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7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

 

 

 

七.

 

 

美英成為Moon Smile的助手第一天,就跟著她們到校外的練團室練習,因為學校裡的設備沒有外面租借的練團室來得好,所以每個月她們都會花點錢到專業的地方去練習,來增進自己彈奏樂器的技巧和歌聲。

 

 

美英一踏入練團室時,驚訝的東張西望,其實她還搞不清楚當助手要幹嘛,不過,她在成為助手前,就已經做得很稱職。

 

 

不管是在討論歌曲的合音,或是鬥嘴、瞎聊,美英都拿起手機一一記錄,這些事情,在她還是個小粉絲的時候,就一直在做,所以駕輕就熟。

 

 

「美英,好了好了,連我們在鬥嘴也拍,我們也練了兩個小時,我跟妳出去買東西吃!!!」

 

「不用不用,秀妍,你剛剛唱那麼久了,應該好好休息,我去買就好!!!」

 

「美英,雖然你名義上是助手,但是我們的朋友,又不是下人或是僕人,我跟妳一起買,不然這兩個大胃王吃的東西你一定提不動!!!」

 

「恩!!!好~~」

 

 

練團是很耗體力,縱使大家平常都有運動,一連練兩個小時下來,大伙也都精疲力盡,但是,秀妍再累也要找機會單獨跟美英說話。

 

 

「秀妍,你看起來很累耶?還好嗎?」

 

「還好,因為泰妍追求完美的個性,所以我們練習時都會練到她要求的標準才會休息~」

 

「嗯!!看得出來,泰妍剛剛在練習時,表情很嚴肅!!!」

 

 

美英一邊用手機拍攝,一邊觀察著大家的表情,當然啦,眼神最常看的還是泰妍,泰妍的一舉一動,美英都注視著,認真注視的程度,連順圭和秀妍直盯著美英,她也沒發現。

 

 

「哦?美英~剛剛你…很注意泰妍啊!!!」

 

「阿…不…不是,你們都有在注意,我的意思是…我沒想到泰妍居然在練團時這麼嚴肅,跟平常的她很不一樣!!!」

 

「原來是這樣啊~~~~」

 

「對對對!!!」

 

 

美英一臉心虛樣,深怕被看出什麼,但,不知道的人其實是美英自己,因為她的行為,充分展現對泰妍的喜歡,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只是,不想戳破。

 

 

「美英,你…很喜歡…泰妍…」

 

「阿!!!!秀妍…我…你…」

 

 

聽到秀妍這樣問,美英緊張的講話都結巴,心跳加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哈哈哈!!!那麼緊張幹嘛,我是說…喜歡泰妍的歌聲啦!!!」

 

「齁!!!秀妍!!!你不要嚇我啦!!!!!」

 

 

知道自己被耍了,美英雖然鬆口氣,但臉更紅了。

 

 

「哈哈哈哈!!!孝敏說得沒錯,美英你真的很好逗!!」

 

「哼!!!朴孝敏那個壞蛋,每次都愛這樣逗我就算了,居然還跟你說,看我回去怎麼找她算帳!!!!!!」

 

 

美英咬牙切齒,而正在家裡呼呼大睡的孝敏則是一點感覺也沒有,睡得香甜。

 

 

「好啦~我們先去買午餐吃!!!!!」

 

 

在回程的路上,秀妍看著美英,還是忍不住問她一直想問的問題。

 

 

「美英…」

 

「嗯?」

 

「你…喜歡泰妍嗎?」

 

「咦!!!秀妍…你…妳又想逗我了齁!!!!!」

 

「不,不是,我這次是認真的問你,你,喜歡泰妍嗎?」

 

「欸欸欸…秀妍…你…為什麼這麼問?」

 

「原因嗎?恩…如果說,我感覺得出來你對泰妍,和對我們的時候,眼神不一樣,你相信嗎?」

 

「眼…眼神嗎…?」

 

「恩,我說過吧,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一直看到你在台下幫我們加油,幫我們錄影,當我們開始注意你的時候,也同時注意到一件事,只要是泰妍主唱,你的眼睛絕對不會移開,但要是是我或是順圭是主唱時,你的眼神也許會看我們,但更多時候,依然是盯著泰妍瞧…」

 

「阿…有…有嗎?我自己都沒發現…」

 

「好吧,美英,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你不只是喜歡泰妍的歌聲,不只是她的粉絲,你還想要成為她的戀人對嗎?」

 

「我…唉唷,秀妍,女生跟女生,怎麼可能阿,你多想了,我只是很欣賞泰妍的歌聲而已!!!」

 

「為什麼不呢,我就跟女生交往過啊,這哪有什麼!!!」

 

「秀妍!!!你…你跟女生交往過!!!!!!!!!!」美英對於秀妍大方承認很訝異。

 

「嗯!!!就是互相喜歡而已,為什麼要管那麼多呢?」

 

「可…可是…難道不會有人說閒話之類的嗎?」

 

「我問你美英,你在乎你喜歡的人多一點,還是在乎別人的眼光多一點?」

 

「當然是喜歡的人啊!!!!」

 

「那就對啦,所以…為什麼要隱藏自己的心意呢?」

 

「我…」

 

 

美英看著秀妍久久說不出話來,她不是在乎別人的眼光,更不是擔心會被其他人用異樣眼光看待,而是,她現在根本不知道泰妍對於同性戀這件事的想法,也不知道泰妍把她放在什麼樣的位子上,要是貿然把心意告訴她,很容易弄巧成拙,連朋友也當不成,這樣子,只會讓自己更加難受。

 

 

「秀妍,你覺得…泰妍…對於同性戀這件事…怎麼想?」

 

「這個嗎…我不知道,泰妍對她的私事很保密,我們幾個幾乎不聊隱私,所以他對於同性戀的想法,我沒辦法確定…」

 

「這樣啊…」

 

 

美英露出失望的表情,殊不知,這樣的反應間接承認了,她喜歡泰妍的事實。

 

 

「總之,美英,泰妍是個笨蛋,她對於所有的感情都埋在心底,不肯告訴別人,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麼你就要勇敢一點去接受她的不坦白,或許會很讓你受傷,也或許你會心灰意冷,但我只是想要告訴你,如果你努力過了,那就不會有遺憾…」

 

「謝謝你~秀妍!!!」

 

 

兩人亦步亦趨的走回練團室,誰也沒有想到,秀妍這番話,之後,卻是驗證泰妍和美英的愛情最好的定論。

 

 

 

 

如果說相愛最困難的是彼此互相愛著,卻無法在一起,那麼,要是單相思的話,就是我在你身邊,你卻從沒正眼看過我的心。

 

 

 

 

「好了!!!各位安靜!!!!這學期呢,大家依然要努力的練習!!!十一月的運動會上,我們依然要在全校面前表演,這次我希望能夠讓先前沒有很多機會上台表演的團上去,當然啦,固定的那兩團也要表演,不過會壓縮到你們表演的時間,因此,請各位繼續努力!!!!好了~各自練習,想要聊天打屁的就留在社辦,散會~」

 

 

允兒因為前一次被秀妍暗示性的拒絕後,就沒有出席熱音社的社課,但大家也不以為意,秀妍和泰妍在樹下自在地唱著歌,美英自然而然地拿起手機開始錄影,眼睛目不轉睛的盯著泰妍看,順圭因為有事沒辦法來,然而,正當秀妍唱得正開心時,知恩走到她們旁邊來。

 

 

「那個…不好意思打擾你們…」

 

「嗯?知恩你有什麼事嗎?」

 

 

雖然被打斷唱歌有點不悅,但秀妍依然是和顏悅色的知恩說話。

 

 

「我想要請泰妍學姊幫我伴奏,可以嗎?」

 

「欸?我嗎?」

 

「恩,那天看到你幫美英學姊伴奏後,我就覺得妳的吉他真的很厲害,要是我能夠跟你合作一首歌,我會很開心的!!!!」

 

「呃…恩…好啊,你要唱什麼曲子?」

 

「Good Day~學姊你會嗎?」

 

「恩,剛好會!!!」

 

「太好了,那泰妍學姊麻煩妳了!!!」

 

「不會不會,那…開始囉,1、2、3、4~」

 

 

知恩逕自在泰妍旁邊坐下,打斷秀妍唱歌不說,還一下就提出這樣的要求,讓秀妍有些不滿,正要拒絕,泰妍卻答應,只見知恩馬上坐下,清喉嚨,一臉開心的模樣,秀妍越看越氣,當她唱起歌來,更覺得這是魔音穿腦,在好聽,也無法遮掩醜陋的心,秀妍正想要拉著美英一起離開時,卻看見美英眼角的淚水。

 

 

「哀~金泰妍這個白癡!!!!!!」

 

 

秀妍無奈的看著泰妍幫著知恩伴奏,卻一點也沒有注意到美英的心情,的確,自己的心上人,幫著其他人伴奏,怎麼樣都會心情不好,尤其是這兩人還不時的對視笑得開心,更是讓人難受,但美英只有默默地流著淚,沒有多說一句話,直到她看見銀赫向這裡走來。

 

 

「啪啪啪!!!好聽,真的好好聽,知恩,你的歌聲真的很棒!!!」

 

「謝謝你,銀赫學長!!!!」

 

「那我的吉他呢,學長~~~」

 

「恩……………還是跟以前一樣有待改進!!!哈哈哈哈~」

 

「臭學長!!!!!!!!!!!!!!!!!」

 

 

早在知恩來找泰妍前,銀赫就不斷看著知恩的動作,當她唱歌,更是在旁邊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整個人被她的歌聲給吸引。

 

 

「哈哈哈~好啦,時間也晚了,要不要一起去吃消夜?我請客唷!!!」

 

「哦~難得學長這麼好心,當然要去啊!!!」

 

「知恩,一起來吧!!!好嗎?」

 

「當然好啊~」

 

 

知恩笑著答應,但她不是因為銀赫的邀約才去,而是因為泰妍也會去,能夠增加私下相處的機會,何樂不為。

 

 

「學長,那我跟美英呢?」

 

 

在一旁看好久的秀妍終於出聲,不過,她不是真的想要去,而是在提醒泰妍,她把美英給忽略掉了。

 

 

「當然好啊,一起來,人多熱鬧!!!」

 

「不,銀赫學長,謝謝你,可…可是我…明天還要考試,要先回去準備,我該走了!!!」

 

 

看到這樣的情況,美英哪來的心情吃消夜,而且要是真的去吃的話,看見泰妍和知恩聊的這麼開心,怎麼可能吃得下呢,所以美英還是決定要回去。

 

 

「欸~這樣啊,那…可惜了,下次一定要跟我們去唷!!!!」

 

「算了,學長,我要補眠,不去吃宵夜,現在這個時間吃了會胖!!!所以,我跟美英先走,掰~」看到美英難過,想也知道是為什麼,知恩在旁邊,秀妍根本也吃不下去,說完就拉著美英離開,泰妍見狀,趕忙放下吉他去追她。

 

「秀妍,你幹嘛阿,火氣這麼大,一起吃消夜不好嗎?」

 

「金泰妍你給我放手唷,我現在火氣很大沒錯,所以少惹我,你這個白癡!!!」

 

「我…」

 

 

泰妍被罵得啞口無言。

 

 

「再見!!!!!!」

 

 

泰妍看著秀妍氣呼呼的拉著美英走,她以為,美英會轉過頭來跟她說再見,可是沒有,她沒有,忽然間,泰妍好像明白,為什麼秀妍要罵她白癡,為什麼要火氣這麼大了。

 

 

「那…泰妍,知恩,走吧,我們去吃消夜!!!」

 

 

看到秀妍和美英走遠,泰妍很想要跟銀赫說她不想去,但是知恩和銀赫期待的臉,她實在是不想壞了他們的興致,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美英…你明明就想哭,幹嘛忍著!!!!」

 

「阿…我…沒有阿,秀妍,我那是因為想睡在打哈欠…」

 

「你少騙我了,明明你看到知恩跟泰妍一來一往的時候,就已經眼眶泛淚,難道你要跟我說,那時候不是打哈欠而是眼睛有沙嗎?」

 

「我…」

 

「唉!!!算了算了,金泰妍是白癡,你是笨蛋,你們兩個根本是一樣的!!!!」

 

 

秀妍送美英回家後,就去補眠,美英躺在床上翻來覆去,腦袋不斷想著今天泰妍和知恩相視而笑的畫面,那原本該屬於她的不是嗎,但仔細想想,她跟泰妍不過是普通朋友,她又有什麼資格阻止泰妍去幫她伴奏呢,話雖如此,但美英還是很吃味泰妍這麼輕易的就答應要幫人伴奏,她以為,泰妍不常這樣做,那次的幫忙,也是因為順圭拱她上台才會幫她,所以美英很高興也很感謝,卻沒有想到,一切都只是自己想太多,只要別人來要求,泰妍就會幫忙,如同那時候一樣,她不過是被順圭拱上去,或許她一點想要幫忙的意思也沒有,越想越難受,越想,眼淚就越停不下來。

 

 

「I really really like you, however how long will you know my heart… 」

 

 

 

 

  

T-ARA Really Really Like You

雖然這篇放這首好像有點不適合,但我很喜歡歌詞裡直白的意思~

與其隱藏自己的心意,為何不選擇勇敢說出來呢♥

Baby lala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