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jpg

 

四十六.

 

 

 

 

 

「在想什麼啊孝敏!啾」

 

 

 

 

 

「阿妳...貼我那麼近幹嘛」

 

 

 

 

Sunny忽然貼近,孝敏下意識的往後閃躲,可是自家沙發又不像Sunny家的那麼寬闊,哪裡有地方可以躲,只能被Sunny壓在沙發上,這樣的姿勢,這樣的氛圍,不做點什麼好像說不過去,可是孝敏看向時間,也才下午五點而已,怎麼,怎麼會發展成這樣呢。

 

 

 

 

「看時間幹嘛啾」

 

 

 

 

「才…下午五點而已...哼...妳要幹嘛Sunny~~

 

 

 

 

「妳覺得我要幹嘛!哦原來沒有穿內衣,難怪剛剛要穿外套下樓開門!啾」

 

 

 

 

Sunny趴孝敏身上,因為身下傳來的感受,導致頂端變得敏感,隔著衣服便能看得出來。

 

 

 

 

「妳....妳....唔嗯...舔哪裡....哼....」

 

 

 

 

Sunny舔著突出的頂端,沙發範圍小,使兩人更加貼近,剛剛看見她穿著小短褲下樓時,內心有些不悅,怎麼這大長腿都不遮掩就下樓呢。

 

 

 

 

「Sunny~~還沒晚上...」

 

 

 

 

「我們上次不也白天就做了....啾...」

 

 

 

 

Sunny毫不遮掩對孝敏的慾望,手伸入衣服內搓揉,她不急,一手撐著頭,看著孝敏逐漸迷濛的眼神。

 

 

 

 

「哼嗯...壞Sunny....妳.....」

 

 

 

 

「我怎麼樣啊啾」

 

 

 

Sunny的腿伸入孝敏兩腿間,膝蓋頂著已經濕潤的私密處,輕輕的碰觸下面同樣也突出的點。

 

 

 

 

「哼....妳....嗚...哼...壞....又玩我....」

 

 

 

 

「我哪有玩妳...想要什麼要說啊就像妳以前對我說的,要勇敢為自己發聲」

 

 

 

 

「嗚...壞蛋Sunny....」

 

 

 

 

孝敏抱著她,現在對自己身體感觸越來越了解後,更能知道Sunny做的這些都是為了加深她的慾望。

 

 

 

 

「啾

 

 

 

 

Sunny舔著孝敏的耳垂,親吻著肩頸,就是不親嘴唇,腿的動作沒有停止,這讓孝敏皺著眉,明顯是慾望沒被滿足。

 

 

 

 

「Sunny吻我...」

 

 

 

 

「唔唔唔....」

 

 

 

 

Sunny也不是愛玩的人,看到孝敏這樣,膝蓋隔著短褲和內褲都能感受到裡頭的濕潤,吻上想念已久的唇,用力吸吮,比起先前,孝敏已經比較知道該怎麼呼吸,在轉換位置吸吮時,快速的吸氣再吻上。

 

 

 

 

「唔唔...哼...Sunny....Sunny....」

 

 

 

 

摟著Sunny,自從上次在Sunny家後,好像有一陣子沒有親密接觸,身上的感覺全都回來,甚至變得更加敏感。

 

 

 

 

「孝敏,我想妳了啾啾...啾...」

 

 

 

 

「唔唔...哼...Sunny...我也好想妳...唔唔唔...」

 

 

 

 

孝敏的上衣被脫掉,下半身只剩內褲掛在一腳,Sunny的手指在試了幾次後,慢慢的深入,拇指揉壓核心,腫起的凸度讓Sunny很滿意,顯然孝敏也是很想。

 

 

 

 

手指滑順的進入體內,孝敏拱起身體,Sunny舔著她的敏感處,先前高潮的感受已經先在腦內體現,夾緊的肉壁,讓Sunny知道孝敏有多想,可是延遲高潮是可以訓練,Sunny緩慢抽動手指,不再按壓核心,忽然減緩的力道,讓孝敏不悅的咬了Sunny的唇。

 

 

 

 

「壞蛋Sunny...你...妳....哼嗯...」

 

 

 

 

「慢慢來哦孝敏唔唔唔」

 

 

 

 

不同於先前用力的親吻,Sunny舌尖舔著唇線,再到裡頭頂著上顎,那個點總是讓孝敏身體顫抖,手指緩慢的抽動,感覺沒有剛剛那麼強烈,因為Sunny的動作讓原本要高潮的身體緩了下來。

 

 

 

 

「唔唔...Sunny....哼.....啊....手指加快....哼....」

 

 

 

 

慢了下來的手指,在喘息間又開始加速,大拇指揉壓核心,剛剛退去的感受,又像是新一波的浪潮再度席捲而來,這次比起前次更加強烈。

 

 

 

 

「孝敏啾…啾...」

 

 

 

 

在高潮湧上前,Sunny的手指再度慢下來,孝敏的雙腿夾緊,她多想要高潮,結果眼前這個人像是在玩弄她一樣,遲遲不讓解脫,在慾望的邊緣躊躇。

 

 

 

 

「Sun…ny…哼....嗯...為什麼...不動了....哼...」

 

 

 

 

「唔唔...想要我動嗎...啾...」

 

 

 

 

「想...哼....嗚...動一下....哼...人家快要...哼...快要到了...」

 

 

 

 

「啾...啾...好好好,我動哦」

 

 

 

 

Sunny的手再度深入,接著快速勾動摩擦肉壁,拇指按壓核心,才剛消退又腫了起來。

 

 

 

 

「啊.....嗚.....嗚......哼嗯....Sunny....Sunny....哈啊......」

 

 

 

 

「啾孝敏…」

 

 

 

 

前兩次的餘波盪漾,讓第三次手指抽動不費吹灰之力就讓孝敏身體緊繃,先前堆疊的感受讓孝敏身體顫抖的時間變得更長。

 

 

 

 

「呃嗯...哼...呼...呼....」

 

 

 

 

「還好嗎

 

 

 

 

Sunny的手依舊在裡頭,深深感受著肉壁裡用力的放鬆和收縮。

 

 

 

 

「呼...哼...妳...到底在宿舍裡看什麼影片啦,難道不會被其他室友看見嗎」

 

 

 

 

「嗯?我好像沒說過我的室友是泰妍齁」

 

 

 

 

「什麼!!呼...難怪美英和秀妍都說妳們三個很常討論這些...」

 

 

 

 

「因為那兩位老師都是受益者,現在多了妳」

 

 

 

 

「什麼...什麼受益者啦...」

 

 

 

 

「不是嗎唔唔唔...」

 

 

 

 

「唔唔嗯哼....妳手還在裡面幹嘛啦...人家要去洗澡...」

 

 

 

 

沙發很窄,孝敏和Sunny是貼在一起,平復下來後,才發覺Sunny的手指還在裡面。

 

 

 

 

「哦那我抱妳去洗澡」

 

 

 

 

「不要不要,我的浴室很小,而且沒有浴缸,不能...不能...」

 

 

 

 

孝敏紅著臉,她想起Sunny房間裡的大浴缸,以及在浴缸裡的一切,也知道Sunny的手不出來肯定還沒有夠。

 

 

 

 

「不能什麼啊...腦袋在想什麼讓臉這麼紅啾」

 

 

 

 

「嗯~~我沒有在想什麼...唔唔...」

 

 

 

 

「真的嗎...」

 

 

 

 

Sunny的大拇指輕揉核心,中指在裡頭大幅度抽動著。

 

 

 

 

「呃摁...哼...Sunny...唔唔唔....唔嗯....哈啊....啊....」

 

 

 

 

「哦是這裡嗎...啾...」

 

 

 

 

「啊.....啊呃....哼....嗯哼....嗚嗚...嗚哼......」

 

 

 

 

Sunny的手指再度抽動,這次沒有像先前一樣玩弄,反而是執著到底,頂著孝敏的敏感點,讓她邊喘氣邊吻著Sunny。

 

 

 

 

「啊....哈啊....嗚...嗚哼...Sunny....Sunny....Sunny...啊...哈啊...啊....」

 

 

 

 

再度高潮的身體,孝敏的手緊抓著Sunny的肩,在她的肩上用力咬下留下齒痕。

 

 

 

 

「噢好痛...」

 

 

 

 

「這是懲罰妳愛這樣玩弄我...」

 

 

 

 

「啾多咬幾次也沒關係,反正我的手還在裡面!」

 

 

 

 

「嗚...Sunny不能再來了啦...」

 

 

 

 

「也是,現在已經七點了!啾

 

 

 

 

「妳...哼,手出來啦,我去洗澡」

 

 

 

 

「我抱妳去啊

 

 

 

 

「嗚不能...不能在浴室裡哦...」

 

 

 

 

「不會不會,至少要等妳吃飽才有力氣再繼續」

 

 

 

 

「啊!!!!Sunny~~~

 

 

 

 

在孝敏洗澡期間,Sunny點了外送,這時候的她才有時間仔細看看孝敏的房間,簡單樸素,沒有過多的東西,看得出來在育幼院時養成的習性。

 

 

 

 

回想起這一切都是因為育幼院,如果當初沒有老爸突如其來的想法,她也不會遇到一個改變她的人。

 

 

 

 

在孝敏強力的要求下,Sunny乖乖的躺在床上沒有亂來,雖然手擺的位置還是讓孝敏很不安就是。

 

 

 

 

「Sunny有想過畢業後去哪嗎?」

 

 

 

 

「嗯應該會出國...有幾所學校在準備申請了」

 

 

 

 

兩人面對面躺著,孝敏玩弄Sunny的髮絲,Sunny則是撫摸孝敏的背,兩人的腿互相磨蹭著。

 

 

 

 

「這樣啊...」

 

 

 

 

「怎麼?已經在想念出國後的我了嗎?」

 

 

 

 

「妳會擔心嗎?出國後的我們有距離有時差,想見面見不到面,甚至沒辦法在對方難受時陪伴對方...」

 

 

 

 

「嗯我也會擔心,擔心妳這個單純的人會不會跑掉」

 

 

 

 

「Sunny我哪會啊

 

 

 

 

「我知道妳在擔心什麼...可是如果我說要妳跟我到國外去,這又太為難妳了對嗎」

 

 

 

 

「妳去念書,我去那邊煩妳也不好啊」

 

 

 

 

「那怎麼辦呢我很希望我的女朋友在身邊陪我...」

 

 

 

 

「還有啊,Sunny,最近要報名教師甄試...」

 

 

 

 

「嗯哼」

 

 

 

 

「可是我卻很猶豫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報名」

 

 

 

 

「怎麼了

 

 

 

 

「我覺得來到這所學校後,我發現自己其實對於當老師好像沒有那麼上心,當初修教育學程是因為覺得當老師可以有一份穩定的薪資,妳也知道在育幼院裡資源有限,能夠有穩定工作和薪水是我一直以來的目標,可是現在...我的心覺得...當老師好像不是我想要的...」

 

 

 

 

「那就不要想那麼多啊

 

 

 

 

「不想那麼多,總有一天會吃光我的老本」

 

 

 

 

「難道沒有想過要依賴我?」

 

 

 

 

「就是覺得有依賴妳的想法不好才會這麼困擾」

 

 

 

 

「為什麼呢

 

 

 

 

「自己照顧自己習慣了,會怕萬一沒有妳之後我該怎麼辦」

 

 

 

 

「居然先設想這些,到底在育幼院裡經歷了多少事...」

 

 

 

 

Sunny心疼孝敏,到底經歷過多少苦日子,才會讓她逼著自己得要自立自強,不去依靠。

 

 

 

 

「我已經被親生父母拋棄了,所以Sunny....」

 

 

 

 

「嗯

 

 

 

 

「不要拋棄我哦

 

 

 

 

「我不會拋棄妳,我答應妳」

 

 

 

 

默默地流出眼淚,孝敏抱緊Sunny,這種擔憂她不知道對方能不能懂,說出來後心情輕鬆不少。

 

 

 

 

Sunny抱著孝敏,拍拍她的背,安撫著她的情緒,直到她入睡後,才讓麻掉的手臂抽回。看著她熟睡的臉,臉頰上還有淚痕,想著她說的那些話,陷入沈思。

 

 

 

 

「我能怎麼幫妳呢...」

 

 

 

 

「我也想要妳在我身邊...」

 

 

 

 

「唉...」

 

 

 

 

雖然這晚是以談心淚水結束,當隔天太陽升起時,孝敏潔白的身體多了許多紅印,以及她才明白在Sunny旁邊,穿衣服都是多餘。

 

 

 

 

「噢腰....腿....好痠....」

 

 

 

 

週一上班時,孝敏在辦公桌旁用著按摩槍按摩腰,心裡一邊咒罵Sunny昨天一整天根本沒有讓她好好休息過,就連在吃飯都不給她好好吃,下面根本沒乾過。

 

 

 

 

座位區在孝敏後方的美英看到孝敏的樣子,內心竊笑,偷偷走到後頭要去調侃她。

 

 

 

 

「孝

 

 

 

 

「噢?美英哦!幹嘛嚇我」

 

 

 

 

「怎麼,腿痠又腰痠的

 

 

 

 

美英的眼神意有所指,孝敏哪會不知道她來幹嘛呢。

 

 

 

 

「跟妳之前一樣好不好」

 

 

 

 

「怎麼樣,李順圭那傢伙...是不是跟泰妍一樣都很愛...嘿嘿」

 

 

 

 

「是,不然我為什麼會腰痠腿痠」

 

 

 

 

「果然,那三個傢伙湊在一起就沒好事,累的都是我們

 

 

 

 

「你知道順圭說什麼嗎?」

 

 

 

 

「什麼?」

 

 

 

 

「她說我們三個都是受益者」

 

 

 

 

「哇!!李順圭真的是...居然講這種話」

 

 

 

 

「對吧,偏偏又反駁不了」

 

 

 

 

「也是啦....」

 

 

 

 

想反駁,又莫名覺得順圭說的話很對,E班學生這麼難搞的個性到底是從哪時候傳下來的呢。

 

 

 

 

「對了,美英,妳可能還不知道,那個地理科的玉澤演老師這個週末涉嫌性侵未遂未成年,現在在拘留所,待會順圭應該就會發送訊息了」

 

 

 

 

「欸!!真的假的」

 

 

 

 

孝敏話剛說完,接著全校師生同時收到訊息。

 

 

 

 

‘學生會公告,地理科玉澤演老師,因涉嫌性侵未遂,目前已被警方拘留,提報董事會後決議於以汰除,請各位同學切勿妄加揣測或是影射,學生會敬上’

 

 

 

 

「孝敏,妳知道這整件事!!」

 

 

 

 

「嗯!!昨天順圭來我家跟我說了」

 

 

 

 

「待會幾點的課?」

 

 

 

「呃...十點」

 

 

 

 

「我們中午去秀妍那講!!我待會傳訊息給她」

 

 

 

 

「噢好」

 

 

 

 

玉澤演的事讓全校師生震驚不已,先前受害的同學們在學生會的幫助下,不動聲色的到醫院驗傷和提告,並且啟動校園內的輔導諮詢,幫助學生們能夠走出陰霾。

 

 

 

 

普美在父母堅持下請假未到學校,徐賢還是會傳訊息給她,關心她的狀態。

 

 

 

 

 

 

下課時間,在三E教室外,有個學妹要找順圭。

 

 

 

 

「順圭,外面有學妹找妳哦

 

 

 

 

「哦好」

 

 

 

 

一聽到是學妹,順圭歪頭看了外面一眼,馬上知道對方是誰,反而是泰妍和允兒露出抓到了的神情,嘴型說著’我要告訴班導’,讓順圭翻白眼。

 

 

 

 

順圭出去後,兩人在走廊邊談話。

 

 

 

 

「妳是鄭秀晶對吧」

 

 

 

 

「對,順圭學姊,我是要來謝謝你那時候救了宋茜老師...」

 

 

 

 

「嗯,我想妳來的目的應該也是這樣,不用感謝,這是我的責任」

 

 

 

 

「無論如何,真的非常謝謝妳!」

 

 

 

 

「不會,不管怎樣,老師和妳都沒事就好」

 

 

 

 

「學姊,妳這樣講是那天我也有可能成為攻擊的對象嗎?」

 

 

 

 

「對,因為當時劉逸雲在宿舍餐廳拿刀時,我無法確認她要攻擊的目標是妳還是老師,所以妳們班和辦公室我都有找人盯著...」

 

 

 

 

「那...劉逸雲現在....」

 

 

 

 

「送去戒毒了!希望她能走回正軌...」

 

 

 

 

「這樣啊,謝謝學姊妳所做的一切...」

 

 

 

 

「不會,妳跟老師都好好的就好...」

 

 

 

 

「可是,學姊我有個疑問...為什麼妳會知道我跟宋茜老師的事呢?」

 

 

 

 

「妳姊姊,秀妍老師,我親自跟她確認,而且我也跟妳保證,這件事不會有其他人知道,如果妳會擔心的話,可以老實跟妳說,我也在跟老師交往...就像秀妍老師和允兒那樣...」

 

 

 

 

「哦學姊,跟我講這個好嗎?」

 

 

 

 

「我信任妳,而且這樣做才能讓妳信任我不是嗎?」

 

 

 

「啊...嗯...」

 

 

 

 

秀晶不太信任人這點,她倒是沒有想到順圭學姊看出來了。

 

 

 

 

「秀晶,如果不是妳一直表現出對學生會沒興趣,下一屆的會長就會是妳了」

 

 

 

 

「學姊,我沒自信可以做好會長的職責才會一直拒絕...」

 

 

 

 

「沒關係,尊重每個人的選擇,希望妳跟老師順順利利下去」

 

 

 

 

「謝謝學姊,那我先回教室囉

 

 

 

 

「嗯掰掰」

 

 

 

 

回到教室後的順圭,立馬被泰妍和允兒拷問。

 

 

 

 

「李順圭,那個學妹是誰!!」

 

 

 

 

「是誰,老實招來哦」

 

 

 

 

「林允兒,妳不覺得她有點眼熟嗎」

 

 

 

 

「是有點眼熟,可是我想不起來是誰....」

 

 

 

 

「妳女人的妹妹啊,這個都不知道」

 

 

 

 

「哦哦哦對,她是鄭秀晶,F(X)的,我怎麼會忘記呢!!!!真是!!」

 

 

 

 

「那她是來感謝妳救了宋茜老師的事?」

 

 

 

 

「對啊!我還跟她說我很欣賞她,如果不是她一直拒絕,下任會長肯定是她了」

 

 

 

 

「妳這樣講會讓學妹傷心的呦

 

 

 

 

「所以我才只跟妳們說啊何況妳們又還不知道誰是下一任」

 

 

 

 

「李短身妳少得意哦你

 

 

 

 

「小李子找死!!」

 

 

 

 

 

看著眼前的兩位好友,在剩下半年多的時間相處,她肯定會非常非常思念這種每天都能見到彼此,互相說嘴、互相鼓舞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