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_seoulbeats_fx_krystal_victoria.jpg

 

 

 

 

 

 

 

 

確定好學校,秀晶忙著把東西搬到宿舍去,指考生時間上會緊迫很多。開學宋茜提出請調,只是目前都沒有開缺,真的會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旁邊有室友在,秀晶不會視訊,只會走到外面去講電話。

 

 

 

 

 

 

「秀晶,在學校都還好嗎?」

 

 

 

 

 

 

 

「很好啊,沒什麼太大問題...」

 

 

 

 

 

 

 

 

「妳都會好好照顧自己,好像沒什麼好講的

 

 

 

 

 

 

 

 

「嘻嘻,我本來就不是需要擔心的人啊,是老師才會讓我擔心」

 

 

 

 

 

 

 

 

「我有什麼好讓妳擔心的」

 

 

 

 

 

 

 

「妳是不是又躺在沙發上...」

 

 

 

 

 

 

 

「妳為什麼都知道...」

 

 

 

 

 

 

 

「因為老師是我的人...」

 

 

 

 

 

 

 

這樣一講,思念秀晶的情緒湧上,以前在學校裡能每天看見她的日子太好,現在距離變遠,只能週末才能見到,真的很難熬。

 

 

 

 

 

 

「很想我嗎,茜」

 

 

 

 

 

 

「很想很想...」

 

 

 

 

 

 

「我也很想妳...」

 

 

 

 

 

 

 

「週末要來嗎...」

 

 

 

 

 

 

 

「會,到時候再來高鐵站接我...」

 

 

 

 

 

 

 

「好

 

 

 

 

 

 

 

「茜

 

 

 

 

 

 

 

「嗯?」

 

 

 

 

 

 

 

 

「要有信心,很快就會來我這的」

 

 

 

 

 

 

 

「好

 

 

 

 

 

 

 

 

「不要在沙發睡著了哦,明天還要上班...」

 

 

 

 

 

 

 

「我知道啦~~

 

 

 

 

 

 

 

「知道還不起來」

 

 

 

 

 

 

 

「再讓我躺一下嘛

 

 

 

 

 

 

 

 

「老師就愛撒嬌!!」

 

 

 

 

 

 

 

「我只有對妳才會這樣

 

 

 

 

 

 

 

「週末乖乖等我,那兩天都要在床上...」

 

 

 

 

 

 

 

「嗯,我等妳」

 

 

 

 

 

 

 

 

反常的沒有嬌斥或是反駁,聽得出來,宋茜很想念秀晶。

 

 

 

 

 

 

 

 

 

 

 

這樣的日子秀晶知道撐不了多久,至少她自己不行,她無法離宋茜這麼遠,上學期請調的事無消無息,她思量已久,最後還是打電話給順圭。

 

 

 

 

 

 

「順圭學姊..不好意思有沒有吵到妳?」

 

 

 

 

 

 

「不會,不會,不過我待會就要去上課了...」

 

 

 

 

 

 

人在美國的順圭,偶爾會收到秀晶傳來的問候訊息,這還是第一次打電話來。

 

 

 

 

 

 

「不好意思打擾到你,我有一件事想請你幫忙...」

 

 

 

 

 

 

「好啊,妳說」

 

 

 

 

 

 

 

「學姊我人在清大唸書,想拜託妳能不能幫個忙,宋茜老師有申請調職,可是目前還沒有職缺,我想請你幫忙看看能不能調動...」

 

 

 

 

 

 

 

「嗯,我要問我爸看看,他應該會有辦法,但是我沒辦法保證哦」

 

 

 

 

 

 

 

「真的嗎,太感謝妳,很抱歉,這麼唐突的要妳幫忙...」

 

 

 

 

 

 

 

「不會,我可以理解啊,至少要慶幸你們都在台灣,我在美國就很難這樣做了」

 

 

 

 

 

 

 

「學姊,妳跟孝敏老師肯定會熬過的」

 

 

 

 

 

 

 

「謝謝你,我不多說了哦,我會請我爸幫忙,但是不要報太大的期待..」

 

 

 

 

 

 

 

 

「好,謝謝學姊...」

 

 

 

 

 

 

 

 

這通電話,秀晶還是打了,雖然順圭要她不要抱太大期待,還是在下學期期末,宋茜開心告訴她竹科中學有職缺,可以調過去。

 

 

 

 

 

 

 

 

 

 

 

 

 

 

 

整個暑假,秀晶除了暑修外,就是跟宋茜在看房子,她想早點畢業,工作賺錢,台中的房子也不是說隨便賣就能賣掉,要貸款再買下另外一棟房,就目前情況是有點吃力,兩人折衷先找地方租屋,在慢慢看和賣掉台中房子。

 

 

 

 

 

 

 

「秀晶~~我們真的在這裡,住在一起了」

 

 

 

 

 

 

「啾我都抱著妳了,妳還不相信...」

 

 

 

 

 

 

 

「很難相信啊,很幸運一年內就可以調離...」

 

 

 

 

 

 

 

「茜,搬離台中,那棟自己買的房子會不會很不捨」

 

 

 

 

 

 

 

「多少有一點,但是我更開心可以跟妳住一起...」

 

 

 

 

 

 

 

「那就好,我還怕妳很不捨那裡呢」

 

 

 

 

 

 

 

「哪會,我...我比較捨不得妳...」

 

 

 

 

 

 

 

 

害羞的看著秀晶,雖說秀晶常常直白的讓她無力回擊,但偶爾也要表明自己心意,相處越久,慢慢的就知道該怎麼說出心情。

 

 

 

 

 

 

 

「比較捨不得我哦

 

 

 

 

 

 

 

秀晶得意的看著宋茜,她始終如一的愛,讓老師臣服。

 

 

 

 

 

 

 

「得意什麼!!」

 

 

 

 

 

 

 

「當然要得意啊,畢竟老師剛開始可是很傲嬌」

 

 

 

 

 

 

 

「哪有人被強吻後...啊啊,我說不過妳啦

 

 

 

 

 

 

 

埋在秀晶懷中,只有她的擁抱能讓她安心。

 

 

 

 

 

 

 

「茜,接下來都會有我陪著妳」

 

 

 

 

 

 

「嗯

 

 

 

 

 

 

 

 

 

緊緊摟抱,這人才能讓她放膽愛著。

 

 

 

 

 

 

 

 

 

 

 

 

台中的房子以滿意的價格成交,新竹那也找到適合她們倆個的住處,秀晶有在學校工讀,還足以支付平常開銷,但還是心疼宋茜為她付出更多。

 

 

 

 

 

 

 

提早一年大學完成,接著念碩士,指導教授引薦到認識的竹科公司上班,工作和課業並行,雖然累,秀晶沒有怨言,她得要趕緊完成這些事才能認真賺錢分擔宋茜的壓力,為此,她基本上沒有在看電視,也不知道允兒後來成為演員,都是宋茜說給她聽。

 

 

 

 

 

 

 

「秀晶,妳看,現在網路上都在講允兒以前高中的事...」

 

 

 

 

 

 

「說什麼?」

 

 

 

 

 

 

 

「嗯..說她是同性戀,喜歡女生,都在學校亂搞...還有一些應該是有跟她有關係的人出來證實...謠言越來越多...」

 

 

 

 

 

 

 

「那些人真的是吃飽沒事幹」

 

 

 

 

 

 

 

秀晶拿出手機看那些評論,很生氣,可姊姊什麼話也沒有跟她說,就在她想著該怎麼安慰姊姊,允兒在記者會又投下一顆震撼彈。

 

 

 

 

 

 

 

「秀晶秀晶,妳看,允兒說她有交往對象,還要結婚耶」

 

 

 

 

 

 

 

「天啊,允兒學姊真是....」

 

 

 

 

 

 

 

身為秀妍妹妹,看到允兒學姊爆紅一方面開心,一方面擔心,演藝圈人多嘴雜,被知道性向後肯定會跌得很慘,可自家姊姊為愛跑到台北去,該怎麼辦,如今看到這場記者會,可以肯定,允兒學姊會好好保護自己姊姊。

 

 

 

 

 

 

 

 

風波越演越烈,允兒還在ig上po出去戶政登記的照片,這下子大家反倒佩服起她的勇氣,登記那天,她跟宋茜作為證婚人,幫她們拍下歷史性的照片。

 

 

 

 

 

 

 

再來,兩人說要結婚的事,秀晶也知情,但這件事不能不讓父母知道,姐妹倆一起回家說明時,情況一度有點緊張,畢竟,聽到一個女兒說要跟女生結婚還是大明星,已經很讓人驚訝,想不到另外一個同樣也是在跟女生交往,對方還年長一輪,這讓爸媽很頭痛。

 

 

 

 

 

 

 

秀妍就算了,至少知道結婚的對象是家喻戶曉的演員,可是秀晶呢,怎麼會這麼突然,她當然沒有老實講是老師,只是簡略帶過宋茜的背景,她以自身的條件和堅定的立場和父母說著,她不逼她們接受,她也只是告知。

 

 

 

 

 

 

 

 

 

 

當父母的還能怎麼辦呢,秀晶從小就不用擔心,什麼事都做得好好,成績也是,甚至現在在竹科上班,根本無從挑剔,如果只是因為喜歡女生就抹滅她所有努力,對她來說太不公平,最後,疼愛孩子的父母,告訴她們會試著慢慢接受。

 

 

 

 

 

 

 

 

 

 

 

秀妍婚禮那天,所有人都到飯店集合,由順圭家車一一送到學校體育館,這是避免狗仔會跟車回去,才會安排允兒和秀妍住飯店,而不是選擇回家。

 

 

 

 

 

 

 

 

那天也是,宋茜跟秀晶父母的第一次見面,她很緊張,非常緊張,即使秀晶再怎麼安撫,都掩飾不了面對她父母時的手足無措感。

 

 

 

 

 

 

 

「叔叔,阿姨,您們好我是宋茜...」

 

 

 

 

 

 

 

「你好!!」

 

 

 

 

 

 

 

長輩都看得出來宋茜的緊張和不安,秀晶緊緊牽著她的手,給她力量和支持。

 

 

 

 

 

 

 

秀晶的媽媽將宋茜拉到一旁跟她說幾句,才讓宋茜放鬆許多,臉上也多了笑容。

 

 

 

 

 

 

 

 

 

婚禮開始前,秀晶找到順圭要跟她道謝,不管是幫她還是幫姊姊,她都幫忙很多很多。

 

 

 

 

 

 

 

「順圭學姊

 

 

 

 

 

 

 

「哦秀晶,今天穿得很漂亮耶」

 

 

 

 

 

 

 

「哪有學姊漂亮」

 

 

 

 

 

 

 

 

「哈哈哈真的好久不見了...聽秀妍老師說妳現在在竹科上班?」

 

 

 

 

 

 

 

「對,一邊上班一邊念碩士...」

 

 

 

 

 

 

 

「太好了...」

 

 

 

 

 

 

 

 

「學姊,當初真的很謝謝妳幫忙把宋茜老師調到新竹去,真的很謝謝你」

 

 

 

 

 

 

 

 

「那個事情到底有沒有處理好我爸都沒跟我講,不過,看起來應該是有...」

 

 

 

 

 

 

 

「我真的很感謝妳,真的,還有這場婚禮也是,沒有妳,我姊身份可能很快就會曝光...」

 

 

 

 

 

 

 

「允兒是我的好朋友,秀妍老師是孝敏的好友,我說什麼都要辦好這場婚禮啊什麼時候跟宋茜老師要結婚?」

 

 

 

 

 

 

 

 

「學姊,妳才是要先跟孝敏老師結婚吧」

 

 

 

 

 

 

 

 

「她現在很忙,沒空跟我結婚

 

 

 

 

 

 

 

 

 

 

「哈哈說不定她今天看完婚禮就會想婚了」

 

 

 

 

 

 

 

 

 

 

「希望如此

 

 

 

 

 

 

 

看著姊姊幸福出嫁,秀晶內心很感動,整場婚禮都緊緊抓著宋茜的手,總有一天,她也要有如此能耐給她一場她們彼此都好的婚禮。

 

 

 

 

 

 

 

車子到飯店,因為是中午婚宴,本來想說太晚的話就住飯店,不要趕回新竹去,宋茜卻拉著她說,秀晶媽希望她們倆個能夠回家,秀晶再三確認,她不要回去後宋茜很尷尬的被問東問西,但是宋茜堅定的告訴她要回她家,兩人坐上父母的車回去。

 

 

 

 

 

 

 

 

 

這是第一次看到秀晶的房間,宋茜好奇地四處張望,只有在兩人獨處時才會露出比較活潑的樣子,跟秀晶父母說話就會是那個很大人很成熟的宋茜。

 

 

 

 

 

 

 

 

 

 

晚飯大家坐在一起吃,秀晶爸爸醉倒已經躺在房間,秀晶媽問很多問題,雖然秀晶要她不要多問,但是宋茜很有耐心的回覆,畢竟,當父母總是會很擔心自己孩子交往的對象如何。

 

 

 

 

 

 

 

「所以,宋小姐,當初要跟我們家秀晶交往,應該也是經歷一番考慮之後對吧」

 

 

 

 

 

 

 

「對...畢竟我們年紀真的差蠻多的...」

 

 

 

 

 

 

 

 

「抱歉,我們家秀晶從以前開始對自己想要的東西都會很主動追求,不管是課業成績,還是體育,她都很厲害,過於完美主義,我以前很擔心她,現在反而擔心妳,辛苦了...」

 

 

 

 

 

 

 

「媽,跟我交往也沒那麼累好不好...」

 

 

 

 

 

 

 

 

「阿姨,我已經習慣了」

 

 

 

 

 

 

 

 

看著宋茜跟媽媽一搭一唱,秀晶內心有些開心,她多少都要感謝允兒和姊姊,如果不是她們的勇敢,她大概會一直保護宋茜,直到瞞不了為止,畢竟,她不覺得父母能夠接受,也不要逼她們去承受,她能跟宋茜一直相處下去才是重點。

 

 

 

 

 

 

 

 

 

 

 

 

 

 

洗完澡的宋茜,穿著秀晶的衣服,看著房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簡潔有序,果然跟她的人一樣,可就怎麼遇上她之後,變得那麼失控。

 

 

 

 

 

 

 

「在笑什麼...」

 

 

 

 

 

 

 

「看看妳房間,怎麼什麼東西都沒有...」

 

 

 

 

 

 

 

「我本來就沒有什麼東西啊

 

 

 

 

 

 

 

 

 

 

看到老師洗完澡穿著自己衣服坐在單人床上,秀晶過去抱著她,埋在頸窩,呼吸的鼻息打在她的脖子上,讓她拍拍頭,要秀晶不要玩。

 

 

 

 

 

 

「茜啾..」

 

 

 

 

 

 

 

「秀晶,這是妳家,妳爸媽會聽到...」

 

 

 

 

 

 

「我房間在三樓,應該還好吧,而且上次都在妳家做過了啾」

 

 

 

 

 

 

 

 

「妳還說,都不知道我有多緊張」

 

 

 

 

 

 

 

「我知道啊,因為老師夾得很緊,啾啾」

 

 

 

 

 

 

「啊真是!!」

 

 

 

 

 

 

 

 

掙脫秀晶,坐到她書桌椅上,樓下燈還亮著,要是被聽到的話該怎麼辦,自己父母還好圓謊,這可是秀晶家,她怎麼可以這麼不在意。

 

 

 

 

 

 

 

 

「老師看完婚禮有什麼感想...」

 

 

 

 

 

 

 

 

「秀妍跟允兒都很漂亮,順圭把婚禮弄得很好,大家都玩得開心」

 

 

 

 

 

 

 

 

「那要跟我結婚嗎...」

 

 

 

 

 

 

 

 

秀晶平淡地丟出要跟我結婚嗎,讓宋茜能怎麼回話,這是想做就能做的事嗎。

 

 

 

 

 

 

 

 

「秀晶,不要把結婚講得好像是去買菜一樣好不好」

 

 

 

 

 

 

 

「我沒有,我很認真在問妳...」

 

 

 

 

 

 

 

 

 

看著眼神裡的認真,這是求婚嗎,怎麼會這麼突然,可是她看起來好像沒有準備戒指啊,我該說什麼,啊啊啊,鄭秀晶,為什麼每次都喜歡出難題。

 

 

 

 

 

 

 

「我...我...」

 

 

 

 

 

 

 

「老師我想跟妳結婚...」

 

 

 

 

 

 

 

「我..」

 

 

 

 

 

 

 

 

「不管妳要不要,我都會跟妳結婚」

 

 

 

 

 

 

 

「啊!!哪有人這樣,我以為是求婚,結果根本只是妳單方面的宣言」

 

 

 

 

 

 

 

 

看到宋茜這麼糾結的樣子,秀晶就想欺負她。

 

 

 

 

 

 

 

「老師好可愛

 

 

 

 

 

 

 

 

把宋茜拉起,自己坐下,再讓她面對自己坐著,手摟著腰,揉著屁股,宋茜很緊張。

 

 

 

 

 

 

 

 

「秀晶...不行...在妳家...而且樓下阿姨還沒睡...」

 

 

 

 

 

 

 

 

「好那讓我舔一下胸就好...」

 

 

 

 

 

 

 

「不行不行,舔著舔著,妳就會...」

 

 

 

 

 

 

 

「我保證不會,真的」

 

 

 

 

 

 

 

 

秀晶誠懇的哄著,手已經伸到衣服裡頭撫摸著敏感的肌膚,拗不過她,把衣服掀起來咬著,讓秀晶撫摸自己的胸,舌尖碰觸到堅挺時,身體不自覺得抖了一下,身下只有穿著內褲,秀晶的手在大腿內側來回撫摸,可都沒有碰到最敏感的地方,舌頭像是在舔著下面核心那樣的上下撥弄、快速按壓,嘴唇用力吸吮,一邊換過一邊,發出的聲響,讓宋茜只能抱著她的頭拼命忍著想要出聲的慾望。

 

 

 

 

 

 

 

 

一邊舔,一邊看著老師的表情,忍得很辛苦呢,唇緩緩地往上,嘴唇跟肌膚摩挲的觸感,讓宋茜咬著衣服仰頭,大腿內側不斷被刺激,她好像想要秀晶撫摸她那裡,可以感覺到濕潤,但是這裡是秀晶家啊,這樣怎麼行。

 

 

 

 

 

 

 

 

 

「啾..啾啾...啾...啾啾..」

 

 

 

 

 

 

 

 

 

一點一點,舌尖在頂端畫圓打轉,嘴唇吸吮又放,舔著胸下圍,平常不常舔到的地方,此時都變得更加敏感。

 

 

 

 

 

 

 

「哼...嗯....哼...」

 

 

 

 

 

 

 

 

察覺老師慢慢有感覺,秀晶離開硬起來的頂端,拉下衣服,抱著老師。

 

 

 

 

 

 

 

「老師,我去上廁所,該睡覺囉...」

 

 

 

 

 

 

 

「啊...喔...好...」

 

 

 

 

 

 

 

 

明顯失落的宋茜,起身到床上去,摸著身體,和身下傳來的濕潤感,有點難耐。

 

 

 

 

 

 

「不行不行,這裡是秀晶家...」

 

 

 

 

 

 

「不要再想了宋茜!!!」

 

 

 

 

 

 

 

「清醒一點,睡覺了睡覺」

 

 

 

 

 

 

 

「不要再濕了!!」

 

 

 

 

 

 

「啊都是秀晶啦」

 

 

 

 

 

 

 

 

在門外的秀晶壞笑著,待會肯定會讓老師自己求她,到樓下確認爸媽都熟睡,關燈鎖好門,她跟宋茜擠在單人床上,宋茜背對自己讓她抱著,手放在腰跟下胸那時不時刻意滑過。

 

 

 

 

 

 

 

去上個廁所想說可以冷卻一下慾望,結果擠在這單人床上,被秀晶這樣抱著,她的呼吸打在後頸,手在敏感的地方偶爾滑過,腿互相磨蹭,不行,不行,她好像忍不了。

 

 

 

 

 

 

 

「老師,晚安啾」

 

 

 

 

 

 

 

 

「嗚哼...晚..晚安...秀晶..」

 

 

 

 

 

 

 

明知道在臨界點,秀晶還惡意的親後頸,宋茜一直深呼吸抑制住難耐的情緒,怎麼辦,明知不可以,她卻好想要。

 

 

 

 

 

 

 

「秀晶...」

 

 

 

 

 

 

 

 

「嗯?老師睡不著嗎?」

 

 

 

 

 

 

 

 

「我...我...」

 

 

 

 

 

 

 

 

「老師怎麼了..」

 

 

 

 

 

 

 

 

秀晶左手用力摟緊老師貼緊自己,手放在右胸上揉捏,在她耳邊悄聲說話,舌尖還不時的舔過耳垂。

 

 

 

 

 

 

 

「哼...阿姨他們...睡了嗎...」

 

 

 

 

 

 

 

「啾..剛剛下去看過..睡了...啾...」

 

 

 

 

 

 

 

 

聽到秀晶這樣講,宋茜轉過來正對她,只見那人笑得燦爛,她知道自己又被玩弄,什麼只有舔一下不碰她,根本都是為了引起她慾望的把戲。

 

 

 

 

 

 

 

「茜~~~~

 

 

 

 

 

 

「秀晶

 

 

 

 

 

 

 

 

不斷抿唇又咬唇,腿磨蹭著,秀晶手伸到她後背撫摸,讓她抱著秀晶,唇幾乎快貼近唇上說話。

 

 

 

 

 

 

 

「茜怎麼了...」

 

 

 

 

 

 

 

「秀晶..我想要...」

 

 

 

 

 

 

 

 

「老師想要什麼...啾」

 

 

 

 

 

 

 

 

「嗚...妳...都把我舔得有感覺...怎麼可以自己就收手...啾」

 

 

 

 

 

 

「哦老師是說我這樣做很不對是嗎...」

 

 

 

 

 

 

「對...很過分...啾...」

 

 

 

 

 

 

 

 

宋茜不時親著秀晶的唇,腿在磨蹭,腰在擺動,秀晶知道老師很想要,但是她還沒有要滿足她。

 

 

 

 

 

 

 

 

「但是老師說這在我家啊,所以我很聽話都只有舔胸,沒有做其他事哦啾」

 

 

 

 

 

 

 

 

「妳..啾...秀晶...」

 

 

 

 

 

 

 

 

 

摸著宋茜的髮絲,兩人的唇近到快貼上,手在後背游移,她要老師自己講。

 

 

 

 

 

 

 

「唔唔唔唔哼...唔唔唔唔嗯...」

 

 

 

 

 

 

 

 

受不了的宋茜先吻上去,用力吸吮秀晶的唇,舌尖在裡頭纏繞,可那人卻沒有要做其他動作的意思。

 

 

 

 

 

 

 

 

「唔唔..秀晶...哼...我想要...」

 

 

 

 

 

 

 

「老師想要什麼...啾...」

 

 

 

 

 

 

 

「哼嗯...想要妳要我...啾...」

 

 

 

 

 

 

 

「那老師先坐著,把衣服都脫掉...」

 

 

 

 

 

 

 

拉開被子,宋茜害羞的把上衣和內褲脫掉放在旁邊椅子上,遮著胸,看著秀晶,她總能讓她做這些很害躁的事,偏偏她又抗拒不了。

 

 

 

 

 

 

 

拉開老師的手,秀晶也脫光衣服胸互相磨蹭,深深吻著老師的唇,舔著上唇,吸吮啃咬,秀晶看到她這樣也快忍不了。

 

 

 

 

 

 

 

 

「秀晶...唔唔唔哼...都愛玩我...唔唔唔哼...」

 

 

 

 

 

 

 

 

「我最喜歡看到老師想要又不敢說的臉...唔唔唔哼...」

 

 

 

 

 

 

 

 

抱著宋茜,身體難耐躁動,閉上眼享受親吻自己。

 

 

 

 

 

 

 

「老師啾...耳朵紅了哦..啾啾..」

 

 

 

 

 

 

 

 

「哼嗯...耳朵很敏感...秀晶...哼嗯...」

 

 

 

 

 

 

 

 

「老師穿我的衣服,睡我的床,啾讓我更想佔有妳...啾..」

 

 

 

 

 

 

 

 

「那妳剛剛還...」

 

 

 

 

 

 

 

 

氣憤的搥她,剛剛那個果然是為了逗她。

 

 

 

 

 

 

 

 

「嘻嘻,老師現在就很想要啊...啾...」

 

 

 

 

 

 

 

 

宋茜跪著站直身體,這樣的高度,秀晶剛好可以舔著胸,她抱秀晶抱得死緊,全身都扭動。

 

 

 

 

 

 

 

 

「秀晶...哼..進來...我想要...」

 

 

 

 

 

 

 

 

「啾...老師最好了...」

 

 

 

 

 

 

 

 

 

濕潤的入口,兩指直接滑入,充滿的感覺讓宋茜差點無力往後躺,抱緊秀晶,臀部開始上下移動。

 

 

 

 

 

 

 

 

 

「哼嗯...哼...哈啊....哼嗯...」

 

 

 

 

 

 

 

 

宋茜努力克制不要叫得太大聲,可是手指進來的讓她太舒服,身體動得比平常還要快速,更因為緊張,縮得更緊。

 

 

 

 

 

 

 

 

「老師,夾得好緊...啾...」

 

 

 

 

 

 

 

 

 

親著堅挺,在胸前留下紅印,秀晶無法克制,她看到老師喘息和迷濛神情,她就無法控制自己。

 

 

 

 

 

 

 

 

「嗚嗚...嗚嗯...哼...哼嗯...秀晶...哈啊...」

 

 

 

 

 

 

 

 

「啾...啾啾...啾啾」

 

 

 

 

 

 

 

 

「哈啊...啊...不行不行...啊...太舒服了秀晶...啊...」

 

 

 

 

 

 

 

 

手指直接到底的抽著,讓宋茜不斷晃著身體,抱緊秀晶,舒服的張嘴嬌喘。

 

 

 

 

 

 

 

秀晶的手沒有出來,仍然繼續勾動,壓著敏感的地方,讓宋茜又扭起來。

 

 

 

 

 

 

 

 

「啾啾..老師...啾啾啾...」

 

 

 

 

 

 

 

 

「哈啊...啊...才剛高潮就...啊...嗚...呼...好棒...秀晶...」

 

 

 

 

 

 

 

 

 

「老師喜歡我的手指嗎...啾」

 

 

 

 

 

 

 

 

「喜歡...哈啊...好喜歡...啊啊哼...秀晶...」

 

 

 

 

 

 

 

 

 

「啊...不行不行...又要到了...哈啊...啊....」

 

 

 

 

 

 

 

 

 

身體放軟,秀晶抽出手指,讓宋茜躺著,爬到她身下,舔吻著大腿內側,反射性想要夾緊腿,可是現在身體哪比得過秀晶用力。

 

 

 

 

 

 

 

 

「秀晶...」

 

 

 

 

 

 

 

 

「啾..啾啾啾...老師身體是我的...啾啾...」

 

 

 

 

 

 

 

「才剛出來...不要舔啦...哼嗯...啊...」

 

 

 

 

 

 

 

 

 

嘴巴含著核心,舌尖舔吻,手指在周圍肌膚上下滑過,逗得宋茜拱起身體,這讓她更想要。

 

 

 

 

 

 

 

「秀晶...哼嗯...不能舔...不能吸啦...哈啊...」

 

 

 

 

 

 

 

 

秀晶自顧自地埋腿間舔,吸吮核心,舌尖舔壓,宋茜受不了這樣刺激,又緩緩流出,可她依然繼續舔著,左手深入裡面壓著敏感點,右手揉著胸,宋茜只能一手抓著秀晶右手,一手抓著枕頭,拱起身體,迎接另外一波快感。

 

 

 

 

 

 

 

 

 

 

「啾...啾啾啾...啾啾...」

 

 

 

 

 

 

 

 

「哈啊...秀晶...不能再舔了...哼嗯..不行不行...哈啊...」

 

 

 

 

 

 

 

 

 

「啾啾啾...啾啾...」

 

 

 

 

 

 

 

 

 

「嗚哼...手指都...啊...上下一起來都會...哈啊...壓著那裡太舒服...哈啊...」

 

 

 

 

 

 

 

 

 

「啾啾啾...啾啾...」

 

 

 

 

 

 

 

 

 

「啊...秀晶秀晶..不行不行...嗚哼...到了到了到了啦...啊....」

 

 

 

 

 

 

 

 

舌尖和手都是滑潤的液體,秀晶依然親吻著大腿內側,雙手揉胸,讓宋茜喘氣舒緩一下。

 

 

 

 

 

 

 

 

 

「呼...哈...哈啊...秀晶...我累了...哼...」

 

 

 

 

 

 

 

 

「累了嗎?我還沒完哦,今天可是我姊的新婚之夜啾」

 

 

 

 

 

 

 

 

「那跟妳有什麼關係,又不是我們的新婚之夜...」

 

 

 

 

 

 

 

 

「啾啾啾...如果是我們新婚之夜,老師,妳隔天絕對爬不起來

 

 

 

 

 

 

 

 

 

秀晶壞笑看著宋茜,低頭繼續舔吻,屁股扭動,腰拱起,宋茜只能抓著枕頭呻吟。

 

 

 

 

 

 

 

 

「哈啊...秀晶...不行...不行...很敏感啦..哈啊...」

 

 

 

 

 

 

 

 

「啾啾...啾啾啾...啾啾...」

 

 

 

 

 

 

 

 

「啊...嗚...哼嗯...秀晶...不要...不要了...哈啊...」

 

 

 

 

 

 

 

 

 

「哼嗯...不行...我忍不了了...啊..哈啊...啊....」

 

 

 

 

 

 

 

 

「唔唔唔哼...唔唔唔唔...茜...」

 

 

 

 

 

 

 

 

「唔唔唔唔哈啊...唔唔唔唔唔哼嗯...唔唔唔...鄭秀晶,這是妳家...妳還這麼過分,我剛剛都沒辦法控制我的聲音...」

 

 

 

 

 

 

 

「哈哈不要擔心啦,啾啾

 

 

 

 

 

 

 

 

「越刺激的地方讓妳越興奮是不是」

 

 

 

 

 

 

 

「是老師的表情讓我興奮起來

 

 

 

 

 

 

 

「哼,睡覺睡覺

 

 

 

 

 

 

 

摟抱宋茜,秀晶心滿意足的入睡。

 

 

 

 

 

 

 

 

 

 

 

 

 

 

 

隔天兩人吃過飯,再回到學校走走,體育館擺設已經全部清除完畢,看不出昨天在這邊辦過溫馨又神秘婚禮。

 

 

 

 

 

 

 

「茜,這邊有沒有讓妳很懷念

 

 

 

 

 

 

 

「有啊,在這邊待好幾年,當然懷念」

 

 

 

 

 

 

 

 

兩人牽著手在校園漫步,好多回憶湧現,在學校做了很多難以啟齒的事,現在平淡牽手走著,那時候根本不曾想過。

 

 

 

 

 

 

 

「教室都鎖上了好可惜~~

 

 

 

 

 

 

 

「可惜什麼!!!」

 

 

 

 

 

 

 

 

 

「那妳臉紅什麼!!」

 

 

 

 

 

 

 

 

「我..我不要牽妳」

 

 

 

 

 

 

 

 

 

宋茜鬆開秀晶的手,知道她在講什麼,那天在熱音社教室的畫面都在腦海中顯現,害得她之後上課看到講台都會想到,臉紅樣子又會被秀晶調戲,真的很討厭又很奇異的經驗。

 

 

 

 

 

 

 

 

「茜~~幹嘛走那麼快」

 

 

 

 

 

 

 

 

秀晶大笑,那天的事她被怨好久,不得不說,是三年來她最喜歡的成發日。

 

 

 

 

 

 

「啊秀晶」

 

 

 

 

 

 

 

 

 

 

兩人走在泳池旁的小徑,秀晶快步過去拉著宋茜,將她背靠在後面鐵絲網上,下面是階梯和操場,這邊以前就是學生約會好去處,很多人都會在這邊聊天,看著操場上的人,牽手、勾手、摟抱、親吻。

 

 

 

 

 

 

 

「幹嘛這樣,學什麼壁咚」

 

 

 

 

 

 

 

 

宋茜臉紅,在陽光下看著更誘人。

 

 

 

 

 

 

 

 

「我在彌補我學生時期沒有做的事」

 

 

 

 

 

 

 

「妳...學生時期做很多不該是學生做的事好不好」

 

 

 

 

 

 

 

 

「哈哈哈老師要不要舉例?」

 

 

 

 

 

 

 

「不要不要,妳又設陷阱讓我跳」

 

 

 

 

 

 

 

秀晶抱著宋茜,一開始還有些彆扭,但是已經不在這邊教書,又是假日正中午沒人,讓她抱著,手環上脖子。

 

 

 

 

 

 

 

 

「老師遇到我都會害羞臉紅這點,一直以來都一樣呢」

 

 

 

 

 

 

 

 

秀晶凝視她,鼻尖碰鼻尖,靠得很近,宋茜心跳加速,只要被秀晶這樣看著,她就無法自拔。

 

 

 

 

 

 

 

 

「才沒有

 

 

 

 

 

 

 

「哪裡沒有,在車上被我親、在廁所被我吻、回家被我摸,哪次看著我沒有臉紅」

 

 

 

 

 

 

 

 

「妳都..唔唔唔...唔唔唔哼...秀晶..唔唔嗯...」

 

 

 

 

 

 

 

 

宋茜羞紅的臉,秀晶忍不住吻上去,摟緊宋茜,雖然當時無法,現在用這樣方式宣示佔有,算是完成一件心願。

 

 

 

 

 

 

 

 

「秀晶現在白天,操場上還有人啦」

 

 

 

 

 

 

 

「老師啾,哪裡有人」

 

 

 

 

 

 

 

「妳呦,什麼都不讓人擔心,就是時不時發情這點讓我很緊張」

 

 

 

 

 

 

 

 

埋在秀晶懷中,她也算是在三十幾歲的年紀,體驗學生時代的戀愛。

 

 

 

 

 

 

 

「老師身體都會先反應,只是嘴硬」

 

 

 

 

 

 

 

「不要講出來!!!!」

 

 

 

 

 

 

 

 

「哈哈老師真的好可愛」

 

 

 

 

 

 

 

 

「唔唔...唔唔...哼嗯...唔唔唔...」

 

 

 

 

 

 

 

 

低下頭又吻著宋茜,手抱得更緊,吻得更用力,宋茜抓著秀晶衣服,沉迷其中。

 

 

 

 

 

 

 

 

「唔唔...嗚..秀晶..哼...」

 

 

 

 

 

 

 

 

「老師..唔唔哼...唔唔..」

 

 

 

 

 

 

 

 

 

拍拍秀晶,回過神來,要她不要再繼續,她已經察覺到秀晶呼吸和抱著她的力道都變得更用力,再這樣下去,待會又要兒童不宜。

 

 

 

 

 

 

 

 

 

「秀晶,這裡是學校,會被看到!!!!」

 

 

 

 

 

 

 

「這句話我從以前就聽過好多遍,但是老師每次都還是臣服於我」

 

 

 

 

 

 

 

「什麼臣服啦!!」

 

 

 

 

 

 

 

 

 

拉開兩人距離,秀晶手還在腰上撫摸,宋茜呼吸紊亂,努力深呼吸冷靜。

 

 

 

 

 

 

 

「國文老師不知道臣服的意思嗎,以臣子之禮敬奉,雖然我不是王,但是老師很聽話配合」

 

 

 

 

 

 

 

「明明是理科生,國文也一樣好」

 

 

 

 

 

 

 

 

兩人漫步操場,隨後走到司令台旁的階梯上坐著,秀晶想起那天看到宋茜跟學姊坐在這的事。

 

 

 

 

 

 

 

「茜那時候坐在這裡被告白、被親臉頰...」

 

 

 

 

 

 

 

「幹嘛想起那些事」

 

 

 

 

 

 

 

「是不是茜都很不會拒絕人,才會被偷親」

 

 

 

 

 

 

 

「秀晶,妳都用偷這個字,我怎麼會來得及反應」

 

 

 

 

 

 

 

「也是,不然不會我第一次吻妳時,好幾秒後妳才想到要推開我」

 

 

 

 

 

 

 

 

「我才沒有」

 

 

 

 

 

 

 

 

 

癟嘴不看秀晶,那時候純粹想著要好好婉拒學生心意,誰知道對方做這個動作讓她措手不及,求救也不理,還要被虧這麼久。

 

 

 

 

 

 

 

知道宋茜在鬧彆扭,秀晶貼近親她側臉,抱著她,在耳邊說。

 

 

 

 

 

 

 

「老師,我喜歡妳」

 

 

 

 

 

 

 

 

就是這種猝不及防的告白話語,宋茜難以抗拒的轉過來摟著秀晶。

 

 

 

 

 

 

 

「我也喜歡妳,秀晶」

 

 

 

 

 

 

 

「唔唔...唔哼...唔唔唔...」

 

 

 

 

 

 

 

被抱著擁吻,舔著耳朵,吸著肩頸,她喜歡秀晶喜歡到只想摟緊。

 

 

 

 

 

 

 

「哼...嗚...秀晶...」

 

 

 

 

 

 

 

秀晶手伸到宋茜棉褲裡,撫摩著濕潤私密處,隔著布料搓揉核心。

 

 

 

 

 

 

 

「老師..啾..唔唔...」

 

 

 

 

 

 

 

「唔唔哼..秀晶..秀晶...嗚嗚...哼嗯...哈啊...」

 

 

 

 

 

 

被撫摸著、搓揉著,唇被用力吸吮,宋茜顧不得有沒有人,熱切回吻,秀晶快速摩擦核心讓她夾緊雙腿,一下子就顫抖身體無力呻吟。

 

 

 

 

 

 

 

「鄭秀晶!!」

 

 

 

 

 

 

 

害羞咬唇,深呼吸平復,真沒想到在司令台階梯除了被偷親,還,還能高潮顫抖身體。

 

 

 

 

 

 

 

「嘻嘻,回去收拾東西,準備回我們的家」

 

 

 

 

 

 

 

牽著手,嘲笑自己,無限包容寵溺。

 

 

 

 

 

 

「又亂來了妳

 

 

 

 

 

 

「耶消除掉在這邊的不好回憶」

 

 

 

 

 

 

 

秀晶燦笑,當初一股衝勁吻下去抱得老師歸,真是最好的決定。

 

 

 

 

 

 

 

 

 

 

 

 

回到家,電視還在報導允兒結婚消息,以及記者們想盡辦法要從社群網路上找到任何蛛絲馬跡。

 

 

 

 

 

 

 

「這些記者還真不死心...」

 

 

 

 

 

 

 

「對啊,會不會秀妍到時候被找到...」

 

 

 

 

 

 

 

「就算如此,頂多我姊辭職讓允兒學姊養」

 

 

 

 

 

 

 

 

「講得這麼輕鬆,老師可是要承受很多壓力..」

 

 

 

 

 

 

 

「那如果是茜,妳被找到到話要怎麼辦...」

 

 

 

 

 

 

 

 

「我絕對會先警告妳不要在記者會講那些話!!」

 

 

 

 

 

 

 

 

「哈哈哈果然是茜...」

 

 

 

 

 

 

 

 

秀晶一邊笑,一邊拿出小盒子裡的戒指,拉著宋茜手把戒指戴上,不管她還在震驚的臉,早在姊姊說她要辦婚禮時,秀晶就偷偷去挑戒指,等待時機幫宋茜戴上。

 

 

 

 

 

 

 

「秀晶...妳...什麼都沒說就幫我戴上去!!!為什麼會準備這個...」

 

 

 

 

 

 

 

「我昨天就說啦,我要跟妳結婚...」

 

 

 

 

 

 

 

 

「但妳不是應該要先問過我...哪有人就直接戴上去...」

 

 

 

 

 

 

 

 

 

嘴巴雖然抱怨,但眼睛不斷欣賞手上的戒指,笑容難以掩藏。

 

 

 

 

 

 

 

 

「我昨天就問妳了...」

 

 

 

 

 

 

 

「妳都不按牌理出牌!!」

 

 

 

 

 

 

 

 

「但是老師依然喜歡我到無法自拔

 

 

 

 

 

 

 

 

「哼,吃定我」

 

 

 

 

 

 

 

「對,從一開始就吃定妳啾」

 

 

 

 

 

 

 

抱緊宋茜,看得出來老師很開心被自己套牢。

 

 

 

 

 

 

 

 

 

「秀晶,謝謝妳不在意我的過去...」

 

 

 

 

 

 

「嗯哼

 

 

 

 

 

 

 

 

「我好高興那時候被妳強吻然後在一起」

 

 

 

 

 

 

 

 

 

宋茜轉過來面對秀晶,雖然害羞,一定要把話說出來讓她明白自己心意。

 

 

 

 

 

 

 

 

「妳少講一個」

 

 

 

 

 

 

 

 

 

「嗯?」

 

 

 

 

 

 

 

 

 

「應該是好高興被強吻又被上到開心的半死然後在一起」

 

 

 

 

 

 

 

「對...對啦

 

 

 

 

 

 

 

 

緊緊抱著眼前的人,她給的愛大過想像,給的照顧多過以往,就算稍微好色一點那又怎樣。

 

 

 

 

 

 

 

「我要跟妳結婚,秀晶

 

 

 

 

 

 

 

「老師要被我套牢一輩子

 

 

 

 

 

 

 

 

 

 

 

 

「啊...等等等等,為什麼手要解開內衣...」

 

 

 

 

 

 

 

「嗚哼...秀晶...昨天晚上很多次了...哼嗯...」

 

 

 

 

 

 

 

「那是昨天晚上,老師唔唔...唔唔...」

 

 

 

 

 

 

 

 

「哼嗯...不行不行...啊...秀晶...中午還在司令台...」

 

 

 

 

 

 

 

 

 

「老師都濕了啾啾」

 

 

 

 

 

 

 

 

「唔唔唔哼...哈啊...好棒...好裡面...秀晶....」

 

 

 

 

 

 

 

「老師..我會一直在這裡...我是說手」

 

 

 

 

 

 

 

 

「哈啊...嗚哼...哼...啊...手...要到了...啊...啊...」

 

 

 

 

 

 

 

 

 

「哼嗯...剛回家就來...哼嗯...變態...鄭秀晶大變態...」

 

 

 

 

 

 

 

 

 

 

「啊啊啊...腰又跟著動起來...哈啊...不要不要...太舒服...哈啊...秀晶...」

 

 

 

 

 

 

 

 

「老師,我會讓妳一直舒服下去啾」

 

 

 

 

 

 

 

 

無力的宋茜躺在秀晶懷中,她要收回那句色一點又怎樣,真的會怎樣,她會累死。

 

 

 

 

 

 

 

 

「老師身體最棒,每次都把我夾得興奮起來」

 

 

 

 

 

 

 

 

 

 

看著秀晶這麼滿足的模樣,寵溺抱緊,她已逃不開她的手掌心。

 

 

 

 

 

 

 

 

「啾我離不開妳,秀晶」

 

 

 

 

 

 

 

「讓我高潮幾次都可以

 

 

 

 

 

 

 

 

「啾,老師遵命」

 

 

 

 

 

 

 

 

「啊啊啊...先讓我休息一下啦...秀晶...」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愛始於強擊,一吻定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