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65_1.jpg

 

 

 

十九.

 

 

 

 

孝淵和宣美兩人同班同為熱舞社成員,是學生會的好搭擋,私下更是常常約出來一起逛街吃飯。

 

 

 

「宣美,期末成發的舞練得怎麼樣了」

 

 

 

「嗯,我們兩個的合舞當然是沒問題,問題是最後的團舞,好像有些人練得不是很專注,所以很難排得起來」

 

 

 

「好麻煩~~社長搞什麼團舞,有心練跟沒心的都混在一起,這樣很難帶耶」

 

 

 

「沒辦法啊,誰叫熱舞社的團舞都是成發的重頭戲」

 

 

 

「欸,對了,妳不覺得今年會長的舉動很反常嗎?今年居然找了實習老師進來外,還沒有開除掉曾經想要對抗學生會的孝敏老師噎」

 

 

 

「對對對,其實這件事我們班也有在討論,大家都說孝敏老師的行為這麼大膽白目,怎麼會學生會一點動作都沒有,反而開除了崔雪莉」

 

 

 

「雪莉那傢伙除了自己玩死自己外,加上她爸的事,會被學生會踢掉不意外」

 

 

 

「是哦,宣美妳有沒有覺得今年的會長和副會長特別的有這些怪異舉動」

 

 

 

「有啊,只是妳也知道規矩,她們沒多說什麼,我們就照做就好

 

 

 

「不過,宣美妳難道不會想知道會長是誰嗎?畢竟我們都知道副會長是誰了,她卻一直說等到期末大會就可以看到會長是誰了」

 

 

 

「我也是蠻好奇的,怎麼會我們這屆都是高二生擔任幹部,會長更是破天荒也是高二生」

 

 

 

「是啊,欸,是孫娜恩耶!!娜恩~~~

 

 

 

孝淵和宣美兩人坐在操場邊的階梯上閒聊,剛好看到從籃球場走過來要回去宿舍的娜恩。

 

 

 

「哈囉孝淵和宣美啊,你們兩個在這邊幹嘛」

 

 

 

長髮飄逸的娜恩,二年J班,財務部部長,是個不太愛講話又很嚴謹的財務總管,不管走到哪,都會有欣賞的眼神在她身上,話不多,是校內的神秘人物,很受人愛慕。

 

 

 

「我們剛剛從福利社買點東西出來吃,妳呢?去球場幫你們班的加油哦」

 

 

 

「對啊,現在剛好是班級籃球賽,想說沒事就去加油」

 

 

 

「哦可是為什麼妳去加油,手上卻拿了告白的卡片回來啊!!!」

 

 

孝淵好奇的對著娜恩手裡的卡片瞧啊瞧,知道娜恩很受歡迎,沒有想到是這麼受歡迎的地步。

 

 

 

「要看嗎?我也是很困擾的,不知道該怎麼婉拒,見面了又很尷尬...」

 

 

 

「要是我有像妳一樣的煩惱就好了~~~

 

 

 

「宣美,妳明明也很受歡迎!!」

 

 

 

「嘻嘻,還好啦差妳一點點」

 

 

 

常開會的幹部,彼此都熟知對方是誰,不會刻意跟其他同學講是怕造成不必要的困擾,唯獨副會長和會長,一直以來都是學校裡神秘人物,不過副會長代替會長出來開會的次數多了後,大家也知道副會長是誰。

 

 

 

說人,人就到了呢。

 

 

 

「初瓏~~~

 

 

 

娜恩用力地向操場走過來的人揮手,她是二年A班的朴初瓏,也是孝淵宣美的同班同學。

 

 

 

「初瓏,妳也去看球賽哦

 

 

 

「呀!!金孝淵你跟宣美是不是忘記今天是我們班對娜恩班的比賽了」

 

 

 

初瓏一爬上她們坐的階梯,就對兩位同學吼罵,因為她們完全忘記今天是自己班級的比賽了。

 

 

 

「對吼!!難怪我們剛剛還想說好像有什麼事忘記,原來是比賽,哈哈哈哈哈」

 

 

 

孝淵和宣美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去熱舞社練舞完,再去福利社買東西吃後,完全忘記自己班的比賽了。

 

 

 

「怎麼樣,贏了嗎?」

 

 

 

「當然,A班可是體育強班呢

 

 

 

「哈哈哈哈副會長這樣講太驕傲了哦」

 

 

 

「活動部長宣美小姐,妳也笑得很開心哦」

 

 

 

「欸欸欸,別忘了娜恩在這,她們班輸了」

 

 

 

「我沒關係,真的,我體育真的不太行!!!」

 

 

 

也是,娜恩體育不太行,會來加油,純粹也是因為是班上事務,不然她本人對於這些活動是沒什麼興趣就是。

 

 

 

「對了,副會長大人,可以告訴我們會長是誰嗎?」

 

 

 

「孝淵妳很不死心噎,都問了這麼久還不說,我不是有大概描述給你們知道嗎」

 

 

 

「因為上學期以為期末大會可以真的見到,誰知道只有妳出現,這學期期末大會我看會長不可能來了吧」

 

 

 

初瓏看著眼前好奇的三人,露出玩味的笑容說。

 

 

 

「這可不一定哦~~~

 

 

 

「誒~~~~副會長不要賣關子了啦」

 

 

 

「不行不行,這攸關會長隱私,我可不能亂說,對了娜恩那個期末的社團成果發表會,會長是不是有發那個大略的餐費和場佈費用」

 

 

 

「有,我有收到!!會長說場佈可以簡略一點沒關係,但是餐點要讓大家滿意,所以今年的成發餐點會吃得還不錯」

 

 

 

「那好,記得有什麼狀況隨時跟我說,我有事要去找老師,你們慢慢聊哦」

 

 

 

「欸欸欸副會長不要烙跑啊!!!」

 

 

 

哪有可能這麼簡單就讓她們知道會長是誰,這樣也太無趣,何況會長本人真的不會覺得是會長呢,一想到這點,初瓏忍不住笑了出來,也因為這樣她忽然想到那天會長拜託她好好注意孝敏老師的事。老實講,說不在意是騙人的,只是到底孝敏老師哪一點跟會長有關呢,初瓏想著不然去試探一下也好。

 

 

 

不過,孝敏非主科老師,還是教美術,也沒有上到二A的班,讓初瓏想了一下該怎麼跟她聊天呢。

 

 

 

「孝敏老師,不好意思,現在有時間可以打擾妳嗎?」

 

 

 

「嗯?哦好啊好啊!!」

 

 

 

眼前的學生她不認識,但是從學號來看知道是高二學生,不論是誰,她很願意跟學生聊,這所學校最缺的就是師生互動了。

 

 

 

「老師不好意思我是二A的朴初瓏」

 

 

 

「妳好,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想問一下老師有關於考藝術大學的問題...」

 

 

 

「哦好啊,妳是想知道怎麼考還是怎麼準備還是?」

 

 

 

「我目前有在準備美術系的考試,我想請老師您幫我看一下我的作品集」

 

 

 

「好啊好啊,當然好」

 

 

 

初瓏拿出手機裡的照片給孝敏仔細瞧瞧,兩個人就單一作品會稍微討論一下,只是初瓏還是在想該怎麼問。

 

 

 

「我覺得妳的這些作品都很棒,全部好好收集起來,有沒有參加比賽、得不得名都無所謂,重點是這些作品代表的是妳,讓評審看到這個就夠了」

 

 

 

「那老師當初準備美術系的時候也花了很長時間嗎?」

 

 

 

「嗯,還蠻常的,小時候就喜歡畫畫,越畫越多,越來越有心得,所以高中的時候就決定大學要報考美術系了」

 

 

 

「那我高中才開始準備會不會來不及啊?」

 

 

 

「不會不會,完全不用擔心,這不是用量來比,評審看得還是質,妳只要一直保持在這樣的水平就可以了」

 

 

 

「這樣啊,謝謝老師您給的建議,有個問題好奇問老師可以嗎?」

 

 

 

「可以啊」

 

 

 

「老師怎麼會...想要到我們學校實習啊?」

 

 

 

「除了是全住宿制的學校很少以外,很難得會有學校同樣重視美術的科目,很多升學導向的高中或中學,在衝刺班的美術課最後都會被借走拿去考試,連體育課也會,我覺得這樣很糟,等於剝奪孩子們學習藝術的機會,才會想說碰碰運氣,看能不能進來這邊實習,沒有想到去年居然有開放實習機會,我真的也是很幸運!!!」

 

 

 

「嗯!!我也覺得老師你很幸運呢,謝謝老師,有機會再請教您」

 

 

 

「不會不會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請教我」

 

 

 

「好謝謝老師,那我先回宿舍了」

 

 

 

結果,問了老半天,初瓏一點都不覺得孝敏老師有什麼靠山可以進來這邊實習,更想不透會長跟她的關係。

 

 

 

「算了,等會長給我解答吧

 

 

 

 

 

 

 

放學後的保健室裡,門被人鎖上,裡面的人正在做些兒童不宜的事。

 

 

 

「啊....啊嗯....哼...林允兒....誰....誰跟你說可以在這裡的」

 

 

 

秀妍拱起身體,在深處裡的手指微微彎曲來回勾動著,不疾不徐,讓她忍不住動了起來。

 

 

 

「啾秀妍老師,我們上次就在這裡啊,哪裡不行」

 

 

 

「啊....啊....嗯哼....我....不是這個意思....啊....手.....」

 

 

 

「手怎麼樣啊

 

 

 

允兒一邊舔吻秀妍的耳垂,一邊壞笑看著她慾火難耐的樣子,一手緩慢搓揉胸前敏感點。

 

 

 

「妳.....唔嗯.....哼....不要出去....嗯哼....動一下好不好....允....」

 

 

 

「秀妍,在我耳邊再說一次好不好」

 

 

 

壞心的允兒,把耳朵靠近秀妍的唇邊,喘息著秀妍看著這個壞透的人,老是喜歡這樣整自己,可身體又搔癢難耐,只好配合她,在允兒耳邊悄聲說。

 

 

 

「允….我快要....哼....手....進來一點....」

 

 

 

「好老師說的話要聽」

 

 

 

「哈....嗯哼....啊....好舒服....哼....唔唔....哼...不行了...不行了...不能再進去了...」

 

 

 

「啊...哈啊....允...允...我快要...快要....哈啊.....」

 

 

 

修長的手指,沒有追求到底,反而是四處摸索秀妍的敏感點,那個柔軟處,被允兒掌握得恰到好處,每一次摩擦,都讓秀妍抱緊允兒,每一次來回,都讓秀妍繃緊身體,直到迎接高潮。

 

 

 

「啊....啊...不要了不要了...允....不要了....唔唔....手....不行了....允....」

 

 

 

高潮後的秀妍躺在保健室的床上,這個被學生用來約會的聖地,最近變成了她的約會好去處,而且中午下午都來,讓秀妍覺得年輕人的

體力真的是很好啊。

 

 

 

「林 允 兒」

 

 

 

「是,秀妍老師」

 

 

 

躺在秀妍旁邊,雙手還在玩弄秀妍的身體,讓秀妍忍不住出聲制止,再這樣下去,她還要繼續當這所學校的老師嗎。

 

 

 

「不要再玩了,妳最近真的慾望過頭了!!」

 

 

 

「誰叫老師身材那麼好,我忍不住啊」

 

 

 

「少把責任推給我哦

 

 

 

秀妍轉過身蓋上被子,窩在允兒懷裡,任由她撫摸頭髮、背和臀部。

 

 

 

「秀妍,有找到住的地方了嗎?」

 

 

 

「有,簽完約後就可以開始搬了~妳該不會是因為我還住在孝敏家,才會利用我在保健室的時候找我?」

 

 

 

「對啊,不然要在自己班導家跟女朋友親熱,這種事我還真幹不出來」

 

 

 

「臭小鬼,妳都在學校裡亂搞了,哪有可能這種事做不出來」

 

 

 

「不不不,秀妍,我這個人還是有一點道德感」

 

 

 

「油嘴滑舌」

 

 

 

「那也是愛妳才油嘴滑舌啵」

 

 

 

允兒寵溺的看著懷中的人,喜歡這麼久的人也喜歡自己,還在一起,這真的是當初沒有想像過的事。

 

 

 

「對了允,妳知道你們班的金泰妍在跟美英交往的事嗎?」

 

 

 

「欸!!我只知道她很喜歡美英老師,我不知道她們已經交往了」

 

 

 

「哦那美英沒說錯,她確實是有要泰妍先不要跟妳們說」

 

 

 

「所以?她們已經交往一陣子了?」

 

 

 

「嗯半年了」

 

 

 

「那怎麼忽然說出來?」

 

 

 

「原本啊,美英不想說的原因是畢竟師生戀觀感不好,沒有想到我跟妳的事先被孝敏知道,她覺得我們兩個不會排斥,才順水推舟說出她也在跟學生交往的事,只是沒有想到是妳們班的金泰妍」

 

 

 

「嘖,那傢伙居然瞞了這麼久,晚點晚自習再找她算帳」

 

 

 

「對吼,你要晚自習,現在幾點了?」

 

 

 

「六點還有一個小時」

 

 

 

「那要不要去吃點東西,吃完再去晚自習」

 

 

 

「好啊噢秀妍妳為什麼打我」

 

 

 

允兒剛要起身,幫秀妍整理衣服,沒有料到會被出拳。

 

 

 

「誰說妳可以種草莓在這裡的!!!!!!!」

 

 

 

「嘿嘿意亂情迷嘛」

 

 

 

「待會害我被孝敏笑,妳就完蛋,我就要罰妳一個月都不能跟我做愛」

 

 

 

「蛤~~~~

 

 

 

「看妳還敢不敢這麼大膽」

 

 

 

「用可憐的眼神看我也沒用!!!」

 

 

 

「喂喂喂!!我們要去吃飯了!!!」

 

 

 

「欸~妳又把我衣服脫掉幹嘛!!」

 

 

 

「林允兒,啊!!!!從明天開始一個月不能碰我」

 

 

 

可憐的秀妍,在明天到達前,就又被吃乾抹淨了好幾次。

 

 

 

 

 

 

 

 

 

七點晚自習,六點半學生依序刷學生證進場,允兒東張西望在找順圭和泰妍在哪,不過今晚泰妍是不會出現了,允兒坐在順圭旁邊,順圭一臉不懷好意的看著她。

 

 

 

「幹嘛這樣看我?」

 

 

 

「嘖嘖嘖,林允兒阿林允兒~~

 

 

 

「小李子妳不要用那種噁心的眼神和語氣跟我說話哦」

 

 

 

「妳最近跑保健室的頻率會不會太高了一點呢~~~」順圭意有所指,允兒馬上就懂她在暗指什麼。

 

 

 

「嗯?妳怎麼知道的?」

 

 

 

「那當然是另外一對說的啊

 

 

 

「嗄今天沒來的那個人啊!!」

 

 

 

「是的!!我倒是沒有想到一個偷偷交往了半年,另外一個這麼快就追到自己的心上人了」

 

 

 

「欸,我也不過這幾天的事而已,泰妍瞞我們比較久吧」

 

 

 

「不過妳也不能怪她,是美英老師不讓她說的,所以囉,她也是很委屈」

 

 

 

「那泰妍今天是去老師那嗎?」

 

 

 

「嗯,小倆口前幾天鬧彆扭,現在和好去了」

 

 

 

「想不到小李子妳知道的挺清楚得嘛」

 

 

 

「那就麻煩小允子在學校不要太張揚,免得讓老師為難」

 

 

 

「遵命~~~~

 

 

 

允兒愛開玩笑歸愛開玩笑,對於順圭的規勸她還是會聽,兩人對於某些事物的界線還是懂得拿捏分寸。

 

 

 

「那孝敏老師呢?」

 

 

 

「妳問這個要幹嘛?」

 

 

 

「我以為妳也是啊,難道不是?」

 

 

 

「以為我是什麼?」

 

 

 

「哎呦就別裝了!!」

 

 

 

「要妳管,唸書拉

 

 

 

看到順圭板起臉孔,允兒也不再煩她,反正,時間到了,緣份來了,想躲也躲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