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  

 

 

 

三十三.

 

 

 

允兒有戀人而且還是同性的消息爆發出來,所有人為之驚愕,有人祝福,但更多的是謾罵,比起先前受傷時,粉絲們湧入粉絲團鼓舞允兒,這次多了許多不堪入耳的髒話,允兒看著網上的留言,實在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但她除了生氣外,更擔心秀妍,因為萬一要是她的身分曝光,對於秀妍以後的生活可能會很麻煩,秀妍不像是孝敏,雖然兩人同為上班族,但是孝敏在設計界算是小有名氣,有些專門介紹設計的節目也都會邀請她來,因此孝敏面對媒體並不陌生,但是秀妍完全就是一個單純的上班族,她不希望因為她自己的關係去影響到秀妍的生活,這是他身為公眾人物最怕帶給身邊的人的困擾,然而,現在爆發出這樣的事情,她反而慶幸當初秀妍把工作辭了,至少,現在媒體找不到人,也無法確認照片中的人到底是不是秀妍,也不用擔心記者會到她的公司去堵人,這是目前為止最值得感謝的事。

 

 

 

泰妍和秀晶分別去處理廠商和醫院的問題,對於媒體在醫院樓下守候,泰妍決定等到事情都先搞清楚後再來對外發言,VIP病房依然是謝絕訪客,裡面就只有允兒和秀妍,允兒從泰妍他們走了之後,就一直抱著她,安慰著她,因為她最擔心秀妍的想法。

 

 

 

「秀妍,你不要擔心,泰妍姊和秀晶都會處理好的…嗯?」

 

「處理好什麼,重點是你啊,以後要是有人問到這件事你要怎麼回答?」

 

「就說”對阿,是我女朋友沒錯”這樣不就好了!!!」

 

「林允兒,我沒有在跟你開玩笑!!!!!!!我很認真!!!!!」

 

「秀妍,我也沒有在跟你開玩笑,我也是認真的…」

 

 

 

原本以為允兒是為了要讓她稍微安心一些才這樣說,氣得槌她,卻沒有想到允兒用著誠懇的眼神看著她,讓她知道,要是真的最後非得承認的時候,那她絕對會大大方方地承認,不想讓秀妍感到委屈,不想要因為她是公眾人物就得要撇清兩人的感情,所以,她絕對會承認到底。

 

 

 

「可是允,你有沒有想過這樣做帶來的傷害…公司…怎麼辦?」

 

「這個不用擔心,如果到時候藝人當不成,那我就當個平凡的上班族,我一樣會養你!!!!!」

 

「唉唷~我又不是在擔心這個,笨蛋!!!」秀妍輕捏允兒的鼻子,然後躺在她懷裡,這時候不管在醫院會不會被人看見,她只想要好好的抱緊允兒,只想在她的懷中就好。

 

 

 

也因為這樣,秀妍才理解到,前一陣子為什麼允兒這麼希望能夠多抱抱她,因為內心的不安,如果無法說出口的話,那麼擁抱就是最好的鎮靜劑。

 

 

 

「不要擔心,我會努力把事情導向不傷害你的地步!!!!!」

 

「允…」

 

 

 

抱緊、抱緊、在抱緊,唯有這樣,才能催眠自己,其實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以收拾。

 

 

 

一場接一場的風波有如暴風雨般,突襲而來,先前的受傷的是事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現在又被爆出這樣的緋聞,泰妍異常的焦躁不安,連在旁邊的秀晶都覺得這次泰妍很不對勁,但是在泰妍還沒有下達下一步的指令前,她不敢多問,這種關鍵時刻,多問多錯。

 

 

 

允兒換完藥之後,秀妍一直要哄她睡覺,本來沒有睡意的允兒,被她這樣一說,哈欠連連,剛好秀晶進來病房,允兒便要秀妍好好跟秀晶去外面走走,讓她一個人在病房裡休息,既然護士都換完藥,應該不會有人在進來偷拍。

 

 

 

秀妍意外應允要跟秀晶出去,不是不擔心允兒,而是她想要問秀晶現在事情到底有多糟。

 

 

 

病房的門關上,腳步聲越來越小聲,原本閉著眼睛的允兒,慢慢睜開眼睛,拿起手機撥打電話。

 

 

 

 

 

 

「姊,還好嗎…?」

 

「哀,怎麼可能會好,允還沒有完全復原,現在又被拍到,哪有可能會安心的修養阿…」

 

「姊,你覺得…會不會是有人故意要針對我們來啊?」

 

「嗯?你是指…這兩次的事件都是有人刻意的囉?」

 

「是阿,其實偷拍這件事不難,就算我們住進VIP病房,但是只要用錢賄賂每天要來巡察的護士,說真的,要偷拍或是得知允兒姊的情況真的不難…」

 

「真的嗎?可是我都覺得那些護士都很好啊,有些還是允的粉絲…」

 

「哎呀~姊,壞人主動到你面前說他是壞人的嗎?」

 

「啊!!也是齁…」

 

「所以姊,最近還是要小心一點…」

 

「恩…我知道,秀晶,你能不能跟我說…現在的情況有多糟?」

 

 

 

 

秀晶看著自己的姊姊,其實她多多少少都猜到刻意出來外面,肯定是想問些不讓允兒擔心的事情,即便事實殘酷,秀晶還是一五一十地說了。

 

 

 

「因為允兒姊受傷的關係,廠商大部分都能夠體諒,但是經由媒體的報導得知允兒姊目前的轉況已經好上許多,便紛紛要求能夠開始拍攝,但是拍攝內容盡量還是靜態的為主,不會太過為難允兒姊,因為商品有時效性,消費者也是喜新厭舊的,因此某部分廠商希望允兒姊能夠逐漸復工,原本就已經沒有什麼耐性,畢竟都等了一個多月,現在又有照片流出,面對允兒姊是同性戀的疑雲,大家起先都沒有那麼在意,沒有確切的證據,大家也是當笑話看,可是這次布一樣,有照片為證,再加上VIP病房要關係非常好的人才能進入,更增加消息的真實性,所以,現在廠商紛紛提出解約,有些願意賠違約金,但是有些…沒有要告我們就要偷笑了…」

 

「那…意思是…目前都是把已經簽好的約和拿到的錢還回去囉?這樣對公司傷害很大嗎?還是對允兒本身也是有很不好的影響?」

 

「恩…寒蟬效應,所以有些合作很久的廠商紛紛動搖要不要撤換代言人,當然,也是有一些關於同性戀議題的社團或是活動要找允兒姊來站台,只是一旦被人貼上標籤,多數人都是避之唯恐不及,就像當初順圭姊那樣,她很勇於承認跟孝敏姊的感情,可是帶來的卻是長達半年的冷凍期,沒有通告,沒有活動代言,基本上就是每天閒在家裡,一個藝人要是陷入這樣的情況,真的很難再起爐灶,順圭姊很幸運,最後出專輯把聲勢給扳回,但是允兒姊呢?除了演戲外,基本上…我不知道她還能另尋什麼出路…」

 

 

 

也許秀晶想得過於悲觀,不過,本來經紀人就是要事事都往最壞的去做打算,不能說事情應該不可能會這樣發展,一但有了僥倖,很容易就會陰溝裡翻船。

 

 

 

「這麼…嚴重阿…」

 

 

 

秀妍聽完,低頭沉思,沒有想到後果會是如此嚴峻,原本她還想說看到順圭和孝敏那樣,應該等風波過去後就會沒事,卻沒有料想到四人的情況有所不同,因此外界對於這件事的評價會是如何。

 

 

 

順圭因為曾寫過關於同性戀的小說,甚至在訪談中也說過不排斥同性相戀,所以當爆出她在跟孝敏戀愛時,媒體大多都是抱持觀望的態度,有跡可循的話,反倒不會讓人覺得詫異,但是允兒不一樣,即使先前有緋聞,事後都證實不過是為了新戲宣傳才配合炒作的緋聞,並沒有真正她跟誰交往的休息,絕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她還是喜歡男生,所以當照片刊出時,受到的驚嚇絕對遠大過於順圭。

 

 

 

秀妍和秀晶除了嘆氣之外,就只能祈禱這件事不會往最壞的方向發展,而在病房裡的允兒,正在跟泰妍談現在的情況,她很清楚剛剛泰妍是礙於秀妍在這,才沒有把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但是她是當事人,她必須要了解全部。

 

 

 

「泰妍姊,現在事情查清楚了嗎?」

 

「恩,醫院有跟我們聯絡,是某個護士再來幫你換藥的時候,因為看到你跟秀妍兩人在床上睡著,一時興起把照片拍下,事後上傳到臉書,被那家雜誌的記者發現,並且以高價取得這張照片,才會引起軒然大波…事後那個護士以目前身體微恙,需要在家中休養為由,請辭獲准…」

 

「哦~難怪,後來過了幾天,我就發現其中一個護士都沒有出現了,原來是這樣啊…」

 

「醫院已經把這名護士的資料交給警方,院長希望我們這件事不要對我說明,一切都以警方的論調為主…」

 

「恩,既然都已經知道是誰偷拍,那就是護士個人所為,不要讓醫院為難才是…」

 

「允,你明白現在事情的嚴重性嗎?」

 

「我打來就是要知道現在有多少廠商解約,戲約也退了多少?」

 

「呼~原本下半年有十個廣告在談,確定的有五個,但是現在十個剩九個,剩那一個還在考慮,因為是我們長期合作的廠商,代言活動目前全都取消,之前預定好的通告也被找了許多理由給退掉…」

 

「慘成這樣…果然夠現實…」

 

 

 

 

允兒冷笑,確實,現實就是這麼殘酷,當你夠紅、夠大牌,是等著其他人把大把大把的鈔票推給你,你不收都不行,一旦當你出事,能閃則閃,能躲風頭就躲,人情世故嗎,在現實至上的演藝圈裡,利益才是唯一的考量。

 

 

 

「允,現在你打算怎麼做?」

 

「我想公開,就像順圭姊那樣…」

 

 

 

毫不猶豫,允兒就把思考已久的想法告訴泰妍,深思熟慮後,她認為與其讓秀妍委屈當個地下情人,倒不如公開,讓她來面對輿論,然而,允兒沒有想到的事情,不是她願意去面對輿論,輿論就一定朝向她來,最後承受的,都會是默默無名的秀妍。

 

 

 

「允,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雖然早料到允兒會說出跟順圭一樣的話,可是畢竟他們的情況不同,順圭就算了,允兒可不能這麼隨隨便便的就承認,這一承認,後面可是有一堆事情等著她去收拾。

 

「我知道,我就是知道,才會這樣告訴你,不管你問我幾次,我都還是會這樣回答你…泰妍姊…」

 

「允,你仔細想想,這樣做最後受傷的絕對是你們兩個,不要說大方承認會受到人們的贊同,你要想著會有多少粉絲因為這樣而離開你…」

 

「泰妍姊,難道我要因為害怕那些粉絲離開就委屈我愛的人嗎?我無法認同這樣的想法…」

 

「我不是說要委屈秀妍,只是這件事你只要改個口說那是你的好朋友,因為你有特別交代她才有辦法進來等等之類的話來搪塞就好,反正時間一久又有其他新聞蓋掉,不就沒事了?」

 

 

 

泰妍說的話,純粹是站在她身為公司老闆的立場上去講,確實,緋聞鬧得越久,對於公司越不利,能夠盡早解決,並且乾乾淨淨不拖泥帶水最好,也許有人會覺得泰妍這樣說很自私,但人,誰不是為了自己著想的呢,在商言商,泰妍要顧的不是她自己一個人,而是公司全體的飯碗,無怪乎她會說出這樣的話。

 

 

 

「對不起,如果你要這樣做,我恕難照辦,對我而言,秀妍是非常非常重要,我寧願賭上我的前途,也不要看她委屈落淚,我也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如果最後真的沒辦法,那麼我會甘願淡出演藝圈,開始習慣普通人的生活…」

 

「允…你…哀…」

 

 

 

要比辯論,泰妍絕對說不過允兒,但是讓泰妍無法反駁的是,允兒口中的堅定,其實對於演藝圈,允兒先前就曾說過想要退出之類的話語,或許那時候是半開玩笑的說出口,但其實這樣的想法已經慢慢她心裡根深蒂固,甚至有個計劃要如何地開始退出演藝圈後的新生活,聽不下勸,泰妍也只能先暫時僵持,因為她的腦地裡,有了些不好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