菸)

 

主持人:怎麼連小佳佳和小然也現身了!!!(慌了)

 

小絮絮:還有我還有我,我也來了!!!阿~~~我好想戀愛唷!!!!!!!!!!(吶喊)

 

小盈:呀!!!美英是我的!!!(吼)

 

小然:允兒~我好喜歡妳(臉紅)

 

小忙內:秀妍我愛妳~~~

 

小佳佳:怎麼沒有肉慾的呢!!!!!!!!!!(大笑)

 

小絮絮:我想戀愛~~~~

 

小柿子:是我生日,為什麼到最後會變成這樣啊!!!!!(怒)

 

主持人:哈哈哈~讓我們祝小柿子21歲生日快樂唷!!!至於…各位很想知道的後記,我只能簡短的說,一切都循序漸進中唷~啾♥

 

 

小柿子,21歲生日快樂~~~~~ ^_<

 

 

 

 

 

劉若英  幸福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