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jpg

 

 

六十六.

 

 

 

 

 

隔天早上,三對情侶沒有一對起得來去吃早餐,十一點半前大家陸續收拾好行李下樓,不能被發現沒有跟其他人住同一層,秀妍、美英和孝敏三間房的人提前到樓下等,秀妍和孝敏對視後,忍不住笑了,讓秀妍氣得捏了允兒一把,美英不明所以,孝敏只好把昨天查房的事跟她講。

 

 

 

 

 

「噢,秀妍,妳跟允兒真的是...」

 

 

 

 

 

 

「朴孝敏,就不要哪天被我知道妳也穿著制服在床上玩!!」

 

 

 

 

 

 

「我...就算有也不會讓妳知道」

 

 

 

 

 

 

「哦看來昨天李順圭也覺得不錯對吧」

 

 

 

 

 

 

「沒有沒有沒有,好啦,我們都沒有吃早餐,誰去旁邊便利商店買一點東西吃,待會要坐一陣子的車到烏山頭水庫去」

 

 

 

 

 

 

秀妍和允兒自告奮勇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吃,孝敏和美英坐在一旁聊天等學生們下樓。

 

 

 

 

 

 

「美英,昨天...妳跟泰妍好像有點...怪怪的...」

 

 

 

 

 

 

「嗯,她在鬧彆扭呢」

 

 

 

 

 

 

「還好嗎?」

 

 

 

 

 

 

「還好還好,後來安撫她一下就沒事了」

 

 

 

 

 

 

「泰妍是很敏感的人呢

 

 

 

 

 

 

「嗯,所以有時候會很累,不知道她小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美英啊,妳擔心泰妍畢業嗎...」

 

 

 

 

 

 

「怎麼不擔心..妳呢,感覺順圭應該要出國唸書」

 

 

 

 

 

 

「嗯,她確定要出國去」

 

 

 

 

 

 

「這樣妳們要變成異國遠距離呢

 

 

 

 

 

 

「是啊...」

 

 

 

 

 

 

兩人邊說話邊注意著時間,一旁的順圭也在詢問泰妍昨晚的事。

 

 

 

 

 

 

 

「欸金泰妍,昨天妳跟美英老師吵架哦」

 

 

 

 

 

 

「沒有吵架啦

 

 

 

 

 

 

「沒有嗎,我昨晚進去的氣氛明明就很奇怪」

 

 

 

 

 

 

「我在吃飯的時候鬧彆扭,後來回到飯店又都不講話才會這樣,但是和好了」

 

 

 

 

 

 

「嗯,看到妳脖子上的ok蹦就知道,昨天肯定被老師好好教育一番」

 

 

 

 

 

 

 

「少囉唆

 

 

 

 

 

 

 

泰妍摸摸脖子,這個是美英刻意弄的,誰叫她難得出遊還自己鬧彆扭,把氣氛都搞砸了,不給點小懲罰說不過去。

 

 

 

 

 

 

在學生都陸續下樓集合,確認大家東西都有帶到,美英和秀妍帶著學生們先上遊覽車,孝敏和順圭則是跟櫃台清點鑰匙和結帳。

 

 

 

 

 

 

「等等孝敏,這個暈車藥先吃

 

 

 

 

 

 

「噢對,差點忘了!!」

 

 

 

 

 

 

在上車前,Sunny拿出準備的暈車藥和水要給孝敏吃,萬一忘記吃,待會要開山路她肯定會暈到不行。

 

 

 

 

 

 

「果然還是Sunny最好

 

 

 

 

 

 

「妳昨晚不是說我很討厭

 

 

 

 

 

 

「啊啊!!在外面妳還這樣講,趕快上車啦」

 

 

 

 

 

 

「是老師」

 

 

 

 

 

 

雖然是在飯店大廳,但是同學們都在遊覽車上,不調侃她一下不行。

 

 

 

 

 

 

「各位昨天有睡得好嗎~~~

 

 

 

 

 

 

「有~~~

 

 

 

 

 

 

「早上起得來吃早餐嗎~~~

 

 

 

 

 

 

「有~~~

 

 

 

 

 

 

「沒有~~~

 

 

 

 

 

 

「沒有的人,剛剛秀妍老師有買一點麵包,要的舉手,允兒幫我發一下,接著下來會去烏山頭水庫,會暈車的先吃點暈車藥,待會山路蜿蜒,到的時候會烤肉,吃飽飯,打漆彈,然後我們就回學校了

 

 

 

 

 

「好耶~~

 

 

 

 

 

「漆彈!!!」

 

 

 

 

 

「到時候會跟大家講解漆彈玩法,現在要唱歌的可以開始點歌了

 

 

 

 

 

 

「嗚嗚~~~唱歌」

 

 

 

 

 

 

「班長帶動唱!!」

 

 

 

 

 

 

 

「泰妍、泰妍、泰妍」

 

 

 

 

 

 

好像力氣都用不完一樣,經過昨天一整天,學生們還是興致高昂的唱歌吶喊,老師們則是在前座開始打盹起來,尤其是孝敏,昨天一個放縱,又讓Sunny過度索求,腿是不痠,換腰開始。

 

 

 

 

 

 

順圭同樣打著哈欠,她昨晚也沒睡好呢。

 

 

 

 

 

 

「欸,李短身,昨晚妳跟班導都很晚睡哦」

 

 

 

 

 

 

「嗯她應該累壞了」

 

 

 

 

 

 

「誰叫妳出來玩還不放過老師

 

 

 

 

 

 

「總比鬧彆扭被老師教訓的好

 

 

 

 

 

 

「算了,不跟妳吵

 

 

 

 

 

 

閉上眼休息,交給安叔開車,順圭很放心,約莫一小時車程後,到了烏山頭水庫,清澈的水面,和藍藍的天,讓大家一下車就開始忙著拍照留念,到了烤肉區,工作人員也已經生好火準備好食物等大家。

 

 

 

 

 

 

 

「大家用火要小心哦吃飽一點待會才有力氣打漆彈」

 

 

 

 

 

 

「好

 

 

 

 

 

 

「吃飯

 

 

 

 

 

 

吐司、肉片都是烤肉中不可或缺的食物,比起秀妍和孝敏懶洋洋,美英倒是很有精神的到學生旁邊看著聊天著,跟學生一樣的興奮或者更甚。

 

 

 

 

 

 

 

「老師~~~

 

 

 

 

 

 

「啊~~~

 

 

 

 

 

 

「欸欸欸,林允兒,妳這樣也太明目張膽了」

 

 

 

 

 

 

「那妳也餵孝敏老師啊

 

 

 

 

 

 

「不要不要,到時候被誤會很麻煩

 

 

 

 

 

「妳看,老師會害羞啊

 

 

 

 

 

 

孝敏瞪了一眼Sunny,她要是真的這樣做,會讓她騎虎難下很為難。

 

 

 

 

 

 

「秀妍老師好吃嗎~~~

 

 

 

 

 

 

「嗯妳是指餵我的肉好吃,還是指“我”好吃呢」

 

 

 

 

 

 

「老師妳覺得呢

 

 

 

 

 

 

「都

 

 

 

 

 

 

看到允兒和秀妍在旁邊大肆膩歪,孝敏眼睛快要被閃瞎,她們倆人怎麼能這麼正大光明的在學生面前談戀愛呢。

 

 

 

 

 

 

「秀妍~~好像也只有妳能夠跟允兒這樣玩呢」

 

 

 

 

 

 

「妳跟順圭也可以啊

 

 

 

 

 

 

「不行,這樣我老師的面子往哪擺」

 

 

 

 

 

 

「還要顧什麼老師面子,這樣李順圭會跑掉的

 

 

 

 

 

 

「秀妍啊我之後沒有在這所學校的話,會很想念妳跟美英的」

 

 

 

 

 

 

「幹嘛說這麼感傷的話,叫李順圭想辦法就好啦」

 

 

 

 

 

 

「我後來覺得,我不適合當老師...」

 

 

 

 

 

 

「哦?怎麼會」

 

 

 

 

 

 

「本來以前是以工作穩定、薪水也穩定來找目標,但我發現...我好像不太適合當老師...」

 

 

 

 

 

 

「那這樣實習完後妳打算做什麼?」

 

 

 

 

 

 

「我最近有在上丙級廚師課,之前幫順圭做飯,做得很有心得,想說要學習廚藝...」

 

 

 

 

 

 

「看來不用說,妳也是整顆心都向著她嘛~~

 

 

 

 

 

 

「還不及妳對允兒!!」

 

 

 

 

 

 

「哈哈哈我們半斤八兩!!」

 

 

 

 

 

 

「以後我們還是要保持聯絡哦秀妍」

 

 

 

 

 

 

「妳說這不是廢話嘛!!!!」

 

 

 

 

 

 

吃飽飯,全員移動到漆彈場,換上迷彩裝後,聽從工作人員指示,分三組下去打,每人有五十發子彈,聽哨音換位,最後在檢查身上被打中的部分哪組多定輸贏。

 

 

 

 

 

 

所有人都下去玩得很開心,包括老師們,回程的路上疲倦的學生總算是睡得東倒西歪。

 

 

 

 

 

 

 

 

順圭下去關心一下安叔的情況,詢問還要多久會到學校,走上來時看見孝敏也是睡得頭東倒西歪,往後看著後面同學多數都閉上眼休息,悄悄地坐在孝敏旁邊,讓她頭靠在自己身上,擦一下她流出來的口水,拿起手機,拍下難得的兩人並肩坐一起的畫面。

 

 

 

 

 

 

晚上六點半,全體成員平安的回到學校,即使累壞,也玩得心滿意足。

 

 

 

 

 

 

「好了,大家再確認一次車上有沒有東西沒拿,行李都拿對嗎

 

 

 

 

 

 

「有~~~

 

 

 

 

 

 

「那就回宿舍好好休息,禮拜一記得還是要起床上課哦」

 

 

 

 

 

 

「老師再見~~

 

 

 

 

 

 

「老師掰掰

 

 

 

 

 

 

「再見,好好休息

 

 

 

 

 

 

學生們開心的走回宿舍,順圭在交代完安叔後才下車。

 

 

 

 

 

「允兒,妳不回宿舍?」

 

 

 

 

 

 

「老師,我要去秀妍那幫她洗衣服」

 

 

 

 

 

 

「只有洗衣服這麼單純嗎~~

 

 

 

 

 

 

「老師也不要被累到囉~~我會叮嚀順圭!!掰掰」

 

 

 

 

 

 

 

「妳少來,不要亂找影片給她就好」

 

 

 

 

 

 

允兒開朗的笑著,隨後秀妍車就到,孝敏揮手向兩人道別,泰妍也是跟著上美英的車要回去。

 

 

 

 

 

 

「孝敏,妳有要帶順圭回去嗎?」

 

 

 

 

 

 

「啊呃嗯...」

 

 

 

 

 

 

「哦~~幹嘛害羞,這又不是什麼不能說的事...」

 

 

 

 

 

 

「啊!美英妳開車回家小心啦

 

 

 

 

 

 

「嗯!妳待會如果要騎車的話要小心哦掰」

 

 

 

 

 

 

「掰掰

 

 

 

 

 

 

確定大家都回去後,孝敏看著Sunny走過來,安叔的遊覽車駛出校園。

 

 

 

 

 

 

 

「Sunny妳要直接回宿舍嗎?」

 

 

 

 

 

 

「開什麼玩笑,妳忘了週末都要跟我回家的嘛

 

 

 

 

 

 

Sunny用眼神暗示孝敏拿著行李跟自己走,不知道她要怎麼回家,但還是乖乖跟著去。

 

 

 

 

 

 

 

「可是安叔不是去還遊覽車了嗎,那我們...」

 

 

 

 

 

 

走到校門口外,Sunny家的車已經在邊等著。

 

 

 

 

 

 

「除了安叔外,還有其他人會開車走吧,回家」

 

 

 

 

 

 

「嗯回家」

 

 

 

 

 

 

這句回家包含許多意義,最重要的是跟著一起回家的人,是Sunny。

 

 

 

 

 

 

 

 

 

 

 

 

 

 

 

三E的學姊們開開心心出遊,二E學妹秀晶則是吊的國文老師心癢難耐。

 

 

 

 

 

 

國文課時,用著深邃的眼神盯著宋茜瞧,讓她完全不曉得這孩子現在到底在想些什麼,這幾天兩人也都只有簡短的傳訊息,連電話也沒有講,讓她不知道該怎麼才好。

 

 

 

 

 

 

‘姊,這週末我沒有要回家哦

 

 

 

 

 

 

‘嗯?好啊,留在宿舍?’

 

 

 

 

 

 

‘沒,要去老師家!!妳跟著去班遊好玩嗎?’

 

 

 

 

 

‘好玩、好熱、好累’

 

 

 

 

 

 

‘哈哈我就知道’

 

 

 

 

‘現在是吃飯時間對吧

 

 

 

 

 

‘嗯想說先跟妳講一下!!’

 

 

 

 

 

 

‘怕爸媽打來問先套好招對吧’

 

 

 

 

 

‘姊對我最好了

 

 

 

 

 

‘少來

 

 

 

 

 

 

‘姊,我不吵妳,好好玩哦

 

 

 

 

 

 

‘嗯~~

 

 

 

 

 

 

「秀晶,這週末妳有要回家嗎?」

 

 

 

 

 

「嗯?要幹嘛,妳要回家?」

 

 

 

 

 

 

「沒有,我要去大叔家住!!」

 

 

 

 

 

 

「哦妳不怕妳爸媽罵哦」

 

 

 

 

 

 

「嘻嘻,因為這是全住宿制,所以我爸媽會以為我在宿舍啊

 

 

 

 

 

 

「惠利,妳該不會是為了這個無聊的理由才轉學到這裡吧」

 

 

 

 

 

 

「當然不是啊,這只是剛好而已啦

 

 

 

 

 

 

「嗯!!好好去約會吧

 

 

 

 

 

 

吃飽飯後,秀晶拿著大家要繳交的國文作業本到辦公室找宋茜。

 

 

 

 

 

 

「老師這是我們班的作業本..遲交的名單在這裡...」

 

 

 

 

 

 

看著秀晶就在旁邊,雖然在辦公室,但是宋茜看她的眼神不是老師對待學生,而是看著情人一樣。

 

 

 

 

 

 

「秀...秀晶...」

 

 

 

 

 

 

「老師怎麼了嗎?」

 

 

 

 

 

 

秀晶當然知道宋茜想要問什麼,這幾天都冷淡的回覆她,老師肯定受不了。

 

 

 

 

 

 

「嗯...我...」

 

 

 

 

 

 

「老師我要去廁所哦...」

 

 

 

 

 

 

「噢...噢好」

 

 

 

 

 

 

 

秀晶說完,放好作業本就走出辦公室往樓上走,宋茜整理好衣服左顧右盼後,也跟在後頭走著,熟悉的走到三樓廁所,確認都沒人後直接到最裡面那間去,一開門秀晶在裡面壞笑等著。

 

 

 

 

 

 

「笑什麼

 

 

 

 

 

 

確定沒人,把門鎖上後,宋茜靠著門邊,露出秀晶女朋友神情看著眼前笑著的人。

 

 

 

 

 

 

「老師是不是想我了

 

 

 

 

 

 

 

「妳...為什麼這幾天都這麼冷淡...」

 

 

 

 

 

 

 

秀晶貼著宋茜,手穿過她的腰直接抱著,宋茜習慣性的環上脖子,靠在肩上,好幾天沒有被抱著了好想念這樣的溫暖。

 

 

 

 

 

 

「這要問妳那天為什麼明明有事卻一直說沒事啊

 

 

 

 

 

 

「我...我...」

 

 

 

 

 

 

「那天怎麼了...嗯?」

 

 

 

 

 

 

秀晶直盯著宋茜,她好想吻她,可是得要忍住,不然還沒得到滿意的答案,就會被自己的慾望給壓過。

 

 

 

 

 

 

「就...就看到妳被勾著手不開心...」

 

 

 

 

 

 

宋茜癟癟嘴,撒嬌聲隨口說出,知道說出來很幼稚,但自己偏偏在意到不行。

 

 

 

 

 

 

「被我們班新來的轉學生勾著手,妳在吃醋?」

 

 

 

 

 

 

「不是吃醋,不是啦,是...」

 

 

 

 

 

 

「不然是什麼...茜」

 

 

 

 

 

 

 

「啊好啦,就是吃醋嘛...」

 

 

 

 

 

 

「啾啾...唔唔...」

 

 

 

 

 

 

嘟起的嘴唇太誘人,秀晶終究是沒能壓制住慾望親了下去。

 

 

 

 

 

 

 

 

「唔唔...唔嗯...哼...秀晶...」

 

 

 

 

 

 

被想念的人親吻著,宋茜摟著的手更加貼緊,更加熱切的回應。

 

 

 

 

 

 

「唔唔唔...哼嗯...唔唔....」

 

 

 

 

 

 

「茜…唔唔唔...唔唔唔」

 

 

 

 

 

 

「嗚哼...唔唔唔...想妳...唔唔...秀晶...」

 

 

 

 

 

 

 

兩人雙唇交纏,舌尖相互舔吻,用力吸吮,秀晶反常的沒有對她上下其手,讓宋茜有些不習慣。

 

 

 

 

 

 

「茜想我嗎啾」

 

 

 

 

 

 

「嗯

 

 

 

 

 

 

 

「我知道妳那天在生氣,關於轉學生的事我會跟妳講清楚,但我也生氣妳明明就在吃醋,還硬要裝沒事,口氣都不好了,還不老實跟我說...」

 

 

 

 

 

 

「我...我...」

 

 

 

 

 

 

「老師怎麼這麼不坦白呢唔唔...」

 

 

 

 

 

 

「唔唔唔...唔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遇到妳就會這樣...」

 

 

 

 

 

 

「放學後收拾好行李,傳訊息後我一樣在轉角那裡等妳」

 

 

 

 

 

 

「嗯好」

 

 

 

 

 

 

「還有一點時間呢

 

 

 

 

 

 

「什麼...我今天穿褲子哦...」

 

 

 

 

 

 

 

「下面留到晚上,我舔上面解渴一下啾...啾...」

 

 

 

 

 

 

秀晶吸吮著耳垂,已經預告,宋茜身體都起了期待的反應,被舌尖舔上時,更是渾身顫抖,她真的被秀晶給制約。

 

 

 

 

 

 

 

「啾...啾...」

 

 

 

 

 

 

 

「嗚嗯...秀晶...耳朵...嗚...會有很多口水...哼...」

 

 

 

 

 

 

「妳不喜歡嗎...啾...啾...」

 

 

 

 

 

 

「啊...啊嗚...脖子...癢...哼...」

 

 

 

 

 

 

兩邊耳朵都吸吮到紅起來,換到脖子時,就聽見鐘聲響,這次居然又沒有注意到時間,讓秀晶有些驚慌,整理好老師衣服後在她耳邊悄聲說,讓老師紅著臉先走出去。

 

 

 

 

 

 

「晚上做好準備哦

 

 

 

 

 

 

回到辦公室的宋茜腦袋裡都是秀晶說的那句話。

 

 

 

 

 

 

 

「啊啊!宋茜要準備下午的課啊!!」

 

 

 

 

 

 

「不要再想了!!!!!」

 

 

 

 

 

 

「可是剛剛被舔的都興奮起來

 

 

 

 

 

 

「啊~~~都是秀晶啦

 

 

 

 

 

 

放學鐘聲響起,參加社團往社團教室去,沒有事的人就到宿舍裡躺著休息,秀晶到宿舍去收拾東西準備待會要去老師家。

 

 

 

 

 

 

門外忽然有人進來,秀晶正背對著在收拾東西,室友喊了她後才發現來的人是善伶。

 

 

 

 

 

 

 

「嗯?善伶找我?」

 

 

 

 

 

 

「秀晶待會要回家嗎

 

 

 

 

 

 

 

「對怎麼了?」

 

 

 

 

 

 

「妳最近有跟逸雲聯絡嗎...」

 

 

 

 

 

 

「咦?」

 

 

 

 

 

 

「上次的事情後,我有點擔心,不知道她居然會吸毒...」

 

 

 

 

 

 

「所以妳是要來問我有沒有跟她聯絡是嗎?」

 

 

 

 

 

 

「嗯

 

 

 

 

 

 

「沒有,她被退學後我就沒有跟她聯絡了...」

 

 

 

 

 

 

「這樣啊...」

 

 

 

 

 

 

「善伶,妳還喜歡著她嗎?」

 

 

 

 

 

 

「就是想知道她現在好不好...」

 

 

 

 

 

 

「善伶,不管她現在過得如何,做錯事就要去承擔,不要再想她了...」

 

 

 

 

 

 

秀晶雖然臉上沒有太多表情,可語氣裡的厭惡善伶還是聽得出來,即便她並不知道逸雲差點對宋茜老師犯下大錯。

 

 

 

 

 

 

「秀晶,妳好像變得很討厭她...」

 

 

 

 

 

 

「她太過分了,我無法原諒她...」

 

 

 

 

 

 

「她是有對妳做什麼很嚴重的事嗎?」

 

 

 

 

 

 

「善伶就別再問了

 

 

 

 

 

 

「對不起...」

 

 

 

 

 

 

「對了善伶,熱音社社長之後是妳吧」

 

 

 

 

 

 

「咦?妳已經知道囉

 

 

 

 

 

 

「嗯!有聽說過,恭喜妳囉,實際名歸

 

 

 

 

 

 

「謝謝妳秀晶,我有時候很羨慕宥利學姊能夠這麼大方直率的在大家面前跟喜歡的人表白」

 

 

 

 

 

 

「啊妳是說她去年在歌唱大賽上說喜歡英文老師的事啊」

 

 

 

 

 

 

「嗯嗯!!我希望能夠成為像她一樣的人,大聲的對喜歡的人說我喜歡妳,不要再遮遮掩掩」

 

 

 

 

 

 

「劉逸雲那個混帳,真的帶給妳很壞的影響呢」

 

 

 

 

 

 

「還好有秀晶妳開導我啊對了,秀晶妳現在戀愛的很順利吧」

 

 

 

 

 

 

善伶講這句話時,有特別小聲的說,她知道秀晶對自己隱私很保護。

 

 

 

 

 

 

「嗯很順利」

 

 

 

 

 

 

「真好呢,希望我之後也能夠找到一個人好好的戀愛」

 

 

 

 

 

 

「不管怎樣,要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那我不打擾妳收拾行李,免得耽誤妳爸媽的時間,有時間多來熱音社,大家都很想妳

 

 

 

 

 

 

「我會找時間回去的,社長~~~

 

 

 

 

 

 

 

這陣子都圍繞著宋茜打轉,善伶忽然來訪,讓秀晶思緒一下子拉回到劉逸雲那時候,聽說後來在父母強強硬要求下,進勒戒所去改掉壞習慣,也好一陣子沒有她的消息,可以理解善伶會想知道她的消息,但她自己還真的一點都沒有想知道的想法。

 

 

 

 

 

 

 

對於秀晶來說,劉逸雲越界後再也無法成為朋友,過度膨脹自己身份,招來的是惹人厭而已,後面無法承受壓力走上錯路,這也是她自己的選擇。

 

 

 

 

 

 

 

套用電視劇長歌行裡一句台詞。

 

 

 

 

 

 

「錯過不是錯了,而是過了啊。」

 

 

 

 

 

 

 

 

搖搖頭,不要再想無謂的人,收拾好行李的秀晶,在走去校外轉角路上等著宋茜順便傳訊息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