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victoria.jpg

 

五十三.

 

 

在學期結束,學測前那一週的寒假輔導。

 

 

 

 

Nichkhun在辦公室裡只要有宋茜在,就會拼命的過去找她說話,可是宋茜冷淡的表情,讓其他同事都覺得很奇怪,本來以為是Nichkhun要追求宋茜,但女生的反應太過冷淡,本想幫忙敲邊鼓的同事們最後都選擇視而不見,詢問宋茜她也只是淡淡的說對Nichkhun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情,請大家不要誤會。

 

 

 

 

在上二E的數學課時,秀晶就當作是一般學生一樣認真上課,只是偶爾會用打量的眼神看著Nichkhun,當然啦,學生那麼多,Nichkhun不太可能會特別注意到秀晶,除了上課外,整個心思都在宋茜身上。

 

 

 

 

後來的Nichkhun在宋茜消失後,渾渾噩噩過了好一陣子,認清自己沒用的事實,打算重新振作,去找前岳父岳母道歉被轟出去,沒有宋茜的消息,打電話拒接,傳訊息被封鎖,最後則是在其他當老師的朋友幫助下,得知宋茜在這所學校裡。

 

 

 

 

本以為她看到自己會有一絲念舊,沒有想到會是這般冷漠厭惡,他不相信宋茜對自己真的一點感情也沒有,拼命在能見到她的時間對她好,講些以前兩人相愛的回憶,可宋茜根本不在意,他觀察她每天都是獨自開車上下班,偶爾會跟學校老師去吃飯,詢問過其他老師都沒人聽說過宋茜有男友來找他,這點倒是讓他安心一點,既然還沒有人,那他勝算肯定會高一點。

 

 

 

 

「茜,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不用!」

 

 

 

 

「茜,那不然我找個時間去拜訪妳爸媽?」

 

 

 

 

「請不要騷擾我爸媽」

 

 

 

 

「茜

 

 

 

 

「放開我的手,這是學校,請你自重」

 

 

 

 

「茜…我到底要怎麼做你才能原諒我...」

 

 

 

 

「不用,不管你做什麼,我都不會原諒也不會在意」

 

 

 

 

宋茜甩開Nichkhun的手,直往停車場走,她現在不在乎周遭老師怎麼看,乾脆果斷的拒絕,才是擺脫Nichkhun唯一的辦法。這幾週因為Nichkhun的糾纏讓秀晶在學校都不太會主動跟她說話,每晚兩人還是會通電話,可是愛胡思亂想的她還是會因為有時候秀晶比較冷淡的態度而感到擔心,雖然秀晶只是因為室友在不便表現太多撒嬌的那面,可她也知道兩人之間肯定會因為Nichkhun而有些動搖。

 

 

 

 

 

 

 

 

 

 

 

 

回家後的宋茜,放好包包換下外衣,洗好澡坐在沙發看著影集,裡面正演到男女主角們在約會後,回到家裡熱烈擁吻的畫面。

 

 

 

 

「嗚....秀晶...」

 

 

 

 

看到這樣的肉體纏綿,宋茜想起了那個喜歡摟她摟緊緊,在她敏感處舔來舔去,雙手抱著抱枕,躺在沙發上,看著激情畫面,身下的感覺也逐漸強烈。

 

 

 

 

「秀晶...想妳...」

 

 

 

 

雖然偶爾週末還是能見面,但是怕Nichkhun會跟蹤宋茜,兩人說好到期末後才能碰面,只是這樣的思念,都讓彼此吃盡苦頭。

 

 

 

 

沒有想到會如此想念,宋茜拿出手機,猶豫著到底該不該按下視訊鍵,看看時間,晚上九點,這周秀晶說會回家,還是晚一點等她打來好了。

 

 

 

 

難得回家的秀晶秀妍兩姐妹,與家人一同晚餐,秀晶便在房間裡用電腦。

 

 

 

 

「秀~~~~~~

 

 

 

 

「姊進來也敲個門吧,很嚇人耶」

 

 

 

 

雖然秀晶沒有關門,可是秀妍這種忽然大吼的舉動可是很容易讓專注在一件事情上的人給嚇到。

 

 

 

 

秀妍把房門關上,這幾週秀晶沒有回家也沒去宋茜那,都待在宿舍,臉上面無表情,加上有聽到美英和孝敏說過,新來的代課老師Nichkhun對宋茜特別地獻殷勤,難得回家一趟,可得要好好問問秀晶。

 

 

 

 

「欸欸欸,妳門又沒關,幹嘛,做虧心事怕我知道哦

 

 

 

 

秀妍坐在秀晶床上,看著她的電腦螢幕,上面都是她不懂的文言文,看一眼腦袋就累了。

 

 

 

 

「沒有,找我幹嘛」

 

 

 

 

「來找親愛的妹妹聯絡感情啊小秀晶」

 

 

 

 

「姊!!」

 

 

 

 

秀晶無奈地看著眼前幼稚的姊姊,到底要叫她小秀晶多少年呢。

 

 

 

 

「好嘛好嘛我是要來問妳宋茜老師的事...」

 

 

 

 

聽到姊姊要問宋茜的事,秀晶內心緊張了一下,不曉得她是不是知道了什麼,還沒摸清楚姊姊要問什麼之前,先按兵不動。

 

 

 

 

「要問什麼?」

 

 

 

 

「最近...好像週末都在宿舍...」

 

 

 

 

「對啊,我不是跟妳說我都在宿舍...」

 

 

 

 

秀妍看著秀晶的臉,看不出她臉上的神情,猜不出她內心想法,這幾週都在宿舍,她一直以為是秀晶跟宋茜老師吵架或是分手,不然怎麼會這麼突然的沒有見面,且辦公室的老師們都說Nichkhun在追求宋茜。

 

 

 

 

「哦~~這樣,是不是有什麼事要跟姊姊分享?」

 

 

 

 

「蛤?」

 

 

 

 

「快樂、難過、悲傷的事都可以哦...」

 

 

 

 

「姊?妳發什麼神經...」

 

 

 

 

「啊!!我...我...為什麼妳就是聽不懂我的暗示,我是想要問妳是不是跟宋茜老師分手了才會這幾個禮拜不回家也沒去她家,留在宿舍難過...」

 

 

 

 

「蛤!!!!!」

 

 

 

 

「我是說妳是不是失戀了啦!!!!!」

 

 

 

 

「沒有,我跟老師很好」

 

 

 

 

「那...為什麼最近反常都只待在宿舍...」

 

 

 

 

「老師說我的成績有點下降,所以在我期末考成績達標前,先不要去她家...」

 

 

 

 

秀晶隨便掰了一個理由先騙過姊姊再說,宋茜的過往萬一被姊姊知道肯定會大動肝火,要她不要再跟老師交往,雖說她自己不會聽,但她可不想要宋茜被為難。

 

 

 

 

畢竟老師,目前還沒有她堅定。

 

 

 

 

「嗯?所以這就是妳在看文言文的原因?」

 

 

 

 

「嗯!對啊妳一臉就是看不懂...」

 

 

 

 

「我不是高中生,我不用看懂」

 

 

 

 

「妳高中生的時候也不一定看得懂吧

 

 

 

 

「鄭秀晶!!!」

 

 

 

 

「哈哈哈姊妳這口才,肯定會被允兒學姊笑吧!!」

 

 

 

 

秀晶用手撐著臉,一臉得意地看著姊姊,從小到大自己就是口才好,總能把姊姊反駁的啞口無言。

 

 

 

 

「哼!!她要是這麼強勢她就完蛋了!」

 

 

 

 

「怎麼會,允兒學姊很會哄女生啊

 

 

 

 

「嗯?妳的意思是妳聽過還是看過允兒哄誰嗎?」

 

 

 

 

秀妍瞇起眼睛,秀晶會這樣講肯定不對勁,要是被她知道允兒在外面還在跟學妹亂調情,她就完蛋。

 

 

 

 

「妳忘了我之前怎麼知道妳跟允兒學姊交往的事,那時候我在保健室門外聽有一陣子...」

 

 

 

 

秀晶這樣一講,秀妍才想起這件事還沒跟允兒算帳,瞬間臉紅起來。

 

 

 

 

「妳...妳聽多久?」

 

 

 

 

「呃,大概是從妳喊著不要不要,到後面嗔怪她,接著被哄,然後音調又上揚後這樣...」

 

 

 

 

「那...那....啊,林允兒那傢伙,我改天要好好跟她算這筆帳」

 

 

 

 

「姊,感謝妳的關心,可是我跟老師很好...」

 

 

 

 

「那...辦公室都在傳新來的代課老師在追宋茜老師...」

 

 

 

 

聽到姊姊這樣講,秀晶鬆了一口氣,還好不是知道了什麼來興師問罪。

 

 

 

 

「嗯,我知道,老師有跟我說...」

 

 

 

 

「那妳不會擔心嗎?畢竟很多老師都說新來的代課老師蠻帥的...」

 

 

 

 

「要擔心什麼?」

 

 

 

 

「我的小秀晶這麼有自信宋茜老師不會被追走?」

 

 

 

 

「姊不要開這種不好笑的玩笑」

 

 

 

 

「真的不擔心嗎?聽說代課老師追得很勤哦」

 

 

 

 

「姊~~~

 

 

 

 

「好嘛,我只是怕妳是失戀不敢跟我說,這幾個禮拜都在宿舍,讓我有點擔心...」

 

 

 

 

「不用擔心,我真的沒事,跟老師都很好,就像妳跟允兒學姊一樣」

 

 

 

 

「那...秀晶...我再問個問題...」

 

 

 

 

「嗯!妳問」

 

 

 

 

「那個...妳...上次說...妳跟老師該做的都做了是指...」

 

 

 

 

上次秀晶這樣講,秀妍還是很好奇,雖不願意面對,孝敏和美英也都說現在高中生就是這麼成熟,她還是不願意相信自己可愛的妹妹居然已經不再純潔。

 

 

 

 

「就像是在保健室裡允兒學姊對妳做的那樣」

 

 

 

 

「啊!!!!!!!!!!!!我不該問不該問的」

 

 

 

 

 

「姊交往中的情侶哪有可能不會做這些發自內心慾望產生的情慾之事」

 

 

 

 

「嗚秀晶妳還未成年啊」

 

 

 

 

「姊,允兒學姊也未成年耶...」

 

 

 

 

「嗚嗚,討厭,反應這麼快...」

 

 

 

 

「不要想那麼多,妳就把我跟老師想成是妳跟允兒學姊這樣就好」

 

 

 

 

「很難想像嘛,妳可是我可愛的妹妹耶」

 

 

 

 

「姊,我剛剛說的妳可能沒聽仔細哦」

 

 

 

 

「嗯?什麼?剛剛說什麼?」

 

 

 

 

「我說,把我跟老師想像成妳,跟允兒學姊」

 

 

 

 

秀晶說‘妳’的時候指向姊姊秀妍,說‘允兒學姊’的時候指著自己,然後遲鈍的秀妍才意識到她在暗指什麼事。

 

 

 

 

 

「我...啊,我腦袋會有畫面!!!!!!!」

 

 

 

 

「是妳自己要問的呦

 

 

 

 

很難想像一向冷靜自制的秀晶跟她不太熟識宋茜老師在床上和她跟允兒那樣,秀妍腦袋瞬間有了很多畫面。

 

 

 

 

 

「秀晶...妳...不會是...嗯...我是說...」

 

 

 

 

「姊,再問下去就過分了哦」

 

 

 

 

「好嘛好嘛,妹妹有女朋友後就不管姊姊了」

 

 

 

 

「我哪有,明明是姊姊有女朋友後不顧我」

 

 

 

 

「小秀晶吃醋了嗎好可愛哦」

 

 

 

 

秀妍上前抱著這個傲嬌妹妹,無論如何,妹妹沒有什麼事就好。

 

 

 

 

 

 

 

姊姊離開房間後,秀晶鎖上門,戴上耳機,打視訊電話給宋茜。

 

 

 

 

「喂茜」

 

 

 

 

「嗯!!秀晶

 

 

 

 

「欸,後面是沙發,茜在沙發上看影集睡著了嗎」

 

 

 

 

「這樣都被妳看出來了...」

 

 

 

 

宋茜揉揉眼睛,剛剛確實是影片看著看著,想起秀晶流著淚水在沙發上睡著,直到聽到電話聲響,發現是秀晶打來的視訊電話才趕緊揉揉眼睛裝清醒,但還是被看穿了。

 

 

 

 

「一回家就洗澡好躺著看影集哦

 

 

 

 

「嗯~~秀晶呢,回家有好好吃飯嗎」

 

 

 

 

「有,不用擔心我,倒是茜妳肯定又配著零食和啤酒了吧」

 

 

 

 

「為什麼這麼了解我...」

 

 

 

 

宋茜盯著手機背後桌上的啤酒罐和空的零食袋,明明就沒讓她看到,怎麼她好像都知道一樣。

 

 

 

 

「誰能比我瞭解妳...對了,剛剛我姊來我房間問我是不是跟你分手了?」

 

 

 

 

「欸?」

 

 

 

 

「她說因為我這幾週都沒回家也沒去你家,以為我跟妳分手在宿舍療傷特地來問我」

 

 

 

 

「是哦...」

 

 

 

 

宋茜面露出寂寞的神情,秀晶捕捉到露出狡黠的笑容。

 

 

 

 

「茜,這幾週沒見面有想念我的擁抱、親吻和手指!」

 

 

 

 

「妳...不能在家裡講這個,被聽見了怎麼辦」

 

 

 

 

「反正我姊也都知道了啊

 

 

 

 

「妳...妳...妳到底跟秀妍老師說了什麼...」

 

 

 

 

「從頭到尾分享了哦」

 

 

 

 

「啊!!鄭秀晶,這樣我在學校遇到妳姊我該怎麼辦」

 

 

 

 

「哈哈哈開玩笑,我怎麼可能跟我姊分享這些事,何況,我才不要讓其他人知道妳的呻吟和高潮的表情」

 

 

 

 

「鄭秀晶,講話小聲一點!!!!!!!」

 

 

 

 

「不要擔心,我有小聲講話啦,然後,那個代課老師的事我姊也有講到,她說辦公室老師都在說他在追你,問我擔不擔心」

 

 

 

 

「嗯,我有很努力拒絕他哦秀晶...」

 

 

 

 

「我知道妳很努力

 

 

 

秀晶做出親吻的表情,讓宋茜害羞不已。

 

 

 

 

「那...可不可以見面了...」

 

 

 

 

「嗯?茜想我了?身體想我了?」

 

 

 

 

「啊!!不要都把話題導向那邊啦」

 

 

 

 

「茜老實講,有沒有想我?」

 

 

 

 

「妳...心知肚明」

 

 

 

 

「妳不說我不知道啊

 

 

 

 

「我...有啦...」

 

 

 

 

「有什麼,身體有想我哦」

 

 

 

 

「妳...」

 

 

 

 

宋茜無法否認也不好意思承認,她的心和身體確實在渴求秀晶呢。

 

 

 

 

「茜,再忍耐一下,說不定代課老師很快就會露出馬腳,做出跟蹤的行為...就算沒有,他也只代課到寒輔而已...之後就不會看到他了」

 

 

 

 

「嗯好,身為老師我可不能讓學生看笑話」

 

 

 

 

「這時候又變成老師了,哦~~~也是,妳喜歡在高潮的時候聽我喊妳老師嘛」

 

 

 

 

「鄭秀晶!!!」

 

 

 

 

「我又沒有說錯!!」

 

 

 

 

「就跟妳說不要在家裡講這個!!!」

 

 

 

 

「可是我很想念老師的聲音、喘息、摟緊我的力道和黏稠的液體」

 

 

 

 

「鄭秀晶~~~~

 

 

 

 

總是說出讓自己害羞的話,敏感的身體因為秀晶的言語挑逗很容易就有感覺。

 

 

 

 

「茜我想妳」

 

 

 

 

「秀晶!我也是」

 

 

 

 

看著老師撒嬌的臉,秀晶真的很想很想好好的抱著她,磨蹭彼此身體,極度歡愉,但她不能夠再讓老師冒險,先前劉逸雲的事已經讓她很擔心,現在可不能夠走錯哪一步害了老師。

 

 

 

 

但是開開玩笑調戲調戲還是可以。

 

 

 

 

「茜,不然我們就中午到三樓廁所去就好啦

 

 

 

 

「妳!!不要,那邊很可怕,萬一有人進來怎麼辦」

 

 

 

 

「明明就在那邊幾次應該要習慣了啊!!」

 

 

 

 

「妳...妳...我才沒有習慣...」

 

 

 

 

「好好好不然我跟我姊借保健室好了」

 

 

 

 

「啊!!!!!鄭秀晶!!!!!!!!!!!」

 

 

 

 

「哈哈哈哈老師妳的反應真~~~可愛」

 

 

 

 

「不要鬧了!!趕快睡覺

 

 

 

 

「那老師不親我一下嘛~~

 

 

 

 

「親什麼親...睡覺」

 

 

 

 

「親一下嘛老師,想像一下我在舔妳的耳朵..啾啾..」

 

 

 

 

秀晶刻意發出吸吮的聲音,讓宋茜想起被舔耳朵的濕潤感,身體抖了一下,臉上也露出嬌羞樣。

 

 

 

 

「不要玩了,睡覺啦

 

 

 

 

「啾啾...啾啾...」

 

 

 

 

「秀晶~~~

 

 

 

 

「老師等寒假見我哦

 

 

 

 

「嗯晚安」

 

 

 

 

「晚安!!」

 

 

 

 

「啊等一下秀晶」

 

 

 

 

「嗯?怎麼了?」

 

 

 

 

宋茜忽然想到什麼點子,喊住秀晶要她不要掛斷,接著把鏡頭拉上只有臉露出,另一手不知道在忙什麼畫面有點晃,秀晶疑惑的看著她視線往下,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畫面一往下,宋茜一手拉著衣服,衣服遮住重要部位的點露出南半球,因為躺著關係看起來非常驚人,秀晶說不出話來,沒有想到宋茜會這樣做。

 

 

 

 

「茜!!!!」

 

 

 

 

看到這樣刺激的畫面,內心隱忍著的慾望都快要爆發。

 

 

 

 

「給妳一點養眼的,反正現在妳也吃不到,晚安秀晶啾」

 

 

 

 

看到秀晶的臉,宋茜相當滿意,飛快地關掉螢幕,得意自己剛剛的作為,雖然一直都是被調戲的那個,可是偶爾也要逗逗秀晶,讓她贏一回啊,正在開心大笑時,秀晶傳來多張怨氣很重的自拍照,讓宋茜樂不可支。

 

 

 

 

‘茜好壞!!!’

 

 

 

 

‘哪裡壞,這是學妳的’

 

 

 

 

‘哪有人遮這樣,應該要全開’

 

 

 

 

‘不行,哪能那麼便宜妳’

 

 

 

 

‘ > < ’

 

 

 

 

‘乖哦,想著剛剛的畫面睡覺’

 

 

 

 

‘想著就睡不著,我不相信妳睡得著(抓’

 

 

 

 

‘抓哪裡,睡覺’

 

 

 

 

‘抓她應該在的地方,呵呵,晚安’

 

 

 

 

‘晚安

 

 

 

 

關上手機,宋茜想著剛剛秀晶的臉,和刻意模仿吸吮聲,身體被撩起的漣漪還在,這時候真的很想念這個小鬼呢。

 

 

 

 

 

「想妳了秀晶

 

 

 

 

 

「嗚嗚怎麼會這麼想她呢...」

 

 

 

 

 

「被制約了…」

 

 

 

 

 

「可是真的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