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很抱歉上禮拜沒有更,實在是因為幫忙家裡很累> <

深夜劇場基本上不會停更,而且一快要完結,敬請期待二唷^_<

 

 

 

 

 

沒有過不去的人

只有離不開的心

:))

 

 

 

四十四.

 

 

 

「姊,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是阿,孝珍姊,我也覺得這樣做不妥…」

 

「老闆,我們是我們,他們是他們,沒必要合在一起啊!!!」

 

孝珍的辦公室裡,美英、泰妍、宋茜、順圭和允兒全都皺著眉,看著孝珍,因為,孝珍和佳人和好後,決定要把BEG納入佳人的旗下,以證明她是真的愛著佳人,但是當她一提出這樣的決定時,馬上遭到眾人的反對,尤其是允兒,完全無法接受。

 

「大姊,你這樣做,不是白白把你之前的努力給了她嗎,為什麼要這樣,愛跟事業是可以分開的,你這樣做能代表什麼?」

 

「允~你不懂,佳人她很沒有安全感的,所以我要以此證明,這樣她才會安心…」

 

「安心!!!安心個屁!!!姊,你都幾歲了,還會被愛沖昏頭!!!拜託你,清醒一點好不好!!!」

 

「允,話不要說得太過了…」

 

「順圭姊…」

 

允兒因為前一次的事件,還有以前佳人對待孝珍的方式,非常非常討厭佳人,雖然她不想干預孝珍戀愛的對象是誰,但是把BEG給她這點,她真的無法接受,所以怒火沖天,講的話有些過分,讓孝珍的臉色很不好看,幸好,順圭即使拉住她,要她到後面去冷靜一下。

 

「孝珍姊,我想知道,這真的…是你願意把BEG給她的唯一原因嗎?」

 

「順圭,我問你,如果,孝敏今天說要你的房子和車子,甚至是過分到要你把戶頭裡一半的錢轉到她的戶頭你會怎麼做?」

 

孝珍問這個問題,是想要讓大家明白,為了愛的人這樣做,她義無反顧,換言之,要是她們遇到,一定會也這樣做。

 

「孝珍姊,我可以認同你的想法,單就這個問題來說,我會,孝敏的要求,如果是我能力所及的話,我會答應,但是,前提是,對方提出這個問題的出發點到底是什麼?如果只是單純為了要測試你的心意,那無坊,但要是她另有所圖的話,那真的要好好考慮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佳人只是為了要我的錢?」孝珍原本剛聽到順圭的答案時還很開心她的想法跟她一樣,但越聽越覺得後面怎麼像是在罵佳人,板起臉孔,怒目順圭。

 

「孝珍姊,有些事,大家心知肚明就好,把話說破場面會太難堪,這間店是你的,你要怎麼做,我沒有意見,但請你仔細想清楚,孫佳人對你到底是真心喜歡,還是意圖不軌,我相信,以你看過這麼多人的經驗,你應該不會分辨不了…」

 

順圭話說得很委婉,但是在場的人都明白,順圭把自己退回到老闆跟員工的關係,而不是孝珍好友的身分,這樣做,無非是在對孝珍的行為做無聲的抗議,劃清關係的意思很明顯。

 

一直在旁邊看著的宋茜,心裡不斷猜測到底佳人這樣的要求有什麼用意,依她對她的了解,比較像是順圭說得那樣有企圖,但是,也有可能像她一樣,遇到一個很愛她的人,卻害怕對方會跑掉,才會過分的要求孝珍把店給她,然而,不管怎麼想,宋茜都覺得,事情會到這地步,她也要負責,要不是她欺騙佳人跳槽到BEG,也不會害BEG裡面的公關現在陷入內鬨的局面。

 

「孝珍姊,我能不能,跟佳人見個面?」

 

「嗯?茜,怎麼忽然想要跟佳人見面,難道你不怕見面之後,會被她…說些難聽話嗎?」

 

「既然我都跳槽到這裡來了,我也不怕其他人說我什麼,現在,我只想知道,佳人她變得怎樣…?」

 

「是嗎?我知道了,我會告訴她,在跟你約時間的…」

 

語畢,一陣沉默,允兒左想右想,深吸一口氣,想要再次確認孝珍是否已經決定真的要這樣做。

 

「大姊,你確定…真的要這樣做嗎?」

 

「允,多說無益…我已經下決定了…」

 

「是嗎?那好,我要跟你請長假,把我之前得假都用完,大概十五天,先走了…」

 

允兒賭氣似的說完話就走,她實在沒辦法接受,以後來到店裡要看到孫佳人那副嘴臉,更氣的是,自己的姐姐還被孫佳人頤指氣使,她更無法接受,乾脆,先找個理由不來上班,回去秀妍的懷裡好好窩著還比較好。

 

允兒走了,眼見勸不了孝珍,大家也紛紛離開,回到休息室後,烏雲慘霧壟罩在大家頭上,明知道佳人會跟孝珍復合只是為了錢,為了BEG,為了討回面子,但孝珍怎麼樣就是聽不下去,無可奈何,也只能夠接受這樣的事實。

 

「順圭,現在怎麼辦,難道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孝珍姊的心血被人霸佔?」

 

「美英,你也看到剛剛孝珍姊的態度,無論我怎麼勸,明示暗示,她都下定決心要這樣做,如果說,她不是被愛沖昏了頭,那就是她另有目的,才會不顧眾人的反對堅持要這樣,你想嘛,從以前到現在,她最疼的就是允兒了,允兒說什麼話,基本上她都會聽,但這次卻很反常的差點跟允兒對罵起來,你說,她如果不是有事瞞者我們,她會這樣一意孤行嗎?」

 

「所以…你是認為,老闆她…有想要私下進行什麼事,但是不能夠告訴我們,只好這樣做?」

 

「我也只是推測而已…」

 

「哀…dae,聽說那個孫佳人還要讓金泫雅來我們這裡上班,這是不是要安插眼線來監視我們啊?」

 

「不,應該不會,她知道我是這裡的總管,應該不可能要一個沒什麼社會經驗的女孩子來監視我們,何況之前金泫雅當臥底當得太粗糙,她不太可能再要她這裡監視…」

 

「唉…BEG的未來…到底會如何呢…」

 

大家低著頭,垂頭喪氣,因為,無法預料的事情,將要開始而已。

 

「茜~你回來囉…」

 

「恩…」

 

「怎麼了?今天上班很累嗎?怎麼看起來悶悶不樂的?」

 

「不…不是,對了,現在都已經兩點了,你怎麼還沒睡?」

 

「阿~我在忙公事,有些事一定要現在處理,不然等到早上,國外都晚上了,所以我熬夜再弄,順便等你回來…」

 

「這樣啊…」

 

宋茜脫下外衣,洗完澡後,躺在秀晶的腿上,秀晶把筆店放在床頭專心的處理事情,但眼神時不時的注意宋茜,雖然說宋茜沒說什麼話,但她就是覺得她今天一定遇到什麼事,才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先前,秀晶跟Luna的事,秀晶已經解釋過,宋茜也不在意,但並不代表秀晶會這樣放過Luna,而在BEG試圖輕薄宋茜的那個人,秀晶也已經掌握到她的身分,要不是這陣子有其他更重要的事要忙,不然,秀晶早就把人約出來好好解決,但現在首要注重的還是宋茜的心情。

 

「茜,要不要跟我說怎麼了?」秀晶忙到一個段落,讓電腦上的程式去運作,低下頭看著宋茜,手撫摸著她的臉龐,有些擔心。

 

「秀晶,我覺得…佳人她,是為了要報復我,才會跟孝珍姊復合的…」

 

「嗯?你的前老闆跟你的現任老闆有一腿???」

 

「什麼有一腿!!!這很難聽耶,他們以前曾交往過,BEG就是她們合夥開的,但是後來因為一些糾紛,分手後,孝珍姊就把佳人的股份都買下,變成現在唯一的老闆,但是最近因為我的跳槽,讓佳人對BEG懷恨在心,新仇加舊恨,我怕她事了要報復,才會跟孝珍姊復合,這樣的話,我豈不是害到孝珍姊,也害到BEG的所有人了嗎?」

 

「茜,會不會,是你多想了?也許…孫家人是真的想要跟你老闆復合阿…」

 

「但是,才剛復合,就要求孝珍姊把店裡給她,這樣的要求太不合理了吧…」

 

「那你老闆答應了?」

 

「答應啦!!!我們剛剛就是為了這件事鬧得很不愉快,所有人都反對,只有孝珍姊堅持要這樣做,允兒的話她也不聽…」

 

「答應了?這樣子你老闆也很怪耶,這麼簡單的就答應,似乎…不是只是為了要證明對她的愛這麼單純而已…」

 

「欸!!!秀晶,你這樣覺得唷!!!順圭她也是這樣說,她說這件事絕對不是我們表面上看到的那麼單純,所以要我們沉穩的等下去,看看最後到底會怎樣…」

 

「恩,我聽你這樣說,我是覺得這兩個人很怪,有點…諜對諜的關係…」

 

「是唷…唉唷,反正不管怎樣,我總覺得我欠佳人一個解釋,所以我請孝珍姊幫我約時間,我想要跟佳人單獨談談,順便測試看看她到底是不是真的真心跟孝珍姊復合…」

 

一聽到宋茜要跟佳人見面,秀晶的危機意識馬上提高到最高層級,她永遠忘不了,她的茜差點被人給侵犯,所以現在她都很小心翼翼,雖然有時候宋茜會有點受不了,但她知道秀晶是擔心她,所以任由她,而現在宋茜要跟佳人單獨見面,難保她不會用什麼下三濫的手段對付宋茜。

 

「茜,不准去!!!」

 

「為什麼??我只是要跟佳人談一談,不用擔心啦~」

 

「什麼不用擔心,你又不知道她到底會怎麼做,萬一她另外帶人去把你綁走之類得怎麼辦!!!」

 

「那…那不然你在外面等我,這樣我如果有狀況,你也比較能夠迅速反應阿~」

 

「啊!!!可是…你…」

 

秀晶很猶豫,宋茜的想法不是不可行,但她就是害怕萬一佳人在她看不見得包廂裡做出什麼事的話,那她真的會崩潰。

 

「唉唷~秀晶,平常你都有請保鑣在旁邊顧著我,這次你也請他們偽裝成客人就好啦~」

 

「欸!!!茜,你知道…我有請人保護你?」

 

秀晶很驚訝宋茜居然知道她請人暗中保護她,而宋茜則是得意洋洋的看著秀晶,還捏捏她的臉大笑著。

 

「當然阿,每天都有一輛車跟著我,我到店裡後,外面就會多兩個彪形大漢,還有一個女生裝作客人來消費,這不是你請的,不然是誰啊~」

 

「既然妳知道了,那我就請他們正大光明好了…」

 

「啊啊啊~不行啦,這樣萬一我的客人被嚇到怎麼辦??還是維持現在這樣就好~」

 

「好吧,那…你跟孫佳人約好時間後,在跟我說,我會好好安排的…」秀晶努力思索著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夠確保宋茜的安全萬無一失。

 

「秀晶~你該不會…想要…包下整間餐廳,然後安插你的人當客人吧?」

 

「恩…我是有這個打算…依我的能力,包一間餐廳不是什麼大問題…」

 

「你這個臭小鬼,有錢人家的二小姐,就算你家是開銀行的,錢也不能這樣亂花啊~」聽到秀晶真的有此打算,宋茜捏捏她的耳朵,自從跟她住一起後,她總算見識到何謂有錢人,那就是,有錢到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去花,只好做些平常人根本做不到的事,但是,不管怎麼做,錢似乎都不曾少過。

 

「嗯?茜,你剛剛又說了我什麼啊…?」

 

先不管宋茜要跟佳人見面的事,秀晶聽到宋茜說她是小鬼時,臉上露出壞壞的笑容,看著宋茜,摟著她,手在後背上下撫摸。因為宋茜很在意兩人年齡的差距,時不時地會叫秀晶小鬼,但是秀晶很討厭被這樣叫,一被這樣叫,就是在提醒宋茜兩人之間八歲的差距,所以她很不希望宋茜這樣叫她,兩人約定好,要是宋茜還是這樣喊,就要被秀晶懲罰,剛開始時,宋茜都有辦法忍住,但是只要說到秀晶花錢的方式,宋茜都會忍不住說出口,現在也是,而宋茜意識到自己說出了關鍵字,而她又被秀晶緊緊摟著時,她就知道她今天晚上不用睡了。

 

「咦???我…我有說什麼嗎…」

 

「茜,裝傻沒用,妳知道…我想做什麼的…嗯?」

 

「啊…秀晶…很晚了,三點了耶,我們…唔唔唔…唔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