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  

 

 

開學了!!!!!!!總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孩子們最近都在忙什麼啊^^

沒有日更,不只你們,連我自己都很不習慣XDDDDDDD

破兩萬篇的留言,這我當初想都沒想過(笑)(鞠躬)

感謝一直在跟我喇賽的朋友們,沒有你們,我的留言數不會如此驚人阿(拭淚)

當然,別再給我玩腦筋急轉彎,我會瘋掉的XDDDDDDDDDD

想當初,要不是度娘忌妒我(想很多XD),不斷封鎖我的文,我也不會到痞客邦來,更不會認識這麼一大群有趣的孩子們^_<

時間過得很快,下禮拜9/20,就是我在痞客邦滿一周年的紀念日啦!!!!!!!!!!!!!!

 

 

 

順圭:哦哦哦~居然已經快一年了!!!

 

孝敏:是阿~作者阿,真是太感謝你寫我跟Sunny了(痛哭流涕)

 

作者:>////<

 

順圭:麻煩下一個年,也請你多多關照了(鞠躬)

 

孝敏:請多多關照(鞠躬)

 

作者:我會的!!!!!!!!!!!(燦笑)

 

允兒:等等等~等一下,既然快滿一年了,那為什麼我跟秀妍的戲份依然這麼少(瞪)

 

作者:那個....那個....呃...(轉頭心虛)

 

泰妍:對阿對阿,我跟美英也很少耶,而且我老是被李短身欺負,這樣對嗎(瞇眼)

 

作者:我我我....(結巴)

 

順圭:金短身,這裡是我的地盤,你去別處吧你(得意洋洋)

 

美英:還有我還有我,每次都是我被欺負,難道我真的這麼好欺負嗎(嘟嘴)

 

(所有人猛點頭!!!!!!!!!!!!)

 

孝敏:美英~你沒救了,所以作者根本不用回答!!!(大笑)

 

美英:呀呀呀~就是你,朴孝敏,你最愛在文裡欺負我了!!秀妍,你也是,不要笑(指)

 

秀妍:哼!!你管我(傲嬌)

 

順圭:好啦好啦,你們別吵,我們聚在這裡,是為了要慶祝一周年是吧~

 

所有人:對~~~

 

泰妍:既然如此,有什麼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嗎?

 

允兒:是不是要寫我跟秀妍的.......嘿嘿嘿(奸笑)

 

秀妍:嘿什麼嘿阿,林允兒,你腦袋在想什麼!!!(瞇眼)(擰耳朵)

 

允兒:啊啊啊~~~秀妍(哀求)

 

美英:還是說,作者你要幫我跟dae~多寫點短篇啊>///<

 

孝敏:欸欸欸~要也是要寫我跟sunny好不好,就說作者是我們的粉絲啦(吼)

 

作者:我是sun屏飯(舉牌吶喊)

 

泰妍:所以~~~

 

允兒:所以~~~

 

美英:所以~~~

 

秀妍:所以~~~

 

順圭&孝敏:所以我們要來舉辦一個小活動啦^_<

 

秀妍:什麼活動,說來聽聽(女王)(命令語氣)

 

孝敏:秀妍~你少裝女王氣勢啦,明明就是笨蛋一個,不要誤導大家啦(攤手)

 

秀妍:你非得要在這拆穿我嗎!!!!(臉紅)

 

孝敏:沒辦法啊(大笑)

 

順圭:一年了,也累積不少的文章啊!!!!!!!!!!!!!!!!!!!!!!

 

孝敏:一共有九篇長篇,三十二篇短篇(眨眼)

 

泰妍:長篇有 勇敢、厚臉皮、眼中只有你、不要後悔、機會命運、初戀日記、愛情怎麼開始、三生有幸以及深夜劇場

 

美英:請各位寫下你們最喜歡哪一篇文章裡面的cp組合,看是sun屏、泰尼、還是允西~

 

允兒:然後猜出作者最喜歡青春不敗一的哪三集,猜對任一集都可以^^

 

秀妍:作者會選出最先猜對的前三個人,再依他們喜歡的文章配對接下去劇情寫下去回饋給大家!!!!!!!!!!!!!!

 

美英:也可以寫說希望能夠看到什麼樣的文章內容^^

 

順圭:三生有幸和深夜劇場還沒完結不在此內唷~~~

 

孝敏:時間只到禮拜一晚上十一點前為止^_<

 

所有人:請大家踴躍留言~~~~~~~~~~~~~~~~~~~~~~~ :))

 

 

 

上面可能說得不是很清楚,我再補充好了XD

舉例來說,你最喜歡機會命運裡面的SUN屏,那你就寫下來你希望什麼樣的劇情內容,是悲或是喜~

當天我會把文給PO上^_<

沒有很多人留言的話也沒關係,我還是會找我喜歡的文章配對寫給大家:))

總之,一周年!!!!!!!!!!!!!!!!!!!!!!!!!!!耶耶耶~~~

 

 

 

GIF14  

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