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_krystal-3.jpg

 

六十七.

 

 

 

在外吃完飯的兩人回到宋茜住處,剛剛吃飯時秀晶都已經解釋為什麼會跟轉學生惠利特別好的原因,也說了惠利有一個大她七歲的男友正在交往中,聽完這些宋茜不禁懊惱起自己幹嘛主觀的先誤會秀晶。

 

 

 

 

 

意外的是,回到家的兩人,秀晶先去洗澡,出來後就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節目哈哈大笑,剛剛吃飯時沒有覺得她生氣,怎麼回來了都不怎麼理她,委屈的拿著衣服進去浴室洗澡前,還癟嘴看了秀晶一眼,這些秀晶都知道,都在她的計畫中。

 

 

 

 

 

 

半小時後洗完澡吹乾頭髮的宋茜,也到沙發上坐著,看著秀晶對著電視目不轉睛,內心焦急難耐,該開口還是先關掉討人厭的電視。

 

 

 

 

 

 

眼見秀晶真的不搭理她,宋茜只好側身坐在秀晶腿上,雙手環上脖子,遮住秀晶視線,逼她看著自己。

 

 

 

 

 

 

「秀晶

 

 

 

 

 

 

都這樣做了,秀晶不會不知道宋茜用意,右手摟著她的腰,另一手將電視聲音轉小。

 

 

 

 

 

「茜

 

 

 

 

 

 

「為什麼不理我?」

 

 

 

 

 

「那妳為什麼吃悶醋不跟我說

 

 

 

 

 

 

「我...我...」

 

 

 

 

 

 

「覺得這太丟臉不敢說,還是沒必要讓我知道妳在吃醋...」

 

 

 

 

 

「…」

 

 

 

 

 

 

宋茜點點頭,她知道秀晶在為她不坦白的情緒不滿。

 

 

 

 

 

 

「以後不管是吃醋還是看到什麼在不高興都要讓我知道好嗎...」

 

 

 

 

 

 

「好

 

 

 

 

 

 

「不然我不會通靈,不可能一眼就知道妳在想什麼...」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無聊,幹嘛要計較這些...」

 

 

 

 

 

 

「茜,這不是無聊,是妳喜歡我的證明,因為喜歡,才會在意,沒有分老師還是學生...」

 

 

 

 

 

 

「那妳看到我跟其他老師太親密會生氣嗎

 

 

 

 

 

 

「會啊,氣到很想要把那些老師們給趕走

 

 

 

 

 

 

「那怎麼沒看過妳在吃醋生氣」

 

 

 

 

 

 

「我知道妳只喜歡我碰觸,不是主動,而是被動讓那些老師們勾著摟著」

 

 

 

 

 

 

「我...我哪有...」

 

 

 

 

 

 

腰上游移的手,秀晶貼近自己的氣息和霸道的語氣,讓宋茜像個小女孩般,依偎在她懷裡。

 

 

 

 

 

 

「下次再有這樣事情,當我問妳有沒有事,老實說有事就好」

 

 

 

 

 

 

「嗯好嘛」

 

 

 

 

 

 

宋茜親暱的用鼻尖磨蹭秀晶臉頰,這樣的坐法讓她有點擔心秀晶的腿會不會無法承受她的重量,想要起身卻被按下。

 

 

 

 

 

 

「秀晶,這樣妳腿會痠

 

 

 

 

 

不在意這些的秀晶,一手扣著腰,另一手撫摸著宋茜的大腿,時不時游移到私密處,讓宋茜雙腿緊閉,唇瓣也不時地滑過肩頸,不是親吻,像是在挑逗似的輕輕吻過。

 

 

 

 

 

 

「秀晶~~~嗚...」

 

 

 

 

 

 

這人知道自己的敏感點,卻偏偏都不往敏感點親,刻意略過,反倒讓宋茜摟著的手更加縮緊,在腰上游移的手滑到上面在右胸外圍撫摸,摸著大腿的手也緩緩的伸入衣服裡在腹部點火。

 

 

 

 

 

 

「秀晶~~~

 

 

 

 

 

 

撒嬌又帶點鼻音的叫聲,讓秀晶差點要忍不住,可她深呼吸,眼睛直盯宋茜,手依然在敏感點周圍撫摸而已。

 

 

 

 

 

 

「啾…茜...」

 

 

 

 

 

 

在這樣若有似無的挑逗下,敏感的宋茜早知身下已經濕潤,她當然知道秀晶今天是刻意這樣玩,更驚訝的是自己身體已經敏感到她稍微一點碰觸就會想起歡愛的愉悅進而期待著。

 

 

 

 

 

 

輕輕含著耳垂,不同以往的用力吸吮,只是用雙唇含著,都讓宋茜難耐的扭動身體。

 

 

 

 

 

 

「秀晶

 

 

 

 

 

 

滿意抱著的人反應,秀晶還沒完。

 

 

 

 

 

 

 

突出的堅挺隔著衣服都能看見,秀晶的右手緩緩覆上去揉著,舌尖沿著耳擴舔著再往下舔著頸後,左手在腰部和臀部間來回搓揉,原本夾緊的雙腿慢慢鬆開,渴望秀晶的手能往下撫摸。

 

 

 

 

 

 

「茜啾…」

 

 

 

 

 

 

「秀晶今天好故意…哼...」

 

 

 

 

 

 

「這叫做有事裝沒事,懂嗎老師」

 

 

 

 

 

 

「妳...嗚嗯...很壞...」

 

 

 

 

 

 

「之後要老實一點...啾..」

 

 

 

 

 

 

 

「嗯我會...嗚...哼...」

 

 

 

 

 

 

秀晶的右手從上面換到下面,直接伸入內褲裡,揉著屁股,時不時手指滑過中間縫隙,左手揉著沒穿內衣的胸,指尖撥弄堅挺,秀晶牙齒輕咬著宋茜的肌膚,夾雜吸吮,在慾望邊緣她還知道不能在明顯處留印,免得到週一無法消退。

 

 

 

 

 

 

 

「秀晶...嗚哼...秀晶...」

 

 

 

 

 

 

 

被這樣的挑逗弄得全身發熱,可那人還沒玩夠似的只在身上點火,卻不著急滅火,雙腿磨蹭,宋茜主動送上雙唇,就是要秀晶不要再玩。

 

 

 

 

 

 

「唔唔唔...唔嗯...」

 

 

 

 

 

 

兩人的唇一遍又一遍互相吸吮,一次又一次的舌頭交纏,宋茜撥開惱人的髮絲,她現在只想要吻著秀晶,閉上眼享受。

 

 

 

 

 

 

 

「茜唔唔唔...想要嗎...」

 

 

 

 

 

 

「唔唔唔...妳...妳很壞....哼...秀晶...」

 

 

 

 

 

 

雙腿磨蹭間,秀晶的左手緩緩伸到私密處,隔著內褲,刻意避開敏感點在周圍肌膚來回撫摸,濕透的內褲、磨蹭的大腿,都能感受到宋茜的渴望。

 

 

 

 

 

 

「腿張開一點...老師...啾...」

 

 

 

 

 

 

「嗚哼...妳都很故意...」

 

 

 

 

 

 

嘴上抱怨歸抱怨,宋茜的腿還是下意識的張開,在這樣的坐姿下,張開的幅度不大,還是能讓秀晶的手指拉開內褲,在洞口周圍點火。

 

 

 

 

 

 

「秀晶...哼...不要玩...」

 

 

 

 

 

 

「還不行哦,我還沒原諒妳的不老實,茜啾」

 

 

 

 

 

 

 

宋茜扭動身體,身體的渴望她是知道,偏偏秀晶今天動作刻意放緩,真的讓她快受不了。

 

 

 

 

 

 

秀晶拉起衣服,要宋茜咬著,宋茜張口舔了秀晶手指後乖乖咬住,任由秀晶舔吻敏感的胸。舌尖在堅挺周圍畫著一圈又一圈的圓,摟著她的頭身體在顫抖,被溫熱的唇舔吻瞬間,身下流出的液體好像又更多,秀晶的左手回到私密處,故意隔著內褲將指節深入一點點,布料的摩擦讓宋茜難耐的扭動身體,她想要的更多。

 

 

 

 

 

 

「秀晶嗚嗚...不要玩了好不好...」

 

 

 

 

 

 

語帶哽咽的哀求,宋茜頭抵著秀晶額頭,嘟著嘴模樣讓秀晶好喜歡好喜歡。

 

 

 

 

 

 

「那老師之後要不要說實話呢

 

 

 

 

 

 

「嗚嗯...會...我會...」

 

 

 

 

 

 

「老師妳說,現在想要什麼...」

 

 

 

 

 

 

既然要讓老師說實話,得從現在開始。

 

 

 

 

 

 

秀晶的右手抓揉著右胸,手指像是彈琴般在敏感處來回碰觸,左手拉開內褲,緩緩放入一指節,只要老師開口老實說,手指就能立刻伸進去滿足她。

 

 

 

 

 

 

「說啊想要什麼,老師啾」

 

 

 

 

 

 

「啊壞秀晶...好壞...哼...好壞...」

 

 

 

 

 

 

 

右手的碰觸和左手的淺入都讓宋茜瀕臨臨界點,想要舔著秀晶的臉頰轉移注意力,反倒讓耳垂成為她的囊中物吸吮著,跟剛剛不一樣,這次是帶有更多情慾的吸吮,她感受秀晶同樣變重的喘息,秀晶一樣在忍耐著。

 

 

 

 

 

 

「老師要說啊,不說的話我怎麼知道...啾...」

 

 

 

 

 

 

「嗚嗚,妳明明都知道的...哼...秀晶...」

 

 

 

 

 

 

「老師啾...說了我才做哦...」

 

 

 

 

 

 

「啊哈...手...進來裡面...嗚...我要...妳...哼...」

 

 

 

 

 

 

「什麼...老師再說一次...」

 

 

 

 

 

 

 

壞心的秀晶,深入兩指節後又慢慢的抽出,宋茜咬著她的臉蛋,抗議她的惡意行為。

 

 

 

 

 

 

「嗚嗚嗚...我要...秀晶...嗯哼...妳的手進來...對...啊....」

 

 

 

 

 

 

 

得到滿意的答覆,秀晶輕易的將手指給深入,速度緩慢地尋找角度,宋茜扭動著屁股,雙腿張開,右腳踮著腳尖讓手指能更加深入。

 

 

 

 

 

 

 

 

身下被充滿,宋茜露出滿意的神情,但很快就不甘於此,那人只是手進去,卻沒有想要動的意思。

 

 

 

 

 

 

 

癟癟嘴看著秀晶,胸前一樣被玩弄,身下無法滿足,這人到底還要玩多久。

 

 

 

 

 

 

 

「茜怎麼這麼哀怨的看著我呢唔唔」

 

 

 

 

 

 

「妳...唔唔唔唔...哼...最壞...最討厭了....」

 

 

 

 

 

 

 

「噢那我手出來囉」

 

 

 

 

 

 

 

聽到秀晶這樣講,宋茜原本環抱在肩上的右手趕緊抓著秀晶的左手,羞赧的看著她,咬著唇對這人莫可奈何。

 

 

 

 

 

 

 

「秀晶嗚嗚...不要玩好不好...」

 

 

 

 

 

 

 

「好不要玩,老師都把我的手給吸得更裡面去」

 

 

 

 

 

 

 

 

在裡頭的手指開始抽動,宋茜右手一樣抓著秀晶左手跟著抽動的頻率,全身都在抖動。

 

 

 

 

 

 

 

「啊...嗚...哼....啊....秀晶....」

 

 

 

 

 

 

 

身下一陣陣收縮,胸前輕輕的搓揉也轉變為用力的揉捏,手指抽動的速度越來越快,身體早已準備好的她,很快的就到高潮。

 

 

 

 

 

 

 

「啾老師...有滿意嗎...」

 

 

 

 

 

 

 

「哼嗚...秀晶...唔唔唔唔唔...」

 

 

 

 

 

 

 

顫抖的身體,讓宋茜差點失去重心,右手再度環上肩膀,看著眼前的人,真的,好愛又好讓她生氣,吻著秀晶,用力吸吮她的唇,啃咬這折磨人的小鬼。

 

 

 

 

 

 

 

「唔唔唔...啊...茜...」

 

 

 

 

 

 

「這是給妳的懲罰,誰叫妳今天玩我那麼久

 

 

 

 

 

 

摸摸有些血絲的唇,宋茜有點心疼責怪自己剛剛幹嘛那麼大力,讓秀晶流血。

 

 

 

 

 

 

 

「哦這樣啊,那我給妳的懲罰還沒玩哦

 

 

 

 

 

 

 

「嗚嗚嗯...手...」

 

 

 

 

 

 

 

還在身體裡的手指再度抽動起來,找到敏感點的秀晶不斷地朝那邊戳動,一次次讓宋茜更加大力扭動身體,摟緊秀晶靠在她頭上喘氣。

 

 

 

 

 

 

 

「老師...啾...」

 

 

 

 

 

 

 

秀晶的頭剛好埋在胸前,雖然被衣服給遮住,可突出的頂端很好找,隔著衣服被嘴巴含住舔舐,兩邊的堅挺各有不同感受,讓宋茜只能緊緊抱住秀晶無法動彈。

 

 

 

 

 

 

 

「啊...哈啊...手...嗚嗚...太快了..秀晶...太快了...」

 

 

 

 

 

 

 

像是先前那樣快要尿出來的快感席捲而來,宋茜拱著身體,比起前一次,這一次更加興奮顫抖,右腳尖踮著,隨著身體的抖動僵直差點要抽筋。

 

 

 

 

 

 

 

「哈啊...嗚....哈...秀晶...秀晶...要...嗚嗚...要出來了...哼....」

 

 

 

 

 

 

 

 

黏稠的液體流出,隔著內褲,秀晶的腿都能感受到這波高潮帶給宋茜的歡愉有多多,抖動的身體讓宋茜無法動作,體內的手指還在惡意的抽動著。

 

 

 

 

 

 

 

「老師身體好棒!!啾啾啾

 

 

 

 

 

 

「唔嗯...都被妳...哼...玩壞了...哼....」

 

 

 

 

 

 

 

 

抬起頭看著宋茜,這樣的生活真的太棒,惠利在問她為什麼不戀愛時,她都差點要說出她在戀愛中,她也很想要分享,可更傾向自己獨享。

 

 

 

 

 

 

 

「老師都很配合我呢

 

 

 

 

 

 

 

「哼誰叫妳...是我愛的臭小鬼...唔唔唔唔...」

 

 

 

 

 

 

 

 

吻著最愛的人,宋茜恢復呼吸,放鬆身體,這樣摟著秀晶是她喜愛的姿勢之一,噢不是,好像每個姿勢都能夠很貼近秀晶,是這人把自己訓練成這樣,一想到身體變得如此敏感和渴望,臉就漲紅起來。

 

 

 

 

 

 

 

 

「想到什麼在臉紅

 

 

 

 

 

 

 

「才沒有想什麼唔唔唔唔唔...」

 

 

 

 

 

 

 

 

「老師又不老實哦...啾...」

 

 

 

 

 

 

 

「這個跟那個又沒關係,啊秀晶....」

 

 

 

 

 

 

 

抽出的手指伴隨著空虛感,但隨之而來的兩指馬上填滿。

 

 

 

 

 

 

「老師...好想一直要妳怎麼辦...啾...啾...」

 

 

 

 

 

 

 

「嗚嗚...不行...不行...兩指的話會很快就...哼....啊...」

 

 

 

 

 

 

 

兩指抽動的速度沒有剛剛來得快,可是感受跟一指全進又完全不同,緩緩地比起先前可納入兩指更深的長度,意外的宋茜可以更加容納,秀晶滿意的舔著肩頸和耳朵增加她的快感。

 

 

 

 

 

 

「老師我愛妳...很愛妳...啾...」

 

 

 

 

 

 

「嗚嗚嗯...哼...兩指都...啊...秀晶....嗚嗚....」

 

 

 

 

 

 

 

只是緩緩的勾動,都讓宋茜更加扭著身體,敏感點被壓弄,比剛剛更強烈的快感在短時間內就來。

 

 

 

 

 

 

「茜

 

 

 

 

 

 

「啊...哈啊...秀晶...秀晶...手...嗚嗚...不要了...不要...」

 

 

 

 

 

 

「可是我還想要啊唔唔...」

 

 

 

 

 

 

「唔唔唔...嗚哼...啊...好討厭...又好棒...哼...壞秀晶...」

 

 

 

 

 

 

「我最喜歡老師啾...」

 

 

 

 

 

 

「嗚嗚嗚...嗯哼...我也最愛秀晶...啊...哈啊....啊....到了到了...啊....」

 

 

 

 

 

 

 

直到宋茜累得趴在秀晶肩上喘息,右腳尖也因為過於用力抽筋,秀晶才甘願抽出手指,把宋茜放倒在沙發上按摩抽筋的右腿。

 

 

 

 

 

 

「居然抽筋了

 

 

 

 

 

 

秀晶一邊按摩一邊不忘嘲笑躺在沙發上還在平復呼吸的人。

 

 

 

 

 

 

「還不都是妳...呼...」

 

 

 

 

 

 

「我想說這個姿勢很棒啊

 

 

 

 

 

 

「妳...根本就打算好一回家就這樣冷落我的對不對」

 

 

 

 

 

 

「沒錯哦看妳之後還敢不敢騙我說沒事!!」

 

 

 

 

 

 

「噢秀晶,小力一點」

 

 

 

 

 

 

「這邊嗎

 

 

 

 

 

 

「嗯

 

 

 

 

 

 

輕輕揉著宋茜小腿,視線剛好會看到濕潤的內褲,秀晶藏不住神情,宋茜趕忙用手遮著。

 

 

 

 

 

 

「妳在看哪裡

 

 

 

 

 

 

「有什麼不能看的嗎~~那邊很熟悉啊」

 

 

 

 

 

 

「妳...妳...」

 

 

 

 

 

 

實在拿這人直白的話無法反駁,宋茜動動腳,確認抽筋有好一點要準備起身去洗澡時,那人直接趴在身上,壓著她。

 

 

 

 

 

 

 

「秀晶...妳...要幹嘛...」

 

 

 

 

 

 

「茜~~~

 

 

 

 

 

 

「妳這樣叫我準沒好事

 

 

 

 

 

 

「怎麼會呢~~~茜」

 

 

 

 

 

 

秀晶趴著,手迅速將宋茜內褲給脫掉,往下滑到兩腿間,親吻著大腿內側,拉開宋茜遮著的手,舌尖在她還來不及反應時舔著充滿體液的私密處。

 

 

 

 

 

 

「啾~~

 

 

 

 

 

 

「嗚嗯...秀晶...妳...」

 

 

 

 

 

 

 

 

私密處還在顫抖,舌尖一舔過,宋茜馬上繃緊身體,跟手指不一樣的柔軟,嘴唇吸吮核心和洞口周圍敏感的肌膚,讓宋茜只能仰頭呻吟,抓著自己衣服擺動臀部配合秀晶。

 

 

 

 

 

 

 

「哈啊...啊...秀晶...秀晶...妳...」

 

 

 

 

 

 

 

突然的快感,讓宋茜猝不及防,腳尖掂起在秀晶的吸吮下又快要達到。

 

 

 

 

 

 

知道宋茜快要到,秀晶離開下面的唇,爬上去吻著,中指再度深入到底抽動,這次不怎麼逗弄,中指全進全出,讓宋茜雙腿只能夾緊秀晶,抱著她,吻著她,直到呼吸急促,身體緊縮夾緊手指。

 

 

 

 

 

 

 

「啊...唔唔唔...哼...唔唔唔唔...秀晶...秀晶秀晶...哼嗯...啊嗚...唔唔..」

 

 

 

 

 

 

「唔唔唔..茜...唔唔...」

 

 

 

 

 

 

「唔唔哼...妳...呼...」

 

 

 

 

 

 

「老師真可愛啾」

 

 

 

 

 

 

順著宋茜的髮絲,秀晶看著底下的人嬌羞模樣很是滿意。

 

 

 

 

 

 

「妳...手還不出來...」

 

 

 

 

 

 

「啊對耶對耶,我慢慢出來

 

 

 

 

 

 

緩緩地、緩緩地抽出手指,出來前還又進去勾動一下,讓宋茜真的忍不住咬了她右手。

 

 

 

 

 

 

「噢茜」

 

 

 

 

 

 

「妳...一下子就給我得寸進尺...腿又抽筋了」

 

 

 

 

 

 

 

全身放鬆下來後,右腿隱隱的好像要抽筋,宋茜起身把煩人傢伙推開,背對著她按摩右腿,內褲被脫掉,面對她待會又沒完沒了,可是,她低估秀晶,不管正面還是背對,她都有辦法。

 

 

 

 

 

「又抽筋了嗎

 

 

 

 

 

「快要了!!」

 

 

 

 

 

 

 

按摩著小腿,身體自然靠在秀晶身上,秀晶抱著宋茜,手不是幫忙揉捏小腿,是搓揉著胸。

 

 

 

 

 

 

「鄭秀晶,妳要是再來一次我就不跟妳講話」

 

 

 

 

 

 

 

前面講的好像會怎麼樣,後面說的自己都有點心虛,秀晶親著自己的頭,舔著耳朵,吻著後頸,雖然她在按摩小腿,注意力都被秀晶的舔吻給分散。

 

 

 

 

 

 

「啾...啾...老師很香嘛...」

 

 

 

 

 

 

 

「妳...歪理一大堆...」

 

 

 

 

 

 

逐漸摟緊的力道,和加重的鼻息,宋茜知道秀晶還沒結束,想阻止她,偏偏身下已經先反應。

 

 

 

 

 

 

「茜…啾...啾...」

 

 

 

 

 

 

這次沒有剛剛大膽,秀晶溫柔的親吻,似是在徵求宋茜的同意,一手在胸上揉,一手在外圍打轉。

 

 

 

 

 

 

受不了這個傢伙的挑弄,宋茜頭轉過去吻著她,把她的手拉往下,手指輕易地進入。

 

 

 

 

 

 

 

「唔唔唔...唔嗯...秀晶....」

 

 

 

 

 

 

「茜…唔唔唔...」

 

 

 

 

 

 

 

不拖泥帶水、不刻意玩弄,手指快速抽動,讓宋茜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的高潮。

 

 

 

 

 

 

「哈啊...啊...啊...秀晶...秀晶...啊....」

 

 

 

 

 

 

 

真的是最後一次,把宋茜抱去浴室讓她沖澡,秀晶則是清理沙發上的痕跡,回想剛剛真的好像有點過頭,前面捉弄宋茜這麼久,後面還要了好幾次,但她全都包容,本以為會拒絕,最後拉著自己的手到下面時,讓她欣喜若狂,只好全力抽動來回應她。

 

 

 

 

 

 

洗完澡後的宋茜直接到床上躺著,秀晶清洗完畢,自動自發的按摩右小腿。

 

 

 

 

 

 

「秀晶我沒力氣了哦

 

 

 

 

 

 

「我知道,單純的按摩而已~~

 

 

 

 

 

 

「妳到哪學來這些前面...還捉弄我,這樣開心嗎」

 

 

 

 

 

 

「哪是捉弄,是要跟妳說下次要誠實好嗎

 

 

 

 

 

 

「腿沒那麼痠了,不要按,等一下換妳手痠」

 

 

 

 

 

 

心疼秀晶,宋茜拍拍床要她躺著,秀晶馬上鑽到她的懷中蹭著。

 

 

 

 

 

 

「是不是心疼我畢竟我剛剛那麼賣力」

 

 

 

 

 

 

「啊啊啊我才不是那個意思...」

 

 

 

 

 

 

摟緊這個愛逗自己的人,真的沒有她不行。

 

 

 

 

 

 

「好想跟妳住一起...」

 

 

 

 

 

 

「這樣我會被秀妍老師罵!!」

 

 

 

 

 

 

「噢對了茜,我姊說有機會的話想跟妳聊」

 

 

 

 

 

 

「是要聊聊我怎麼被妳拐走的嗎

 

 

 

 

 

 

摸摸秀晶的頭,她很意外秀妍要找她聊。

 

 

 

 

 

 

「她大概是想知道妳經放過這麼多事,怎麼會想跟我在一起,但我有老實說當初是我拐妳,我跟她說是我霸王硬上弓...」

 

 

 

 

 

 

「妳真的這樣跟秀妍老師講嗎!!!」

 

 

 

 

 

 

「嘻嘻怎麼可能!」

 

 

 

 

 

 

「秀晶!!不要開玩笑,如果秀妍老師要跟我談,我會很認真跟她說我是真的想好好跟妳在一起」

 

 

 

 

 

 

「她也只是想知道妳的想法,不要太緊張」

 

 

 

 

 

 

 

「她是妳姊我怎麼可能不緊張」

 

 

 

 

 

 

「我姊可以理解妳的,放心吧就算她不認可,我也是會跟妳戀愛下去」

 

 

 

 

 

 

 

「年輕人真好,可以毫無顧忌地去戀愛」

 

 

 

 

 

 

 

「所以啊,跟年輕人交往好處,除了顧眼睛還能補身體」

 

 

 

 

 

 

「啊啊啊啊不要理妳,我要睡覺」

 

 

 

 

 

 

「嘻嘻

 

 

 

 

 

 

「明天早上不可以再來哦

 

 

 

 

 

 

「我視情況而定!!」

 

 

 

 

 

 

「鄭秀晶!!」

 

 

 

 

 

 

 

「就算說不可以,起來後親著妳還不是就...嗚...」

 

 

 

 

 

 

「算了算了算了,真的睡覺,我不要跟妳講話」

 

 

 

 

 

 

 

「不過茜真的做好準備才會自動地坐在我大腿上對吧」

 

 

 

 

 

 

 

「誰叫妳回來就去洗澡,然後只看電視不理我」

 

 

 

 

 

 

 

「所以就是做好準備了嘛~~~

 

 

 

 

 

 

「睡覺睡覺,該睡覺了

 

 

 

 

 

 

 

不管怎麼講都講不過她,不管怎麼做都違背不了身體最誠實的反應,只能抱緊身下這個人,享受跟她相處的每一刻。

 

 

 

 

 

 

「茜~~

 

 

 

 

 

 

「嗯?」

 

 

 

 

 

 

「我很喜歡妳哦

 

 

 

 

 

「嗯

 

 

 

 

 

 

 

 

 

 

 

 

 

 

 

 

 

 

 

 

 

 

 

 

 

 

 

 

 

 

 

 

 

 

 

 

 

 

 

 

 

 

 

 

 

「鄭秀晶,手不要再亂來了,給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