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0x0x4CQAAtJm9.png

 

五十四.

 

 

 

 

 

普美告別式那天是週六,學生會成員和班級同學全都來替她送最後一程,或許是不想讓同學和老師為難,普美特意選了假日讓大夥都能在這邊讓她見上一面。

 

 

 

 

照片中的普美笑得燦爛,活潑開朗的身影讓來的人都淚流滿面,那天的日子天氣特別特別晴朗,好到讓淚水止不住。

 

 

 

 

只是,這樣的事情,隨著時間推進,很快就會讓眾人淡忘。

 

 

 

 

 

 

 

 

 

 

 

 

 

 

 

高三生在結業式結束後,依然要繼續住宿直到考完學測,學校有安排車輛載送到考試會場,孝敏是班導,在會場裡幫忙照顧班上學生,這幾週週末都在Sunny家陪伴著她,失去普美讓Sunny的情緒變得不穩,她擔心Sunny沒有好好吃飯休息,學校裡有泰妍和允兒盯著,假日她就到她家陪著,沒有以往激情,只有兩人的寧靜。

 

 

 

 

考試會場外頭各家補習班人聲鼎沸,最後一天下午三點四十分鐘響後,考生陸續開心走出會場,迎接接下的農曆年節。

 

 

 

 

「老師再見~~~新年快樂」

 

 

 

 

「老師開學見,掰掰」

 

 

 

 

「老師掰掰~~

 

 

 

 

「掰掰,回家小心!!」

 

 

 

 

孝敏在等候區看著學生們一個個興奮的回來拿書包跟她道別,可以理解為什麼會這麼開心,她那時候也是這樣,看到班上同學們在討論待會要去哪,孝敏指叮囑她們要記得跟家長報備,之後怎麼去放鬆去玩都可以。

 

 

 

 

「回家小心~~~

 

 

 

 

「開學見哦~~

 

 

 

 

「掰掰掰掰~~~

 

 

 

 

「老師,今天要跟順圭回家嗎?」

 

 

 

 

「林允兒同學,老師有自己的住處!」

 

 

 

 

「老師不要害羞了,都考完試可以放飛自我!!」

 

 

 

 

「妳呢?要去秀妍老師那嗎?」

 

 

 

 

「當然,為了考試被禁了一個月,秀妍老師肯定很想我」

 

 

 

 

聽到這話孝敏顫抖了一下,腦袋都是秀妍和允兒的畫面,搖搖頭,她不要這個畫面充斥在腦海。

 

 

 

 

「妳...我...不要...啊,算了,反正秀妍也很喜歡」

 

 

 

 

允兒知道孝敏老師的意思,故意走上前跟她說完悄悄話後,跟她道別離開。

 

 

 

 

只見孝敏臉紅轉身過去無奈的跟允兒揮手說再見,內心期望秀妍知道節制該怎麼寫。

 

 

 

 

隨後泰妍也出現收拾包包,孝敏過去跟她打招呼。

 

 

 

 

「泰妍,覺得自己寫得如何?」

 

 

 

 

「老師剛考完試不要問這個問題好嘛

 

 

 

 

「哈哈哈好,我以前考完試也很討厭被大家這樣問,離過年還有一點時間,待會要去找英文老師嗎?」

 

 

 

 

「嗯,我們要去花蓮玩五天四夜」

 

 

 

 

「哦!!這麼好!!好像美英有跟我提到她那時候在找飯店的事」

 

 

 

 

「對,所以我也要去玩囉~~~~

 

 

 

 

「好,好好去玩!!不要...讓美英老師...啊算了,妳也跟林允兒一個樣...」

 

 

 

 

本來孝敏是想要勸戒泰妍不要出去玩還讓美英這麼累,但是想到她跟允兒一樣還是放棄把話說出口,然後,泰妍笑了笑,走過去也跟孝敏說悄悄話,好巧不巧整句話都跟允兒說的一樣。

 

 

 

 

「老師,不要被順圭累壞了哦掰掰」

 

 

 

 

「喂喂喂,泰妍,妳跟允兒是說好了是不是,為什麼都講一樣的話,欸,別走啊,泰妍,金泰妍!!」

 

 

 

 

在後面進來休息區的順圭看著孝敏跟泰妍說完話後朝著她背影大喊,先去拿自己東西再走到她身後去。

 

 

 

 

「老師妳喊金泰妍要幹嘛?」

 

 

 

 

「欸哦Sunny,妳出來了哦!!」

 

 

 

 

「嗯,剛進來就看見金泰妍不知道跟妳講了什麼,然後妳一直喊她,現在還臉紅?」

 

 

 

 

「啊我...我哪有臉紅,等我一下哦,我要確定大家都離開,東西有拿走才可以離場」

 

 

 

 

「嗯慢慢來」

 

 

 

 

孝敏沒講,順圭也猜得出來,坐下來等她時,就收到兩位好友在群組傳來的訊息。

 

 

 

 

‘我幫妳跟老師說她接下來會很累哦

 

 

 

 

‘我幫妳跟老師說她接下來會很累哦

 

 

 

 

‘感謝兩位,她現在臉可紅呢,好好跟秀妍老師和美英老師膩在一起,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開學見啦

 

 

 

 

直到學生們都走光,孝敏才收拾自己的東西,邊確認休息區有沒有遺留垃圾,清潔完畢後,踏著愉快的步伐走出考場學校。

 

 

 

 

「Sunny寫得如何?」

 

 

 

 

「嗯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哦~果然是資優生,講出來的話都那麼臭屁」

 

 

 

 

「哈哈哈走吧,安叔在那邊了」

 

 

 

 

這幾週週末都住在Sunny家,讓孝敏無法拒絕Sunny提出考完試後就住在她家的建議。

 

 

 

 

「這樣好嗎直接住妳家到開學...」

 

 

 

 

「不好嗎,差不多在十天就過農曆年了,直接住就好,這樣也省得讓安叔跑去載妳」

 

 

 

 

「妳少拉安叔下水哦」

 

 

 

 

「孝敏老師妳就來陪陪我們的順圭嗎,她一個人在家很可憐的

 

 

 

 

「是啊,安叔妳看孝敏老師都這麼狠心」

 

 

 

 

「安叔!!妳跟Sunny都是一夥的」

 

 

 

 

都相處這麼久,順圭怎麼會不知道安叔早已摸透她跟孝敏的關係,載著孝敏回自己家整理一些東西,再去生鮮超市採買,回到Sunny家已經八點。

 

 

 

 

「Sunny餓不餓?我趕快用東西給妳吃

 

 

 

 

「妳慢慢來,我先去洗澡哦」

 

 

 

 

「嗯!!去泡澡放鬆一下」

 

 

 

 

孝敏挽起袖子,開始整理今天買的菜,看著冰箱裡的食材,想著該煮什麼給Sunny補一補呢,明明是單純要幫考生補身體,卻老是聯想到泰妍和允兒說的話,讓她一個人在廚房裡臉紅亂想一堆。

 

 

 

 

「朴孝敏,補身體是因為Sunny考完試!!在亂想什麼...」

 

 

 

 

「可是每次在廚房都會想到那天的事...」

 

 

 

 

「啊!!討厭,濕什麼濕,認真做菜...」

 

 

 

 

「那次後我們好像就沒有了...」

 

 

 

 

「萬一.....」

 

 

 

 

「啊!!!想那麼多幹嘛!做菜做菜」

 

 

 

 

自從某次在家Sunny抱著她大哭宣洩後,為了準備考試,兩人確實好一陣子沒有親密,雖然如此,不曉得Sunny現在有沒有稍微走出普美消失的陰霾,搖搖頭,孝敏拋棄那些想法,認真做菜。

 

 

 

 

 

 

 

 

 

 

 

 

 

 

在寒輔快結束前,Nichkhun對宋茜越來越急迫,不但更加強勢,甚至會利用周遭老師輿論對宋茜施壓,然而她不為所動,也不會在意其他老師怎麼讚美Nichkhun,在這樣的情況下,最後Nichkhun還是選擇了跟蹤到宋茜家。

 

 

 

 

「哦原來住在這...」

 

 

 

 

宋茜的車往地下室開,他這樣就不知道宋茜住哪棟幾樓,硬著頭皮到一樓警衛室去問。

 

 

 

 

「請問,妳們知道有大樓住戶是當老師的嗎?」

 

 

 

 

「先生,如果你要找人的話,請直接聯絡他下樓幫你帶路,我們無法告知住戶的個人資訊」

 

 

 

 

「嗯,是這樣的,我的老婆現在跟我有一點紛爭,住在我岳父買的房子裡,但是她不跟我說她住在這邊哪棟幾樓,她叫做宋茜,是高中老師,不知道您有沒有印象...」

 

 

 

 

「先生,既然是你太太,那就打個電話問問她吧,不要為難我們」

 

 

 

 

「如果我太太有接的話,我就不會來麻煩你們了,拜託幫個忙吧」

 

 

 

 

「不要為難我們,先生,我們管委會有規定,拜託,夫妻吵架的話,自己想辦法解決」

 

 

 

 

「欸你們真的是很沒有人情味耶,這一點忙也不幫」

 

 

 

 

「先生,講話不要太過分哦,何況我們根本無法確認你到底是不是我們住戶的先生」

 

 

 

 

「我...我當然是,算了!!」

 

 

 

 

Nichkhun無法問出滿意的回覆,只好到外面繼續打電話給宋茜,只見警衛室的人偷偷撥打電話給宋茜詢問是否有客人來訪,宋茜聞言驚覺不對勁,仔細詢問警衛那人外觀後,確認是Nichkhun跟著她來了。

 

 

 

 

「大哥,謝謝你。那個人是我前夫,一直對我糾纏不清,請你們幫我多注意」

 

 

 

 

「我知道了,他現在在外面等著,可能是要等你出來」

 

 

 

 

「好謝謝,如果之後還有看到他,再麻煩您們」

 

 

 

 

「不會不會

 

 

 

 

掛斷室內機,宋茜想著Nichkhun還是跟來了,寒輔剩兩天,接著他肯定會繼續跟著來,一想到自己住家在哪被發現,宋茜就覺得好煩。

 

 

 

 

「該怎麼辦呢...」

 

 

 

 

「該跟秀晶說嗎...」

 

 

 

 

「說了也只會讓她更擔心...」

 

 

 

 

「呼本以為擺脫他了...好煩好討厭」

 

 

 

 

想著該報警嗎,可是對方也沒做什麼危險舉動,甚至連她是幾棟幾樓幾號也不知道,這樣警察能有什麼作為嗎,被害者該怎麼保護自己呢。

 

 

 

一直待到十點,都不見宋茜出來的跡象,Nichkhun開車回去想著明天該怎麼才能讓她跟自己說話。

 

 

 

 

 

 

隔天上班,宋茜依然對Nichkhun冷漠以對,只是Nichkhun的行為越來越誇大,送花、送早餐外,還告訴周遭老師自己對宋茜的仰慕,讓周圍的人全都用羨慕的神情看著宋茜。

 

 

 

 

辦公室裡,Nichhun拿著花獻給宋茜,可宋茜不理會的態度讓旁邊老師們都紛紛勸她至少把花拿下,宋茜最厭惡的就是他這種在公開場合迫使人接受的行為,忍無可忍下,站起身面對Nichkhun,大聲訴說他的惡形惡狀。

 

 

 

 

「我不知道你到底存有什麼心態還要來這裡找我,又要用這種我最討厭的方式來逼迫我,其他新來的老師可能不知道我剛到這裡發生過什麼事,舊老師也不知道當初發生事情的始作俑者就是你」

 

 

 

 

宋茜忽然這樣一講,所有老師的目光完全投向他們兩個,知道宋茜昏倒的老師聽到她這樣講,更是疑惑,當時宋茜是說身體有狀況才會昏倒,怎麼現在又變成跟Nichkhun有關。

 

 

 

 

「茜妳...」

 

 

 

 

知道宋茜要講出當初的事情,換Nichkhun變得緊張起來,宋茜的眼神變得跟當時鐵了心要離婚時一樣兇狠。

 

 

 

 

「Nichkhun他並不是如你們所看到那樣的仰慕,他是我的前夫...」

 

 

 

 

「欸!!!!!!」

 

 

 

 

「欸!!!」

 

 

 

 

此話一出,眾人驚呼。

 

 

 

 

「四年前的某一天,我在學校裡昏倒送醫,到醫院後才發現我已經懷有五週的身孕,可是當時的Nichkhun因為甄試失利灰心喪志,任由婆婆欺凌我,渾然不覺我身體出狀況,我也因為壓力過大根本不曉得肚子裡有小生命,就這樣失血失去小寶寶...」

 

 

 

 

 

「當時醫院裡我打著電話懇求Nichkhun過來陪我,跟他有小孩的事,他卻不聞不問掛我電話,直到我做完引產手術我父母在旁邊陪我,他才裝作煞有其事的出現在病房裡,那時候的他連代課老師都還不是,所以後來鐵了心離婚後,好不容易擺脫有他的日子重新振作起來,偏偏又到這裡來當老師裝暖男,想對他以前做的事贖罪,如果真的要贖罪的話,不會等到兩年後毫無相關再來找我...」

 

 

 

 

 

「茜…」

 

 

 

 

 

這段話說得Nichkhun無言以對,周遭對他的眼神都是不可思議,辦公室外頭也聚集不少看戲的學生,學生們拿起手機拍照互相告知,一傳十,十傳百,傳到秀晶知道後趕緊衝下樓到辦公室外頭看著宋茜和Nichkhun,憤怒握緊拳頭,直盯著看。

 

 

 

 

 

「所以,不要再用這種方式來逼我就範,我們已經離婚不相干,在你對我們的小孩不關切後,我已經心死,我不斷拒絕你,要你不要再來干涉我的生活,偏偏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覺得很困擾,既然如此,我也不要再替你守著這些秘密,請你不要再有這些不切實際的妄想,做好身為老師的責任,我是不可能會在受你欺負!!」

 

 

 

 

 

宋茜狠瞪著Nichkhun,把這些年來累積的怒氣全發洩完了,所有人都在盯著瞧Nichkhun要怎麼回覆,辦公室外頭的女學生們倒是沒料到Nichkhun會是這樣的人,紛紛鼓譟讚揚宋茜老師。

 

 

 

 

「宋茜老師加油!!!」

 

 

 

 

「老師好帥!!!!!!」

 

 

 

 

「太帥氣了老師!!!!!!!」

 

 

 

 

「哦哦哦哦哦~~

 

 

 

 

「嗚嗚嗚嗚嗚嗚嗚~~

 

 

 

 

「Nichkhun老師太過分了!!!」

 

 

 

 

「有小孩了還這樣!!!!」

 

 

 

 

「數學老師好討厭!!!!」

 

 

 

 

「太渣了!!!」

 

 

 

 

眼見學生們情緒快失控,主任和和老師們都開始出聲要學生們回教室去,主任則是把Nichkhun給帶離辦公室,宋茜坐回位置上,先前在旁看戲的老師們都來安慰宋茜,沒有想到那次的昏倒居然是失去孩子,女老師們都能理解宋茜不願提及的理由,也就更加對Nichkhun的作為反感。

 

 

 

 

秀晶在一旁看著,很想上前去抱著宋茜,可是她不能,至少讓她跟老師對到眼而不斷盯著宋茜看,直到宋茜抬起頭真的跟她對到眼,用著笑容盯著她三秒後,她才滿意的轉身離開,偏偏一轉身,就看見姊姊秀妍正在盯著自己。

 

 

 

 

看了秀妍一眼,秀晶上樓梯要走回教室時,手機傳來震動。

 

 

 

 

‘放學後來找我’

 

 

 

 

秀妍只簡單傳了這個訊息,讓秀晶嘆了一口氣。

 

 

 

 

「哎被姊姊知道了...」

 

 

 

 

 

 

 

宋茜和Nichkhun爭執的事很快就在學校傳開,秀妍也跟著在辦公室外頭看,聽完宋茜說的那些話,臉色越來越差,在瞄到擠在學生裡盯著看的秀晶,秀妍忍著怒氣,她得要先確認秀晶知不知道這件事。

 

 

 

 

放學後的保健室,秀晶依約前來。

 

 

 

 

秀妍翻著公文,只叫秀晶坐下後,兩人約莫五分鐘都不講話,直到秀妍沉不住氣開口。

 

 

 

 

「宋茜老師的事妳事先知情嗎?」

 

 

 

 

「知道」

 

 

 

 

「所以妳早就知道Nichkhun是宋茜老師的前夫」

 

 

 

 

「對」

 

 

 

 

「也知道她流產過」

 

 

 

 

「知道」

 

 

 

 

「為什麼沒跟我說?」

 

 

 

 

「這是老師的隱私」

 

 

 

 

「我是妳姊姊」

 

 

 

 

「然後呢?」

 

 

 

 

「鄭秀晶!!」

 

 

 

 

秀妍很生氣,秀晶知道這麼多事居然沒有告訴她,而且從剛剛開始直視著她,絲毫愧疚或是虧欠的神情都沒有,當然秀晶沒有做錯什麼事,就只是秀妍覺得怎麼這傢伙一點都不跟自己姊姊商量承擔這麼多。

 

 

 

 

「姊,我知道妳會擔心,不告訴妳是因為這是老師的隱私,她跟我說是因為對戀人的坦白,我跟妳說就變成是在八卦她了」

 

 

 

 

「我是姊姊,哪是八卦」

 

 

 

 

「妳明明就一臉聽到大八卦的神情啊」

 

 

 

 

「秀晶,我沒有因為這樣就反對妳跟宋茜老師交往...」

 

 

 

 

「姊,真的嗎,捫心自問妳剛開始聽到的時生氣的原因是什麼」

 

 

 

 

「我...」

 

 

 

 

被秀晶看穿心思的秀妍,邊想著該怎麼回話,邊氣惱的暗地罵妹妹怎麼這麼靈光。

 

 

 

 

「姊,跟女生談戀愛已經很辛苦,何況老師還流產過,不要用傳統男女的那種想法來看待她,這幾年她很努力自己生活要擺脫前夫,是那人白目一直來糾纏,老師受不了才會當大家的面掀他的底」

 

 

 

 

「我哪是那麼傳統的人啊...」

 

 

 

 

「既然這樣,更應該要支持老師,支持我在旁邊陪著她才是啊

 

 

 

 

「我是擔心妳,要是妳們被發現,不知道代課老師會不會傷害妳,就劉逸雲要傷害宋茜老師一樣」

 

 

 

 

「姊,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宋茜老師的!!」

 

 

 

 

秀晶說得很果決,眼神裡的堅定反而讓秀妍吃起醋來。

 

 

 

 

「那我呢?姊姊萬一被欺負怎麼辦?」

 

 

 

 

「姊~~幹嘛在這種地方吃醋,而且妳不是有允兒學姊在嘛」

 

 

 

 

「哼,秀晶妳不愛我,不疼我這個姊姊了」

 

 

 

 

「哪有啊,我一樣很愛妳啊」

 

 

 

秀晶上前抱住秀妍,這個姊姊就是愛跟她撒嬌吃一些莫名其妙的醋。

 

 

 

 

「嗚嗚秀晶不愛我」

 

 

 

 

「姊不要鬧了」

 

 

 

 

「居然說我在鬧,果然現在有情人沒姊姊」

 

 

 

 

「姊~~~

 

 

 

 

秀晶無奈地看著無理取鬧的姊姊,想著待會安撫好後要去辦公室找看看宋茜在不在。

 

 

 

 

「好啦,我也是鬧妳,聽到宋茜老師的經歷我也是很心疼她,流產,失去小孩,跟丈夫離婚然後一個人撐過這些走過來了,如果是我,不曉得自己能不能撐過來...」

 

 

 

 

「姊,謝謝妳」

 

 

 

 

「無論如何,妳還是要以自己安全為優先,劉逸雲的事有嚇到我,我不希望妳出什麼事」

 

 

 

 

「我不會,放心吧」

 

 

 

 

「等等,所以,妳跟宋茜老師這陣子都沒見面是因為這個事?」

 

 

 

 

秀妍看著秀晶,忽然想起那天跟秀晶的談話,加上今天的事,一切都說得通了,什麼成績不好不能見面,根本就是騙她。

 

 

 

 

「啊...嗯...」

 

 

 

 

沒有想到這麼快就被秀妍想通,秀晶露出驚訝的臉。

 

 

 

 

「鄭秀晶妳真的把我當笨蛋是不是」

 

 

 

 

「姊那時候是因為還不曉得Nichkhun會不會對老師做什麼事,為了保護老師,才會說好先不見面,怕Nichkhun跟蹤到老師家...」

 

 

 

 

「Nichkhun不知道她家住哪?」

 

 

 

 

「不知道,離婚後就搬離Nichkhun父母家,自己出來住」

 

 

 

 

「這樣啊,雖然很有道理,但是秀晶妳也把我看的太扁了!!氣死我」

 

 

 

 

「姊,對不起嘛~~我知道妳可以理解,因為我是妳最愛的妹妹啊」

 

 

 

 

「唉呦!!!就會撒嬌,知道撒嬌對我有用!!好啦好啦,回去宿舍吃飯準備晚自習...」

 

 

 

 

看到可愛的妹妹對著自己撒嬌,秀妍真的一點抵抗力也沒有,反正只要宋茜有據實以告,秀晶可以理解,這樣就好。

 

 

 

 

「對了姊,那個...」

 

 

 

 

「幹嘛?」

 

 

 

 

「寒輔結束後,我會在老師家住一陣子,到時候再幫我跟爸媽說我在妳家哦」

 

 

 

 

「啊妳!!真是,現在還要拿我當幌子」

 

 

 

 

「姊~~拜託啦~~~

 

 

 

 

「要住幾天?」

 

 

 

 

「呃嗯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就回家?」

 

 

 

 

「嗯!!」

 

 

 

 

「好吧我幫妳跟爸媽講,壞孩子都拿姊姊來擋」

 

 

 

 

「姊最好了,我最愛妳~~~

 

 

 

 

「那我跟宋茜老師妳最愛誰?」

 

 

 

 

「姊~~~不要比這個啦...」

 

 

 

 

 

 

 

 

 

「是啊,秀妍,我跟妳妹妳比較愛誰

 

 

 

 

忽然出現在保健室門口的允兒,看著自家愛人在為難自己妹妹,忍不住出聲也要調戲她一下。

 

 

 

 

秀晶看見門口的人,知道她是允兒學姊,起身點個頭示意一下。

 

 

 

 

「允,妳這時候出來攪什麼局」

 

 

 

 

「妳對妳妹有疑問,我對妳也有一樣問題啊,我跟妳妹妳比較愛誰

 

 

 

 

允兒走近秀妍,盯著她的臉,讓秀妍臉紅,這傢伙出現真的很不是時候。

 

 

 

 

「允兒學姊~~

 

 

 

 

「秀晶,妳知道我?」

 

 

 

 

「嗯,直屬班級的學姊不會不知道,何況妳又是在學校比較有名的人...」

 

 

 

 

「哦!!那我正式介紹一下,我是三E班長林允兒,也是妳姊姊秀妍的戀人」

 

 

 

 

「我姊姊比較笨拙一點,請妳多照顧她一點...」

 

 

 

 

秀晶禮貌又誠懇的對著允兒這樣說,允兒也一臉我懂妳的拍拍她的肩,讓當事人很不滿。

 

 

 

 

「妳們到底把我當成什麼!!!!」

 

 

 

 

「姊,我不打擾妳約會囉,允兒學姊我先走了

 

 

 

 

「嗯掰」

 

 

 

 

「欸,等等,鄭秀晶,妳回家就完蛋了!!!」

 

 

 

 

關上門的允兒,拉起秀妍,坐在她的椅子上再將她拉下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找秀晶來談宋茜老師的事?」

 

 

 

 

「嗯,發生那麼大的事,我害怕她被蒙在鼓裡受傷,想說問看看她知不知道,誰知道她什麼都知道...」

 

 

 

 

「她們是戀人,宋茜老師會先知會秀晶,她肯定也會怕秀晶誤會啊啾」

 

 

 

 

允兒抱著秀妍,手在腰部摸來摸去,秀妍已經很習慣,環上她的脖子,整個人靠在她身上。

 

 

 

 

「我擔心她嘛~~~

 

 

 

 

「那剛剛這樣問完她有好一點嗎」

 

 

 

 

「妳剛剛幹嘛中途插進來!!」

 

 

 

 

「妳是真的想知道秀晶比較愛妳還是愛宋茜老師?!」

 

 

 

 

「對啊!!不行哦」

 

 

 

 

「那秀妍妳比較愛我還是愛秀晶?」

 

 

 

 

允兒抬起頭來看著愛人,她也想知道這問題的答案,且怕秀妍溜走,她的手已經扣住秀妍的腰。

 

 

 

 

「啊~~扣住我的腰幹嘛」

 

 

 

 

「妳不回答的話,我不會放妳走哦」

 

 

 

 

秀妍靠近允兒,兩人鼻尖貼著鼻尖,彼此對視笑著。

 

 

 

 

「不放我走又 如 何 」

 

 

 

 

「那我只好讓老師妳說實話了~~

 

 

 

 

「唔唔唔...啊哈哈哈哈允,啊~~~

 

 

 

 

允兒吻著秀妍抱起她往裡面的床走,秀妍一邊解開自己襯衫扣子,一邊親著允兒的耳朵。

 

 

 

 

「門鎖上了嗎啾...啾...」

 

 

 

 

「當然,我可不希望性感的保健室老師被人看光呢啾...」

 

 

 

 

「妳哦佔有慾也強的傢伙」

 

 

 

 

躺平在床上,秀妍的襯衫都解開,裡面露出新買的內衣,讓允兒看得眼睛直發亮。

 

 

 

 

「新的?」

 

 

 

 

「嗯哼,為妳買的唔唔...」

 

 

 

 

「比起這個,我更喜歡看妳裸體...」

 

 

 

 

「是嘛那我遮起來好了」

 

 

 

 

秀妍雙手拉起襯衫遮住,轉向側身躺著,一臉奸詐的看著上面的人,本以為她會露出難受神情,沒有想到依然是奸笑著。

 

 

 

 

「秀妍...我待會就會把這些都 脫 掉 」

 

 

 

 

寬口的西裝褲一下子就被拉下,解開的襯衫讓允兒雙手更好到後面解開內衣。

 

 

 

 

「啊一下子咬太大力了允!!」

 

 

 

 

「啾我小力一點...」

 

 

 

 

「嗚嗯...哼....」

 

 

 

 

「秀妍今天…特別濕耶...」

 

 

 

 

允兒的手隔著內褲都能感受到濕潤,舔吻著胸,眼神注視著秀妍,兩指深入時進時出。

 

 

 

 

「啊...嗯...哼...允....」

 

 

 

 

時快時慢的力道讓秀妍的下半身都在配合允兒動作,張著嘴喘息,允兒舔著她的敏感處還不忘看著她意淫,敏感點被逗弄,忽然加快的速度,讓她拉著允兒的頭往上要她吻著自己。

 

 

 

 

「允…嗚嗯...吻我...哼嗯...吻我...唔唔唔唔...哈啊....嗚啊...啊...」

 

 

 

 

「秀妍...唔唔唔...」

 

 

 

 

吻著的允兒,放慢了速度,秀妍雙腿勾著她,緩慢的擺動。

 

 

 

 

「唔唔...哼嗯...妳...嗚...為什麼不動...哼....」

 

 

 

 

「手有一點痠啾啾」

 

 

 

 

「妳...呼...藉口,在我家兩個小時都不喊累的人,妳...啊...又突然...唔唔...」

 

 

 

 

允兒的手指再度加快速度抽動,吻著秀妍,看著她一邊忍耐不叫出聲,又迫切想得到慾望的樣子,手指就興奮的不斷抽動。

 

 

 

 

「秀妍

 

 

 

 

「啊...哈啊...嗚....嗯...允...允....唔唔....哼....」

 

 

 

 

 

摟緊眼前笑嘻嘻看著她的人,秀妍對於這傢伙的要求真的毫無抵抗力,如果真要說的話,或許,她的愛,會比秀晶來的多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