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0f7d9b3f1440c7bbe32cc15ac0394e.jpeg

 

看完TARA上認哥,真的真的非常感動😭

最愛的二代團少時和TARA,希望能看到再次在台上的一天

看到妳們都好,就是對我們最好❤️

 

 

 

四十七.

 

 

 

 

日子雖然越來越接近學測,可是校園活動該辦的一項也不可少,原本要在24號舉辦的聖誕舞會,最後決議在25號週五這天晚上舉辦,白天舉行運動會和園遊會,晚上舉辦聖誕舞會,自由參與。

 

 

 

 

除了舞會限在校生參加,白天可允許校外人士一同入校逛園遊會。

 

 

 

 

「各位各位,請大家不要過度興奮了好嗎!!冷靜下來」

 

 

 

 

「副會長,為什麼這次會改成這樣?」

 

 

 

 

「因為會長說這樣省事,何況弄成一天,隔天就是週末大家可以好好休息」

 

 

 

 

「這次園遊會一樣會有外燴嗎?」

 

 

 

 

「會~~以免大家中午吃園遊會的東西吃不飽,四點會有外燴廠商在宿舍餐廳裡,沒事或者沒比賽的人,麻煩名天下午三點到體育館報到,幫忙佈置聖誕舞會場地,還有誰有問題的嗎?」

 

 

 

 

「副會長,請問我們有機會知道下一屆會長人選是誰嗎?」

 

 

 

 

「不曉得,我也不知道,會長保密得很」

 

 

 

 

「欸副會長,知道的話就透露一下嘛」

 

 

 

 

「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會長都不說的嗎而且會長又不來」

 

 

 

 

「妳們都知道會長是誰,好奇的話再去三E找她,學期結束前的會議她會來的,沒事的話,那這次會議到這邊,明天運動會有比賽的加油,沒比賽的放鬆心情也好~~~大家散會」

 

 

 

 

散會後的教室,只剩初瓏和正在整理資料的徐賢。

 

 

 

 

「小賢啊,後來普美還好嗎?」

 

 

 

 

「嗯看起來雖然好像跟以前一樣,可是那種開朗的感覺不見了」

 

 

 

 

「她有持續去看心理醫生嗎?」

 

 

 

 

「我不知道,現在跟她說話,好像都隔著什麼一樣...」

 

 

 

 

「這樣啊...希望普美能自己想開一點...」

 

 

 

 

「副會長,我其實有點擔心普美會不會做出什麼傻事....她的個性都悶著不說...我怕...」

 

 

 

 

「不用擔心,妳顧好她,我也會請會長多注意的」

 

 

 

 

「謝謝妳,會長那邊也麻煩妳幫我謝謝她」

 

 

 

 

「嗯!整理完就趕快回宿舍去,明天有比賽?」

 

 

 

 

「有!百米賽跑,副會長要來幫我加油哦」

 

 

 

 

「我會的!!」

 

 

 

 

結束完會議,初瓏關上教室電燈,轉過身面對中廊時,看見有一個校外人士正在東張西望,還沒看仔細是誰,那人已經認出她來揮手打招呼。

 

 

 

 

「初瓏~~~

 

 

 

 

「啊!!!!學姊!!妳怎麼會來

 

 

 

 

「初瓏好久不見了,現在越來越漂亮了耶,怎麼樣,有沒有對象」

 

 

 

 

「學姊!!!不要誇我了,妳才是越來越漂亮,學姊怎麼會來,提前回來台中?」

 

 

 

 

「嗯!!明天學校沒課,所以下午就先回來,想說先來這邊找妳們,怕明天的運動會你們會很忙」

 

 

 

 

「哎呦學姊又不是不知道學生會的辦事規矩,哪裡會忙啦

 

 

 

 

初瓏帶著這位學姊在校園裡漫步,欣賞青春活力的高中生在操場奔馳、在球場揮灑汗水。

 

 

 

 

「那是我那時候啊,現在會長的規矩不知道有沒有變多一點

 

 

 

 

「都一樣都一樣啦,學姊你是知道我們明天園遊會才提前回來的嗎」

 

 

 

 

「嗯,我明天會來哦

 

 

 

 

「哦!!學姊不提早講,這樣我們就會讓聖誕舞會也開放外校參與了」

 

 

 

 

「這次都擠在同一天辦哦」

 

 

 

 

「對啊,妳不知道現任會長有多任性,我在她旁邊有多累~~

 

 

 

 

「哈哈她有本錢任性不是嗎,何況,妳可是她超級好友呢」

 

 

 

 

「哎呦學姊過獎了!!不過學姊妳可以明天到園遊會來,明天會有卡拉ok大賽哦」

 

 

 

 

「熱音社的怎麼都是這麼喜歡出風頭的人啊」

 

 

 

 

「學姊~~我記得妳唱歌很好聽!!一定要去報名哦」

 

 

 

 

「初瓏,我在大學練團也練得很累,回來母校還要唱哦」

 

 

 

 

「那是當然的啊學姊歌聲這麼好聽」

 

 

 

 

初瓏親暱的勾著回母校探望的學姊,沒有想到會遇到她,就像見到久未見面的朋友一樣大聊著。

 

 

 

 

「學校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吧

 

 

 

 

「是都還好,沒有什麼大事」

 

 

 

 

初瓏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不要說出來,畢竟學姊是畢業的人,何須知道太多呢。

 

 

 

 

「學姊,妳的大學生活怎麼樣?跟我分享一下,明年一月就要換我考了呢」

 

 

 

 

「對耶,學測快要到了,緊張嗎?」

 

 

 

 

「緊張緊張,緊張又期待新生活的開始!!!」

 

 

 

 

「哈哈到底多想上大學啊...」

 

 

 

 

學姊在校園裡左顧右盼,眼神不斷望著崇尚樓方向,初瓏知道她在想什麼,卻不說破。

 

 

 

 

「學姊~~隔二年再回來學校有什麼感觸!」

 

 

 

 

「嗯~~很想念這裡的生活...」

 

 

 

 

回想起高中在這邊的一切,即使已經踏入大學二年了,還是想念在這所學校裡的日常。

 

 

 

 

「對了,順圭在嗎?」

 

 

 

 

學姊總算開口提到,初瓏微笑從容不迫應對。

 

 

 

 

「會長不知道跑去哪了,剛剛我們開會也說不來

 

 

 

 

「這樣啊...」

 

 

 

 

「要我打給她嗎?」

 

 

 

 

「不,不用,我只是想說問看看她有沒有在三樓而已」

 

 

 

 

「哦這我不知道,妳也知道李順圭這個人很難捉摸」

 

 

 

 

「可是我看妳倒是跟她相處得挺好的」

 

 

 

 

「那是因為順圭拿我沒轍啊!哈哈

 

 

 

 

「好啦,現在也快五點半了,趕快回宿舍吃飯,不然晚自習會餓肚子!!」

 

 

 

 

「是,學姊,明天見囉到學校再打個電話給我...」

 

 

 

 

「好~~明天見」

 

 

 

 

看著學姊走出學校前,還不忘望向三樓教室,用著期待的眼神看看能不能遇到順圭,可惜,在出校園前,三樓教室一點動靜都沒有。

 

 

 

 

學姊突如其來的到訪,讓初瓏有些擔心,現在順圭順利的跟孝敏老師交往,要是再插一個學姊進來肯定很麻煩,何況當初學姊畢業前,可是差點鬧大事呢。

 

 

 

 

 

「嘿,李順圭,不要怪我沒給妳提醒哦,欠我ps5,現在可能還多欠我一台iphone12 pro了」

 

 

 

 

初瓏手指飛速的打字,傳訊息給人在宿舍裡的順圭。

 

 

 

 

‘叮

 

 

 

 

在宿舍裡看著國外大學申請資料,忽然收到訊息,以為只是初瓏要跟她報告開會事項,沒有想到是意外的消息,但她倒是沒有驚訝,而是面露無奈。

 

 

 

 

‘順圭,感謝我吧,我剛剛結束會議,在學校遇到了學姊...’

 

 

 

 

‘哦她明天要來是嗎’

 

 

 

 

‘對,她還一直往三樓教室看...在找妳呦~~

 

 

 

 

‘好麻煩!!’

 

 

 

 

‘欸欸,居然對學姊說好麻煩,妳這人真的很不懂禮貌耶’

 

 

 

 

‘所以?’

 

 

 

 

‘先提醒妳,免得明天學姊做出什麼事,讓妳跟老師難交代’

 

 

 

 

‘謝啦,幫我多注意她,我可不想惹上什麼無謂的事端’

 

 

 

 

‘我真不懂妳這人到底有什麼魅力,學姊就算了,連孝敏老師也這麼對妳著迷’

 

 

 

 

‘有妳看不見的魅力!’

 

 

 

 

‘嘔

 

 

 

 

‘感謝妳的提醒,我會注意’

 

 

 

 

‘欠我一支iphone12 pro

 

 

 

 

‘真會藉機揩油,之後給妳’

 

 

 

 

‘麻煩太平洋藍

 

 

 

 

‘少得寸進尺’

 

 

 

 

‘ㄌㄩㄝ! ’

 

 

 

 

關上手機,順圭深呼吸一口氣,麻煩的事一個接著一個來呢。

 

 

 

 

 

 

 

 

 

 

 

 

 

 

 

 

 

 

 

 

稍早上課時,在二E的數學課,忽然進來一位新老師,從未在學校見過的生面孔,老師上台上,便在台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Nichkhun,尼坤,這是我的名字,你們原本的數學老師請產假,所以接下來到寒輔都會是我代課」

 

 

 

 

「老師,你的名字很特別耶...」

 

 

 

 

「對,我是混血兒,沒有中文名字,硬要說的話就是尼坤,但我傾向你們稱我為Nichkhun!」

 

 

 

 

「老師好帥!!請問老師有女友嗎~~

 

 

 

 

「這個問題無關數學哦,好了好了,課本打開來,我們今天要上的進度是線性規劃...」

 

 

 

 

意外來了很帥的代課老師,數學課難得的沒人睡著,秀晶專心的聽課,她不會因為數學老師換人就會變得不認真過或者假裝認真,她內心想著都只有趕快度過這個禮拜,週末跟宋茜相處。

 

 

 

 

四點下課後,學生們圍在代課老師旁邊聊天。

 

 

 

 

「老師,可以問一下你的年紀嗎?」

 

 

 

 

「31歲大你們很多」

 

 

 

 

「哪有啊老師,大很多的老師都有人在啊」

 

 

 

 

「對啊對啊,那個教務處主任就大我們更多啊」

 

 

 

 

「可以當我們的爸爸了

 

 

 

 

「哈哈哈你們真有趣,數學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我哦」

 

 

 

 

「老師老師,你會代課多久呢?」

 

 

 

 

「目前張老師的請假是請到過年後,所以我只上到寒輔,除非張老師有在延長請假,不然應該是到寒輔而已」

 

 

 

 

「蛤好可惜哦!!」

 

 

 

 

「對啊對啊,老師不能夠當我們的數學老師嗎」

 

 

 

 

「我們希望是Nichkhun老師來教我們數學~~~

 

 

 

 

「這樣對張老師會很不好意思!!!」

 

 

 

 

「因為老師很帥,這樣我們上課就不會睡著了」

 

 

 

 

「呵呵不管怎樣,數學都要好好唸,我先回辦公室囉

 

 

 

 

回到辦公室的Nichkhun,在代課老師專屬的位置上,看著遠方沒人在的辦公桌,低下頭嘆了口氣說。

 

 

 

 

「看來她下午沒課呢...」

 

 

 

 

 

 

 

 

 

 

 

 

 

 

 

 

 

 

 

 

 

 

 

 

 

放學後的秀晶,打了電話給宋茜,可她一直沒接,讓秀晶有點擔心,去停車場看宋茜的車已經不在,反常不接電話讓她很緊張,明天是運動會,宿舍晚自習暫停一次,秀晶聯絡舍監老師,說家裡有急事晚上不會回宿舍,再回到宿舍跟室友說明情況後就離開學校去等公車。

 

 

 

 

宋茜的家,開車要二十分鐘,公車會繞,也差不多要二十五分鐘,秀晶在車上還是持續打電話,依然沒有接通,這讓她很緊張想著到底發生什麼事。

 

 

 

 

到公車站牌還要再走五分鐘的路才到宋茜家大樓,裡面的管理員看到秀晶穿著制服來點點頭打招呼,宋茜對外宣稱是自己的表妹來附近唸書借住她家,也給她鑰匙,管理員對秀晶並不陌生。

 

 

 

 

「茜~~

 

 

 

 

一開門後,客廳和廚房都沒人,廁所門打開,秀晶奔過去房間,看見咳嗽聽到她聲音而起身的宋茜。

 

 

 

 

「咳咳秀晶,妳怎麼會來?咳咳」

 

 

 

 

「茜,妳感冒了嗎?」

 

 

 

 

「咳咳咳,好像是,下午很不舒服就提早從學校回來休息,妳放學了,這就表是過四點了?」

 

 

 

 

「已經五點半了!」

 

 

 

 

秀晶扶著宋茜,摸摸手臂、摸摸額頭,有點發燒呢。

 

 

 

 

「那妳...咳咳...怎麼來的?」

 

 

 

 

「搭公車,我都知道妳家在哪,怎麼會沒辦法自己來...茜,家裡有感冒藥嗎?還是去看醫生?六點半診所才會開...」

 

 

 

 

「咳咳不要,我不要吃藥不要看醫生」

 

 

 

 

一聽到要吃藥看醫生,宋茜連忙躲進棉被裡,逃避當鴕鳥,看到宋茜這樣的反應,秀晶覺得很新奇,立即意識原來她是害怕吃藥的類型。

 

 

 

 

「茜不吃藥不看醫生,感冒不會自己好」

 

 

 

 

「咳咳,我以前都這樣好的

 

 

 

 

「老師,哪有人在學生面前說不看醫生感冒會好」

 

 

 

 

「妳...這時候不要再給我裝成是學生」

 

 

 

 

「我是啊,老師,我都穿著制服來了,不然妳說我是什麼?」

 

 

 

 

「妳是我的...女朋友...應該要...站在...我這邊...」

 

 

 

 

宋茜話越說越小聲,越說越心虛,這種沒說服力的話她自己也覺得好笑,可是,她真的很討厭吃藥看醫生。

 

 

 

 

「就是因為是妳的女朋友,才更應該要替妳想

 

 

 

 

「嗚...秀晶又欺負人...」

 

 

 

 

宋茜蜷曲著身體,抱緊棉被,淚眼婆娑,望著眼前可愛的小情人。

 

 

 

 

「啾啾...唔唔唔....」

 

 

 

 

眼見這麼可愛的老師擺出惹人憐的姿勢,秀晶也不顧她是在感冒,從親吻嘴唇,到擁吻著她。

 

 

 

 

「唔唔唔....唔唔嗯...秀晶...我感冒啦...」

 

 

 

 

「既然老師不吃藥不看醫生,那我多親幾次,妳傳染給我,妳感冒就會好了啊

 

 

 

 

「妳...妳...走開,從現在開始不要親我!!!哼」

 

 

 

 

害怕秀晶會被自己傳染,宋茜把被子遮住嘴巴,比起自己難過,她更討厭看到秀晶難受。

 

 

 

 

「那茜,乖乖聽話,感冒藥先吃,還沒有好點的話,明天我再帶妳去看醫生...」

 

 

 

 

「嗯廚房那個流體台下面抽屜有感冒藥,再幫我泡那個...檸檬的那個水...」

 

 

 

 

「好聽話的老師最可愛了!!」

 

 

 

 

秀晶上前抱住宋茜,用力拉下她遮住嘴巴的棉被後,直接吻上去。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嗯....鄭....唔唔嗯...秀晶....呼」

 

 

 

 

明明都說過害怕傳染感冒給她,可這人天不怕地不怕的再度吻上來,讓宋茜掙扎推開她,虛弱的身體哪有力氣反駁,何況以前沒感冒時都反抗不了了。

 

 

 

 

「茜,親不親,是我決定的呦啾,我去弄水給妳配藥哦」

 

 

 

 

「哼,裡面那包軟糖還要拿來哦,我要配」

 

 

 

 

「欸~~~茜,我都不知道妳吃藥居然還要配糖果耶」

 

 

 

 

「要妳管!!」

 

 

 

 

「我不是管妳,是覺得妳好可愛

 

 

 

 

「少取笑我哦

 

 

 

 

「我哪敢~~

 

 

 

 

宋茜吞下感冒藥,立馬拿了兩顆軟糖塞到嘴巴,她真的很討厭很討厭藥的味道,所以一定要用甜甜的東西覆蓋嘴巴裡的苦味。

 

 

 

 

「茜,藥有那麼苦嗎」

 

 

 

 

「苦,很苦,我從小就討厭吃藥

 

 

 

 

「下次吃藥,我要把糖果咬著,妳要親我才能吃到!!」

 

 

 

 

「妳...我感冒還這樣欺負我..」

 

 

 

 

「怎麼會,只要親我就可以吃到軟糖了啊!!」

 

 

 

 

「就說我感冒不能親啦

 

 

 

 

「好好好,再睡一下,我待會會出去買點東西回來吃,一小時後再起來叫妳吃東西好嗎?」

 

 

 

 

宋茜躺回床上,秀晶蓋好被子,摸摸她還是微燙的臉頰。

 

 

 

 

「秀晶今天不去晚自習嗎?」

 

 

 

 

「明天運動會又園遊會,晚上還有聖誕舞會,今天根本不會有人認真唸書,所以舍監老師取消晚自習了」

 

 

 

 

「噢...那晚上要住這嗎...」

 

 

 

 

「要,我衣服都拿來了,我會照顧妳,不要再講話了,趕快睡!」

 

 

 

 

「好…」

 

 

 

 

眼皮越來越重的宋茜,在確認秀晶晚上會在後,安心的入睡,蓋好她的被子,確認房間有開暖氣,秀晶洗完澡後,換上自己衣服才到外面去買晚餐。

 

 

 

 

八點,再度進房確認情況,額頭已經退燒,被吵醒的宋茜抓著秀晶的手嘟著嘴撒嬌。

 

 

 

 

「秀~~晶~~

 

 

 

 

「醒來啦,八點了,應該餓了吧,我到樓下去買妳喜歡吃的稀飯..要不要起來吃?」

 

 

 

 

「嗯我餓了...」

 

 

 

 

「中午在學校有吃嗎?」

 

 

 

 

「沒有,沒有胃口...」

 

 

 

 

「那真的該吃點東西了,吃完洗澡好,再吃藥

 

 

 

 

「蛤還要吃藥哦,我好很多了」

 

 

 

 

宋茜起來窩在秀晶懷中,這人的擁抱總是令人安心又舒服。

 

 

 

 

「再吃一個,明天會好更快!」

 

 

 

 

「嗚...討厭...」

 

 

 

 

「乖

 

 

 

 

這時候的宋茜一點也沒有平常在學校的威嚴,像是個需要人慰藉的乖巧貓咪,等著秀晶給安慰。

 

 

 

 

在客廳裡,秀晶一口一口吹著粥餵宋茜,雖然宋茜難為情,在她堅持,和虛軟的身體妥協下,張著嘴享受秀晶的服務。

 

 

 

 

「秀晶,我如果這個樣子被秀妍老師看到的話,應該很丟臉齁」

 

 

 

 

「不會被我姊看到,我也不會跟她講,這個樣子只有我能看」

 

 

 

 

「哼,佔有慾強的小鬼」

 

 

 

 

「好吃完飯了,我剛剛也有順便買額溫計,量一下體溫...嗯,37.2,還是有一點燒...」

 

 

 

 

「可是我已經比剛剛好很多了

 

 

 

 

「那是因為我叫妳吃藥的關係」

 

 

 

 

「哼!!討厭」

 

 

 

 

宋茜躺在秀晶旁邊,露出脆弱的樣子,這讓秀晶覺得還好自己有來,不然她肯定會躺在床上一整天,不吃藥、不吃東西,咳嗽到不行。

 

 

 

 

「是不是慶幸還好我有來...」

 

 

 

 

「嗯還好妳來...」

 

 

 

 

秀晶摟著宋茜,知道她在感冒,可是宋茜衣服內沒有內衣,原本放肩上的手,悄悄的滑下。

 

 

 

 

「嗚嗯鄭秀晶...妳的手在幹嘛...」

 

 

 

 

宋茜抓起這愛作亂的手,親親它,制止它,不讓它再繼續搗亂下去。

 

 

 

 

「碰巧而已

 

 

 

 

「那秀晶明天運動會,我如果好一點的話,我再載妳到學校去

 

 

 

 

「嗯,如果妳沒有好,我是不打算去」

 

 

 

 

「為什麼...學校有園遊會耶」

 

 

 

 

「我對那些沒有興趣,寧可在家陪妳,況且,我對妳,比較有“性”趣」

 

 

 

 

秀晶語帶慾望的暗示,宋茜怎麼會不知道,這個小鬼每到週末反而更加有活力,讓她難得的假日都累的半死。

 

 

 

 

「我...我感冒...今天不行...」

 

 

 

 

「園遊會是明天哦啾」

 

 

 

 

「啊!!!討厭,我說不過妳啦,我要去洗澡了

 

 

 

 

「好洗熱一點」

 

 

 

 

「我不是小孩子!!」

 

 

 

 

「可是我剛剛在餵妳吃粥!」

 

 

 

 

說不過這個愛頂嘴的傢伙,宋茜去洗個熱水澡,秀晶看著班上群組在提醒明天的注意事項,她們班有園遊會擺攤,自己也是大隊接力的一員,實在沒辦法不去,可是她又放心不下宋茜,內心思索該怎麼辦,給自己設個底線,在下午的大隊接力前到學校應該可以。

 

 

 

 

為避免麻煩,秀晶還是先提前跟班長說明情況,免得明天晚到學校後難做人。

 

 

 

 

晚上十點,秀晶催促著宋茜上床睡著,睡前還是得要吃一顆感冒藥,盯著她不甘不願的把藥吞下去,當然沒有照先前說的玩弄一番才給糖吃,宋茜得要好好休息吃藥才是。

 

 

 

 

躺在床上,兩人側躺面對面,秀晶不斷摸著額頭確認溫度。

 

 

 

 

「秀晶再摸下去我的額頭都要破皮了」

 

 

 

 

「我只是擔心,想要再確認一下」

 

 

 

 

「不要擔心,我好很多了,明天就可以準時跟妳一起去學校...」

 

 

 

 

「我說了,能不能去是我決定」

 

 

 

 

「我是老師!!要聽我的話」

 

 

 

 

「這時候就知道自己是老師,剛剛吃藥的時候怎麼跟小孩一樣」

 

 

 

 

「妳...我不要看著妳睡覺...讓我睡不著...」

 

 

 

 

宋茜轉過身背對秀晶,清晰的思緒和無法回嘴的彆扭樣,讓秀晶知道她現在真的好很多,悄悄移動身體過去抱著宋茜,頭靠在她耳邊,嘴唇若有似無的碰觸到耳後,讓宋茜不由得抖了起來。

 

 

 

 

「嗚....嗯...秀晶....」

 

 

 

 

「茜,是不是好很多了....啾

 

 

 

 

「啊...啊嗯...秀晶...我還沒好...啊...」

 

 

 

 

「看起來比下午我來的時候好很多了啊!啾」

 

 

 

 

「唔嗯....嗚....耳朵....哼...秀晶....」

 

 

 

 

雖然知道宋茜在感冒,當看到她好一點,又對著自己撒嬌,內心蠢蠢欲動的慾望又讓她失去理智。

 

 

 

 

秀晶的手隔著衣服搓揉,舌尖舔著耳廓,再舔到頸後,撩起宋茜的長髮,輕輕的親吻,逐漸變成加重喘息的吸吮。

 

 

 

 

「茜…啾...啾...」

 

 

 

 

「秀晶...唔唔...嗯哼....唔唔唔....妳會感冒的...」

 

 

 

 

「啾啾...沒關係...我得讓妳出點汗,這樣感冒才會快好...」

 

 

 

 

秀晶俯視著宋茜,宋茜轉過來面對她,咬著唇,這傢伙來她家果然沒安好心,雖然害怕感冒會傳給她,可是自己已經被秀晶挑逗著身體都反應起來。

 

 

 

 

「歪理,這樣真的會感冒秀晶...」

 

 

 

 

「哦那我睡覺囉」

 

 

 

 

「啊!!!討厭,鄭秀晶,妳最喜歡欺負我了!!!」

 

 

 

 

看著宋茜忍著慾望的臉,秀晶還是忍不住逗她,俯下身,舔吻肩頸,雙腿相互磨蹭著。

 

 

 

 

「啾...啾...我是最喜歡妳,茜~~啾...啾...」

 

 

 

 

「唔唔....哼....臭小孩...唔唔...我也喜歡妳...」

 

 

 

 

宋茜環上秀晶的脖子,衣服已被拉到露出胸偉,房間裡有暖氣,可是突然的暴露在空氣中還是讓頂端翹起,讓秀晶邊吻著她,手也沒閒著的玩弄。

 

 

 

 

「唔唔....嗚嗯....哼...秀晶....哼....」

 

 

 

 

「老師,妳身體好熱哦...啾...」

 

 

 

 

「哼...因為...唔唔嗯...我在感冒...嗚....」

 

 

 

 

挺起的尖端讓秀晶的唇愛不釋手,只著內褲的宋茜,輕易的被秀晶給褪除,腿間的濕潤,讓她磨蹭著秀晶的手,迫切渴望深入。

 

 

 

 

「老師...啾...啾...腿張開一點...」

 

 

 

 

不同於以往的熱度,秀晶還算有點理智知道宋茜是感冒中的人,手指在確認過後,緩緩地深入。

 

 

 

 

「呃嗯....哼...好熱....嗚....哼....」

 

 

 

 

身體本來的熱,加上慾望引發的火,讓秀晶可以感覺到甬道裡比平常還要熱。

 

 

 

 

「嗚...嗚嗯....秀晶....秀晶....哼....」

 

 

 

 

大拇指壓著核心,手指快速的抽動,身體早已適應秀晶的動作,為此,比起先前很快的能達到高潮,現在的宋茜需要更多的刺激才行。

 

 

 

 

秀晶當然知道宋茜的身體肯定不滿於此,在單指手指全進全出後,毫無預警,深入兩指。

 

 

 

 

「啊.....唔嗯.....嗚....秀晶...秀晶....兩指....唔唔唔唔...」

 

 

 

 

秀晶吻著宋茜,試圖轉移她的注意力,大力舔吻著唇上每一寸,吸吮至讓宋茜無法呼吸,手指快速的抽動,只進去兩指節,還是讓宋茜繃起整個身體,比平常還要高的體溫,讓秀晶的手指也有不同感受。

 

 

 

 

「哈啊....啊....嗚....嗚嗯...秀晶...秀晶...哼....嗚...啊....啊....嗚...」

 

 

 

 

擴開的肉壁在手指的摩擦下,加速緊縮,宋茜拱起身體,伸直腿,用力吻著秀晶,直到高潮後在耳邊喘氣。

 

 

 

 

「茜啾…啾...」

 

 

 

 

「呼...妳感冒要怎麼辦...啾...」

 

 

 

 

「那就再做一次,把感冒給逼出來」

 

 

 

 

「妳...出汗的是我又不是妳....」

 

 

 

 

「茜妳怎麼這樣講,我也是有流汗啊,而且妳看我的手指,多麼努力」

 

 

 

 

「嗚...走開走開,討厭啦我要去沖澡...」

 

 

 

 

「我跟妳去啾」

 

 

 

 

「不行在浴室再來哦

 

 

 

 

「是老師」

 

 

 

 

在秀晶的細心照料下,隔天的宋茜已經退燒,有點流鼻涕,但體力和精神跟昨天比起來好很多,秀晶再三確認真的沒事後,才甘願讓宋茜開車去學校。

 

 

 

 

「秀晶,我在開車...」

 

 

 

 

「我知道啊

 

 

 

 

「妳的手放在哪裡...」

 

 

 

 

「嗯?」

 

 

 

 

「啊~~~不能放在大腿啦...」

 

 

 

 

「噢好」

 

 

 

 

「嗚~~~誰叫妳往大腿下面移動....」

 

 

 

 

「我的手在它合適的位置上啊茜」

 

 

 

 

「快到學校了,手...手啦...」

 

 

 

 

宋茜把秀晶放在大腿的手撥開,這傢伙真的是一點都沒有要放過自己的意思。

 

 

 

 

車子緩緩駛進學校,運動會和園遊會的氛圍讓校園看起來整個很不同。

 

 

 

 

「茜,聖誕舞會我沒有要參加,所以運動會結束後,我就來找妳哦」

 

 

 

 

「妳不去哦...」

 

 

 

 

「怎麼?妳想去?」

 

 

 

 

「每年聖誕舞會我都有去,最喜歡看到孩子們在台上告白然後激動抱在一起的樣子,我都會很感動」

 

 

 

 

「蛤那為什麼我跟妳告白的時候妳沒有感動...」

 

 

 

 

「妳自己捫心自問,先是強吻我,後來又...又...」

 

 

 

 

「又怎麼樣啊....」

 

 

 

 

秀晶看著宋茜窘迫的臉,她知道她肯定答不出來。

 

 

 

 

「妳下車啦去班級報到」

 

 

 

 

「好~~那晚會後見哦!」

 

 

 

 

「可是妳這禮拜不是說要去妳姊姊家嗎?這樣好嗎」

 

 

 

 

「我的制服還在妳家洗衣機哦,茜~~

 

 

 

 

「心機鬼!!」

 

 

 

 

「這是為了多點時間跟妳相處,我會跟我姊說的,晚上見掰」

 

 

 

 

「嗯晚上見」

 

 

 

 

秀晶下車前,在門邊再三確認沒有認識的同學或者老師,才趕快下車關上門,自從上次事件,她變得非常非常小心保護她跟老師,這點宋茜也是看在眼裡。

 

 

 

 

從昨天到家裡來照顧她,各種事情都看得出來秀晶真的很一心一意的對待自己,她很幸福,撇除掉今天早上誘拐她再吃一顆感冒藥,還壞心的跩著軟糖袋,逼著她只能親吻秀晶咬取她口中的軟糖這件事,秀晶真的真的對她很好很好。

 

 

 

 

何德何能,能如此受到這樣對待呢。

 

 

 

 

 

 

 

 

「臭小鬼,我甘願被妳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