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  

 

 

二.

 

 

 

孝敏此話一出,隔天她就後悔了,因為那群調皮的學生,馬上就利用line群組,讓全校都知道這件事,走在走廊上,女學生們都看著她,摀嘴偷笑,孝敏回到辦公室,無奈地坐在椅子上,懊悔自己怎麼那麼沒大腦,為了贏過學生,逞一時之快,結果,搞成這樣。

 

 

 

「唉~怎麼那麼倒楣...」

 

 

 

「朴老師,妳說什麼倒楣啊?」

 

 

 

孝敏一邊準備教材一邊懊悔時,坐在她後面的女老師滑著椅子過來跟她說話。

 

 

 

「我...我沒說什麼啦,妳好妳好,請問妳是?」

 

 

 

孝敏才剛到學校報到,還不熟悉學校老師,她是教藝術類,大致上只認得藝術類科的老師們,但坐在她後面的是英文老師,她一個都不認識。

 

 

 

「哦~我先自我介紹,我是教英文的黃老師,也是二C的班導,我叫做黃美英,請多指教」

 

 

 

美英露出爽朗笑容,對於有新老師來,美英都會很熱情的跟對方解釋學校的情況,或是帶她到學園去做介紹,雖然美英也不過比孝敏早來一年而已,但是她對於幫助新老師融入這個學校,樂意之至。

 

 

 

「黃老師妳好,我是朴孝敏,是師範大學的學生,今年來這裡實習,如果我有哪裡做錯的地方,還請妳多多指教」

 

 

 

「幹嘛這麼客套的介紹,現在,全校沒人不認識妳,妳沒看到我剛剛就叫妳朴老師嗎!」

 

 

 

美英的臉上露出慧詰眼神,孝敏不用想也知道為什麼全校都會認識她,因為她昨天爆炸性的言論,她已經從經過她身旁竊竊私語的學生口中聽到了。

 

 

 

「呃...那個...原來是這樣,既然黃老師知道我就好」

 

 

 

孝敏尷尬的笑了笑,這時候如果提起那個話題的話,才是更加尷尬到難以直視人的地步啊。

 

 

 

「朴老師,開學的第一天,妳就有這麼勁爆的言論,看來妳們二E這學期一樣很精采唷」

 

 

 

「欸!!黃老師妳的意思好像是對我們二E很了解?」

 

 

 

「唉唷~我們不要老師來老師去的叫,叫我美英,我也才大妳一歲而已好不好,我呢,就叫妳孝敏,妳覺得怎樣?」

 

 

 

「呼~太好了,我一直都覺得過分的稱呼老師,真的太客套,也讓人覺得太生疏,美英,恩,叫美英這樣親近多了」

 

 

 

「孝敏!!我也覺得叫名字順口多了,忘了告訴你,我也是妳們班的英文老師,去年是,今年也是」

 

 

 

「哦哦哦~那美英妳可不可以跟我講講我們班的人到底是怎樣的人,昨天我要去二E前,好幾個老師都告訴我,一開始要給她們先下馬威,絕對不可以表現出氣弱,不然這樣以後她們絕對不可能聽我這個班導的話,所以我昨天很努力這樣做,但是,意外的是反效果...」

 

 

 

「嗯嗯嗯!!我懂我懂,想當初我第一次去上她們班的課也被整得很慘」

 

 

 

「真的嗎!!那我們是同病相憐呢~~~~」

 

 

 

「沒錯沒錯,所以我呢,現在要跟妳分享我這一年來的經驗,告訴妳,妳們班上誰最難搞,誰最不配合」

 

 

 

「拜託妳了~~~」

 

 

 

孝敏和美英兩人第一次說話,卻像是一見如故的老朋友一樣,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尤其是孝敏,她現在最需要的就是聽其他老師對她們班上學生的意見,要先了解過,才知道要怎麼對付她們。

 

 

 

只是,孝敏因為還是處女言論,後來被叫到校長室給稍微訓了一番,出來時,因為是上課時間,她特地去巡堂,看看學生們上課的樣子,但是,就在經過轉角的廁所,忽然聽到裡面傳來聲音。

 

 

 

好奇心驅使下,孝敏小心翼翼地走入廁所,躡手躡腳的深怕被裡面人發現。

 

 

 

「嗯...嗯哼...嗯哼...唔唔...」

 

 

 

「啾啾...唔唔唔...唔嗯...啾啾...」

 

 

 

「啊...嗯哼...嗯...哼...學姊...學姊...嗯哼...」

 

 

 

「小聲一點...不然會被發現...」

 

 

 

「唔唔...唔嗯...嗯哼...嗯...」

 

 

 

聽到的聲音居然是喘息和接吻聲,還是在廁所裡,孝敏掩飾不住驚訝,小心翼翼地走出廁所,不時回頭觀望廁所看有沒有人走出來,聽剛剛裡面的人喊學姊,看來應該是學生,可是,居然有學生利用上課時間在廁所裡做愛,孝敏完全被震懾到,一邊轉頭過去看,一邊向前走的同時,忽然撞到一個人。

 

 

 

「啊!對不起對不起,妳有沒有怎樣啊?」

 

 

 

「孝敏,妳在看什麼,幹嘛一直轉頭過去?」

 

 

 

美英揉揉頭,一臉狐疑的看孝敏緊張兮兮模樣。

 

 

 

「美英,是妳啊,妳過來一下...」

 

 

 

孝敏把美英拉到一旁說話,對於這樣的情況,她相信美英在學校裡比她多一年的時間,肯定有碰到過,但這種話題又不好開口,所以要到旁邊來,小小聲地說。

 

 

 

「嗯?怎麼了嗎?我記得妳剛剛不是被校長給叫過去?被罵了?還是?」

 

 

 

「我是有被叫過去,但沒什麼事,只是...只是...」

 

 

 

「只是什麼?妳剛剛幹嘛一直轉頭看,那邊也只有廁所,有什麼好看的?」

 

 

 

美英一臉茫然,不知道孝敏怪異的行為到底在幹嘛,這樣讓孝敏很難問出口,只好附耳說。

 

 

 

「我剛剛進去廁所聽到裡面有兩個學生在...親熱」

 

 

 

「哦~親熱啊」

 

 

 

原以為美英會露出驚訝的表情,想不到反而是露出一臉奸笑樣,然後把孝敏拉近,開始解說這個學校裡的一些潛規則。

 

 

 

皇奕女中,都是16到19,如花似水的女高中生,這年紀的學生,多多少少都會有想戀愛的感覺,因此,學生會的人,會不定期幫異性戀想聯誼的女生跟男校聯誼,但是,同性戀的女生就不一樣,喜歡上,看對眼,大剌剌的在教室裡卿卿我我或是做出一些親密的舉動都是常見的事,更誇張的就像是孝敏看到的那樣直接在廁所裡親熱起來,這些,學校都看在眼裡,但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因為,皇奕的學生會跟其他高中學生會不一樣,她們跟學校是可以抗衡,也就是說,要是學校要訂定出某些規矩時,必須得先通過學生會這關才有辦法實行,當然啦,學生會這麼有權力,學生會的人也不是省油的燈。要當上學生會的幹部或是會長,不,應該說要想要加入學生會,成績必須排在全年級排名的前10%,主要幹部由三年級來擔任,偶爾也會二年級當上重要幹部,只是學生會做事一向神秘,除非必要,不然她們不會輕易露面,或是讓大家知道是學生會的人,握有相當的權力,為了避免有賄絡之嫌,因此,學生會的人行事都相當低調。

 

 

 

「可...可是...親熱在學校裡,不...不好吧,這個校長也忍得下去嗎?」

 

 

 

「那我先問妳,妳來皇奕之前,有沒有聽過皇奕的任何負面消息?」

 

 

 

「嗯,仔細想想,好像是沒有耶!」

 

 

 

「那就對了,學生做這樣的事,學生會的人自有處理,所以,學校基本上下放權力給學生會去解決,至今為止,也沒有出過什麼太大的事情讓學校不得不出面,所以孝敏妳以後可能要習慣偶爾會在廁所聽到這種聲音了」

 

 

 

美英講的雖然是事實,但她那時候也是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能適應,不定時會看到一些養眼的畫面或是令人臉紅心跳的喘息聲。孝敏則是完完全全沒想到,原來她進來的學校,居然這麼不同凡響,這下子,她覺得她有種像是自投羅網的魚一樣,任人宰割。

 

 

 

才剛開學,還有很多事情等著孝敏呢。

 

 

 

 

 

 

 

 

 

 

 

 

「喂喂喂~金矮子妳聽說了嗎?」

 

 

 

「聽說什麼?」

 

 

 

「有個新來的一年級很囂張,自以為是太妹,現在到處在嗆聲」

 

 

 

「誰啊?我不知道~」

 

 

 

泰妍滑著平板瀏覽新聞,順圭興沖沖的跑到她旁邊,告訴她剛剛聽到的八卦。

 

 

 

「就是一I的裴秀智阿,妳不知道嗎?她當初進學校的時候,可是有很多T蓄勢待發的要把她拿下,聽說她長得很漂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妳該不會有興趣吧?我通常對那種臉蛋漂亮的小女生沒什麼興趣」

 

 

 

「我知道我知道,妳只喜歡我們的英文老師,對吧?!」

 

 

 

「李順圭,妳給我閉嘴唷!」

 

 

 

「哎呀呀~惱羞成怒囉,妳就早點承認喜歡她就好,幹嘛要這麼彆扭!」

 

 

 

「要妳管,囉嗦!!允呢?」

 

 

 

「哦,她好像去看熱鬧了,聽說裴秀智,現在正帶著她的跟班在一A示威」

 

 

 

「這麼閒,沒人去阻止嗎?」

 

 

 

「不知道,說不定待會學生會的人就會通知老師來抓人」

 

 

 

 

 

 

 

 

 

 

 

 

「欸!一A的,妳們班長是誰,為什麼沒人敢承認」

 

 

 

「妳...妳好像是叫什麼霏的,我記得妳跟我同國中不是嗎?」

 

 

 

「呃...但我不認識妳啊?」

 

 

 

「媽的,我是誰妳都不知道!!算了算了,跟妳們班的說,我是一I的裴秀智,以後看到我都要小心一點」

 

 

 

「嗯...」

 

 

 

秀智嗆聲完,大搖大擺走出一A教室,襯衫不符規定的把它拉出裙子外,脖子上也沒有領結,身旁還有兩個小跟班,儼然就是大姊大。

 

 

 

「秀智,才開學兩個禮拜而已,我們這樣做會不會太招搖啊?」

 

 

 

「智妍,妳擔心太多,我是怕這裡的人大多都來自明星國中,我怕她們會瞧不起我們這些從一般國中來的人,先來個下馬威,警告一下,嚇阻作用,反正我們又沒有真的打人,妳說是不是阿,知恩!!」

 

 

 

「對阿,智妍妳怕什麼,有我們秀智,難道妳還會怕那些人會來找我們麻煩,又不是說白目到不想活了」

 

 

 

「知恩,說得真好,走,換下一班」

 

 

 

秀智帶頭走在前面,智妍和知恩走在後頭跟著耀武揚威,允兒知道消息,隱身在人群中偷偷觀察,說是隱身,不過,依允兒這麼顯眼的身高,再加上她散發出來的氣勢,要不注意也難,秀智雖然有看到允兒,不過她知道,現在還不是跟這些學姊們打招呼的時候,刻意忽略掉她。

 

 

 

然而,正當秀智她們一行人進入到另外一間教室時,從圍觀的學生中,忽然竄出一個老師來,讓允兒不禁笑了起來。

 

 

 

 

「妳們在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