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3.jpg

 

 

 

 

 

 

 

 

 

 

 

 

 

 

 

 

 

 

 

 

「允!!妳看,有人偷拍妳,把妳放上表特版耶」

 

 

 

 

 

 

 

「真的耶...拍得還不錯...」

 

 

 

 

 

 

 

 

「哈哈哈我的允長得那麼漂亮,怎麼拍都好看」

 

 

 

 

 

 

 

「嘻嘻,秀妍最喜歡我了」

 

 

 

 

 

 

 

「啊!!不要再摸我屁股」

 

 

 

 

 

 

 

 

 

在速食店打工,亮眼的外貌受到很多人注意,放上網路更是引起一陣炫風,莫名其妙的開始有人找允兒上節目,高挑身材和清秀外型,本就吸引人,上節目落落大方的口條,讓許多經紀公司要簽下她,輾轉被演員公司簽下後,開始她的演員生涯,在畢業前紅起來,允兒也沒有料到,學業在艱難的情況下順利完成,第一部戲就當女主角,讓她壓力很大,事前只有幾週的訓練,讓她面對鏡頭常有哭不出來,或是眼睛沒有對位被罵慘的事,但她很努力學習,戲劇一開播,清新的氣質頓時讓她人氣再飆升,這是當初秀妍想都沒有想到。

 

 

 

 

 

 

 

 

 

看著電視劇中的人,秀妍很難想像那個人是先前還躺在身邊的人,忽然一下子變成這麼有名的人,多少都會不適應,允兒比泰妍成名的早,她進入演藝圈拍戲,讓大家意想不到。

 

 

 

 

 

 

 

 

幸好,允兒即使再忙,每天的問候訊息不斷,至少秀妍很安心,開始思索是不是要請調到北部學校去,她無法忍受遠距離太久,跟允兒討論過,她也覺得如果能夠調到北部,真的對兩人感情比較好。

 

 

 

 

 

 

 

 

 

 

 

 

 

 

 

 

 

 

 

「秀妍~~

 

 

 

 

 

 

 

「美英!!找我哦」

 

 

 

 

 

 

 

「對啊,妳看,允兒的電視劇真的紅得很誇張耶...」

 

 

 

 

 

 

 

「是啊,都不曉得為什麼忽然變得這麼紅...」

 

 

 

 

 

 

 

 

秀妍的失落,美英看在眼裡,這時候的她,根本不會想到後來也變得跟秀妍一樣擔心起遠距離。

 

 

 

 

 

 

 

「多久沒有見面了...」

 

 

 

 

 

 

 

「每天有空會視訊,但是...真的見到她的人,快兩個月沒有見了...」

 

 

 

 

 

 

 

「秀妍...」

 

 

 

 

 

 

 

「美英,我打算要請調到北部去」

 

 

 

 

 

 

 

「咦?」

 

 

 

 

 

 

 

 

「我沒辦法忍受遠距離...」

 

 

 

 

 

 

 

 

「妳有跟允兒討論過嗎?」

 

 

 

 

 

 

 

 

「有,她也希望我去北部陪她...」

 

 

 

 

 

 

 

「連妳都要走,宋茜老師走了,妳也要走...」

 

 

 

 

 

 

 

 

「沒辦法,我跟允說,如果繼續這樣維持,我不行,我真的會分手...」

 

 

 

 

 

 

 

「秀妍,要這麼絕嗎...」

 

 

 

 

 

 

 

 

「沒辦法,我很黏人,允不在,我很不安」

 

 

 

 

 

 

 

 

看著秀妍,美英能理解她會這樣做的理由,只是,在校園中又會少一個可以聊天的好友。

 

 

 

 

 

 

 

 

 

 

秀妍順利請調到台北,雖然跟允兒住在一起,但是她拍戲時間常常一兩個禮拜才會回來,見面時間沒有多多少,可是住在一起就是不同感受。

 

 

 

 

 

 

 

 

 

然而,越是這樣炙手可熱的新星,很容易會被人爆料,網上開始傳出允兒是同性戀,高中念女校和女生交往的傳聞,甚至是以前曾跟她有短暫接觸過的學姐學妹們,紛紛上網寫上高中的事,謠言越來越大,經紀公司本來想要冷靜處理,不隨謠言起舞,但是那些言之鑿鑿的說法,最後逼得允兒不得不開記者會出來說明。

 

 

 

 

 

 

 

 

 

以為是出來澄清,沒想到是出來承認。

 

 

 

 

 

 

 

 

 

 

「首先我要為我高中做的不好示範跟大家道歉,對不起,當時年少不懂事,在學校做了不該做的事,很抱歉」

 

 

 

 

 

 

 

深深一鞠躬,允兒氣定神閒坐下來,臉上依舊有歉意,但不見慌張神情。

 

 

 

 

 

 

 

「關於這些謠言,我沒有要否認的地方,我的確是同性戀,喜歡女生,高中確實有跟這些人交往過,這是我的過往,我不會全部否決,這是我人生的一部份,現在會被提出討論我虛心接受」

 

 

 

 

 

 

 

「另外,我目前有正在交往中的戀人,請各位記者大哥大姐們不要去打擾,在這個通過同婚時代,我想這樣的交往很合理很正常,我們將來會去登記也會舉辦婚禮,請各位等待我的喜訊,謝謝大家」

 

 

 

 

 

 

 

 

 

 

這場記者會,不僅全部承認過往,甚至說出有交往中的戀人,更有結婚打算,超乎預期的發表讓允兒暫時被公司冷凍,觀望大家的風評,難得獲得休息時間,和秀妍好好膩在一起。

 

 

 

 

 

 

 

「允,新聞一直報妳的記者會耶」

 

 

 

 

 

 

「嗯

 

 

 

 

 

 

「萬一大家撻伐妳,公司跟妳解約怎麼辦...」

 

 

 

 

 

 

 

「秀妍養得起我嗎?」

 

 

 

 

 

 

 

「當然可以啊」

 

 

 

 

 

 

 

「那我讓妳養

 

 

 

 

 

 

 

看著允兒對著自己撒嬌,內心感動在心,那天記者會她全程觀看,很震撼,沒想到她會主動提起自己,知道是為了讓自己安心,又覺得身為當紅藝人,能這樣講真的很不容易。

 

 

 

 

 

 

「在記者面前說要跟我結婚的人,現在忽然說要讓我養,我該高興嗎...」

 

 

 

 

 

 

 

允兒抬起頭來看著秀妍,既然她都主動提起結婚的事。

 

 

 

 

 

 

 

「那秀妍要跟我結婚嗎?」

 

 

 

 

 

 

 

「妳又沒有認真跟我求婚...」

 

 

 

 

 

 

 

「我在那麼多記者和觀眾面前講,不算認真嗎?」

 

 

 

 

 

 

 

看著秀妍又氣又窘得說不出反駁的話,她早知道她會這樣講,悄悄拿出一個紅色小盒子打開來。

 

 

 

 

 

 

「這是...」

 

 

 

 

 

 

 

「秀妍,嫁給我,還是我娶妳」

 

 

 

 

 

 

「這兩個是一樣意思...」

 

 

 

 

 

 

 

允兒自顧自地拿下戒指戴上秀妍手上,剛好的寬度不會太鬆,能套牢秀妍。

 

 

 

 

 

 

「妳怎麼知道我的戒圍...」

 

 

 

 

 

 

「妳每次睡覺都睡的很熟,我怎麼量妳都不會醒過來啊」

 

 

 

 

 

 

「哼,都偷偷來

 

 

 

 

 

 

 

看著無名指上的戒指,秀妍嘴角一直上揚。

 

 

 

 

 

 

「喜歡嗎

 

 

 

 

 

「喜歡,很喜歡

 

 

 

 

 

 

 

「那要跟我結婚嗎?」

 

 

 

 

 

 

「要不跟妳結要跟誰結」

 

 

 

 

 

 

 

緊緊抱著允兒,她的貼心和溫柔,從一而終。

 

 

 

 

 

 

 

 

 

 

風波過了三天,正反評論都有,但更多是稱讚允兒有勇氣出來承認和保護自己的交往對象,兩人便趁休息時間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秀妍臉有遮住,但是從允兒放上ig的照片上來看,兩人真的很幸福。

 

 

 

 

 

 

 

登記消息一出,正面好評大幅升高,頻頻讚賞允兒真的是很替另一半著想的人,許多藝人不敢任性,她卻意外的在這次事件中得到更高的聲譽,沒過多久,又開始恢復忙碌生活,戲約不斷,但是內心一直都惦記著要舉辦婚禮的事。

 

 

 

 

 

 

「順圭~~~~~

 

 

 

 

 

 

 

這天順圭到台北出差,順便跟允兒約見面,她的那番言論真的是要把她給嚇死。

 

 

 

 

 

 

 

「允兒~~~

 

 

 

 

 

 

「不不不,我現在應該要叫妳大明星囉」

 

 

 

 

 

 

「幹嘛這樣!未來的董事長」

 

 

 

 

 

 

「哈哈哈妳真的,記者會要把大家嚇死是不是」

 

 

 

 

 

 

「哈哈!妳也被嚇到嗎」

 

 

 

 

 

 

「當然啊,誰知道你居然承認,還說妳有交往中戀人,前幾天還去登記了」

 

 

 

 

 

 

 

「這種事要快,不然到時候秀妍跑掉會很麻煩」

 

 

 

 

 

 

 

「秀妍老師都跑到台北來盯著妳,她不會跑掉的...」

 

 

 

 

 

 

 

「對了順圭,有件事要拜託妳」

 

 

 

 

 

 

 

「嗯?說來聽聽」

 

 

 

 

 

 

 

 

「我跟秀妍要結婚了」

 

 

 

 

 

 

 

 

「哦恭喜!!要辦在哪裡?」

 

 

 

 

 

 

 

「我想要拜託妳,辦在學校的體育館...」

 

 

 

 

 

 

 

「蛤?!」

 

 

 

 

 

 

 

 

「這件事只有妳才做得到,可以讓我們好好結婚阻擋記者拍攝...」

 

 

 

 

 

 

 

「原來是不安好心,難怪我想說怎麼最近聯絡我這麼勤」

 

 

 

 

 

 

 

 

「幹嘛這樣講,學校是我跟秀妍很棒的回憶,我們都希望可以辦在那裡...」

 

 

 

 

 

 

 

「好,妳都敢提,我一定會做到」

 

 

 

 

 

 

 

「那天所有的費用我都會出,妳不要...」

 

 

 

 

 

 

 

「欸欸欸欸欸,少囉唆,在我的地盤就要聽我的話,就當作我給妳們的大禮」

 

 

 

 

 

 

 

「妳哦謝謝你,順圭」

 

 

 

 

 

 

 

 

報以感激神情,這位好友從高中到現在都是這麼可靠和讓人信賴。

 

 

 

 

 

 

 

 

 

 

 

 

 

 

 

 

 

皇奕體育館週六被包下來的傳聞在網路上發酵,為避免有不相關人士在場,難得的要求學生在當週都要回家,因此,越來越多謠傳允兒要在這邊辦婚禮,相關人員口風很緊,記者紛紛猜測允兒跟皇奕的董事會是不是有什麼關係,才能夠借用學校場地舉辦婚禮。

 

 

 

 

 

 

 

 

到婚禮當天,保健室成為秀妍化妝梳化的地方,隔一陣子沒回來,那邊還是一樣,美英和孝敏都在旁邊看著,典禮還沒開始,孝敏已經在哭了。

 

 

 

 

 

 

 

「朴小姐,妳會不會哭得太早」

 

 

 

 

 

 

 

「我...嗚嗚...看到妳們要結婚真的很感動...」

 

 

 

 

 

 

「感動什麼,我才想問妳,妳跟李順圭戒指戴那麼久,到底哪時候才要去登記還是辦婚禮...」

 

 

 

 

 

 

「我們兩個現在都忙啊...」

 

 

 

 

 

 

「再等下去,妳都要40了哦」

 

 

 

 

 

 

 

「秀妍幹嘛這樣講」

 

 

 

 

 

 

 

「講給妳怕,不然到時候李順圭不要妳」

 

 

 

 

 

 

 

 

「Sunny才不會不要我」

 

 

 

 

 

 

 

好友互看大笑,旁邊新秘很認真在化妝,為了這場婚禮,順圭卯足全力,維護做到滴水不漏,記者全部被擋在校外,進來的車子也分成好幾輛,讓記者不知道裡面到底坐誰,允兒到底坐哪一台,還有哪些賓客來,現場人員都簽保密條款,只要洩漏身份和照片,全部都會被集團求償,這種做法,更讓大家好奇允兒跟皇奕的家族到底有什麼關聯。

 

 

 

 

 

 

 

 

這場婚禮,雙方家長都有出席,起先各自知道自己孩子是喜歡女生跟女生交往時都很訝異,但是,疼愛孩子的心大過於擔憂,如果她們能顧好自己,又何必跟她們過不去呢。

 

 

 

 

 

 

 

 

「對了孝敏,順圭這次花很多心力吧」

 

 

 

 

 

 

 

 

「嗯,她幾乎是花一個禮拜的時間把這場婚禮規劃到圓滿,不可以讓秀妍身份跟其他貴賓身份透露,反覆演練,預想突發狀況,她不希望有她無法掌握的事情發生...」

 

 

 

 

 

 

 

「那妳還不跟順圭結婚」

 

 

 

 

 

 

 

「哎呦連美英妳也在催我婚」

 

 

 

 

 

 

 

 

結婚歌曲響起,秀妍由爸爸牽著,前面允兒先讓爸爸牽到前頭等候。

 

 

 

 

 

 

 

 

 

秀晶和宋茜在旁邊看著,手牽得很緊,臉上滿是感動淚水。

 

 

 

 

 

 

 

「在大家的見證下,讓我們一起祝福這對新人,現在,兩位可以親吻了」

 

 

 

 

 

 

 

輕輕一吻,眾人歡呼,輕鬆的音樂放下,有人起哄有人跳舞,安排自助餐點讓大家享用,在旁邊看的孝敏,哭到無法自己,被順圭嘲笑然後擦乾淚水。

 

 

 

 

 

 

「哭那麼慘幹嘛,又不是妳結婚」

 

 

 

 

 

 

「嗚嗚嗚!看到她們這麼幸福,我很感動啊」

 

 

 

 

 

 

「那要不要跟我結婚」

 

 

 

 

 

 

 

「我又沒有說不要,只是我們沒有時間」

 

 

 

 

 

 

 

「又是這句話,我會讓妳有時間!!」

 

 

 

 

 

 

 

 

 

 

 

 

就是這樣,後來幾天,Sunny綁著孝敏到戶政事務所去登記。

 

 

 

 

 

 

「美英

 

 

 

 

 

 

 

「dae~允兒和秀妍真的一直都愛得很勇敢呢」

 

 

 

 

 

 

「嗯,我們以後也要辦跟她們一樣的婚禮」

 

 

 

 

 

 

「如果再辦在學校,順圭會累死」

 

 

 

 

 

 

「不管她,我也要比照辦理」

 

 

 

 

 

 

「哈哈要累死她是不是」

 

 

 

 

 

 

 

婚禮很浪漫,在兩人相識的地方更有意義,這邊的一點一滴,都是她們曾經,允兒沒有拋棄過往,反而大方接受全部的意見,把這些轉換成對一個人愛的表現。

 

 

 

 

 

 

 

婚禮結束,依然是由順圭家車送回飯店,保密到根本一點縫隙也沒有,真的回到房間,想到剛剛那一切,一點實感都沒有。

 

 

 

 

 

 

 

 

 

隔天早上,允兒的IG放上一張所有人的合照,臉全部馬賽克,只有她一人露臉,婚紗照很美,旁邊的人身材看得出來很棒,讓大家紛紛揣測到底會是誰。

 

 

 

 

 

 

‘謝謝大家,我很幸福’

 

 

 

 

 

 

 

 

 

只是一張照片很簡單的一句話,得到幾十萬的讚和幾千次轉發,也證實確實在學校舉辦婚禮,同時間皇奕發出聲明稿,感謝允兒選在母校舉辦婚禮是莫大榮幸,全體師生一同祝福校友婚姻生活快樂。

 

 

 

 

 

 

 

其餘外,沒有任何人放上婚禮照片,搜不到,也無法得知那天到底有多少人參與,重要的是另外一位新娘到底是誰。

 

 

 

 

 

 

 

 

起床後打開電視,新聞都在報導這場婚禮,以及僅有的一張照片。

 

 

 

 

 

 

 

「秀妍居然這麼早起...」

 

 

 

 

 

 

「允,大家都在討論婚禮耶..」

 

 

 

 

 

 

 

「嗯,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嗎...」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真實感

 

 

 

 

 

 

 

「哦太感動了齁」

 

 

 

 

 

 

 

「嗯,沒想到妳居然想得到要在學校辦,順圭還答應,幫我們做得這麼保密...」

 

 

 

 

 

 

 

「真的要好好謝謝她...」

 

 

 

 

 

 

 

摸摸允兒的臉,看看手上戒指,她真的結婚了呢。

 

 

 

 

 

 

 

「秀妍...」

 

 

 

 

 

 

「嗯?」

 

 

 

 

 

 

 

「我愛妳」

 

 

 

 

 

 

「我也愛妳」

 

 

 

 

 

 

 

「然後對不起」

 

 

 

 

 

 

 

 

「為什麼要對不起?」

 

 

 

 

 

 

 

 

「對不起我昨晚太累,沒有給妳一個激情的新婚之夜」

 

 

 

 

 

 

 

 

允兒邊說,邊拉開棉被,只有穿內褲的秀妍根本無處躲。

 

 

 

 

 

 

 

「啊允...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用力吻著、吸吮著,身上每一寸肌膚都是她的。

 

 

 

 

 

 

 

「哈啊..唔唔唔唔哼...唔唔唔唔嗯...允...」

 

 

 

 

 

 

 

「秀妍...昨天穿婚紗真的很漂亮..啾啾...」

 

 

 

 

 

 

「哼嗯...喜歡就好...呃啊...手...嗚嗯...放得太裡面了...啊...」

 

 

 

 

 

 

「怎麼會,秀妍很濕了啊啾啾」

 

 

 

 

 

 

 

「妳都...哼嗯...不要玩太久...等一下要退房了..哼嗯...」

 

 

 

 

 

 

 

「怎麼可以在這種時候還想這些事呢,看來我要做到讓妳沒力氣思考這些事才行」

 

 

 

 

 

 

 

 

 

「啊啊啊..允...嗯哼...好深...啊..不行...不行...」

 

 

 

 

 

 

 

 

猛力抽動的手指,和用力吸吮的雙唇,讓秀妍剛起床就抖著身體,將她翻過身,手揉著胸,用另外的角度插入,秀妍依舊是顫抖抓緊床單呻吟。

 

 

 

 

 

 

 

 

「啊...哈啊...不行不行...今天好粗魯...允...哈啊...」

 

 

 

 

 

 

 

「喜歡我這樣嗎秀妍..」

 

 

 

 

 

 

 

 

親吻臀部,手指更加用力,毫無顧忌地抽弄,以前的女神,現在的老婆。

 

 

 

 

 

 

 

「哼嗯...喜歡...哈啊...喜歡...啊...不要壓...討厭啦...允...」

 

 

 

 

 

 

 

「秀妍...現在是我的太太哦啾啾」

 

 

 

 

 

 

「哈啊...啊...不行不行了...允...啊...啊...」

 

 

 

 

 

 

 

 

一陣抖動,臀部依然翹起,夾得很緊。

 

 

 

 

 

 

 

 

 

「秀妍都夾得很用力

 

 

 

 

 

 

 

將她扶起,坐著貼近自己,讓她環上自己脖子,允兒喜歡面對面,兩人胸磨蹭著胸,稍微抬起屁股,手指伸到裡面去抽動。

 

 

 

 

 

 

 

「唔唔唔唔哼...唔唔唔唔唔哈啊...允...」

 

 

 

 

 

 

 

 

這樣的坐姿,除了讓手指能更深入外,還能讓秀妍身體更體會到手指在裡頭的抽動感。

 

 

 

 

 

 

 

「秀妍..好棒...」

 

 

 

 

 

 

 

「哈啊...啊...不行不行...要出來了...啊...啊....」

 

 

 

 

 

 

 

 

濕潤的液體隨著鬆懈的身體流出,一放鬆就會把手指坐得更裡面,秀妍抱緊允兒,臀部依然扭動著,舔著她的耳朵,允兒開始抽動起來。

 

 

 

 

 

 

 

「哈啊...嗚嗚哼...又動起來了...允...」

 

 

 

 

 

 

「啾啾...秀妍身體太棒...我愛死妳...啾」

 

 

 

 

 

 

「妳哼...哈啊..只能愛我...只能愛我而已...哈啊...」

 

 

 

 

 

 

 

「我只愛妳,唔唔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哼...哈啊...不行揉陰蒂...很敏感...啦...啊....」

 

 

 

 

 

 

 

 

「不行嗎,這裡很好摸啊啾啾」

 

 

 

 

 

 

 

 

「哈啊...啊...這樣很容易會...哼嗯...啊...啊...」

 

 

 

 

 

 

 

 

「秀妍...啾啾...以後就算不能每天做,我也會把握時間的」

 

 

 

 

 

 

 

「妳...呃啊...啊...太裡面...嗚哼...好喜歡跟妳做...允...哈啊...」

 

 

 

 

 

 

 

 

「就知道秀妍最喜歡我..啾啾」

 

 

 

 

 

 

 

 

「唔唔唔哼...唔哼...啊...嗚嗚...嗯哼....啊啊..到了...啊...」

 

 

 

 

 

 

 

緊緊摟著秀妍,汲取她身上的味道,就像第一次那樣令她著迷。

 

 

 

 

 

 

 

 

結婚後反而聲勢大漲,這是允兒沒有料到,她只是順水推舟,做了一直想做的事而已。

 

 

 

 

 

 

 

 

 

每當回家,不管是看著秀妍飛撲而來,或者摸著她的睡臉,內心的滿足難以言喻。

 

 

 

 

 

 

 

 

 

 

我很幸運,在當時,妳的勇氣,我的執意,沒有錯放彼此的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