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82957_1145464575491032_602382095410528256_n1-661x405.jpg

 

四十五.

 

 

 

 

「老師這裡」

 

 

 

 

「哦來這麼早」

 

 

 

 

「是啊,怕老師會等」

 

 

 

 

「現在也才十點整耶,普美同學,今天裝扮得讓我差點認不出妳來

 

 

 

 

「好看嗎?」

 

 

 

 

「好看」

 

 

 

 

「那老師早餐吃過了嗎?」

 

 

 

 

「沒有,不過我訂了海底撈,打算今天吃飽一點,吃完我們再去逛逛街,買點東西」

 

 

 

 

「嗯!!」

 

 

 

 

玉澤演摟著普美進到百貨公司裡,在外人眼裡看來就是一對情侶來約會,普美滿心期待這天的到來,嘴角掩飾不住笑意,沒有注意到在宿舍裡就被徐賢一路跟著到百貨公司。

 

 

 

 

「初瓏學姊,我現在在手扶梯裡,她們上去吃海底撈」

 

 

 

 

「好那妳趁這段時間先去吃點東西,晚點會長會再跟妳聯絡」

 

 

 

 

「嗯好

 

 

 

 

初瓏在順圭安排下,搭著安叔的車移動,安叔對初瓏也很熟悉,知道順圭都會派她去做事,只是這一次的事情,他也覺得很不對勁,但是工作多年也明白,老闆的事情不要多問,即使順圭跟自己再要好,那個界線還是要有,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翻臉的一天。

 

 

 

 

「普美,這件好看嗎?」

 

 

 

 

「嗯這件裙子蠻好看的?老師要買給女朋友?」

 

 

 

 

「我沒有女朋友,這是要買給妳的

 

 

 

 

「欸?」

 

 

 

 

「喜歡嗎?」

 

 

 

 

「老師這蠻貴的耶」

 

 

 

 

「沒關係,我又不是沒在賺錢...」

 

 

 

 

「可是

 

 

 

 

「沒關係,真的,有喜歡就買」

 

 

 

 

「嗯謝謝老師」

 

 

 

 

受寵若驚的被送了一件洋裝,提著袋子走在路上,普美的肩被玉澤演摟著,這樣的感覺跟周遭出來逛街的情侶無異,身體也默默地靠在老師身上。

 

 

 

 

「對了普美,我現在覺得身體有點不舒服耶...」

 

 

 

 

「欸,老師還好嗎?」

 

 

 

 

「可能剛剛麻辣鍋吃太辣了...」

 

 

 

 

「那...那怎麼辦?」

 

 

 

 

「我們去裡面稍微休息一下好了...」

 

 

 

 

玉澤演指著附近的商旅,彎著身體帶普美進去。到房間後,玉澤演故做樣子去廁所好一陣子才出來,讓普美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師還好嗎要不要我去買藥?」

 

 

 

 

「還好,剛剛上完廁所有舒服一點了」

 

 

 

 

「那就好,要不要先躺著休息...」

 

 

 

 

「嗯好啊」

 

 

 

 

玉澤演指著商旅時,普美內心有震驚一下,可老師不舒服的臉還是讓她暫時把理智拋棄,跟著走進房間。

 

 

 

 

當玉澤演躺下,普美坐在旁邊,他的手一直握著普美的手,深情款款的看著她。

 

 

 

 

兩人對視了好幾秒,普美才害羞的撇過臉,可手依然被抓緊。

 

 

 

 

「老師...為什麼要這樣看我...」

 

 

 

 

「看妳漂亮啊

 

 

 

 

「老師是不是對很多女生都這樣講」

 

 

 

 

「沒有怎麼會這樣覺得」

 

 

 

 

「老師長得那麼好看,肯定會有很多女生喜歡啊

 

 

 

 

這時候玉澤演坐起身,靠近普美,原本抓著的手往上撫摸臉龐。

 

 

 

 

「如同我先前所說,我只喜歡妳普美

 

 

 

 

「老師別開玩笑了,我長得不差,可是還沒能夠讓老師喜歡上」

 

 

 

 

「普美,有交往過嗎?」

 

 

 

 

「嗯有」

 

 

 

 

「有接吻的經驗嗎

 

 

 

 

「當然有啊,老...唔唔唔..師...」

 

 

 

 

猝不及防的玉澤演吻了上來,普美被動的接受,整個人被摟緊,玉澤演身上的古龍水味撲鼻而來。

 

 

 

 

「普美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可是老師,我還是學生....」

 

 

 

 

「我不在意,兩人只要相愛就可以啾」

 

 

 

 

玉澤演親著普美臉頰,依然是深情款款的望著她。

 

 

 

 

「老師,我...我也很喜歡妳啾」

 

 

 

 

「那我們交往囉」

 

 

 

 

「嗯

 

 

 

 

普美害羞地低下頭,抱緊玉澤演,享受這一刻,隨之而來就是兩人相擁熱吻,玉澤演的手相當不安分,一下子在腰間,一下子在屁股,甚至直接撫上胸,讓普美不得不停下,抓住玉澤演的手。

 

 

 

 

「老師,我...我覺得我們這樣太快了...」

 

 

 

 

「普美,你真的有喜歡我嗎」

 

 

 

 

「老師我有,我當然有」

 

 

 

 

「那為什麼對於男女朋友之間做的事情表現抗拒呢?」

 

 

 

 

「因…因為我覺得這樣太快了啊」

 

 

 

 

「普美,或許你只是沒有經驗而已,不要緊張,嗯?」

 

 

 

 

「老師...」

 

 

 

 

雖然理智告訴自己這樣子真的不對,可普美在眼前這張帥氣的臉注視下,仍然失去理智,任由玉澤演吻著自己,解開衣裳,倒在床上,異樣和害怕的感覺充斥,可玉澤演只是安撫並未要停手。

 

 

 

 

「鈴~~~~

 

 

 

 

這時候普美手機響起,兩人從情慾中恢復過來,普美想要伸手拿手機,玉澤演卻架住她不讓她離開床,並且舔吻著,普美瞄到玉澤演身下已經膨脹,可這鈴聲沒有斷,讓她恢復理智。

 

 

 

 

「等等,老師,我想要接電話...」

 

 

 

 

「普美,沒什麼事,我們繼續...」

 

 

 

 

「等等老師,等等」

 

 

 

 

此時普美掙扎著要下床,玉澤演力氣大,抓住她雙手後,拉下自己褲子,也扯著普美內褲,箭在弦上,他怎麼可能會放棄這個機會。

 

 

 

 

「老師,不要,我不要」

 

 

 

 

「很快就好的,普美,你愛我不是嗎

 

 

 

 

「老師,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此時的普美害怕的流出淚水,她沒有想到剛剛看起來斯文的老師,居然一下子變得粗暴,被抓著的手動彈不得,手機鈴聲持續響,接著房間門鈴聲響起。

 

 

 

 

房間居然有人按鈴,而且一次比一次還要急促。

 

 

 

 

「鈴

 

 

 

 

這讓玉澤演氣憤的穿上褲子、穿好衣服,把被子蓋住普美後,走到門口開門。

 

 

 

 

「是誰啊

 

 

 

 

一開門,只見兩個不認識的男生戴著口罩盯著他。

 

 

 

 

「你們是誰!嘔

 

 

 

 

不知道對方是誰,玉澤演就被對方出拳給打趴在地,跟在後面隨之而來的人正是徐賢。

 

 

 

 

「普美,普美,妳有沒有怎樣?嗯?衣服,衣服呢」

 

 

 

 

徐賢緊張得要死,衝進去,只見普美流著淚,衣服根本不在身上,抱著棉被,看到她來後,放心抱著她大哭。

 

 

 

 

「小賢~~嗚嗚嗚」

 

 

 

 

「妳...沒事沒事,沒事了,我在這裡沒事了,我先幫你穿衣服」

 

 

 

 

「嗚嗚嗚好」

 

 

 

 

玉澤演被一頓拳打腳踢後,原本想要抓學生當人質,被識破再被毒打一陣,接著什麼東西都不能拿,被架出飯店直送警局。

 

 

 

 

確定玉澤演已經被送上車,在飯店外頭的順圭,才趕緊上樓到房間去。

 

 

 

 

這時候普美已經穿好衣服,可身體無力要徐賢幫忙攙扶。

 

 

 

 

「普美,還好嗎?」

 

 

 

 

「會...會長....剛剛那個是妳....」

 

 

 

 

「嗯,我們家的人,所以不用擔心,還好嗎?」

 

 

 

 

「還好...」

 

 

 

 

「普美不用逞強哦!!有沒有被下藥之類的?」

 

 

 

 

「沒有...」

 

 

 

 

「那先到醫院去驗傷,玉澤演已經被送去警局,因為未成年,這件事必須通知監護人,所以你爸媽有接到消息,待會跟她們在警局碰面」

 

 

 

 

「會長,我...」

 

 

 

 

「最重要的是妳沒有受傷就好,妳要感謝小賢,是她機警,跟在妳後面,剛剛又一直打電話給你,就是怕你會受傷...」

 

 

 

 

「我...小賢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妳沒事就好」

 

 

 

 

徐賢抱緊普美,無論如何,只要好友沒有受到傷害,她先前再怎麼辛苦都無所謂。

 

 

 

 

「走吧,先到醫院去,還可以走嗎普美?」

 

 

 

 

「可以可以,謝謝你會長...」

 

 

 

 

「不用擔心,接下來我不會放過玉澤演」

 

 

 

 

順圭帶著普美到自家醫院驗傷,接著去警局,再跟普美父母解釋完後,家裡的律師團就出現在警局一同討論,直到確認普美身心狀態無虞,才帶著徐賢回到宿舍裡。

 

 

 

 

「順圭學姊,謝謝妳,如果沒有你,普美可能...」

 

 

 

 

「最應該要感謝的還是妳發覺不對勁,普美有妳這個朋友真好」

 

 

 

 

「謝謝學姊

 

 

 

 

雖然是假日,但是學校裡還是有留宿學生,順圭要安叔把車停在校外,她跟徐賢走進去學校就好,進到校園,初瓏奔過來詢問情況,確認沒什麼事後,才安心下來。

 

 

 

 

「徐賢你回去好好休息,今天妳也辛苦了!!」

 

 

 

 

「不會,謝謝順圭學姊和初瓏學姊的幫忙,真的很謝謝你們」

 

 

 

 

「嗯趕快回去休息」

 

 

 

 

讓徐賢回去休息後,順圭和初瓏到三樓教室裡去討論這次的事情。

 

 

 

 

「順圭,有查到玉澤演怎麼拿到避孕藥嗎?」

 

 

 

 

「嗯,他有朋友在當醫師,花錢買藥」

 

 

 

 

「那那個醫師會承認嗎?」

 

 

 

 

「怎麼不會,那個可是我們家醫院的醫師....」

 

 

 

 

「蛤這麼巧」

 

 

 

 

「我也覺得太巧,在調查玉澤演常去的藥局後,調出的單子居然是家裡醫院,這才是讓我覺得最不可思議,不過這樣就很好解決,找院長說一下,對方自然就招了,如果還想要在業界混的話,怎麼可能會為了朋友不說實話呢」

 

 

 

 

「幸好,普美沒事」

 

 

 

 

「嗯,真的還好,對了,那些資料有給我們家的律師嗎?」

 

 

 

 

「有,你交代我回來拿那些資料,我馬上就在學校外面等著,不過妳們家律師團到底有幾個人啊,來了兩台車耶」

 

 

 

 

「呃嗯校園部分就有六個人了」

 

 

 

 

「雖然早就知道妳家很厲害,也沒有想到是這種誇張的扯」

 

 

 

 

「欸,明明就去過我家還見過我爸媽跟我大姐二姐的人,哪裡像是妳講得這麼誇張」

 

 

 

 

「見過,跟真的做起事來又不一樣好不好」

 

 

 

 

「好啦,今天辛苦你了,難得週末,結果還得要處理這些事...」

 

 

 

 

「哦聽到妳這樣講,才覺得會長還算是有點人性呢!!」

 

 

 

 

「少在那邊虧我哦妳

 

 

 

 

「孝敏老師去過你家了嗎?」

 

 

 

 

「嗯去過,被嚇得不知所措」

 

 

 

 

「哈哈哈誰去你家都會被嚇得半死好不好」

 

 

 

 

「也是,那時候妳第一次來我家玩,也是一邊講好大好漂亮,在房子裡奔跑,游泳池都不知道在那邊泡了多久」

 

 

 

 

「李順圭,那是我們13歲的時候!!這件事要講幾次」

 

 

 

 

「說幾次我都不會膩!!」

 

 

 

 

 

「老實說,這次的事情有沒有私心?」

 

 

 

 

「什麼?」

 

 

 

 

「明明可以直接找警察過去,妳非得要先叫你家保鑣打他一頓,才要把人帶去警局,這不是私心不然是什麼?」

 

 

 

 

「哼,誰叫那傢伙要去招惹孝敏,活該」

 

 

 

 

「哎呦果然戀愛中的人都好可怕!!!」

 

 

 

 

「少囉唆!!」

 

 

 

 

「好啦既然沒事了我要回宿舍補眠了~~~~~~

 

 

 

 

「嗯,辛苦啦,欸,初瓏,有沒有缺什麼,當作是謝禮」

 

 

 

 

「哦會長大人要送禮是吧,那妳欠我一台ps5哦~~

 

 

 

 

「那很難買耶!!!!!!我自己都還沒有!!!!」

 

 

 

 

「我相信順圭會長有辦法的哦,掰掰

 

 

 

 

「欸,朴初瓏,欸!!」

 

 

 

 

順圭內心真是又氣又無奈,明知道等遊戲機等了好一陣子,結果這傢伙一開口就抓住她的軟肋,果然真的是瞭解她,沒辦法,只好多訂一台了。

 

 

 

 

順圭傳了訊息到學生會群組告知大家這件事,請大家近期內不要去打擾普美,今後多給予關心和問候就好。

 

 

 

 

看著桌布被孝敏換成她的自拍照,順圭嘴角上揚著,心情煩悶,看著她就能稍微忘記討厭的事。

 

 

 

 

「還好,沒有危及到妳...孝敏...」

 

 

 

 

先前已經沒能好好保護她,這一次順圭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都要讓孝敏平安無事。

 

 

 

 

「安叔,還在學校等我嗎?」

 

 

 

 

「對我還在外面!!」

 

 

 

 

「我馬上出去!!!」

 

 

 

 

臨時起意,順圭到宿舍收拾好東西後,坐上車直接到孝敏家巷口外,打電話給她。

 

 

 

 

「喂Sunny,想我所以打電話來找我嗎」

 

 

 

 

「嗯我在妳家樓下」

 

 

 

 

「欸!!」

 

 

 

 

「幫我開門」

 

 

 

 

「好好好我下去」

 

 

 

 

Sunny居然在自家樓下,孝敏一陣兵荒馬亂套上外套,趕緊到樓下去開門,直到看見大門後的人對著自己揮手,才有真實感。

 

 

 

 

「Sunny~~妳怎麼會來!!!!」

 

 

 

 

「就像妳剛剛說的那樣啊

 

 

 

 

「我剛剛說的哪樣~~

 

 

 

 

「哎呀!!妳知道的嘛」

 

 

 

 

一到孝敏房間,Sunny放好東西後,在沙發上抱著孝敏,讓孝敏摸摸她的頭,捏捏她的臉。

 

 

 

 

「怎麼了感覺好像很累...」

 

 

 

 

「嗯剛處理完一件事,所以很想抱妳!」

 

 

 

 

「什麼事?學校怎麼了嗎?」

 

 

 

 

「玉澤演帶學生會的幹部出飯店,被我們跟蹤到,直接送她去警局」

 

 

 

 

「那那那,那個女學生有沒有被怎樣?」

 

 

 

 

「我們進去的時候,她是衣衫不整,被嚇到的樣子,但是她是說她很努力掙扎,剛好我們進門的時機也對,才沒讓玉澤演得逞」

 

 

 

 

「呼~~太好了!!那天聽到秀妍講這些後,我本來還不太相信,想不到玉澤演老師居然是這樣的人」

 

 

 

 

聽到孝敏說不太相信,Sunny臉色微慍,這傢伙怎麼這麼單純呢,難怪對方會把她當成目標。

 

 

 

 

「總之,事情都處理完,也聯絡家長,畢竟是未成年,這件事需要由監護人來處理...」

 

 

 

 

「太好,辛苦妳了啾」

 

 

 

 

孝敏低下頭給予Sunny一吻,她的愛人總是默默在背後做這麼多事。

 

 

 

 

「還有,居然不覺得玉澤演是這樣的人,他都在台上故意這樣講了耶!!傻瓜」

 

 

 

 

「我...我...不要生氣嘛...」

 

 

 

 

「能不生氣嗎,傻瓜!!」

 

 

 

 

Sunny頭面向孝敏腹部,這傢伙總是在危機前少一根筋,都不知道該怎麼講了。

 

 

 

 

「Sunny~~~

 

 

 

 

「Sunny~~~

 

 

 

 

「Sun~~~ny~~~~

 

 

 

 

孝敏油膩的喊著Sunny,捏捏耳朵,摸摸屁股,她都無動於衷,因為Sunny生悶氣,連帶也影響到孝敏心情瞬間低落。

 

 

 

 

忽然沒影聽見聲響,Sunny覺得不對勁,抬起頭來才發現頭上的人眼淚正在撲簌簌的流,Sunny連忙坐起來,這下換她變得驚慌失措。

 

 

 

 

「嗚嗚嗚...」

 

 

 

 

「孝敏,怎麼哭了?」

 

 

 

 

「嗚嗚...因為...嗚嗚...因為妳不理我...」

 

 

 

 

「我...阿對不起,我不是有意,只是覺得妳怎麼這麼單純要...要欺負一下妳...」

 

 

 

 

孝敏突如其來的哭泣,讓Sunny慌了手腳。

 

 

 

 

「嗚嗚壞蛋Sunny,從以前就喜歡欺負我...」

 

 

 

 

看到孝敏委屈地哭,Sunny沒良心的笑了起來,這讓她想起小時候在家教時,當孝敏分享自己的事,她卻一點反應也沒有,總是要把孝敏給氣到眼眶泛淚,才會說出一個嗯字,然後孝敏就會崩潰流淚。她也不曉得自己以前在想些什麼,可就是看到有人在旁邊大哭很舒壓,大概是自己不喜歡哭的關係,看到別人哭就好像軟化內心某個堅硬的地方。

 

 

 

 

「哪有我可能只是喜歡看妳哭!!」

 

 

 

Sunny看著孝敏,幫她擦淚痕,嘴角笑著,讓孝敏忍不住捏了兩下。

 

 

 

 

「哪有人喜歡看別人哭的,哼」

 

 

 

 

「我啊,我喜歡看妳哭!!」

 

 

 

 

「就只有妳這人奇怪,喜歡看我哭」

 

 

 

 

Sunny抱著孝敏,這種感覺又跟以前在育幼院的時候不一樣,戀愛,真的是一步一步慢慢溝通慢慢成長的過程。

 

 

 

 

「我沒有責怪妳,只是不要對既定事實講出妳以為的印象,這樣會讓我誤會」

 

 

 

 

「嗯?所以Sunny妳其實是在吃醋嗎?」

 

 

 

 

「不是,是討厭妳不討厭我討厭的人」

 

 

 

 

「在繞甚麼口令啊妳

 

 

 

 

「哼」

 

 

 

 

「啾啾不愛坦承的小孩」

 

 

 

 

看到Sunny吃醋的樣子,孝敏親了愛人好幾次唇,再抓抓她的胸,摟緊她,有人陪伴著感受真好。

 

 

 

 

「所以今天晚上要住我家嗎?」

 

 

 

 

「嗯我都帶換洗衣物了!!」

 

 

 

 

「可是我家很小...」

 

 

 

 

「又沒關係,我是來陪妳,又不是比房子大小」

 

 

 

 

確定Sunny要在自己家過夜,孝敏腦袋想起那天在這邊被Sunny逗弄到高潮,以及在Sunny家纏綿一整夜,身下傳來的濕潤感,讓孝敏臉紅起來,這個樣子,Sunny自然沒有錯過。

 

 

 

 

「在想什麼啊孝敏!啾」

 

 

 

「阿妳...貼我那麼近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