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總是有某些時候,卵子衝腦,慾望纏身

                                                      順圭

 

 

 

 

 

九十一.

 

 

 

 

「孝珍姐,不好意思,你在忙,我還來打擾你…」

 

「不用這樣說,你也是有事才來找我的,大家都一樣!!」

 

「不管怎麼說,我都很感謝你,今天是來想要知道,關於出庭的事宜,已經收到法院的傳票,開庭日就訂在一月初,但是現在…我完全沒有頭緒,不知道該怎麼做…人找不到,光靠錄音筆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得到法官的認可,再加上我確實是有作假帳來掩人耳目,我怎麼想都覺得…覺得很難脫身…」

 

「你先不要擔心,根據警方的說法,他們認為你老闆還未潛逃出境,已經列入通緝名單中,不會那麼容易就讓他出國避風頭,可能警方有掌握行蹤,不要擔心,我相信很快就會有好消息的~」

 

「但願如此…那出庭時我該怎麼做呢,面對檢察官的問話,以及法官的詢問」

 

「我們先不用做這些假設性的演練,你只要將事實從頭到尾說一遍就好,檢察官問你什麼,你也照實回答,如果對方有誤導或是引誘你回答他想要你說的話,我會提出抗議,不用擔心,既然我全盤了解你到底是怎麼跟這個案子有關聯,那我就會想辦法來幫你解決,現在…反倒是不要你老闆被抓,結果他反咬你一口,拖你下水才是」

 

「唉~我也不知道我老闆會不會,我也懂找到錢的希望渺茫…」

 

「不用擔心,真的!!你的背後有許多人在幫你!!」

 

 

 

 

 

孝珍刻意這樣說,不光只是為了要安慰孝敏,而是她注意到,正朝向她辦公室走來的順圭,故意這樣說,只是要配合剛好出現順圭的時機點,她也希望順圭和孝敏這兩人能夠趕快和好。

 

 

 

 

 

「叩叩」

 

「請進…」

 

「學姐,孝敏…」

 

「順圭,你又來啦~」

 

「sunny…」

 

 

 

 

 

看到順圭忽然出現,孝敏嚇了一跳,心裡想著會不會是美英打電話給她,讓她來的,但是她有聽到孝珍說”順圭,你又來啦”,那個又字,就表示順圭不是因為美英說她要來才來,而是她先前就常來這裡關心案情,她會這麼關注自己的案子,除了一個原因沒有別的,就是還愛著自己,一想到這點,孝敏不由自主的臉紅,露出淺淺的笑容,而兩人眼神對看的瞬間,互相顯現出難以隱藏的悸動,孝珍可是都看在眼裡。

 

 

 

 

「孝敏,你來找學姊了解案情的嗎?」順圭一進來雖然有先跟孝珍打招呼,但坐下後還是先跟孝敏說話,這麼重色輕友的表現,讓孝珍忍不住在心裡咒罵她這個惹人愛的學妹。

 

「恩,因為我已經收到傳票,開庭日期已經確定,所以我來告訴孝珍姐,請她告訴我之後我該怎麼做…」

 

「原來如此,學姊,你有跟孝敏說接下來要怎麼做嗎?你有說仔細嗎?有跟她詳細解釋你的做法嗎?還是你們正在討論而已?」

 

「李順圭,看起來你比孝敏還要心急齁~」順圭問了一連串的問題,再再顯示出對於孝敏的重視和關心,讓孝珍忍不住虧她,這一說,又讓兩人的臉紅了起來。

 

「學姊~~~~~~~~」

 

 

 

 

順圭哀號喊著學姊兩字,要孝珍饒了她。

 

 

 

 

「哈哈哈~好啦,不逗你們,我該說的都跟孝敏說了,接下來就看開庭前警方能否抓到孝敏的老闆,不用擔心,我都有在準備!!!!」

 

「那就好!!!」

 

「既然如此,孝珍姐,我就不打擾你了!!!你忙,我先回去了~」

 

 

 

 

 

既然該問的都問完,孝敏起身要道別,再三的感謝孝珍才離去,孝珍連忙用眼神示意順圭要她跟著出去,那怕是要載孝敏回家這一段路都好,只要能夠有機會獨處,就該把握。

 

 

 

 

「孝敏,等我一下,你是坐捷運來的嗎?要不要我送妳回去?」

 

 

 

 

 

孝敏明知道順圭會追出來送她,當順圭的聲音出現在耳邊時,忍不住笑意,嘴角上揚著,那種感覺就好像當初兩人在曖昧時的感受,總是期待著對方出現,期待她一直在自己周圍打轉,期待能夠每天看見這個人,每天跟她說點話。

 

 

 

 

 

「sunny,你開車來的哦?」

 

「恩,我開車,你也很久沒有坐我的車了吧!!!我送你…」這一句我送你,不是請求,也不是詢問,而是有點霸氣的命令,孝敏一聽到,兩人相視而笑,默默的跟著順圭要走的方向走。

 

 

 

 

 

因為孝珍的事務所在市區,並不好停車,順圭都會停在比較遠的地方,走過去要十分鐘,孝敏乖乖地走在順圭旁邊,兩人一路上都沒有多說什麼話,或許是因為剛剛那種曖昧的氛圍,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看待對方,而都選擇先閉上嘴巴,順圭也貼心地將孝敏往走道內側帶,不讓她走離馬路比較近的方向,這個貼心的舉動,又勾起孝敏以前的好多回憶,到了車上,那種感覺越來越強烈,都讓孝敏搞不清楚,現在她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孝敏,現在你有什麼打算…」

 

 

 

 

 

開著車,坐在狹小空間裡,一直不說話也很奇怪,雖然氣氛很好,但是順圭還是想要說點話來減緩現在這樣的氛圍。

 

 

 

 

 

「我想要先把官司解決了再說…這個事讓我最煩惱的事情…」

 

「也是,我相信…現在的你也沒辦法再多想其他事了對吧~」

 

「恩…」

 

 

 

 

 

順圭意有所指的說,孝敏當下並未聽出來,因為沒有聽到想要的答案,順圭也不再繼續提問題說話,只是以前兩人坐在車上的感覺不斷湧現,想要伸出右手去握住孝敏左手的慾望一直試圖說服自己,但是順圭知道,孝敏現在不願意多想這些事,只好拼命忍住自己,不要讓自己的手出現習慣動作,然而,這樣忍耐的行為,孝敏全都知道,雖然覺得順圭這樣忍有些好笑,但同時也對她拼命忍耐的行為感到心疼。

 

 

 

 

「sunny…要進來坐嗎?」

 

 

 

 

 

到了孝敏家,順圭下車去幫她開門,原本以為就這樣要說再見,想不到孝敏卻邀她進去,讓起先因為孝敏說沒心思多想其他事的順圭,面露喜悅,連忙把車停好,跟著孝敏進去屋子裡。

 

 

 

 

「先坐著看電視吧,我去廚房泡咖啡~」

 

「好~」

 

 

 

 

順圭對於這屋裡的所有一切,在熟悉不過,孝敏也不用刻意的招呼,就進廚房去幫順圭泡咖啡,回想起在這裡的一切,順圭從剛剛開始就好想要擁抱孝敏,但是她知道,只要自己稍微放縱想法,就有可能會搞砸所有的一切,為了不要再讓孝敏對於自己有任何偏見,暫時只能將這股思念壓抑下來。

 

 

 

 

 

把咖啡拿到客廳去,知道順圭的習慣,孝敏都弄好好的才拿給她喝,兩人一起看電視,卻無法將心思放在電視上,原本沙發間的距離就沒有坐離很遠,兩人都悄悄移動身體,慢慢的把距離拉近,直到…。

 

 

 

 

「sunny…謝謝你,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如果不是你幫我找孝珍姐,不是你幫我聯絡我爸媽,不是你的幫忙,說不定我現在一個人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應付…」

 

「孝敏,不要跟我道謝,你知道我是為什麼會這樣做,這都是我心甘情願…況且,我也沒辦法看到你受到任何委屈…」

 

 

 

 

 

順圭的這一句話,讓孝敏這陣子以來所受的驚嚇和委屈全都藉由眼淚爆發,努力地想要忍住眼淚,可是卻在順圭悄悄握住她的手之後,淚崩。

 

 

 

 

「嗚嗚…嗚嗚嗚…sun…嗚嗚嗚…嗚嗚嗚…」

 

 

 

 

 

眼淚不斷流出,身體不停顫抖,內心的怨懟像是要藉由這場淚水全都抒發出來一樣,只是這樣哭著,順圭也沒有多說話,輕輕地撫去一滴滴流洩出來的淚珠,眼眶濕潤的看著孝敏,心疼的她。

 

 

 

 

 

「哭出來吧,我知道你忍很久了…嗯~不要怕,我在這裡…」

 

「嗚嗚嗚…嗚嗚嗚…sun…嗚嗚嗚…」

 

 

 

 

 

孝敏擁抱順圭,抱著她放聲大哭,隱忍多時的害怕,在順圭身邊還是無法藏得仔細,也唯有在她身邊才能這樣安心地釋放情緒。

 

 

 

 

 

「不要怕,我在這裡,你的sun,在這裡…」

 

 

 

 

 

順圭輕撫孝敏的背,緊緊摟抱著她,先前的偽裝和害怕也在此刻全都卸下,她希望她能讓孝敏依靠,同樣地,她也依賴著孝敏。

 

 

 

 

不知道自己哭多久,查覺到順圭的背都已被淚水給浸濕,孝敏擦乾淚眼,忍住鼻音,笑笑地跟順圭說抱歉,此時的兩人破涕為笑,互相取笑著對方哭得好醜,那種彼此依賴的穩定感再度震撼著兩人的心。

 

 

 

 

 

互相對望凝視許久,順圭的手先是撫上孝敏的臉龐摩娑,孝敏下意識地咬下唇,讓順圭終於不在隱忍內心的渴望,將她拉近自己,雙唇緊貼著雙唇。

 

 

 

 

 

「唔…嗯哼…唔唔…哼…嗯…sun…」

 

 

 

 

 

兩片唇就像是久旱逢甘霖,少了前面蜻蜓點水的試探,而是直接唇與唇之間渴望的吸吮,舌頭也不耐寂寞的互相糾纏,兩人緊緊擁抱,撫摸著對方,身體緊貼磨蹭,先前所忍下的慾望,都在這個吻爆發出來。

 

 

 

 

 

「唔唔…哼…孝敏…唔唔…啾啾…」

 

 

 

 

 

順圭按住孝敏的後腦勺,使她更貼近自己,因為兩人只是坐得很近,再加上身高差,讓順圭無法順心的親吻孝敏,一個使勁,就把孝敏拉到坐在自己的腿上,在孝敏還未來得及反應之際,一手摟著肩膀,另一手摟著腰,將孝敏摟得死緊,繼續剛剛的吻。

 

 

 

 

 

「唔唔…唔唔…哼嗯…哼…」

 

 

 

 

孝敏雖然被順圭的動作給嚇到,但是依然乖巧的配合順圭的親吻,手緊抓著她的衣襟,甚至還挑逗著順圭。

 

 

 

 

 

舌尖俏皮的在順圭的唇上遊走,當順圭的舌要深入時,卻又緊閉起雙唇,面帶奸笑的看著順圭的窘迫樣,這讓順圭玩心大起,既然孝敏要玩,那就陪她玩到底。

 

 

 

 

「嗯…嗯哼…sun…哼…耳朵…阿…嗯哼…不可以啦…阿…」

 

 

 

 

 

因為被順圭緊抱住,原本打算要逗順圭的孝敏,完全沒有想到順圭不但沒有上當,反而還因為這樣攻擊她的敏感地帶,耳朵、耳垂、肩膀,甚至是鎖骨,都讓順圭都給舔了一遍。

 

 

 

 

 

「阿…阿…哼…嗯…阿…sun…哼哼…嗯…你…你…」

 

 

 

 

 

知道自己的做法引起孝敏的慾望,順圭一臉得意的看著她。

 

 

 

 

 

「你知道在這方面你總是居下風的!!!」

 

 

「呼~哼,你…你…哼!!」

 

 

 

 

 

說不出話反駁,孝敏面帶潮紅的看著順圭,發現她的視線直盯著自己的下巴,低下頭一看才知道自己身上稍微寬鬆的衣服不知道哪時候已經斜了一邊,露出半邊鎖骨和隱約露出的胸部,讓她趕緊把衣服拉起來,臉色變得更加紅潤。

 

 

 

 

「噢,被你發現我在看哪裡了!!!!」

 

「哼!!!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那你覺得我現在在想什麼…」

 

 

 

 

順圭的臉更加貼近孝敏,兩人鼻尖摩娑著,順圭邪似的笑容,讓孝敏忍不住再次暈頭在她惡魔的笑容裡。

 

 

 

 

「我…我不知道啦!!」

 

「那我只好讓你知道了~啾...啾…啾…」

 

 

 

 

 

順圭再度親吻孝敏的臉龐,每一吋肌膚,溫柔的將自己的唇瓣給貼上,這久違的臉龐,讓順圭流連忘返,直到孝敏鬆開抓緊衣服的手,拉下順圭,吻住她的唇,才結束這挑逗的行為。

 

 

 

 

 

「唔…唔嗯…哼…哼嗯…嗯…嗯哼…唔唔…sun…哼…」

 

 

 

 

 

孝敏放鬆身體,將自己交給順圭,全心全意地投入在吻裡面,不管是唇瓣還是舌尖都讓孝敏的身體湧現一陣陣的顫慄,摟著腰的手,也慢慢的游移到胸前,原本還有些猶豫的順圭,在看到孝敏眼迷離的神情後,自然而然地把手放在胸前,抓、揉、搓、捏,每一次的觸碰,都讓孝敏忍不住悶哼出聲,更加抱緊順圭。

 

 

 

 

「啾…啾…唔唔唔…哼…孝敏…哼…唔唔…」

 

 

 

 

 

順圭吻著,手搓揉著,隨著身體的慾望越來越強烈,只在外面徘徊也不能夠滿足,順圭將孝敏衣服拉上,手沿著平坦的小腹往上摸索,溫熱的手碰觸到肌膚,讓孝敏抖了一下,好久沒有被順圭給這麼撫摸,身體下面濕潤的感受,徹底將孝敏的思念嶄露無疑。

 

 

 

 

 

當手撫上胸,挑開內衣,輕輕搓揉堅挺,更讓孝敏直挺起身子,貼近順圭。

 

 

 

 

 

「唔唔…唔嗯…嗯哼…哼…嗯哼…唔唔…sun…哼…sunny…阿…哼…阿哼…」

 

 

 

 

漸漸的,光只有搓揉變得不夠,孝敏扭動身軀,想要的越來越多,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欲望強烈成這樣,但也許,這是因為遇到一個真的希望能夠共度一生的人才有的激烈的反應,現在她也沒有理智去管兩人現在的關係到底為何,她只想要順圭要她,她想要順圭好好的愛她。

 

 

 

 

 

明白孝敏的意思,順圭將衣服拉到剛好露出胸部的高度,低下頭吸吮著堅挺,舌尖舔拭著,原本拉開衣服接觸到冰冷的空氣,一下子又換到濕潤的嘴巴裡,敏感的孝敏挺起身子,仰起頭,將胸前的果實自動地送入順圭口中。

 

 

 

 

 

「阿...嗯...嗯哼...sunny...嗯…不能咬…阿…阿嗯…哼…」

 

 

 

 

許久未做愛的刺激感,一點一滴的刺激著孝敏,她抱著順圭的頭,任由她的唇在自己胸前放肆,身體因為她的唇,更加抖動,而身下的感受越來越強烈,扭動著臀部,想要的還要更多。

 

 

 

 

 

順圭親吻著一邊的堅挺,一手搓揉著另外一邊,而另外一隻手也沒閒著,從小腹慢慢往下撫摸大腿,然後拉開褲子,挑開內褲,要更深入。

 

 

 

 

但就在最後一道防線前夕,順圭忽然想起那天來孝敏家住,孝敏所表現出的反應,讓她把手伸回來,將孝敏衣服拉下,然後緊緊抱著孝敏,看到順圭這樣的反應,孝敏害羞地將頭埋在順圭胸前,兩人都在喘息,兩人都在為了自己的慾望在做舒緩。

 

 

 

 

 

「孝敏,我不是不願意到最後,也…也不是說討厭你或是什麼,那是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在我們不清楚關係的情況下發生關係,雖然我很想要你,真的很想,但是我還是…還是得忍下來…」

 

 

 

 

 

原本還不能理解順圭為什麼停下來的孝敏,聽到她這樣說,甜甜地笑了,但也覺得自己居然被欲望沖失了理智而感到羞怒,因為順圭的一席話,讓她環抱著順圭,更加確定自己當初的分手,是對的決定。

 

 

 

 

 

「謝謝你,sunny…我想…或許…要恢復到以前的關係,應該…快了…」

 

 

 

 

摟緊孝敏,順圭露出燦爛的笑容,這次吃到沒有關係,只要孝敏願意復合,以後要吃幾次都可以啊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